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佛羅里達 結果共1,498筆

  • 女童大腿遭麥克雞塊2級燙傷! 法院判麥當勞該負責

    美國佛州的麥當勞發生一起4歲女童大腿遭雞塊燙傷的事件,經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地區的法院陪審團,11日遭判決經營權持有人應對疏忽和未能警告顧客熱食風險;而美國麥當勞則應對未能提供安全處理食品的說明,麥克雞塊可能因為太燙而造成危險,應對女童負起責任,但美國麥當勞表示,不同意這項判決。
    2023/05/16 11:24
  • 美4歲女童吃麥克雞塊遭二度燙傷 法院判麥當勞得負責

    美國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McDonald)在2019年曾發生「麥克雞塊燙傷4歲女童」事件。時隔4年,南佛羅里達州陪審團終於對此案做出判決,認定麥當勞和該家門市的特許經營商並未針對高溫雞塊可能造成的危險,提供適當的警告或說明,因此對這起事故負有責任。麥當勞則回應,雖然對女童受傷一事感到遺憾,但不同意陪審團的裁決。
    2023/05/15 18:15
  • 客人買雞塊被燙到!麥當勞遭判「應該負責」:沒提醒有危險

    美國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地區法院日前針對一起「雞塊燙傷」案件做出裁決,認為銷售雞塊的麥當勞業者,由於未能提醒顧客「雞塊太燙容易造成危險」,因此需要對此負起責任、將透過第二陪審團決議麥當勞將賠償受傷女童的賠償金金額,不過針對這項判決,麥當勞也發出相關聲明,強調對顧客受傷感到遺憾,但無法同意這項判決。
    2023/05/15 18:06
  • 男版小美人魚? 美瘋狂教授連續74天水下生活破紀錄

    一名現年55歲、任教於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以自己身體實測紀錄,從3月1日開始入住水下旅館,進行名為「海王星計畫」(Project Neptune)的瘋狂實驗,他將在水下居住長達100天,同時觀察與記錄身體變化,作為生物學研究一部分。《美聯社》(AP)報導,約瑟夫的水下生活在5月14日正式突破74天,超越2014年由兩名田納西州教授創下的連續73天紀錄。
    2023/05/15 10:39
  • 中國.加拿大互逐外交官 兩國關係降至5年新低

    中國與加拿大再次出現激烈齟齬,雙方互相驅逐外交官員。事件導火線是因為有加拿大國會議員因為支持新疆維吾爾人,竟然遭北京當局鎖定,試圖對這名議員與家人展開制裁迫害,以便殺雞儆猴讓加拿大人停止反華。事件上周曝光後,遭鎖定的議員要求把參與迫害的中國駐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加國外長周一(5/8)正式宣告驅逐,中方週二(5/9)也驅逐加拿大外交官作為報復。這讓兩國關係在2018年華為孟晚舟事件惡化之後,再次陷入冰點。
    2023/05/09 19:50
  • 蟲蟲危機!佛州運蜂車高速公路車禍 100萬隻蜜蜂大逃竄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301高速公路(U.S. Highway 301)2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台聯結車撞上一台載滿大量蜜蜂的運蜂車,導致100萬隻蜜蜂「蜂湧而出」,在高速公路上「大逃竄」;所幸蜜蜂不具攻擊性,事發後當局緊急關閉附近道路,並尋回部分蜜蜂,不過估計業者仍損失4萬美元(約122萬新台幣)。
    2023/05/05 14:18
  • 美32歲奧運金牌女將失聯多日!警方上門驚見她已斷氣

    曾代表美國隊出戰2016里約奧運,並抱回多面獎牌的田徑女將托利‧鮑伊(Tori Bowie)驚傳驟逝消息,享年僅32歲!鮑伊的經紀人早前也證實了鮑伊在本月2日當天,於佛羅里達州的家中離世,但死因仍有待調查。  
    2023/05/04 13:42
  • 「雲霄飛車排結石」是真的!她連搭2趟 隔天驚醒震出來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曾在2016年進行一項研究,發現若在搭乘雲霄飛車時,刻意選擇坐在後排的話,將有63%的機率可以排出體內的腎結石。對此,近日就有1名女子前往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玩時,利用自己的身體來進行「實驗」,結果在搭完2趟雲霄飛車後,隔天睡醒時竟真的「排出結石」。
    2023/04/29 05:53
  • 極端天氣現形! 美國狂降手掌大冰雹、西班牙4月高溫已36℃

