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作弊 結果共489筆

  • 翁山蘇姬選舉舞弊罪名成立 加判3年苦役徒刑

    知情人士透露,緬甸軍政府法院今天判處被廢黜的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3年苦役徒刑,認定她領導的政黨在2020年贏得壓倒性大選勝利中作弊。
    2022/09/02 17:44
  • 想退卡好市多!他私授「1人辦卡3人用」被轟:作弊還敢大聲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商品種類多樣、高CP值打出特色,即便是會員制,仍有眾多死忠顧客,不過隨著物價上漲,許多品項紛紛跟著調漲,讓不少人大感失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認為好市多已經沒特別划算,打算退卡,更表示現在可以綁訂電子會員,要和朋友借卡相當容易,一番言論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26 14:17
  • 神操作!為防考試作弊 印度阿薩姆邦關閉手機網路4小時

    《印度時報》(India Times)報導,東北部阿薩姆邦(Assam)舉行兩天公務人員考試,由首席部長薩爾瑪(Himanta Biswa Sarma)下令、避免考生利用科技作弊,政府將關閉當地手機網路服務4小時,此舉也讓這場140萬考生報名的考試成為社群熱點。
    2022/08/23 11:15
  • 成大台語認證爆作弊 還遭立委施壓討成績

    成大台語文中心主任,發文怒批,今年的全民台語認證,20多人集體作弊,竟然還有立委幫忙施壓討成績,實在太扯!當時疑似是補習班業者,先進場考試,取得考題,再用網路傳給下一梯次考生,至於作弊考生的成績處理,違規科目以零分計算,最重處分將取消考試資格,5年內禁止再報考。
    2022/08/16 12:57
  • 認了高中被退學! 王浩宇親吐「作弊被抓」真相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3)日在臉書發出多篇貼文,提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有多處「複製貼上」,許多不當引用,已經向德明科技大學提出檢舉,並呼籲校方能積極處理。不過,王浩宇過往傳聞再起,包括被陽明高中退學、考試作弊等,他對此強調自己並非因為作弊遭退學,而是因為出國念書。
    2022/08/13 17:11
  • 蔡英文下令挺堅!前綠委逆風喊「保黨」:應尊重審查結果

    台大學倫會9日召開記者會,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碩士倫文抄襲,將撤銷其學位。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也直言,現在科技很發達,「有沒有作弊很容易看得出來」,應該要尊重審查結果,同時他也說,台大是全世界前百名學校,若不依法處理,台大的精神跟價值通通會丟掉,「我深信這些教授應該不敢亂搞。」
    2022/08/11 08:43
  • 談林智堅論文門 朱立倫:很多小孩都說「以後考試抄同學的」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門與新竹棒球場爭議,連日以來遭藍營大力抨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出席新竹縣黨籍提名候選人團結誓師大會時受訪表示,如果抄襲作弊沒事,要怎麼教小孩?最近他聽到很多孩子說,「以後我考試就抄同學的,不然就抄老師的!」
    2022/07/31 12:20
  • 怎看林智堅抄襲?翁達瑞「神邏輯回應」 網嘆雙標:不演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林智堅本月5日中午出面否認,反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抹黑、將提告。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在臉書貼文表示,「學術倫理是用來規範學者 (如柯志恩)或準學者(如高虹安)。碩士生抄襲算作弊,沒到違反學術倫理的地步。就算林智堅真的抄襲,也不必用大砲打小鳥」。
    2022/07/07 19:57
  • 松山高中考題外洩!宣布全高一生期末重考 一片哀嚎

    暑假即將來臨,多校正處於學期期末考試階段,不料,假期到來前,台北市松山高中傳出「因有人洩漏考題答案,害全高一生必須重考」的情況,該校教務處29日也予以回應稱,發生這次事件感到遺憾,關於這次案情,將透過行政調查予以釐清並進行後續處理。
    2022/06/30 10:30
  • 女生作弊翻胸罩? 國小師言論遭控涉性騷

    人本教育基金會,接獲家長投訴,高雄某國小班導師,涉嫌言語性騷擾學生,但因為孩子沒有覺得不舒服,最後校方以不當言論,僅記一支申誡讓老師上8小時性平課程,讓人本質疑校方輕輕放下,但學校否認,表示一切依法辦理。
    2022/06/17 13:15
  • 威迪茲疑抹「松焦油」  實測球速落差10km/小時

    續追富邦洋投威迪茲作弊事件,有專業球具經理透露,球員疑似是抹了「松焦油」,用來增加球的「摩擦力、轉速以及球速」,找球員實測,抹了油之後,光球速就相差10公里上下。
    2022/06/03 19:12
  • 脫黨參選議員? 黃子哲自曝:民進黨、民眾黨向我招手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日前公布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初選,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輸給國民黨副發言人林杏兒,讓黃子哲怒批「作弊的初選,走到大選不會贏」,不排除脫黨參選。黃子哲今(27)日說,在國民黨努力這麼久,當然不希望離開黨,但是初選結束後收到各方來訊,甚至「民進黨向我招手!」
    2022/04/27 13:02
  • 不滿「初選」! 藍文傳會副主委喊脫黨選

