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佛堂 結果共136筆

  • 「念佛是因 成佛是果」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隆重啟用新莊念佛堂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於3月28日,隆重啟用全新落成的華藏新莊念佛堂,並在啟用典禮當天同慶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場面熱鬧溫馨。這場意義非凡的啟用典禮由繫念和尚悟道法師主持灑淨儀規、午供法會。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期望,新啟用的念佛堂能成為一處避風港,為大眾提供修行、修習的場所。
    2024/04/13 09:00
  • 光明燈功用是什麼?解析光明燈種類、價錢和禁忌事項

    光明燈又稱為平安燈,每逢新春過節時,民眾會在許多佛堂、廟宇來祈求一整年的平安順遂。點光明燈有用嗎?一共可以點幾個?《TVBS新聞網》統整了9大知識點,讓您一次看懂點燈功用、禁忌,讓2024年前途光明、諸事順利!
    2024/01/23 18:23
  • 菩薩見證!《棒棒堂》男星佛堂前下跪「求婚成功」女網紅

    男星Monkey(謝睿宸)為《模范棒棒糖》初代成員,長相帥氣呂獲不少粉絲,更被封為「小陳冠希」,儘管日後未踏進演藝圈,但生活也過得非常充實,先是赴美到美國念生技,再到日本念牙醫,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今(2)日曬出照片與影片,宣布向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兔美」求婚成功。
    2024/01/02 20:18
  • 當選者只贏一些!「四面佛國運籤」驚人預言:藍綠白恐都有一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首場政見發表會於本月20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民進黨賴清德,各自闡述國家願景,試圖搶攻不同族群選票。對此,板橋福運泰佛堂四面佛也抽出國運籤,命理運勢專家小孟老師分析,「不管誰當選,恐都會有一失!」
    2023/12/22 10:07
  • 嫌法會佛樂太吵!新北男暴怒「榔頭砸場」佛堂玻璃門全碎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處佛教講堂,疑似因長時間播放佛樂,一名鄭姓男子對此感到不悅,竟於10日凌晨1時許持榔頭到此砸玻璃,保全人員發現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人逮捕,詢後將鄭男依毀損罪函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15 17:18
  • 鬼月說鬼/大體實驗室傳說

    我是位醫事人員,在求學的歷程中,有一門課是大體解剖學。我母校的大體實驗室,位置在一樓,裏頭有個佛堂,而在地下室,是保存大體老師冰櫃的所在,這裡也有個佛堂,供奉著地藏王菩薩,上課的老師們會定期下來拜拜,算是保佑大家上課順利吧。
    2023/09/05 16:30
  • 膽小者勿入!他一走進房子貼滿「冤死照」 驚悚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鬼月鉅獻 〈夜霧〉MV,超級驚悚挑戰心臟強度,暗紅的佛堂與滿屋的紙紮人,陰森詭譎的氣氣讓人看了不寒而慄。MV中特別邀請宮廟專業的「七爺八爺」來參與拍攝,再把恐怖氛圍往上推到另一個層次,黃明志呼籲說:「膽小者勿入,或是建議和朋友一起壯膽服用。」
    2023/08/30 12:32
  • 鬼娃頭貼符咒狂放閃 不喜對面鄰居佛堂「博士擺陣」二度被罰

    這面對面的鄰居,像是仙鬥仙。一家頂樓當佛堂,對面鄰居用反光鏡,鬼蛙頭,跟閃燈還有符咒,表達抗議。對面鄰居是在高職任教的博士,兩度因為違反社會秩序被罰6千元。
    2023/06/02 15:17
  • 流量密碼?清涼打扮、窄裙務農 陸網紅又掀「農媛」風潮

    中國大陸近年來網路上吹起一股「媛」網紅風潮,指的是許多身材、外表姣好的女網紅,為賺取流量而特意穿上清涼暴露的服裝,將照片或影片PO上網以吸粉的行為;例如在佛堂的「佛媛」、在醫院的「病媛」、餐點外送的「外賣媛」等。最近還流行起在農村務農的「農媛」、「田媛」,有人到田中工作,身上卻穿著違和感強烈的高跟鞋、緊身短裙、開衩旗袍等,中國網友也批評網紅太作秀,為博取眼球而不擇手段。
    2023/04/25 10:10
  • 王祖賢「大素顏」現身佛堂拜拜 雙手合十略顯疲態

    影壇巨星王祖賢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而王祖賢在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也時不時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近日就有網友在佛堂偶遇王祖賢潛心拜拜,令人不禁好奇她是否已出家。
    2023/04/08 15:21
  • 快訊/劉真逝世3年「辛龍心痛發聲」 留專屬位子淚喊:妳要好好的

    舞蹈老師劉真於2020年逝世,老公辛龍因走不出喪妻之痛,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今(22)日為劉真離世的第三年,辛龍於社群上發文悼念愛妻,「有空回到家裡。佛堂有妳的位子,可以安住休息,妳到天上修行,也要安定而快樂。我與女兒都很好,妳也要好好的。」
    2023/03/22 16:53
  • 哀悼星雲法師!賴清德、韓國瑜同日現身巧妙錯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真身封龕的第二天,副總統賴清德,和監察院長陳菊以及南部各縣市首長,一早也前往佛光山弔唁,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跟夫人李佳芬也現身,雙方受訪時都只有,表達對星雲法師驟然離世的不捨,放下平時針鋒相對的較量,前往佛堂致上哀意。
    2023/02/07 13:38
  • 2023犯太歲5生肖!專家曝7衰事 運勢下滑、破財要注意

