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作保 結果共151筆

  • 爸救我!哭聲讓慈父心慌 工廠老闆被詐

    彰化一名工廠老闆,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謊稱兒子幫人作保,借錢的人跑了,只好抓他討債,打斷他的手,老闆也知道詐騙集團猖獗,但是電話中哭聲,跟未成年的兒子太像,加上兒子平常睡到中午,當天早上卻找不到人,也打不通電話,為了救兒子他給了55萬,詐騙集團覺得可以再騙,又要40萬。直到老闆真的沒錢了,跟警方求助,假裝配合交款,埋伏便衣立即逮捕車手。
    2017/08/02 17:43
  • 保色防失水技術 台中荔枝外銷獲青睞

    提到新南向一直以來是政府積極推動的政策方針!過去許多MIT台灣製造的工業產品不斷地往東南亞發展!現在台灣農產品也積極外銷,台中市政府積極將霧峰、大里、太平地區種植荔枝面積1900公頃,種植比例占全台百分之十八,透過科技公司與國立中興大學產學合作保色防失水技術,透過產官學聚合努力,持續推動精緻農業,勢必能增加農民收益,讓台灣荔枝行銷國際!
    2017/07/17 23:10
  • 符合6情況 沒上班也可保勞保

    過去勞動部常提醒民眾,有工作加勞保、沒工作保國民年金,不過如果符合「服兵役期間」等6種情況,即使在沒有工作的期間還是可以續保勞保。
    2017/06/08 17:52
  • 幫友作保惹錢莊 工廠小開遭訛詐7千萬

    遇到緊急用錢,有人會找合法當舖換現金,但有人卻找上沒有合法營業的地下錢莊!日前高雄就有一名工廠小開幫朋友作保,原本3千萬的債務付了7千多萬,對方還不願罷手,最後向警方求助才終於解脫,因為地下錢莊的利息從10分到100分都有,最短的甚至7天就算一期,他們靠著金主及銀行取得資金,再放款給被害人收取暴利,就算被抓也不怕。
    2017/05/03 16:28
  • 臉書淪詐騙工具! 竊個資用「假本票」討債

    臉書也被詐騙集團拿來騙人!17日上午,新北市1名男子慌慌張張來到銀行,手裡還不斷滑著手機,直覺有異,員警上前詢問,男子表示他的弟弟替人作保欠錢,再不還就會遭到不測,對方還秀出了正確的個資讓他信以為真,一聽就知道有詐,員警趕緊制止, 原來現在詐騙集團,竊取民眾個資再搜尋臉書帳號,亂槍打鳥騙錢!
    2017/01/18 11:25
  • 「你兒被打」謊稱幫作保 詐團騙婦12萬贖金

    彰化警方跟監埋伏抓詐騙車手,一名24歲的男子從桃園到彰化,目的是為了騙取60多歲婦人的12萬元,他先打電話威脅婦人,表示兒子幫朋友作保,但朋友跑了,如果不付贖金,就要把他打進加護病房,詐騙過程長達1個半小時,一直佔線,不讓婦人打電話向兒子求證,第一次成功騙取4萬元,第二次差點得手8萬,幸好員警及時阻詐。
    2017/01/12 11:44
  • 【寂寞星球番外篇】唐立淇:換個時代,媽媽是事業女強人

    唐立淇的父親靠著美術設計的工作,養大5個孩子。唐立淇說家裡從沒給她任何經濟壓力,直到考大學那年,父親因為幫家族親戚作保200萬,導致4層樓的住宅要被查封。面對家庭危機,她看見了媽媽旺盛的生命力。
    2016/12/06 10:35
  • 婦遭詐騙急救兒 手狂抖提款不聽警勸

    新竹一名婦人接到電話,對方說兒子替人作保,欠了80萬被抓起來要婦人幫忙還錢,不然就對兒子不利,婦人心急之下衝到銀行匯款,但是她的手抖個不同,女行員覺得怪偷偷通知保七員警,還阻止詐騙集團的老伎倆。
    2016/12/01 10:54
  • 克難環境 戰車士官長苦得有價值

