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佛堂 結果共136筆

  • 政院問學校為何沒回教祈禱室? 師:傻眼

    行政院為了發展新南向政策,設計了一份問卷調查穆斯林祈禱室的設置現況,就連國高中學校也要填寫,老師收到時就很傻眼,因為問卷上如果勾選沒有設置祈禱室還有說明原因,國高中幾乎沒有穆斯林學生,老師也強調如果是要保障信仰宗教自由,那是不是要先設立佛堂或是教堂。
    2017/12/08 20:25
  • 萬華公寓頂加竄濃煙 警消搶救無人傷

    29日上午,台北市萬華傳出有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火勢猛烈讓不少路過的人看到都覺得心驚,不過幸好當時屋內沒有人員,因此火勢在30分鐘內就受控制,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
    2017/11/29 11:33
  • 要平安呀!惡火吞噬公寓 1家4口沒能逃

    台北市社子暗夜一把火,帶走4條人命!警消撲滅火勢後,在4樓的臥房找到4具焦黑的遺體,賴姓屋主、妻子還有一對兒女不幸葬身火窟,女童還疑似為了求救跑到窗戶旁,不過鐵窗阻礙逃生出口,警消初步調查起火點在3樓,不過由於這裡是佛堂,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
    2017/10/29 16:12
  • 佛堂電線著火?4口往鐵窗躲 遭火煙吞噬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起火的三樓是佛堂,賴姓屋主和妻子兒女住在四樓,由於上下樓有一個內部樓梯相通,火煙迅速往上延燒,初步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發火勢。從事化工行業的賴姓男子,去年才從國外調回台灣,案發前一家人還去吃飯、參加萬聖節派對,如今一把火奪走四條人命,親友到場也抱頭痛哭!
    2017/10/29 12:08
  • 快逃!出租套房竄火舌 外籍情侶葬身火場

    10日晚間台北市承德路驚傳火警,警消進到火場後,發現一男一女兩具焦屍,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是隔壁的佛堂一路延燒,但3樓和頂樓加蓋都是出租套房,兩名死者遭濃煙嗆暈命喪火場,目前得知男性死者身分是銘傳大學,一名吐瓦魯籍的外籍大四學生。
    2017/08/11 11:54
  • 透天厝2樓佛堂起火 4樓住戶攀陽台呼救

    今天凌晨將近4點,台中模範街一棟透天厝傳出火警。屋主分層出租,結果2樓後方起火,4樓住戶逃不下來,攀在陽台上呼救,一度情況緊張,至於逃出的一樓房客,很不滿,認為就是因為2樓擺了上百尊佛像,又堆放許多雜物,才會釀成火警。
    2017/07/02 09:41
  • 一週來偷2次! 婦人連竊四面佛廟供品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上有一處供俸四面佛的佛堂,由於沒人看管,在這個月就發生2次竊案,廟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是一名年約65歲的婦人且一身貴婦裝扮,偷的全是信徒供奉的佛具,有象徵大富大貴的鍍金大象貴,還有求姻緣的一尊舞者。廟方公布影像,不讓這名竊賊再來第3次。
    2015/11/27 19:52
  • 佯裝四面佛信徒 通緝情侶趁機偷手機

    看準四面佛的佛堂香客多,高雄一對鴛鴦通緝犯,沒錢居然跑到佛堂,偽裝成虔誠的信徒,但實際上卻是找尋下手目標,趁著佛堂人員不注意,偷走櫃台上的新款智慧型手機,隨即離開,原本想變賣,但沒有來源證明,通訊行也不敢收!
    2015/10/06 11:06
  • 佛堂起火!母女嗆暈喪命 僅二女兒獲救

    台南今天凌晨2點發生一起火警,一棟住有母女3人的透天厝,疑似是一樓的佛堂起火,產生大量濃煙,當時睡夢中被驚醒的媽媽,立刻叫醒住在3樓的姐妹,但是自己卻往1樓跑,妹妹衝到1樓要叫住媽媽,但是2人都遭到濃煙嗆暈不幸喪命,而唯一獲救的姊姊則是在3樓陽台獲救,家屬趕往現場,不敢相信一夜之間失去2名親人,哭到無法自己
    2015/04/06 12:07
  • 死後8hr才沒聽覺! 佛經、禱告刺激復活