    「兔年」將至,香港知名大師七先羽師傅擅長玄學、西洋魔法學,日前在IG上分享「犯太歲5生肖」,並提出犯太歲必出現的「7大衰事」,提醒民眾絕不能輕視,「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建議提前安排至佛堂儘早化解」。
    2022/12/31 13:23
  • 爸急喊「女兒還在樓上!」 透天厝疑佛堂失火竄濃煙

    台中15日清晨四點發生火警,北屯區一棟透天厝突然失火竄濃煙,大人小孩一度受困屋內,消防隊架梯子把人救出,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起火點疑似是一樓佛堂,一家四口睡夢中驚慌逃生。
    2022/12/15 14:41
  • 涉詐百萬助理費做法會等 中市議員冉齡軒遭起訴

    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冉齡軒涉嫌詐領新台幣148萬多元的助理費,並以公款做法會為家人消災、打掃私人佛堂等,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起訴。
    2022/04/15 14:35
  • 好大膽!偷佛堂功德箱 舞台工程行制服「logo」露餡

    高雄新興區一間四面佛佛堂,附近酒店小姐會去拜拜求桃花,這間佛堂傳出竊案,大白天一名男子,螺絲起子破壞功德箱,偷走近萬元現金,佛堂人員調監視器看,小偷沒戴口罩,怕被監視器拍到,還把功德箱拖到死角,但他卻沒注意自己身上穿的上衣,印著舞台工程公司名稱,竊賊自己露餡。
    2022/03/25 18:29
  • 教壞囡仔大小!22歲哥帶10歲妹行竊 足跡橫跨南高屏

    台南官田一間佛堂,遭到一對男女入侵行竊,對方先破壞鐵門,再偷走價值十幾萬的金牌,但讓屋主驚訝的是,報警後循線逮人,才發現兩人居然是一對兄妹檔,除了犯案足跡遍及南高屏三縣市,而且妹妹年僅十歲。
    2022/03/18 18:42
  • 玉井佛堂縱火7死二審逆轉 主嫌改判無期徒刑

    2019年12月台南市玉井區真理佛堂縱火案,造成7死2傷的曾文彥,一審法官認定是一起縝密規畫縱火殺人案,依殺人罪判處主嫌曾姓男子死刑,二審上午宣判,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22/02/16 10:23
  • 尾隨女童?怪男曾2度到十樓 保全:他不受歡迎

    疑似出現尾隨女童的案件,這名怪男身分也被起底,是名34歲住在鳳山的獨居男子,案發前一天,他就曾到過10樓佛堂,當時住戶通報他不受歡迎,拒絕讓男子進入,沒想到隔天又來,疑似等不到女童搭電梯後,他自己搭電梯上十樓,立刻又被住戶趕下樓,他才一層樓一層樓的走,警方到場後,礙於他沒有前科,也沒有動手,只能當場放行。
    2021/09/28 12:51
  • 家長嚇壞!女學生進大樓補習遭陌生男尾隨 警還原真相

    有網友近日於臉書社團「小一聯盟」PO上一段影片,一名女學生由家長載去補習,後方一名陌生男子見到女學生進到大樓搭電梯,直接把腳踏車停在騎樓尾隨進入,女學生的母親驚覺有異趕緊叫女兒回到車上,男子登記完實聯制、等到電梯仍不上樓,還朝母女的座車不斷張望,最後補習班主任報警才化解危機,警方事後派出便衣員警埋伏觀察該男,所幸沒有其他異狀,不過影片PO網讓不少家長直呼「好可怕」。
    2021/09/28 12:42
  • 陸網紅瘋「佛媛」風 穿精品禮佛、吃素、喝茶

    近來大陸網紅圈吹起「佛媛」風,就是穿著名牌,到寺廟或是佛堂,吃素、寫心經、喝茶,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體。雖然照片唯美,點閱流量都很高,但也引來不少批評,有人認為這也是炫富的一種,還打擾佛門清淨地,實在很不得體。
    2021/09/12 16:11
  • 40人參與鳳林「法會」 新北1確診足跡曝

    到底有沒有花蓮人參與?新北市昨天新增的確診個案16040,曾在8/12至15到花蓮鳳林普渡佛堂參加消災祈福法會,縣府表示,當時參加人數只有40多人,由於道場是外租給北部一貫道團體,所以並沒有跟花蓮在地宗教團體有任何互動,但里長卻目擊有在地鄉親參加,這也讓他們很擔心,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被列入篩檢名單。
    2021/08/24 13:27
  • 偵查隊長遭爆逼人捐錢 知情員警:不是事實

    台中市烏日分局有基層員警上網爆料,偵查隊長家裡設佛堂,逼迫同仁捐錢,以此當作評分考績參考,不過知情員警也出面反駁這些都是不實指控,烏日分局回應,隊長本人也否認,一切還會再調查。
    2021/07/24 18:28
  • 家中開佛堂!警察逼下屬祭拜、捐錢 還開公務車禮佛

    台中某分局的偵查隊長遭爆料,家中開設佛堂,竟逼迫下屬到佛堂祭拜、捐錢,甚至在上班時間還要求同仁開公務車載他去禮佛、聽道,引發同仁不滿。而先前警局上層以「宗教自由」避開此事,如今事情再爆發,市警局督察室已請駐區督察前往了解,若情節屬實,將從嚴究責,絕不護短。
    2021/07/24 14:47
  • 台南小孩凌晨玩火燒自家佛堂 警消提醒家長注意

    今(31)日凌晨台南東區一棟民宅傳出火警,消防隊接獲報案立即派多個分隊前往搶救,但到場發現屋主已經自行將火勢撲滅,經了解,是屋主家中的小孩在家玩火,導致3樓佛堂失火,延燒堆積在其中的雜物造成,消防員也提醒屋主要顧及家中小孩,避免讓幼童碰觸玩火,以免造成更大的意外。
    2021/05/3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