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作票 結果共156筆

  • 「竊總統寶座小偷!」 普欽被指控作票

    俄羅斯總理普欽,以6成4得票,壓倒性勝利,贏得總統大選,昨天他當眾流淚的畫面,不僅被譏諷哭的很假,現在又被指控選舉舞弊,監視器拍到有人一次投下了好幾張選票,投票所甚至出現「幽靈投票名單」,不僅明顯作票,無效選票也高達82萬張,反對派人士認為選舉不公,發動大規模抗議,痛罵普欽是偷走總統寶座的「小偷」。
    2012/03/06 12:01
  • 俄國總統大選投票 普欽勝券在握

    俄國總統大選今天登場,由於國土橫跨9個時區,需要21個小時,才能夠完成投票,現任總理普欽回鍋選總統,打算三度入主克里姆林宮,他的民調支持率高達6成,可望順利當選,不過選前作票傳聞滿天飛,所有投票所都加裝了監視器,可以透過網路監看,防範作票舞弊。
    2012/03/04 18:51
  • 幫輪椅老人家投票 監察員被控做票

    台中市進德國小投票所發生政黨推薦的監察員被指控作票,民眾投訴,家人要推91歲坐輪椅的老奶奶進投票所投票,卻被擋在圈選處外,只由一名女監察員推老人家進去,但圈選完卻瞄到,選票上蓋的章不是他們本來要投的候選人,懷疑是這名監察員幫老人家投給對手。
    2010/11/27 12:58
  • 〈獨家〉金融交易操作票房 電影變期貨!

    期貨交易一般都是以傳統的農作物,像是大豆或棉花做為標的,不過最近美國即將要推出一個新的金融商品,把電影當做期貨商品,操作的方式就是把還沒上映的電影票房當作到期價格,讓民眾進場押注,如果大賣可以做多,如果預期票房慘澹也可以看空,美國最快在4月初就可以開放民眾下單,而第一部被當作期貨的電影,可能就是強片「鋼鐵人」續集。
    2010/03/21 18:22
  • 伊朗動亂/千萬張「幽靈票」 綠衫軍:離譜作票

    伊朗反政府的「綠衫軍」,上街抗議進入第4天,今天晚間支持現任總統阿馬丁嘉德的群眾,也不甘示弱,號召萬人上街反制,雖然伊朗當局已經承諾,將在有爭議的投票所重新計票,不過「綠衫軍」顯然不願意接受,因為根據他們掌握的情報,可能有高達1千萬張的「幽靈票」,也就是選票上根本沒有投票人的身分証字號,他們認為總統作弊明顯,重新驗票也沒有用!
    2009/06/16 22:31
  • 伊朗動亂/伊朗總統連任 對手批作弊、德黑蘭動亂

    伊朗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總統阿馬丁嘉德以6成3的得票數取得連任,不過對手前總理穆薩維的支持民眾,不相信官方數據,懷疑作票舞弊,數千人上街頭抗議,首都德黑蘭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
    2009/06/14 08:58
  • 伊朗動亂/伊朗總統連任有望 對手嗆作票

    國際矚目的伊朗大選,儘管只完成8成開票,伊朗選委會提前公佈現任總統阿馬丁嘉德以64.9%得票率大幅領先對手的32%贏得連任,不過對手前總理「穆薩維」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勝選,並指控執政黨作票。最新消息是,穆薩維支持民眾因為不滿官方結果,首都德黑蘭已經聚集大批民眾示威抗爭。
    2009/06/13 18:00
  • 抗議國會選舉不公 蒙古國引暴動

    剛剛舉行完國會大選的蒙古共和國,因為被質疑選舉不公,今天引發動亂,反對黨強烈質疑執政黨作票,贏得國會大部分席次,動員支持群眾包圍執政黨大樓,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08/07/01 22:27
  • 〈獨家〉前車之鑑! 國民黨密訓監票教官

    中選會明天就要開會,討論明年總統大選是一階段,還是維持過去的總統、公投兩階段領票,憂心因為公投綁大選,造成選務混亂,而讓對手有做票空間,國民黨今天在秘書長吳敦義領軍下,秘密展開訓練監票員的「藍鷹計畫」,今天先訓練73位種子教官,預計到年底前訓練4萬名的監票員。
    2007/10/25 19:38
  • 不滿選舉作票 民眾怒砸市長官邸

    瓜地馬拉南部發生一起嚴重的衝突事件,有民眾質疑,連任成功的市長在選舉中作票,他們除了上街抗議,甚至還砸了市長官邸。
    2007/09/13 13:31
  • 灌水說?邱毅提2證人控綠營作假

    黃俊英千票之差敗選,質疑綠營有作票灌水的嫌疑,甚至還找來「證人」,證明部分開票所回報的票數,和實際票數有上百票落差.立委邱毅也點名,包括左營、前鎮,超過10個投開票所,有「灌水作票」的情形。
    2006/12/10 17:58
  • 官股未過半 兆豐金經營權失守

    兆豐金今天進行董監事改選,在工會小股東不斷鬧場杯葛下,經過3小時的投票,民股還是搶攻過半,第八席由獨立董事吳榮義拿下,工會雖然在台下嗆聲,要求驗票,甚至傳出有作票的嫌疑,而由於兆豐金的變天,前財政部長林全估計,國庫至少損失200億元,也就是說,每個台灣人至少要為此付出10萬元。
    2006/06/23 15:58
  • 〈獨家〉微風票選代言人 網友指控作票