    極端天氣影響地球!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灣,出現強烈雷暴,每小時100公里的狂風,夾雜著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讓不少人直呼誇張。至於在德州,也出現冰雹通報,部分地區的冰雹,直徑甚至超過10公分,堪比手掌大小。與美國的狂風暴雨相比,歐洲的西班牙飽受乾旱所苦。當地4月氣溫,比平均值高出將近20度;聯合國也警告,未來西班牙將近八成的土地,可能變成沙漠
    2023/04/27 19:03
  • 迪士尼槓上佛州政府 控告州長迪尚特實施報復

    全球娛樂巨擘迪士尼公司今天控告共和黨籍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要求法院撤銷佛州意圖控制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的行動,加劇了雙方之間的鬥爭。
    2023/04/27 15:31
  • 為選美國總統暖身 佛州州長出訪首站抵日與岸田相見歡

    各界預期可能參選美國總統的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今天在東京展開國際訪問行程時,盛讚日本強化國防之舉。
    2023/04/24 15:58
  • 離奇!臥室突出現30公尺「恐怖天坑」 男被吞噬10年仍失蹤

    馬路因失修出現天坑時有所聞,但臥室內出現大洞可就十分離奇了!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37歲男子傑弗瑞(Jeffrey Bush)2013年在家中休息時,臥室突然出現30公尺寬的「巨大天坑」,導致他當場被吞噬,從此人間蒸發;儘管家人費盡心思找尋他的下落,事發至今10年仍一無所獲,成為無解之謎。
    2023/04/21 15:45
  • 挨批「宣揚槍枝暴力」 日漫《暗殺教室》遭美中學列禁書

    日本知名動漫作品《暗殺教室》講述一群國中學生用盡各種手段,想辦法殺掉兇惡的謎樣章魚生物「殺老師」的故事,創新的題材斬獲極高人氣,原作漫畫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全球暢銷2千多萬冊。不過,《暗殺教室》卻受到美國部分保守派團體及家長批評,可能會教唆學童對老師不利,漫畫在佛羅里達州、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學校被迫從圖書館下架、列為禁書。
    2023/04/19 13:07
  • 身高188竟是全家最矮 長腿正妹嘆:太高交不到男友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棕櫚灘(Palm Beach)的長腿正妹瑪麗(Marie Temara),擁有出色外貌與6尺2寸(約188公分)的出眾身高,不過這樣「高人一等」的特色卻為她帶來許多不便,除求學過程中飽受霸凌外,最令她困擾的便是「交不到男朋友」,直呼找到對像約會根本是天方夜譚。
    2023/04/15 11:23
  • 美國佛州議會批准禁令 懷孕6週以上不許墮胎

    美國佛羅里達州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今天批准一項禁令,即懷孕6週後就不許墮胎,這將使佛州與美國南部各地的墮胎行為受到大幅限制。
    2023/04/14 15:03
  • 雪中送炭!母花光積蓄救罹癌女兒 隔天樂透中6千萬頭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婦人潔洛汀(Geraldine Gimblet)為治療女兒的癌症,花光畢生積蓄,結果在女兒療程結束康復這天,剛好幸運中了200萬美元(約6093萬新台幣)樂透頭獎,雙喜臨門讓她忍不住喜極而泣。
    2023/04/11 16:02
  • 美教師要學生練習寫「訃聞」 遭校方開除堅認:我沒錯

