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佛奇 結果共219筆

  • Omicron亞變異株XBB傳播快速 已占全美病例18%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病毒株的高傳染性亞型變異株XBB病例,已激增到占全美約18%,在美國東北部占50%以上,而此時正是成千上萬美國人逢假日旅行的季節。
    2022/12/24 19:29
  • 馬斯克籲起訴防疫指揮官佛奇 白宮批涉及人身攻擊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昨天在推特發文,呼籲就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處理COVID-19疫情的做法起訴他,白宮今天譴責馬斯克這番言論,稱這是非常危險的人身攻擊。
    2022/12/13 10:46
  • 大陸「類解封」後恐難開心 佛奇:將掀新冠大流行

    中國大陸宣布「類解封」,取消大規模封控措施,全民排隊測PCR的景象,終於畫下句點。然而大陸超過兩成的年長者,完全沒打過疫苗,集體免疫薄弱。白宮防疫專家佛奇預言,大陸即將爆發新冠大流行,更有專家推算,這個冬季病歿人數恐怕破一百萬人。
    2022/12/08 22:21
  • 「白紙革命」不能說的秘密 佛奇:陸疫苗效力不足

    大陸「白紙革命」,蔓延各大城市,不過這兩天各地都加派警力戒備,抗議稍微減緩。專家認為,這次反封控抗爭,點出大陸堅持清零的原因,就是醫療量能嚴重不足。美國防疫權威佛奇說,問題出在大陸國產疫苗,效力不如西方廠牌。
    2022/11/29 22:19
  • 家有嫩嬰要當心! 美RSV大流行、佛奇警告3病齊襲

    進入秋冬,也代表進入流感季節,但對兩歲以下的小小孩威脅更大的是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美國就看到感染RSV的病例數明顯增加,全美四萬張兒童病床,有七成已滿,台灣RSV疫情也開始升溫,醫生提醒家長,要是發現小孩呼吸急喘、出現咻咻聲的喘鳴聲,高燒不退就要盡速就醫。
    2022/10/26 13:27
  • 冬天又有新變異株?白宮防疫專家佛奇示警:恐更易傳播

    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近日向美國民眾提出警告說,如果今年冬天出現一種新的、更危險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變異株,大家不應該感到驚訝。
    2022/10/08 20:00
  • 歷經7任總統都沒換!《文茜世界周報》帶你認識美防疫指揮官佛奇

    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離職,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而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美國國家過敏暨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也就是美國的防疫指揮官,宣布將在年底退休,結束他整整38年的職務。佛奇歷經7任不同黨派的總統,不論政黨輪替、總統更迭,都不會也不曾更換,為什麼美國的防疫指揮官沒有任期?因為傳染病不斷的變化,經驗的積累非常重要。《文茜的世界周報精選》帶您從佛奇的傳奇,看美國民主對人權的定義及重視。
    2022/09/01 22:01
  • 經歷7位美國總統 美防疫專家佛奇12月離職

    美國對抗新冠肺炎的代表人物,首席防疫專家佛奇周一(22日)宣布,將在12月結束54年的公職生涯,卸下美國總統拜登的顧問職務。
    2022/08/23 13:00
  • 曾任7屆總統顧問!美國防疫領頭羊佛奇 宣布年底卸任

    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傳染病學家佛奇(Anthony Fauci)22日宣布,將在今年12月卸下總統醫療顧問以及「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NIAID)所長的職務,正式結束長達54年的公職生涯。
    2022/08/23 09:56
  • 拜登2度隔離! 疑服用Paxlovid解隔卻「陰轉陽」

    美國總統拜登,21日確診後,連續服用了五天的輝瑞口服藥「Paxlovid」,接著轉陰性解隔,沒想到連續四天都是陰性後,竟然又在昨天(30日)轉陽,而同樣服用這款藥的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也是出現陰轉陽,懷疑跟服藥有關連,也引發質疑五天的療程是否足夠。
    2022/07/31 13:12
  • 美破千人染猴痘 佛奇、前食藥局長示警:確診數恐低估

    美國猴痘病例持續增加,截至15日累計至少1814起極可能病例或確診病例,防疫高官佛奇強調,必須更嚴肅因應疫情;食藥局前局長高特里布也警告,控制及遏阻病毒恐為時已晚。
    2022/07/18 10:22
  • 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奇確診 已打4劑疫苗仍染疫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今天表示,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症狀輕微。
    2022/06/16 09:13
  • 5天20萬人發燒 金正恩推「北韓佛奇」安民心

    北韓疫情大爆炸,傳出過去5天發燒患者高達20萬例,懷疑四月底的閱兵大典是破口。不過金正恩還仿效歐美國家,推出稱為「北韓佛奇」的抗疫官員柳永哲,每天開電視疫情簡報,但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毫無檢測能力,根本無法說明疫情真相。
    2022/05/21 13:28
  • 若川普2024重返執政 美首席防疫專家佛奇:我就不幹了!