    林志玲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期滿,上週微風票選尋求代言人,最後由日本巴西混血兒香月明美獲勝,凱渥模特兒林葦如卻以500多票飲恨,網友指控,微風有作票嫌疑,因為香月明美的票數瞬間暴增後,最後3天,網站就當機無法進入。但對於這樣的說法,微風完全否認。
    2005/11/29 18:36
  • 要求重新選舉 警民爆發嚴重衝突

    中亞的亞塞拜然,超過1萬5千名反對黨民眾,指控這個月初的大選執政黨作票,要求重新投票,卻與大批警方以及軍方爆發嚴重衝突。
    2005/11/27 07:03
  • 身分證取消蓋印 藍:預留作票空間

    年底三合一選舉,因為換發新式身分證,所以中選會打算取消身分證上,蓋領票戳記的規定。今天在立法院,藍營立委痛批中選會做法,是預留作票空間;綠營立委則是痛批身分證要蓋戳章,是國民黨時代留下來的作票方式,藍綠雙方爆發口角。
    2005/11/09 11:59
  • 年底選舉領選票 身分證不蓋戳記

    年底選舉投票方式有重大改變。以前領取選票時,身分證上都會被蓋個戳記,不過為了因應換發新式身分證,這項規定將取消也讓泛藍氣得跳腳,大罵中選會在這個時機點修改法令,根本是讓作票空間,大幅增加。
    2005/11/08 18:06
  • 擔心大選作票 警民爆發激烈衝突

    位於中亞的亞塞拜然爆發大規模的警民衝突,數以百計的民眾上街抗議政府會在大選時作票,而和警察發生激烈衝突,有民眾被打到昏倒在地、場面十分火爆。
    2005/10/10 10:36
  • 隨扈持衝鋒槍 護衛總統夫婦投票

    上午10點半,陳總統和呂副總統分別在台北和桃園投票,由於發生汽車炸彈客事件,正副元首都有荷槍實彈的隨扈層層保護,陳總統鼓勵民眾踴躍投票,讓夢想實現,他還意有所指的說,選輸的一方要接受選舉結果,不要再污陷選務人員作票。
    2004/12/11 11:40
  • 烏克蘭10萬民眾 抗議總統大選不公

    烏克蘭大選台灣化。位於東歐的烏克蘭總統大選剛結束,但是執政黨只以不到3個百分點勝出,和選前預測出入很大。在野黨質疑執政黨作票,大喊選舉不公,10萬抗議民眾聚集在首府基輔的獨立廣場,在野黨要求重新驗票,否則將升高抗爭。
    2004/11/23 17:09
  • 大選作票質疑 印泥不同 結果兩樣

    總統大選選舉無效訴訟,針對連宋陣營質疑部分選票上的指印疑似遭到用紗布、繃帶等冒捺指印,合議庭昨天傳喚的龍井鄉選務人員童寶全,特地攜帶了一種當時提供給選民的粗棉布印泥,指出是印泥本身的棉布設計,才讓指紋出現網狀或模糊痕跡,他證明決對沒有做票。
    2004/10/15 12:43
  • 泛藍7月4日重回凱達格蘭 「要真相」燭光晚會

    7月4日也就是這個禮拜天是美國獨立建國紀念日,泛藍陣營將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一場名為「2004作票真相說明燭光晚會」,這也是410後泛藍首次在凱達格蘭大道的定點集會活動。
    2004/06/30 18:04
  • 駁作票說 陳定南︰2/3選務員挺泛藍

    大選驗票工作進入尾聲,親民黨立委動作不少,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立委周錫瑋主張板橋出現過多的幽靈票,質疑有作票的情況。不過法務部長陳定南表示,據他了解,三分之二的選務人員是泛藍支持者,怎麼可能作票;親民黨立委還接連要求法務部開出保證,讓涉及作票的選務人員,只要自首就可以減輕罪刑。
    2004/05/17 13:29
  • 藍營關注名冊 綠營︰爭議票不影響

    全面驗票進入第7天,台北縣部份,所有相關驗票人員加快速度驗票,針對藍營表示,1號和2號的廢票比率是10︰2,綠營律師認為是安慰選民的說法,而藍軍認為關鍵在第二階段,勘驗選舉人名冊,可以查出作票事証,綠軍則認為,爭議票數並不影響大局。
    2004/05/16 12:22
  • 林豐正:告選務機關 不告選務人員

    驗票工作持續進行,國親把希望寄託在選舉無效之訴上,民進黨替選務人員叫屈說,絕大多數的選務人員,都是公務員,國親指控選務瑕疵,甚至說有作票之嫌,都是對選務人員的侮辱;今天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鄭重表示,選舉無效之訴,國民黨要告的,是選務機關,不告選務人員!
    2004/05/15 18:48
  • 國親作票說 張俊雄:選務人員心沉重

    全面驗票正在進行,國親現在把希望,寄託在選舉無效之訴上!國親律師團表示,在驗完選舉人名冊之後,將開始打選舉無效的官司.被告是中選會,以及發生選務瑕疵的縣市選務人員!即將成為國親選舉無效之訴的被告,選務人員覺得不可思議;民進黨則擔心,選舉無效之訴,國親要驗完選舉人名冊,司法系統會因此癱瘓!
    2004/05/1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