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佛奇 結果共219筆

  • Omicron持續肆虐 佛奇:恐怕每個人都會感染

    魔王變種Omicron傳染力難以抵擋,不僅全球新增確診數創新高,美國防疫大將佛奇甚至表示,恐怕最終,每個人都難逃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
    2022/01/13 22:01
  • 美確診激增 佛奇:接近與新冠病毒共存門檻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11日在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表示,美國目前每天平均通報近100萬例新增確診,近15萬人住院,每天有超過1200人死亡,儘管確診病例激增、住院人數創新高,美國正接近將新冠病毒當成一種可控制疾病,並與之共存的「門檻」。
    2022/01/12 15:06
  • 新症染Omicron逾98%!佛奇警告「美國每人都會感染」

    美國免疫學家、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博士(Dr. Anthony Fauci)在週二表示,新變種株Omicron憑藉著前所未有的傳播速度,「最終將找到所有的人」,也就是全美民眾都會被傳染,不過有接種疫苗的人不用怕,真正要擔心的是那些尚未打疫苗的族群,他們將首當其衝受到嚴重影響。
    2022/01/12 14:42
  • O毒擴散!美單日增逾140萬例 呼籲改戴「N95」防疫

    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突破140萬,再創新高,而且因為病患人數暴增,加上醫護人員確診要隔離,全美有四分之一的醫院陷入人手不足的窘境。白宮醫療顧問佛奇卻再度和共和黨參議員保羅槓上,他指控保羅煽動狂熱份子騷擾他的家人,甚至還威脅要暗殺他。
    2022/01/12 12:31
  • Omicron疫情中開學 佛奇求家長帶小孩打疫苗

    Omicron變種病毒,引發歐美新一波的疫情,還造成美國兒童住院人數創新高;但過完新年,小朋友就要回到學校上課,美國防疫大將佛奇也懇求家長,快帶5歲以上的小朋友去打疫苗。
    2022/01/04 18:17
  • 佛奇:Omicron使全美確診激增 但毒性較弱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今天表示,由於變異株Omicron擴散至全美,美國正經歷確診病例「幾乎是垂直增加」的階段,不過高峰期可能僅數週而已。
    2022/01/03 08:20
  • 美版「陳時中」薪水比拜登還高 佛奇退休可年領近千萬

    美國抗疫大將佛奇(Dr. Anthony Fauci)去年平安夜剛滿81歲,至今仍堅守崗位應對狡猾疫情,公職生涯總計已達55年,他的薪資早已比總統拜登(Joe Biden)及所有四星將領還要高,外媒也依此推算,若他現在退休,他所領到的退休金將成為全美史上最高。
    2022/01/02 12:16
  • 美CDC下修防疫指南 無症狀感染者隔離期減至5天

    美國疾管局宣布,縮短確診者和接觸者的隔離期間到五天,原本10天隔離期讓醫護、航空業等,面臨缺工問題,美國疾管局表示,這個調整是根據相關科學資料做的修正,因為從出現症狀前兩天,到出現症狀後三天是最容易傳染的,另外白宮醫療顧問佛奇表示,正在認真考慮,要不要把完全接種疫苗列為美國國內班機的搭機要求。
    2021/12/28 12:33
  • Omicron大減2劑莫德納防護力 佛奇:加強針仍有效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今天表示,2劑莫德納疫苗對抗COVID-19變異病株Omicron的中和效力「相當低」,不過目前可用的疫苗加強針在對抗Omicron變異病株方面仍有效。
    2021/12/16 13:08
  • Omicron傳播速驚人! 佛奇:美恐變下一個南非

    世衛組織證實,Omicron變種病毒已經蔓延全球77國,亞洲的菲律賓和柬埔寨,也在今天通報首例。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因為Omicron變種病毒都是輕症,就掉以輕心,因為仍然會讓醫療體系崩潰。英國已經淪為重災區,當局預估,將來每天可能新增20萬例。美國防疫大將佛奇說,美國有可能變成下一個南非。
    2021/12/15 22:29
  • 輝瑞報喜!新冠口服藥、重症死亡率可降89%

    各大藥廠著手研發新冠病毒口服藥,現在傳出好消息,輝瑞表示,口服藥的實驗數據顯示,若病患能在發病初期就吃藥,可以將住院及死亡機率降低近九成,下一步將力拚獲得美國政府緊急授權,不過美國因為新冠病毒而死的人數,已經突破80萬大關,防疫權威佛奇警告,Omicron可能很快就會成為美國的主流變異株。
    2021/12/15 13:45
  • 佛奇:官方完整接種定義未改 推薦打3劑加強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政論節目「本週」訪問,被主持人問到,接種三劑疫苗是否可能成為防護新標準,來聽佛奇怎麼說。
    2021/12/13 15:54
  • 佛奇:Omicron傳染力高 但重症率可能較低

