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作業 結果共7,958筆

  • 11天連2起!藏壽司「這分店」爆食物中毒疑案 業者發聲了

    藏壽司又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繼3月31日藏壽司新莊宏匯店2人疑似食物中毒,今(10)日又再傳出4位民眾7日前往新北市新莊宏匯店用餐後陸續出現腹痛、腹瀉及嘔吐等不適症狀,衛生局在1年內已接獲2次藏壽司該分店疑似食品中毒通報,因此命該店即日起暫停作業。
    2024/04/10 19:18
  • 個資遭美網拍賣!台灣7學校系統遭入侵 2萬學生資料全曝光

    上月29號,教育部發布新聞表示接獲資訊公司亞昕通知,指有駭客威脅已獲取該公司所負責的學園校務系統內的學生個資並據此索取費用,除該公司已向警方報案外,教育部也已啟動資安相關的緊急應變措施及調查作業;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早在教育部發布訊息前的27號,美國知名駭客網站BF(BreachForums)上,就已經有人在兜售逾2萬筆的失竊學生個資,教育部目前的作為,恐怕只是亡羊補牢而已。
    2024/04/10 17:27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0403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拆除作業進行中,然而昨(9)日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被發現卡在鐵窗,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之後虎斑貓「妹妹」也獲救,目前受困的仍有4隻雞、3隻貓,有網友也關心困在頂樓的雞群,還幫牠們叫外送。
    2024/04/10 11:43
  • 女兒功課「畫我的爸爸」!滿背刺青變彩色畫布 全場驚呆了

    家有可愛的小孩,帶來的是無盡的歡樂和驚喜。最近,一位父親在女兒的回家功課「畫我的爸爸」中,體驗到了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明天要怎麼帶去交作業!」
    2024/04/10 10:26
  • 天王星發現第2隻貓!親友證實是「康老師愛貓」 康爸爸趕抵現場

    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不過今(9)日在進行拆除作業時,在7樓窗戶發現一隻橘貓卡在鐵窗上,所幸後來救難人員會同動保人員成功救出「橘子」。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捕捉到,在「橘子」所在的窗戶旁,還有一隻貓咪躲在角落,稍早康老師的爸爸到現場點頭承認,確實是女兒的愛貓。
    2024/04/09 21:13
  • 還有2棟要拆! 北濱街住戶不捨「看最後一眼」

    強震過後,花蓮有32件紅單危樓,東大門附近的北濱街上,就還有兩棟要拆,今天(9)上午,其中一棟已經開始拆除作業,但另外一棟遲遲沒有行動,就有人質疑,為何都在同條街上,進度卻不同,花蓮建設處長也回應,因為房屋結構不同,作業進度也會有所不同,會以安全為主要考量。
    2024/04/09 19:46
  • 橘子在那!現蹤天王星窗戶 雲梯車馳援「達陣」 驚險過程全紀錄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今天(9日)有好消息,八樓住戶余小姐飼養的其中一隻貓「橘子」,突然出現在七樓的窗邊,動保人員也迅速出動,搭雲梯車救援,過程相當驚險,終於在打鎮定劑、割鐵窗欄杆後,下午4點58分,成功救援。
    2024/04/09 19:15
  • 作業是「畫我的爸爸」!萌娃把刺青父當畫布 竟釣出一排苦主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網路上有一名女孩的家庭作業是「畫我的爸爸」,沒想到她竟將爸爸身上的刺青當成「畫布」,開始盡情的上色,而爸爸也任由女兒做畫,足足畫了3小時,過程全被小女孩的家人拍下,在網路上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09 18:48
  • 北濱街「軟腳樓」開拆! 住家內部牆壁崩裂

    距離花蓮天王星只有400公尺的北濱街6號,由於屋齡老舊,地震後出現軟腳樓狀況,即便使用鋼梁支撐,不過持續傾斜,建設處今天(9日)進行拆除作業,預計3至5天會拆除完成。對此,縣議員徐子芳透露,拆除作業比較慢,是因為結構較為脆弱。
    2024/04/09 13:30
  • 天王星持續拆除中!遺留物「泛黃婚紗照」被清出 鼻酸了