    國民黨士林北投區的初選民調出爐,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敗給林杏兒,讓他一度表示不排除脫黨參選,周日下午再度出面,態度逆轉,但痛斥民調作弊。另一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周一開跑,其中士北區因為八搶五,超激烈!
    2022/04/24 18:30
  • 被怨紅包少!他撒15萬鈔票給媽「鏟」 驚人結果笑翻網

    自己的紅包自己賺!近來國內外掀起一波「撈錢遊戲」風潮,一名男網友過年時被媽媽抱怨紅包不夠多,他就將整整13至15萬的鈔票撒在桌上,讓媽媽手拿鍋鏟「自己賺紅包」,一開始怎麼鏟都撈不到,最後一氣之下乾脆伸出另一隻手「緊夾鈔票」,最後成功夾到6萬多元,爆笑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熱議。
    2022/02/01 15:11
  • 日本大學考傳舞弊!東大生應徵家教 誤當槍手忙報警

    日本日前舉行的大學入學考傳出舞弊,有人在應試時拍下考題傳給數名在網路尋找家教工作的大學生,稱為測試實力要求解答,有東大生在不知情下協助作弊,發覺不對勁後趕緊報案。
    2022/01/26 15:19
  • 節目公然「偷吃步」!婆媽當場抓包作弊 胡瓜:只播一次

    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日前出外景到桃園市桃園區的景福宮錄影,還邀來中華職棒的元老黃平洋當來賓。該節目經常會有抽獎金的橋段,這次同樣也有這個橋段要回饋鄉親,請黃平洋示範時,無論怎麼抽都是1000元,當婆媽自己抽時卻變成100元,她馬上往箱子前看,當場抓包胡瓜作弊,讓胡瓜哭笑不得說「只播出一次,沒想到讓全台灣阿嬤、阿姨都知道了」。
    2022/01/24 20:07
  • 國營事業招考爆集團電子舞弊 逾百考生砸百萬上榜

    中油、台電、中鋼國營事業爆電子舞弊,集團聘請解題學生作答,再報答案給戴耳機的作弊考生,錄取酬勞至少120萬元,初估5年來上百人作弊、獲利上億。高雄檢廉聲押4人獲准。
    2022/01/07 16:56
  • 老師打來說小孩作弊 她驚吐這句對方秒愣:這啥小說情節

    小孩在校有狀況,老師第一時間一定會打電話通知家長,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稱自己接到學校老師電話,告訴她小孩考試作弊,沒想到女網友接下來一句話卻讓老師瞬間語塞,意料之外的結局也引來網友關注。
    2021/12/03 13:45
  • 快訊/台大集體作弊屬實? 化學系公告:展開調查

    近日爆出台大化工系疑似發生集體作弊事件,負責開課的台大化學系,昨天晚上在臉書粉專上發布公告,已經針對事件做調查,蒐集到的資料,也將送交給校方進行判斷以及相關懲處。
    2021/12/02 09:33
  • 考上台大還要作弊? 鄉民揭社會黑暗面:一種解決方式

    國立台灣大學近期遭匿名爆料,發生學生集體作弊案,甚至有疑似當事人威脅爆料者「別被他抓到把柄」,也有人出錢希望原PO刪文。就有網友好奇,既然都考上台大,為何還要作弊?貼文一出,引發眾多鄉民的熱議。
    2021/11/30 16:52
  • 扯!北市大學生驚傳作弊自拍 「邊考邊吃泡麵」

    大學生作弊事件連環爆,臺北市立大學也爆出,有學生在期中考試時,一名考生拿著熱騰騰的泡麵進入考場,邊考邊吃,甚至還用手機拍下周遭同學,疑似作弊行為,上傳抖音,雖然影片已經下架,但校方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1/11/30 13:57
  • 【今晚熱搜】太魯閣國家公園/R8/台大作弊/月老/漢他病毒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太魯閣國家公園」。今天正好是太魯閣國家公園35週年紀念日,為此,Google特地把著名地標「長春祠」及飛瀑擺上首頁,而會選擇長春祠,意義則相當動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8 21:27
  • Dcard匿名爆台大「集體作弊」 學生出「百萬封口費」校方:查證中

    台灣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某科系的課堂期中考上集體作弊。事件爆發是有人在網路論壇匿名爆料,還有自稱是助教的人回文,說改考卷如果發現答案都一樣,不抓到也很難,但竟然有疑似作弊的學生,希望爆料者刪文,說一百萬元以內,敢要就敢給,引發熱議。
    2021/11/28 19:43
  • 台大爆集體作弊!學生豪撒「100萬封口費」威脅抓耙仔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生日前才爆出集體舞弊爭議,現在又傳出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也有作弊事件,該校學生在網路爆料某系所期中考時集體作弊,怎料疑似涉嫌學生在留言處開出「100萬以下」的封口費,甚至威脅恐嚇。醜聞如滾雪球般鬧大,該系助教親自回應「我一定一個個抓出來」。
    2021/11/28 12:47
  • 北醫大爆集體作弊!學生期中考「手機查資料」還討論答案

    台北醫學大學驚傳集體作弊爭議!一名家長投訴,醫學系三年級的學生於19日期中考期間,竟拿出手機查資料,甚至公開討論答案,被認為根本是集體舞弊。對此,北醫大出面回應,該教師考試規範不明,目前已將考試作廢,未來將加強品格自律與誠信教育。
    2021/11/22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