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作保 結果共151筆

  • 爭加薪爭工作保障 英國鐵路癱瘓歐洲航空大亂

    全球通膨飆升,「不滿之夏」(summer of discontent)罷工潮持續發酵,英國鐵路系統今天再次幾乎完全停擺,歐洲航班也因旅遊業罷工而大亂。
    2022/06/26 11:38
  • 林姿妙稱帳目為借貸非貪污 指偵查動作「不尋常」

    涉及貪污及財產來源不明等弊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說,相關帳戶金流主要是亡夫生前負債及醫藥費、丈夫過世後她獨自扶養4名兒女費用及幫朋友作保累積債務,絕非貪污所得。
    2022/03/18 13:16
  • 「阿爸救我」85歲伯哭求提領百萬 救兒子

    苗栗後龍一名85歲的阿伯,接到詐騙電話,男子在電話那一頭,呼喊「阿爸快來救我」。然後有人跟他說,兒子替人作保出事了,要拿100萬贖人。阿伯焦急到農會要領錢,行員警方勸阻,阿伯哭求不要插手,兒子平安就好,員警連繫上他兒子,他才恍然大悟。
    2022/03/13 18:12
  • 進口野生動物「不砸錢」 合作保育計畫交流

    持續追蹤,要進口野生動物得經過層層關卡!尤其保育意識抬頭後,幾乎都不再用花錢方式輸入,像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貘克」,還有大食蟻獸,都是透過合作保育計畫,在國際間交流。
    2022/02/22 13:35
  • 花旗銀行勞資協商未有結論 農曆年前將再議

    花旗銀行勞資雙方今天召開首次正式勞資協商會議,開會時間長達5小時,雙方方案內容雖有相當落差,但仍有繼續協商意願,因此決定農曆年前舉行第2次勞資協商會議再行討論。
    2022/01/08 08:38
  • 錢還來! 5男包圍東大門夜市水果攤討債

    總是滿滿遊客的花蓮東大門夜市,竟然發生恐嚇討債事件!昨晚八點多,突然有好幾名男子包圍一間攤商,但老闆根本不認識他,嚇得趕緊報警!原來主嫌供稱,一位朋友跟地下錢莊借了兩百萬,他幫忙作保,對方卻跑路,後來想到朋友姊姊在夜市賣水果,才會來這討債。但警方認為,主嫌供詞交代不清,更有反覆犯案疑慮,建請檢方聲押。
    2021/11/22 19:10
  • 北市第4所 56年歷史私校方濟中學申請明年停招

    台北市教育局今天指出,已收到私立方濟高中申請111學年度停招,待校方提交在校生學習權益、教職員工作保障等規劃後,就會在近期核定,且應讓在校生原校畢業。
    2021/11/17 09:36
  • 勞團籲夜間工作保護不分性別 勞動部:已有法規

    大法官日前宣告勞基法限制女性夜間工作條文違憲,勞團今天訴求修法讓所有勞工都有夜間工作保護。勞動部說,職安法已有相關規範,後續會邀學者釐清解釋文相關法規適用疑義。
    2021/08/27 15:25
  • 限制女性夜間工作遭宣告違憲 工鬥提修法3訴求

    大法官日前作出解釋,指限制女性夜間工作形成差別待遇為違憲。工鬥今天赴行政院陳情,要求勞動部未來修法應朝所有勞工都有夜間工作保護、保留工會同意權、輪班規範入法等方向研擬。
    2021/08/27 13:51
  • 防疫難擋詐騙 老翁領100萬寫字條求助

    防疫時間,詐騙集團依舊猖獗,南投草屯,一名老先生,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他女兒幫人作保,沒錢抵債被打傷,需要就醫,要他提領100萬。他神情緊張去提款,寫字條求助,說有人監視他,警方埋伏,逮捕了前往取款的車手。被害人對嫌犯說,看到女兒才給你錢。警方也提醒,防疫期間親友相聚少,還是要電話連絡,接到電話要求證,別被騙了。
    2021/06/11 14:37
  • 員榮、彰化醫院抗疫! 供「清冠1號」給輕症確診

    彰化員榮醫療體系以及彰化醫院,為了幫助確診病患改善症狀,免費提供可以改善,新冠肺炎輕症的科學中藥,清冠1號給確診患者使用,並提醒民眾清冠1號不適合拿來當作保健食品,請大家對症下藥,別擅自服用。
    2021/05/28 18:03
  • 開車遇濃霧如何自保? 幾個小動作保命大關鍵

    日前台61線西濱北上254公里,大約是鰲鼓至水井路段發生21車追撞連環事故,造成2死8傷慘劇。警方初步研判,造成這起嚴重事故的主要原因為濃霧或者霧霾造成視線不佳,且未保持安全距離而導致事故發生。每年冬末春初,大約是11月至隔年3月之間的冷熱交替時節恰好就是臺灣「霧季」,夜間至隔日清晨容易受到局部霧或者低雲影響能見度,甚至可能出現能見度低於500公尺的大霧或者濃霧狀況,對於視線以及行車安全都有相當程度影響。不過,如果可以記住幾個小動作,或許就能提高在霧區行車的安全性。
    2021/02/22 10:46
  • 「這錢裝潢用!」父救子心切 領130萬被騙光

    救子心切,竟有人被詐欺集團騙走上百萬!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上周接到嫌犯電話,對方謊稱他兒子幫人作保買毒品,積欠一百多萬,被害人沒多想,跟從指示到銀行領錢,還說自己是為了過年前裝潢用,領出130萬元後,放到指定地點,沒想到一回家才發現自己上當受騙,錢全被騙光。
    2021/01/24 20:14
  • 貨輪爆漁船冒險救22人 被指超載船長氣炸

