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作保 結果共151筆

  • 在美台灣人感受到歧視 華人圈開始囤子彈

    美國總統川普講出「中國病毒」,引起排華效應了嗎?美國加州洛杉磯街頭,花木蘭真人版電影海報,被人噴漆,諷刺是武漢製造,另外,華人Uber司機載不到客人。甚至還有華人圈討論,要囤積子彈和槍枝,當作保護自己的工具,而在德州也傳出華人遭人拿刀攻擊。
    2020/03/19 20:01
  • 在美台灣人感受到歧視 華人圈開始囤子彈

    美國總統川普講出「中國病毒」,引起排華效應了嗎?住在美國的台灣人觀察到,現在當地華人圈紛紛討論,要囤積子彈和槍枝,當作保護自己的工具,甚至在德州出現攻擊的社會事件,一名墨西哥人在超市,持刀刺傷4名華人,其中還包括小孩子,攻擊動機疑似是種族歧視。
    2020/03/19 14:45
  • 手機撥錯號碼! 7旬婦90萬老本險歸零

    又是電話詐騙!高雄市1名老婦接到電話稱女兒替人作保欠90萬元遭毆打,起初覺得是詐騙,不過,撥打多通電話都聯絡不上愛女,立刻去郵局解定存要救女兒,警方獲報處理才發現真相。
    2020/03/13 12:27
  • 牛郎店豪撒百萬不手軟?前「大嫂團」成員遭爆棄子追愛

    前「大嫂團」成員Nina李柏蓉7年前和「可米小子」第一代成員郭世倫結婚,2人育有一子,不料隔年就因為郭世倫染毒離婚。後來李柏蓉到大陸經營網拍代購,曾被指控收錢不出貨,今年3月又被爆拿他人身分證作保借錢不還,財務糾紛不斷。昔日好友現在還出面爆料,控訴李柏蓉不僅欠錢不還,還為了追愛遠赴上海,獨留小孩和非法外傭在台灣,甚至在牛郎店1個月豪擲百萬!
    2019/06/26 08:56
  • 討債不成押車擄人3小時 警即時逮4惡煞!

    債務糾紛人被押走又痛毆!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因為女友替人作保,欠下30萬債務,男子替女友和債主約談判,過程中因為沒有交集,就被對方從中和強押到板橋,雙方在停車場下車後,被害人就被4名惡煞動手毆打,逼迫還錢,警方獲報即時趕到,當場抓住嫌犯帶回法辦!
    2019/06/10 12:33
  • 為了三千騙10萬 年輕情侶車手吃詐欺罪

    高雄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楊姓婦人遭人詐騙,表示她的兒子幫人作保,欠下大筆債務,她擔憂兒子安危,領了10萬元放在車手指定的地點,等到兒子回家後才驚覺上當受騙,所幸車手取錢的過程,全被一旁民宅的攝影機拍下,讓警方得以循線逮人。
    2019/03/20 20:05
  • 「認錯人了啦」內湖超商擄人案 警再逮9嫌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初發生當街擄人案,警方當時逮捕6名嫌犯,經過連日追查,14號終於逮到主嫌和其他8名共犯,初步了解,被害人疑似是幫人作保,結果對方跑了,自己反而遭波及,不過嫌犯他們稱,之前曾在KTV和人發生糾紛才會犯案,結果把人帶上車卻發現認錯了,不過光天化日當街擄人,到底是真的認錯,還是另有隱情,員警還會進一步釐清。
    2019/03/16 13:05
  • 超商前談判 2女起衝突互毆呼巴掌、拉扯

    幫人作保受牽連,氣不過毆人,新北市汐止一間超商前,昨晚4點多,突然兩名女子當街互毆,甚至雙雙掛彩,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楊姓女子先前跟別人借錢,找了好麻吉作保結果欠錢不還,導致對方騷擾賴姓女子,談判過程可能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事後楊姓女子還告對方傷害,好心幫人作保,卻自己惹來一身腥。
    2019/03/12 13:55
  • 保育類長吻真海豚擱淺基隆 疑遭漁網纏繞死亡

    一隻保育類「長吻真海豚」今天被人發現擱淺在基隆市望海巷潮間岩石,經打撈上岸後,發現海豚尾鰭遭漁網緊緊纏繞,研判已死亡2至3天,已交鯨豚協會帶回解剖,作保育研究用。
    2019/02/27 16:49
  • 歐盟致函梅伊 稱對脫歐協議所作保證具法律價值

    就在英國首相梅伊於國會表決脫歐協議前夕進行最後努力,爭取疑歐派議員支持之際,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今天(14日)致函梅伊,就英國脫歐協議提出釐清,並稱歐盟的保證具法律價值。
    2019/01/14 22:58
  • 「去看夜景」!女誘被害人出門 嫌撂人圍毆

    欠錢沒還拖累同事,男子慘遭圍毆!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債向當鋪借錢,找另一名同事當擔保人,但他錢還不出來,害對方跑路,有其他同事看不下去,找女友約他出來看夜景並撂人在現場埋伏,等到被害人一出現就拿球棒圍毆,害被害人左手臂骨折。
    2019/01/03 20:12
  • 假綁架老哏詐騙140萬 員警埋伏逮車手