    要開戰車可不簡單,要學習許多操作保養知識,還要克服駕駛艙內悶熱的環境,才有辦法駕馭戰車。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認識一位陸軍裝甲旅的士官長,他為何要選擇艱苦的從軍之路,又獲得了什麼樣的收穫呢?
    2016/11/03 21:33
  • 陳益宗人格擔保 張榮味未主導人事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代理董事長陳益宗會議前說,擔任青果社理事主席8年以來,從未聽聞張榮味主導台北農產人事或干預拍賣價格的任何情事,並以人格作保證。
    2016/10/26 15:42
  • 警民抓詐!牛皮紙袋裝報紙 逮詐騙車手

    機警民眾接到詐騙電話,第一時間發現報警,與員警合作揪出詐騙車手!雲林一名陳姓民眾接到詐騙電話自稱家人在外作保,要付80萬不然就要斷手腳,還好民眾聯絡到家人馬上報警並且跟員警合作,準備一袋8萬元假鈔放在指定地點,果然引出詐騙車手,順利逮人。
    2016/10/18 12:54
  • 把錢藏草叢!樂天車手無防備 取款遭逮

    詐騙車手指定錢要丟在花圃,東翻西找被警方抓個正著,住在桃園的陳姓嫌犯,日前在網咖被詐騙集團吸收,以3千元的代價跑到台北出「任務」,沒防備就跑到指定地點找信封袋,只是一旁早就有員警在埋伏,看到車手真的來了直接上前抓人,因為被害人早已經報案,聽到指定要80萬贖人,員警也靈機一動,用信封假裝是錢,丟在花圃,但車手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就先被員警逮捕。
    2016/09/10 13:51
  • 逼友還債遭潑漆!監視沒拍到臉 警要撤告

    幫朋友作保沒想到還遭到朋友潑漆報復!台中一名賴先生幫朋友作保,借了1300多萬元周轉,但之後朋友卻避不見面,他向對方追債,朋友疑似不滿他口氣差竟然跑到他家朝他兩輛車潑漆,害的他花了將近百萬元維修,1000多萬也要不回來。
    2016/08/01 13:22
  • 【懶人食譜】優雅午茶 黑絲絨杯子蛋糕

    市面上常見的紅絲絨蛋糕,看起來鮮豔可口,但你知道其中有多少色素嗎?為了避免吃下過多色素,懶人食譜要教大家簡單卻很健康,本週要製作保留食材原色的「黑絲絨杯子蛋糕」。
    2016/08/01 10:33
  • 騙徒裝臥底!埋伏2天 勇警翻滾當街逮嫌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專門以親人作保欠錢為幌子的詐騙集團,首腦才因為詐欺交保,馬上又組團行騙且一再故技重施。警方跟監2天,就在大馬路上又是前滾翻又是拍頭,當場將4名準備犯案的嫌犯壓制在地。
    2016/06/15 17:43
  • 「比打工好賺」中輟少年車手 騙80萬賺6千

    少年車手被抓,還說賺的比打工多。台中有兩名15、16歲的少年,接收詐騙集團上游的指示,向一名婦人謊稱她兒子幫朋友作保積欠大筆現金,遭人押走。婦人被騙走80萬後氣地報警,而兩名少年車手領取贓款後,跟上游約在台中逢甲商圈,以為人潮多不易被發現,被警方鎖定逮捕後,還說一次抽成就能拿6千元,比打工更好賺。
    2016/05/11 18:19
  • 差幾步路!親兄妹逃命不及 惡火吞噬亡

    昨天晚間台南善化區,一間磚造平房起火,初步判定是家中老舊電視電線走火引起,這起火警,燒死住在一起的60多歲兄妹檔兩人,家屬悲慟難以接受,因為火災前一個多小時大家才一起吃過晚餐,沒想到就天人永隔,家屬就說,因為妹妹長期罹患糖尿病行動不便,全靠哥哥在工地綁鷹架維生,一手照料,過去甚至因為幫人作保,被積欠債務也毫無怨言,待人和善,沒想到一場火就帶走他們的生命。
    2015/10/23 11:17
  • 「我被勒索!」 遭詐騙電話控制男留紙條求救