    一艘巴拿馬籍貨輪,在菲律賓外海爆炸拋錨,漁業署請距離貨輪最近的東港漁船「閩發漁」前往救援,漁船緊急製作保麗龍浮球,冒險把貨輪上的22人救到漁船上來,船長說,沒想到事後竟然被漁業署說他超載有危險,讓他氣炸了!漁業署發新聞稿表示,他們是關心漁船安危,沒有提及超載違規情事,是船長誤會了;對於因此衍生的船員入住旅館檢疫費用,也將由漁業署補助。
    2021/01/17 12:40
  • 替女信徒作保遭跳票! 恆述法師按鈴提告

    日前才宣布復出演藝圈的恆述法師,爆出債務危機,自稱幫女信徒做保被跳票,積欠地下錢莊3千多萬,讓弟弟張菲、費玉清無法諒解,今天她到北檢按鈴控告女信徒詐欺,而網路謠傳費玉清癌末病危,恆述法師也爆氣駁斥,甚至詛咒造謠網友。
    2020/12/01 12:52
  • 「姊姊是優秀的!」恆述怒告弟子喊話張菲:求諒解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突然爆出向約20家高利貸借錢,利滾利之下欠款高達3千萬,事後她解釋欠下巨債是因為幫江姓信徒作保,遭對方詐騙。今(1)日恆述法師現身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江女詐欺,痛批對方利用宗教人的慈悲心詐騙,同時再度喊話弟弟張菲及費玉清,指江女才是始作俑者,「你們的姊姊是優秀的!」
    2020/12/01 10:11
  • 男子11張拒酒測罰單90萬未繳清 妻作保銀行存款遭扣

    林男因酒駕被罰新台幣90萬元,經監理機關移送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追繳,林男繳了2期約4000元後就沒有再繳錢,擔任保人的林妻銀行存款因此被扣了91萬多元,展現國家公權力。
    2020/09/23 14:20
  • 屢借錢不還!鄰居拒絕幫作保 新莊男狠砍5刀報復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蘇姓男子不滿鄰居陳姓男子常向他借錢應急,他拒絕作保竟遭踹門、辱罵,昨天上午一時氣憤持刀砍傷陳男,警方獲報將蘇男依法送辦,陳男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
    2020/09/14 18:30
  • 「臥底紅塵的尼姑」 恆述紅袈裟戴鑽亮相

    恆述法師親自出面,因為替信徒作保欠3000萬債務,不過她可是有備而來,紅色袈裟花俏顯眼,是電視台送她的,手上還戴著10克拉方鑽,跟價值500萬的鑽錶,這次3000萬債務能解決,全靠直播間的陌生粉絲贊助,也被她稱為比土豪更厲害的「神豪」。
    2020/09/07 18:37
  • 替信徒作保欠3千萬 恆述鐵粉匯款幫還債

    70歲恆述法師,3月爆出欠下3千多萬元債務,今天(7日)上午他也透過臉書,貼出13段影片回應,當初會欠錢主要是幫信徒作保,加上高利貸利滾利,費玉清曾想幫助她,不過被她拒絕了,最後有神秘鐵粉,匯百萬每天幫她還債。
    2020/09/07 13:28
  • 望族出身!軍中情人背父債9千萬 53歲未婚房產留給他

    有「軍中情人」稱號的玉女歌手方季惟,相當孝順,曾為照顧生病的雙親,短暫淡出演藝圈,且父親幫人作保欠債9千萬,為了還債,一肩扛起家計。53歲的堅持不婚的她近日透露,很享受單身,也買保險、房產做好未來準備。
    2020/08/24 15:42
  • 快訊/研究:紫錐菊可抗冠狀病毒 「台中1號」誕生

    紫錐菊在歐美常用來當作保健作物,相關產品全球產值高達上億元 美金,農委會台中農改場,成功育成台灣品種「紫錐菊台中1號」, 場長李紅曦指出,紫錐菊具有調節免疫力、抗發炎、抗病毒功能,在瑞士也有研究指出,紫錐菊對抗人體冠狀病毒有效果,目前也 提供台中1號紫錐菊材料,給台大醫院試驗中。
    2020/07/17 09:05
  • 欠千萬債遭丟瓦斯桶 「軍中情人」吐終生不嫁原因藏心酸

    有「軍中情人」美譽的玉女歌手方季惟,前幾年照顧癌父和憂鬱失智母親,曾淡出演藝圈,如今雙親已相繼離世。近日她上節目談及小時候父親幫人作保欠債千萬的過往。
    2020/05/23 13:23
  • 台灣淺堆慘遭抽砂覆蓋漁網 禍首指向大陸漁船

    台灣淺堆是澎湖的傳統漁場,具有許多大型經濟類魚種。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今天表示,近年中國大陸越界在此違法抽砂,漁網也覆蓋海底,希望政府跨部會合作保護海洋資源。
    2020/05/07 16:46
  • 快訊/韓國瑜聲請罷免案暫停 遭法院駁回

    最新消息,韓國瑜陣營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狀聲請停止執行,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主要訴求是當時罷免連署涉嫌偷跑,合法性有爭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合議庭今天做出裁定,認為韓國瑜陣營的聲請沒有急迫到需要法院來作保護措施,因此裁定駁回,這部分韓陣營還可以再抗告。
    2020/04/17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