    美國白宮首席醫學顧問、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自疫情爆發引來擔綱防疫重任至今,經歷兩任美國總統,不過他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合眾所皆知。現在佛奇更表態,只要川普2024重新執政,他就會辭職。
    2022/05/17 13:52
  • 美疫情進入受控階段 佛奇:病毒恐永不會被根除

    美國國家過敏症與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兼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Anthony Fauci)4月26日對本土疫情表示樂觀,美國已進入受控的階段。但他也說,疫情絕對不是結束,人們仍在經歷一場全球大流行。
    2022/04/30 15:36
  • 美防疫專家:夏季前有望找出下階段用疫苗追加劑

    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奇今天指出,科學家和衛生官員今年夏季前,應會更加清楚需以何種COVID-19疫苗追加劑來因應下個階段疫情發展及何時接種。
    2022/04/30 06:02
  • 有片/麻疹經驗可複製? 專家:新冠病毒變異快、疫苗難一勞永逸

    台灣疫情升溫,確診人數直線上升,現在各國都開始要與毒共存,美國防疫專家佛奇就提出,麻疹病毒達到群體免疫經驗,是一個很好的案例,都是由空氣傳播、感染力也強,不過醫師也分析,因為麻疹疫苗接種後可以有效防堵病毒,但新冠病毒不斷變異,疫苗接種只能達到降低重症率,恐怕只單靠疫苗就要終結疫情,難度比較高。
    2022/04/28 23:01
  • 擺脫新冠疫情重創 佛奇:美國已脫離大流行階段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超過兩年,在全美造成上百萬人喪命,現在美國可能已經脫離新冠大流行的階段。
    2022/04/28 15:57
  • 美國疫情再度升溫 佛奇:恐難有「群體免疫」

    美國因為BA.2病毒,各州疫情再度升溫。原本預定今天(18日)要解除大眾運輸口罩令,現在也宣布延長到5月3日。另外費城開第一槍,重新恢復室內口罩令。防疫大將佛奇釋放悲觀訊息,認為恐怕很難有「群體免疫」。
    2022/04/18 17:42
  • 「群體免疫」恐難實現? 白宮專家佛奇提3指標解釋

    COVID-19大流行以來,世人都盼望能早日達成群體免疫,但白宮最高防疫專家佛奇等一些專家卻認為很可能無法實現,恐陷不斷打疫苗與得病的輪迴,沒法一勞永逸。
    2022/04/18 13:06
  • BA.2變異株傳染力較高 美專家:但確診不至於激增

    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奇今天表示,Omicron亞型變異株BA.2傳染力雖較BA.1高,但病症沒有較嚴重,未來雖可能造成美國確診數成長,但不至於激增,目前無恢復嚴格防疫措施必要。
    2022/03/21 11:31
  • 美國各州拚脫口罩 佛奇憂恐難防BA.2變異株

    美國多個州鬆綁強制口罩令,北卡羅萊納學校邁向口罩解禁,加州也聚焦與病毒共存,只是專家態度兩極,認為脫口罩可能帶來高風險,因為無助防止Omicron亞型變異「BA.2」的傳播,另外,美國FDA考慮今年秋天,開放授權接種第4劑疫苗。
    2022/02/20 19:26
  • 打不完?美研究加強針4個月後保護力大減 恐須第4劑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在週五發布一項研究,指出打完第三劑疫苗後4個月保護力會大幅下降,人們恐怕還要額外接種第四劑,尤其是易引發重症的高風險族群。但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Anthony Fauci)也指出,是否加打第四劑還須視年齡和身體狀況需求而定。
    2022/02/12 10:02
  • 美國疫情看見曙光!Omicron已過高峰?紐約醫師在地觀察

    美國疫情燒不斷,確診數連日創新高,甚至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後死亡的民眾,也已經超越2021年9月Delta病毒入侵時的人數,對此,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預期,美國病例數將會在2月達到高峰,隨後開始下降。紐約麻醉醫師邱致勛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美國住院數和確診數正在慢慢下降,醫院狀況也比較好轉,原先醫院希望能把更多位置留給緊急手術時使用,故不開放給不緊急的手術案件,但現在已經開放給不緊急手術做使用,此外,外出也不再嚴重防範,篩檢站更不像以往需要大排長龍。」
    2022/01/31 15:13
  • Omicron將成新冠終結者? 佛奇稱達到「一條件」才算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去年底現跡以來,再度掀起一波嚴重感染潮,不過症狀「流感化」的趨勢,也讓不少人認為病毒已經演變成更容易控制的流行病,疫情似乎有望走入尾聲。然而,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17日表示,現在就預測Omicron可以成為疫情的終結者還「言之過早」。他直言,只有當新變種病毒「不再逃脫免疫反應」時,這種情況才可能實現。
    2022/01/1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