    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擴散快速,超過50個國家出現病例,但專家認為,這種病毒造成的威脅,可能沒有原先預期的那麼嚴重。
    2021/12/08 12:46
  • Omicron入侵逾50國 佛奇:重症率可能較低

    新變種Omicron入侵全球超過50國,但威脅似乎不如外界原先預期。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奇今天表示,初期資料顯示,Omicron感染力雖較高,重症率可能比較低,但一切仍待驗證。
    2021/12/08 08:30
  • 美已17州出現Omicron 佛奇:多輕症令人振奮

    美國Omicron確診病例,不到一週的時間,已經擴散到17個州,等於三分之一的美國都淪陷。而且有越來越多病例,是本土感染,包括之前確診者跑去的動漫展,也出現其他感染案例。防疫權威佛奇表示,病毒一旦進入社區,防疫難度跟著提高,不過他樂觀認為,依目前Omicron病例都是輕症來研判,或許是令人振奮的現象。
    2021/12/06 21:57
  • 已擴散美17州 佛奇:Omicron目前看來不太嚴重

    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美國加州在12月1日發現首例後,不到一個星期已經17州淪陷,從6日開始也實施新的入境規定,全面防堵Omicron再擴散,防疫專家佛奇說雖然目前看起來Omicron的症狀沒有很嚴重,但現在就下定論說多為輕症還太早。
    2021/12/06 13:50
  • Omicron變異株毒性弱? 佛奇:初看令人振奮

    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今天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變異株Omicron嚴重性的早期跡象「有些令人振奮」,不過也警告仍然需要更多資訊。
    2021/12/06 11:17
  • Omicron來勢洶洶 已擴散至全美1/3州

    美國衛生部門官員今天表示,境內1/3的州已發現感染最新變異株Omicron的確診病例,不過全美感染變異株Delta的確診病例仍佔多數。
    2021/12/06 05:38
  • 挪威超級病毒趴!百人派對已13人確診Omicron

    挪威一場百人耶誕派對變成新冠肺炎超級傳播事件,而且有13人是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外媒擔心這場派對會變成南非之外最大的Omicron病毒傳播事件。而美國現在已經有至少12個州出現Omicron病例,佛奇直言美國已經出現Omicron社區感染。
    2021/12/05 18:32
  • 美國Omicron確診逾20例 佛奇:進入社區感染

    美國本土陸續出現COVID-19病毒變異株Omicron病例,至今全美有12個州共20人以上確診;白宮防疫專家佛奇表示,Omicron變異株已進入社區感染,病例將一天一天增多。
    2021/12/05 11:35
  • 快訊/Omicron入侵美國 首起個案自南非返國症狀輕微

    美國出現第一起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病例,舊金山衛生局通報,一名在11月22日從南非返回美國的旅客,因為出現輕微症狀居家檢疫並且做檢測,在29日確定確診,基因排序結果是Omicron變異株,這名旅客已經完全接種疫苗但沒有施打加強劑,現在症狀有好轉,而其他親密接觸者都是陰性。對於部分符合接種加強劑的民眾,想等新的疫苗配方出爐再打,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呼籲,不要等改著配方,有得打就先打。
    2021/12/02 08:04
  • Omicron全球警戒  佛奇:若已傳入美國不意外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新變異株來勢洶洶,全球高度警戒。儘管新變異株在美國尚未發現,但白宮防疫顧問佛奇表示,若是已傳入美國,他不會感到意外。
    2021/11/28 08:55
  • 快訊/防堵Omicron!以色列鎖國 美CDC最高旅遊警示

    大魔王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歐洲已有至少5國確認有Omicron變異株患者,以色列現在開第一槍,宣布關閉邊境兩周,而美國CDC也宣布,把包括南非等8國的旅行建議列入風險最高的「第4級」警示,美國專家佛奇表示,Omicron變異株可能已經在美國出現,只是還沒有通報。
    2021/11/28 08:30
  • 新冠疫苗補打加強劑 佛奇:將成未來完整接種標準

    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今天表示,絕大多數接種過COVID-19疫苗的美國人都應施打追加劑,而追加劑最終將成為判定完整接種的標準。
    2021/11/24 14:34
  • 美疫情有變數? 佛奇:打完兩劑者住院數增加

    歐美進入冬季,為疫情帶來新考驗!美國防疫專家佛奇警告,目前全美打完兩劑確診住院的人數有增加趨勢,如果打加強劑的話,染疫演變重症的可能性可以降低五倍以上。至於在歐洲,德國疫情告急,政府打算禁止沒打疫苗的人進公共場所。
    2021/11/19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