    播放佛經真的能讓人死而復活嗎?醫院安寧病房,有的設有佛堂、基督教禮拜堂,供親友唸經祝禱;醫師表示,人的聽覺是最後才消失的感官功能,人死後8小時聽覺才會不見,因此在彌留或是臨終之際,播放佛經、耳邊祝禱,聲覺刺激,可能真的產生宗教奇蹟
    2014/11/21 16:31
  • 火警釀2死悲劇 居民:怪手擋路阻救援

    清晨4點半的透天厝火警,延燒了三棟民宅,還造成兩死兩傷的慘劇,由於火警現場正在進行下水道工程,門口有個大窟隆,還有一輛大怪手擋住,居民痛斥嚴重影響救災!至於起火點,究竟是黃家二樓的雜物間還是一樓的佛堂?目前警消還在鑑識確定!
    2014/08/27 13:37
  • 「副總下班變濟公」 鼎王管理層遭爆迷信

    鼎王餐飲集團麻辣鍋、塩選燒肉接連被爆料,沒想到連人事管理都出狀況,有離職員工爆料,鼎王副總林麗玉白天當副總、晚上當濟公,執行長陳世明不論是新的企劃案或是新進員工的履歷都要先給濟公師父看過才行,而我們記者也找到林麗玉開設的佛堂,隱身在霧峰區的稻田裡,四周圍不但有圍牆,甚至都裝了監視器跟紅外線感應器,看起來戒備森嚴。
    2014/03/05 18:54
  • 大手筆!普渡2500桌 供品值375萬全數捐

    農曆七月普渡,彰化一間佛堂大手筆辦了2500桌,一桌價值1500元,總金額大約是375萬元,場面相當壯觀,光是棚架就搭了接近600公尺,普渡後,這些貢品也將全數捐出。
    2013/08/25 13:05
  • 邊弘法邊炒股? 佛堂涉違法吸金破億

    詐騙集團吸金手法五花八門,這回連弘揚佛法的道場也淪陷!這個月1日,檢調前往新北市板橋的真佛宗同修會搜索,查出吳姓嫌犯涉嫌利用宣揚佛法的機會,招攬信徒投資股票,短短3年,吸金上億。
    2012/11/02 14:29
  • 惡火直竄!祖孫5人命喪火窟 2重傷

    祖孫三代不幸命喪火窟!桃園中壢一棟透天厝凌晨發生大火,中風睡在1樓的張家祖父,被活活燒死,而其他兒孫攙扶祖母跑到頂樓佛堂,還是被嗆昏喪命,只有27歲的張家長孫,緊急抱著妹妹從4樓往下跳,2人墜落車庫重傷,而警消研判,疑似是祖父房間的電線走火,加上2、3樓鐵窗上鎖,一家無路逃生,釀成5死2傷悲劇。
    2012/08/10 08:14
  • 益世涉貪/ 佛堂、池塘現「錢」 林宅裝修檢疑藏款

    林益世索賄案,錢怎麼藏?除了先前火燒、丟池塘、沖馬桶之外,特偵組現在也懷疑林家正在整修,可能跟藏錢有關。林家是2間打通的透天厝,陳啟祥2年前交付6300萬賄款的地點,現場因為施工改變,讓特偵組覺得太湊巧,不過林家解釋是因為房子漏水,2、3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裝修了。
    2012/07/08 12:58
  • 醉鬧佛堂!推倒住持、跳上神桌叫囂

    竟然有人大鬧佛門淨地!基隆一名男子,清晨醉醺醺跑到一間佛寺,將正在誦經的老師傅推倒在地;接著還對神像叫囂,亂摔桌椅搞破壞,酒醉在佛寺撒野,男子竟然供稱,是因為不讓他出家,才摔東西洩憤。
    2012/05/10 12:50
  • 年關難過!鐵皮屋大火 2姊妹喪生火窟