    天王星還在拆除作業中,現在也陸續有住戶的遺留物被清出,其中都有不少泛黃的老照片,甚至還有婚紗照,滿滿回憶都受到毀損;但在現場也有暖心事蹟,有彰化來的餐車,開了11個小時,只為給當地民眾吃的來補充力量。
    2024/04/08 20:23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再爆34人就醫!累計56人中鏢 用餐時段曝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截至今(8)日上午,分別接獲醫院通報25人(新增12人)及31人(新增22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2日至4月5日,目前已命2家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後續業者需提出改善措施且經衛生局審查、複查合格才可復業。
    2024/04/08 15:49
  • 她買天王星「才4年」就成受災戶!震後整夜難眠 拆除計畫曝光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但住戶的生活卻無法如常,有人接受訪問講到泛淚,才買四年就遇到地震,家當全都沒了!還好各界善心不斷,有房仲業者伸出援手,要替住戶尋找租房,就盼能多少幫點忙。
    2024/04/08 15:09
  • 花蓮地震/大鋼牙狂拆不停工 花蓮天王星大樓最新進度曝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被迫拆除。然而拆除作業卻一波三折,原先(5)日進行拆除作業,不料餘震及結構問題導致工程停擺,直到(7)日晚間8點才正式開拆。現在天王星大樓最新拆除進度曝光,工程人員連夜12小時趕工拆除,並配合檢調邊拆邊蒐證。
    2024/04/08 11:18
  • 天王星大樓提前開拆! 2大鋼牙24小時不停歇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施工單位晚間已經架設6支H型鋼支撐,同時進行拆除作業,原先預計在今天(7日)晚上8點才開始作業,提前到7點40分左右進行,接下來會由2台大鋼牙前後同步拆除,24小時不間斷,預計2週內拆除完畢,而考量到重心偏移,將從頂樓開始作業,並且逐層停留檢查住戶遺留物品。
    2024/04/07 23:11
  • 巧合?屏東漁船「鴻興漁」地震後 貓鼻頭西方1.85浬失聯

    花蓮地震事發已經邁入第五天,難道還有新的失蹤者嗎?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當天出海後,在貓鼻頭西方海域就失去蹤影,由於超過兩天沒有跟家人聯繫,因此家屬急到向外界求援,目前漁業電台已經廣播,請附近作業漁船幫忙協尋,另外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
    2024/04/07 23:10
  • 家沒了還被揶揄 女把天王星「當比薩斜塔」擺拍

    花蓮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影響目前嚴重傾斜,預計今天晚上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這邊當成打卡景點,在現場開心擺拍,甚至有人一度以為是受災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住戶,嚴正駁斥,並不認識她,還希望大家協尋她,請女子勇敢站出來道歉,別讓受災戶受到二次傷害。
    2024/04/07 20:29
  • 天王星大樓成打卡勝地?男女開心擺拍遭撻伐

    花蓮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影響嚴重傾斜,造成一名33歲的康姓女教師不幸喪生,目前仍在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民眾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天王星大樓當成打卡景點,到現場開心擺拍,遭批評用別人的悲劇,滿足自己的娛樂,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受災戶在苦中作樂,但管理員看過照片表示,他們並不是這裡的住戶。
    2024/04/07 14:41
  • 11:52花蓮又震!天王星大樓碎石掉、工人逃

    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變成危樓!拆除過程中,又發生規模5.2的地震,導致現場大小碎石,不斷掉落,拆除作業更一度停擺,其實,不是只有拆了就好,工作人員速度會放慢,是因為也要配合檢方追查,有沒有人為因素,所以每拆一段,就停下來拍照,讓後續調查,可以進行。
    2024/04/06 20:36
  • 啟動徵詢? 傳賴清德「清明後」曝首波內閣

    準總統賴清德,將在下個月20日就職,新內閣人選呼之欲出,如今更有消息指出,賴清德會利用清明連假期間,展開徵詢作業,最快連假過後,就會宣布閣揆人選。不過今天(6),賴清德出席「鄭南榕逝世35周年特展」時,面對人事布局,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6 19:49
  • 花蓮地震/瓦礫堆有雞!飼主不捨「救難隊搏命」暫放生:有植栽和水應能活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造成縣內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昨(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只是美聯社日前進到災區時,竟然發現天王星大樓的瓦礫堆中,有公雞在裡面,而雞隻的主人也現身了。
    2024/04/06 10:50
  • 花蓮地震/天王星最新進度曝!改支撐結構恐傾倒、緊急暫緩拆

    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花蓮地區重創,其中軒轅路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昨(5)日就開始拆除作業,不過由於拆除會改變結構支撐等,今(6)日決定拆除作業暫停,相關人員將討論後續如何拆除。
    2024/04/06 10:14
  • 家要被拆了 天王星住戶撐傘佇足3小時

    天王星大樓今天(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除了看房子最後一眼,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目前已規劃2處「拾得物」收集站,由警方代為保管,並公告招領,居民可以主動洽詢。
    2024/04/05 20:54
  • 花蓮紅單增加至25件!黃單14件 部分有「立即性危險」

    在結構技師的評估下,花蓮發出危樓紅單警示已有25件,其中部分已經有「立即性危險」,後續相關單位將和所有權人取得共識,簽下同意書進行拆除作業。
    2024/04/05 20:30
  • 餘震中斷作業! 天王星大樓又向前傾1公分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也搭建鋼梁防止大樓傾斜。原本預計今(5)天下午開始拆除作業,不過因為接近1點時,再度發生震度4級餘震,工地考量施工安全延後作業。
    2024/04/05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