    被詐騙集團電話控制,被害人不敢出聲求助,傳紙條給銀行櫃員求救,新北市新莊一名50多歲的林爸爸,21日接到電話,詐騙集團說兒子幫人作保欠債,要做父親的幫忙匯90萬,被害人以為真的遇上壞人,慌張的跑去銀行,過程中電話都沒掛,他趁填匯款單時傳紙條給行員說「我被勒索」,銀行報警及時攔下被害人的積蓄。
    2015/08/23 18:01
  • 3好友合資千萬買屋 疑房東神隱負債輕生

    新北市板橋5日晚間3名女子在租屋處企圖輕生,警方初步調查,原來3人都是好朋友住在一起,還合資1200萬向游姓房東買房,但事後房東錢拿了卻沒交屋,還避不見面,3人背負千萬債務,實在受不了才會想不開。
    2015/08/06 13:03
  • 替好友作保背債1200萬 3女相約集體輕生

    新北市發生一起集體燒炭的案件,8月5日晚上9點多警消獲報,一處民宅有3名女子相約集體燒炭,趕到現場後,3人都已經陷入昏迷,趕緊送醫,根據警方調查,3個人因為幫人作保結果被惡意倒帳,3個人欠下大筆債務想不開,才會相約集體燒炭。
    2015/08/06 07:25
  • 「財務長」太會賺? 人幣貶值科技廠隱憂

    人民幣近期貶值幅度達2.79%,對電子業「獲利」,可能產生潛在隱憂,週刊報導指出,科技大廠裡的財務長,流行用「借美金存人民幣」的套利模式,來幫公司賺錢,很可能導致財務長旗下不到百人的團隊,比公司內數萬名員工和工程師,還會賺錢,週刊點名筆電大廠「廣達」,就是這種情形,但廣達否認,表示公司財務操作保守,不會利用人民幣套利賺錢。
    2014/04/24 21:45
  • 縣市首長財產!花蓮縣長最少 僅140萬

    縣市首長財產申報資料,30日在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上公佈,花蓮縣長傅崐萁,名下存款只有140萬元,而且沒有不動產、股票、事業投資及債務,而嘉義縣長張花冠因為之前幫人作保,現在也沒有任何存款。
    2013/08/31 14:50
  • 黃季敏3千萬交保 500萬現金、妻作保

    八八風災指揮有功,還受馬總統表揚,前消防署署長黃季敏,遭控7年任期內,涉A救災財,收賄1900多萬遭收押近一年,13日法官裁定3千萬交保,限制住居出境,每晚得到派出所報到,但黃季敏聲稱籌不出錢,暫時還押看守所,隔一天,家人湊足500萬現金,剩下2500萬,法官要求黃季敏妻子替丈夫做擔保,一旦逃亡,將全數追討。
    2013/08/14 12:24
  • 聞兒受傷急領錢 尹啟銘被騙120萬

    許多人可能都曾接過「孩子被綁架要求贖金」的詐騙電話,算是詐騙老梗,但抓住家長擔心兒子的心理,經建會前主委尹啟銘也受騙,尹啟銘過去曾擔任過經濟部長和行政院政務委員,但今年5月他接到詐騙集團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爸爸快救我」的哭喊聲,尹啟銘誤以為兒子幫人作保遭擄走,心急沒有查證,直接到郵局和銀行一共領了120萬現金放到歹徒指定地點,嫌犯一路遙控不讓他有機會和外人聯絡,直到2個小時後電話斷線,尹啟銘才發現自己被騙。
    2013/08/08 13:09
  • 謊稱澳洲打工作保 家屬險被騙百餘萬

    有親人在澳洲遊學打工的家屬得注意了!最近出現詐騙集團向家屬謊稱,在澳洲的親人幫借錢的朋友作擔保人,朋友落跑後,就被囚禁,需要台灣的家屬匯錢給他們才能還親人自由,好在被害家屬察覺有異,報警求援,帶著假鈔到銀行和歹徒會面,這些嫌犯終於被一網成擒。
    2013/03/08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