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余筱萍 結果共171筆

  • 余苑綺下週告別式! 余天泛淚牽李亞萍:我們要去看她住的家

    余苑綺的靈堂今(22)日佈置,余天一家人先後抵達會館,余天和李亞萍於下午1點半抵達,約待1個半小時後離開。李亞萍掩面落淚並未多說,緩緩走上車,余天眼眶泛淚表示告別式預計會在下週一(8月29日),「我們現在要去看她住的家。」
    2022/08/22 15:14
  • 紀寶如待靈堂3小時「余苑綺自責留下2小孩」 游錫堃致意:余天保重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的靈堂今(22)日佈置,余天一家人先後抵達會館,余天弟弟遺孀紀寶如最先抵達,她停留約3小時才離開,難過表示:「大家辛苦了,天下父母心,我怎麼安慰都沒有用,她是一個善良乖巧的女孩子,勇敢又堅強。她是基督徒,需要禱告,我想最美好的仗她都打過了!」相信余苑綺已戴上榮耀的冠冕當天使了。
    2022/08/22 14:51
  • 余苑綺老公雙手合十抵靈堂 大姊余筱萍淚眼牽2外甥看媽媽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的靈堂今(22)日佈置,余天一家人先後抵達會館。余苑綺的老公戴著紫色口罩低調現身,他先是在旁等待,之後雙手合十表示向在場媒體致意:「謝謝,辛苦了。」
    2022/08/22 14:29
  • 李亞萍憔悴被攙扶抵靈堂 余天淚選「余苑綺出道照」作遺照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的靈堂今(22)日佈置,現場以白色系花海為主,照片則為之前拍攝的宣傳照。余天弟弟的遺孀紀寶如先抵達會館協助,接著余祥銓和女友柔柔到場,下午近1點半余天與李亞萍互相攙扶,帶著余苑綺的兒子步入會館,李亞萍未受訪,余天哽咽談著會選擇這張余苑綺照片作為遺照的原因。
    2022/08/22 13:47
  • 余苑綺遺照曝光! 余天淚挑「愛唱歌身影」靈堂佈置白色花海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禮儀公司今(22)日佈置余苑綺的靈堂,鮮花選用白色系,點綴粉色玫瑰,靈堂前放置白色十字架,因余苑綺生前愛唱歌,余天與李亞萍挑選余苑綺當年為唱歌拍的宣傳照作為遺照,余天弟弟余龍遺孀紀寶如約午間11點到場協助,立法院院長游錫堃送上白色蘭花,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與女友柔柔於12點45分抵達。據悉游錫堃將於下午2點到場致意。
    2022/08/22 12:22
  • 余苑綺最後錄影內容「女兒不孝」 紀寶如痛心曝遺憾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資深藝人紀寶如得知姪女余苑綺離世,向《TVBS新聞網》沉痛表示:「我們都很心痛。」紀寶如也向媒體透露她的最後遺願,余苑綺提到自己已經到天上,並自責:「女兒不孝!」
    2022/08/22 10:51
  • 余苑綺交代「照顧好2小孩」 余祥銓心痛曝遺憾:下輩子當家人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苑綺生前與弟弟余祥銓感情極好,在她生病期間,弟弟常常往她家跑,幫忙採買、照顧小孩。余祥銓今(22)日於社群上發文,談起與二姊的互動,難過表示:「我最愛的二姐,妳現在在天上當天使了,不會在(再)痛苦,難過了。」
    2022/08/22 00:42
  • 朱芯儀慟「余苑綺是偉大媽媽」 血淋淋呼籲健康:她已盡最大努力

    余苑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同樣身為罹癌病友的朱芯儀日前發文,召集網友們幫余苑綺集氣,希望她能度過難關。朱芯儀今得知余苑綺離世噩耗,她難過發文,「致親愛的綺綺:妳真的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刻,妳是最勇敢的天使,希望妳無病無痛,無憂無慮的飛翔,求神親自安慰妳的家人們。」
    2022/08/21 23:25
  • 不捨余苑綺癌逝! 姊余筱萍「忍痛發聲」:感謝妳忍受我