    就快要過年了,這是一年當中家人團聚最重要的日子,但嘉義縣中埔鄉卻傳出一起死亡火警,一對姊妹被燒死在屋內的悲劇!原來上午7點45分,羅姓一家八口正在房間睡覺,疑似2樓的佛堂起火,火勢迅速延燒到隔壁大女兒和二女兒住的房間內;羅姓屋主第一時間逃離火場,先衝上2樓把小女兒和兒子救出來,但2度衝進火場,佛堂的大火延燒,父親眼睜睜看著2位女兒在房間內,卻無能為力,而這當中不過相差了20秒的時間,這叫一位做父親的怎麼如何能承受。
    2012/01/19 09:08
  • 透天厝火警 87歲老翁葬身火窟

    凌晨4點,在台南市發生一起透天厝的火警,當時家裡有6個人,年紀最小的才3歲,其中87歲的阿公因為中風行動不便,不幸葬身火窟,這場暗夜大火,起火點疑似在1樓佛堂,詳細原因消防隊還要調查。
    2012/01/16 09:28
  • 老住持陳屍佛堂 雙手遭反綁勒斃

    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的兇殺案,一名72歲鄭姓老住持,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佛堂,當時他雙手遭到反綁,嘴巴還被毛巾塞住,仰躺在佛堂氣絕多時,由於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四周也沒打鬥痕跡,而家屬也表示老住持生活單純,沒與人結怨,也沒有財務糾紛,怎麼會遭人殺害實在想不透。
    2011/12/08 13:07
  • 離奇兇殺! 老住持遭勒斃陳屍佛堂

    高雄市7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的凶殺案,位於岡山區的蓮華寺老住持,被人發現陳屍在佛堂,當時他雙手遭到反綁,嘴巴還被毛巾塞住,仰躺在佛堂氣絕多時,由於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四周也沒打鬥痕跡,懷疑是遭到歹徒勒斃,至於真正原因還必須等警方鑑識。
    2011/12/08 00:36
  • 「佛門禁地」牌匾高掛 竟然是毒窟!

    嘉義市民生南路有一間民宅,出入份子複雜,大門邊掛了「佛門禁地」的牌匾,警方一度以為是私設佛堂,沒想到,剛好有一名男子開門準備外出,見到警察拔腿就往屋裡跑,員警上前加以攔查,才發現以「佛門禁地」牌匾掩人耳目的地方,竟然是個毒窟。
    2011/11/10 11:48
  • 自稱仁波切 變裝買春遭警活逮

    日前台北市警方執行「清樓專案」的時候,意外查獲外籍人士買春,這名男子還自稱是尼泊爾籍的仁波切,記者追查,這名仁波切的住家兼佛堂,就在林森北路上的大樓裡,外觀沒有招牌,不過附近住戶對他召妓被抓,竟然回應「司空見慣」,還說經常看到這名仁波切帶女子回家,對他的印象並不好。
    2011/03/02 12:11
  • 「風吹草動」燈泡就亮 麥克風原理啦!

    小蠟燭不僅能增加情調,許多殯葬場合或佛堂也會用到小蠟燭,現在市面上就出現一種LED蠟燭,號稱只要用吹的就能讓蠟燭亮起來,再吹一下蠟燭會就熄滅,原來這個原理就跟麥克風一樣,只要透過風的震動,就能達到效果,而且上下燈泡有不同顏色,彷彿就跟真的蠟燭一樣,不過價錢不便宜,一個要價100元。
    2011/02/07 17:40
  • 黑教法王 林雲助手朱筧立繼任

    每年總是會幫台灣預言國運的密宗黑教大師林雲,日前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在美國舊金山,享壽80歲,而他生前特別指定,在他身邊幫忙打理事業30多年的朱筧立仁波切,為繼任法王;今年60歲的朱筧立,30年前和大師結緣後,幫忙建立各地佛堂,也是林雲生前最得力的助手。
    2010/08/1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