    美國校園槍擊案頻傳,佛羅里達州一名高中教師日前在學校舉辦槍擊演習前,指派了一份相當不尋常的作業給學生,希望他們能幫自己寫「訃聞」,結果引發學生不滿抗議,短短幾個小時後就慘遭學校開除。不過這名老師事後受訪時堅持認為自己沒有錯,強調這份作業的目的並非是想嚇唬學生,而是希望他們能藉此反思人生。
    2023/04/09 18:56
  • 可載154枚戰斧飛彈 美國核動力潛艇抵中東防以巴衝突擴大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不斷升溫,這幾天發生多起恐攻,造成死傷,為了防止以巴衝突再擴大,美國海軍的核動力潛艇「佛羅里達號」,已經抵達埃及外海,不過中東卻傳出好消息,沙烏地阿拉伯的代表團,已經到達伊朗,雙方將討論重啟大使館。
    2023/04/09 13:54
  • 前總統被法辦 川普喊冤再扯獵巫、電視台怒卡直播

    前美國總統川普,成為第一位被刑事起訴的卸任元首,川普被控34項偽造商業紀錄罪,但他堅持清白無罪,聽證會後他回到大本營,佛羅里達州,並在自己的海湖莊園舉行演說,他向支持者喊冤,指控一切都是民主黨的政治獵殺,美國多家媒體,受不了川普滿口謊言,最後直接中斷直播。
    2023/04/05 22:22
  • 圖輯/紐約出庭好安靜 川普回佛州「造勢演講」又是一尾活龍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涉嫌支付女星封口費案,他被指控犯下34項偽造商業紀錄等重罪,最高恐怕將面臨136年刑期。當地時間4日,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出席首次傳訊。川普支持者在法院外為他高聲歡呼,不過也有反對者集結拉布條抗議川普的行為。對於所有指控,川普拒不認罪,庭訊結束後,他返回佛州海湖莊園開記者會,說自己犯下的唯一一項罪名就是「保衛國家」,還怒言:「我們國家要下地獄了」,將一切歸咎於競爭對手民主黨對他的攻擊。然而對於這場宛如選舉造勢的川普記者會,美國媒體《CNN》選擇中斷直播,《MSNBC》則乾脆直接跳過川普的公開談話內容不播,新聞主持人馬多(Rachel Maddow)更指,這基本上就是一場造勢演講,「依然只是在表達川普的不滿,我們認為這不一定具有新聞價值。」
    2023/04/05 12:30
  • 圖輯/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 川粉相挺警方大陣仗戒備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於2016年涉嫌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於美東時間4日下午在曼哈頓法院應訊,3日他已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飛抵紐約市。從佛羅里達州到紐約市,都有支持者高舉美國國旗或川普競選標語等,表達挺川立場,紐約市警方為此高度戒備,不僅在川普大樓和法院周遭架設路障、管制交通,也加派警力維持現場群眾秩序。
    2023/04/04 10:47
  • 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應訊 律師要求法官禁媒體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支付AV女星封口費,要求對方不可透露2人的情史,遭紐約市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面臨刑事指控的卸任總統。他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抵達紐約市,4日將到紐約刑事法院報到應訊。據了解,他的律師已經要求法官,禁止媒體在傳喚庭進行報導。
    2023/04/04 09:56
  • 尋找長壽秘訣 美瘋狂教授挑戰「水下生活100天」 

    美國55歲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自3月1日起展開名為「海王星計畫」(Project Neptune)的瘋狂挑戰,他將在水下旅館待上100天,透過觀察記錄自己的身體變化作為生物學研究的一部分;如果他挑戰成功,將超越先前最高73天的水下生活紀錄。
    2023/04/03 15:59
  • 川普涉封口費案遭起訴 宣布4日晚在佛州發表談話

    美國前總統川普上週因2016年所涉豔星封口費案遭起訴,使他成為史上首位遭刑事起訴的卸任總統。川普今天宣布,他將於4日晚間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俱樂部發表談話。
    2023/04/03 08:56
  • 巴特勒絕殺 聖地牙哥州大隊史首闖NCAA冠軍戰

    靠著巴特勒壓哨跳投絕殺,聖地牙哥州立大學今天在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最終4強」以72比71力克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隊史首度挺進冠軍戰。
    2023/04/0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