    「假綁架真詐財」案件層出不窮,竟然還有民眾上當!嘉義一名陳姓被害人接獲詐騙集團電話,說他兒子幫人作保,積欠地下錢莊140萬,由於聽到疑似兒子呼喊「爸爸救我」的聲音,信以為真被騙走140萬元報警。警方鎖定嫌犯,利用集團以同樣手法詐騙另一名被害人,派出車手交付贖款之際,當場壓制逮人!
    2018/11/03 18:04
  • 美中貿易戰影響 台股下挫暫守11000點

    美中貿易戰加溫,中國股市重挫,台股盤中跌破5日線和10日線,力守11000點大關。法人表示,若台股未能站回5日線之上,建議投資人操作保守。
    2018/08/02 10:54
  • 菜販遭打死 民代弟由關係人轉列被告

    宜蘭發生菜販被毆打致死案,案情有新發展,檢警上午搜索羅東一處民宅,屋主是民代的弟弟,跟死者都是菜販因而認識,當天嫌犯將死者押到民代弟弟家中,希望他幫忙處理,不過因為賭債高達200萬加上死者傷勢嚴重,民代弟弟不敢答應作保,而檢方將民代弟弟由關係人轉為被告,要釐清整個過程。
    2018/05/17 19:49
  • 遭冒用身分成保人! 男遭客運業者討207萬

    身分證遺失竟被冒用資料,莫名當了保人!台北一名H先生2011年錢包被扒,身分證遺失,立即掛失補辦。沒想到5年後竟收到東南客運的支付命令,向他追討207萬賠償金,這才知道自己的身分資料被盜填,成了一名客運駕駛的保人。
    2018/05/06 14:02
  • VIP客機? 替女婿作保國寶名旦挨告詐欺

    前進航空公司董事長楊健福遭控,宣稱要開發從台灣直飛澳門的「博弈專機」事業,陸續向人借錢,甚至找來岳母也就是歌仔戲花旦王金櫻做擔保,其中有人投資6300萬元後,楊健福卻避不見面,王金櫻也出面否認,債主們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才驚覺他們早已脫產自保,氣得控告兩人詐欺,粗估詐騙金額超過3億元!
    2018/04/16 15:02
  • 傳王金櫻替女婿作保 助理澄清2人無關係

    持續帶您追蹤,被譽為歌仔戲名旦的王金櫻曾說歌仔戲就是自己的第二生命,得獎多次也致力推廣歌仔戲,只是這次怎麼會扯上債務糾紛,甚至傳出將雲仙樂園作股票質押,王金櫻的助理代表澄清,表示王金櫻的女兒已經離婚,雙方毫無瓜葛,企圖切割。
    2018/04/16 13:29
  • 青梅豐收 契作保障老農笑開懷

    青梅將進入產季,今年梅花開得茂盛,花東地區青梅豐收,蜜餞加工公司出高價與花蓮富里鄉農民契作,農民收成有保障;食品廠也有安全農產品來源,雙方都開心獲益。
    2018/03/31 11:58
  • 遺憾!東部美洲獅失蹤逾80年 正式宣告「絕種」

    悲歌!曾經被印第安部落視作保護神的東部美洲獅,自1900年代起被大量獵殺,數量極速下降!最後一次被目睹,是在緬因州1938年被獵殺一次,至今超過80年失去蹤影;因此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正式宣佈,確認牠已絕種,並將牠從瀕危物種名單中除名。
    2018/01/30 11:50
  • 從刺客變畫家 鄭自才畫作保留台灣風景

    「刺蔣案」策劃者之一的鄭自才,其實是位建築師,1991年他在獄中參與二二八紀念碑設計競圖得獎,如今已將人生重心由政治轉向繪畫,認為台灣人要先取得台灣藝術文化的主導權,才能引以為傲。
    2018/01/12 11:07
  • 「沒讀書才作保全」 豪宅女三字經飆罵樓管

    有錢就能這麼囂張嗎?
    2018/01/03 23:04
  • 綜藝節目怎防鹹豬手? 女星:手適當遮掩

    女星參加綜藝節目,和男藝人常常會有親密互動,雖然玩遊戲動作大講求節目效果,不過藝人李霈瑜也說可以將雙手放在胸口前,或是不要穿太短的裙子或褲子,利用小動作保護自己,防範觸碰事件發生,也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2017/11/22 17:48
  • 作保、賭博欠債!男佯裝買金項鍊 搶銀樓

    桃園一名25歲的男子,因為幫人作保又賭博輸錢,異想天開竟然到銀樓搶劫,想典當金飾還債!男子趁著老闆娘不注意,抱起金飾盒逃跑,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7/10/14 11:19
  • 運動養肌顧健康 打造長輩樂齡生活

    要活就要動,中高齡的長輩多出去參加活動,或是挑選和緩的運動當作保健,復健科醫師提醒運動前要做足暖身,運動強度大約是有點喘就可以了。然而,30歲過後肌肉量會不斷下降,肌肉流失得快,需要更多的蛋白質補充。營養師分析,體重60公斤的老年人每天最少需要72克的蛋白質,維持適當運動加上均衡飲食就能擁抱樂齡生活。
    2017/09/07 21:37
  • 20歲前存百萬 開瑪莎拉蒂少年淪車手

    些同學們唱歌,還跟他們說,20歲前就能存到人生第一桶金,還可以去英國旅遊,買名車瑪莎拉蒂,不少人因此誤入歧途。這回其中一名少年,假冒是被害人的兒子,作保還不出錢,被黑道擄走,要騙走80萬元,幸好被警方攔下!
    2017/08/1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