    藝人余苑綺今(21)日不敵癌症病魔病逝,享年39歲,讓家人相當不捨,余天今晚受訪時哽咽表示,余苑綺心中放不下的還是兩個孩子,一旁的李亞萍泣不成聲,讓他急忙安慰妻子別再為女兒哭泣,「放下、放下吧!好不好?」,而余苑綺大姊余筱萍晚間首度發聲。
    2022/08/21 22:50
  • 余苑綺4歲女兒「生日願望獻媽媽」 堅強擦眼淚:討厭醫院

    余苑綺(綺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曾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8/21 22:48
  • 李亞萍失聲淚崩! 余天「她最擔心2小孩」哭喊:放下放下吧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天和兒子余祥銓露面證實噩耗,稍早余天和李亞萍淚崩走至醫院大廳,李亞萍淚崩表示:「謝謝你們!」余天表示,「剛剛上去,送去一殯的冷凍庫,我們交給仁本去處理,由平輩送她過去,我們就不過去了。」
    2022/08/21 21:26
  • 余苑綺抗癌心超細 偷放5萬塊給余祥銓「備註超暖1段話」

    余苑綺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天家5口感情緊密,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綺綺)相差1歲,想法接近,2人時常膩在一起。余祥銓曾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綺綺於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積極抗癌已經歷70次化療,他為了讓二姊有宣洩管道,余祥銓有空就往二姊家跑,他當時也談到余苑綺個性節省,但在他有財物困難時默默地幫助,讓他感念在心。
    2022/08/21 18:59
  • 余天才爭取美國最新抗癌治療 淚崩告別余苑綺:早上還好好的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對抗直腸癌8年,18日病情惡化住院。余天和余祥銓今(21)5點多露面,悲痛證實余苑綺離世,余天難過表示:「她剛走,早上來還好好的。」余天透露,最近才幫余苑綺爭取到美國新的治療方式,無奈已經來不及了,「她前2天有錄影講了一些(遺言),改天再公開,你們辛苦了。」
    2022/08/21 18:13
  • 余天喊「我們放下了」余苑綺才闔眼 心疼女兒纏鬥10年:放心走吧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對抗直腸癌8年,18日病情惡化住院。余天和余祥銓今(21)5點多露面,悲痛證實余苑綺離世,余天難過表示:「她剛走,早上來還好好的。」余天心疼余苑綺與癌症纏鬥近10年,大嘆:「我可憐的孩子,放心走吧。」
    2022/08/21 17:49
  • 余家子女版面常客!兒頻出包7年余天公開道歉7次 余筱萍麻將爭光

    資深藝人余天與老婆李亞萍結縭44年,育有2女1子,即使自己與妻子在演藝圈都頗具知名度,余天更曾當選3屆立委,不過,近年卻是余家孩子們在新聞版面的吸睛程度卻遠遠勝過夫妻倆。除了次女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的罹癌新聞,長女余筱萍曾闖進世界獲麻將大賽季軍,兒子余祥銓則有過一陣子頻頻出包。
    2022/08/21 17:47
  • 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心碎哭喊:我要回家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她積極化療,未料仍不敵病魔。余祥銓於8月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當時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狀況,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21 17:41
  • 余苑綺痛到發抖「只能吃1、2口」 3個月病情急轉坐著都痛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歷經多次化療,仍不敵病魔。余祥銓於8月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家人有一起過父親節,二姊余苑綺因身體狀況缺席,余祥銓表示:「二姊有打給爸爸,爸爸叫她不用回來,爸爸要她不要擔心過什麼節,爸爸比較擔心二姊。」
    2022/08/21 17:38
  • 余苑綺「拉血便以為痔瘡」 節制飲食竟罹癌:偏偏發生在我身上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歷經多次化療挺過,2019年復發接受治療,未料仍不敵病魔。余苑綺在4年前上節目,分享得知罹癌前,以為血便的症狀是痔瘡,「我月經前後都會有拉肚子的症狀,我想說我月經要來不以為意,後來2、3個禮拜後開始拉血便,第一個想到的是得痔瘡,一般不會想說是自己得癌症。」
    2022/08/21 17:36
  • 余苑綺2年前寫好遺書「我在天上守護」 不捨兒女淚崩:下輩子當家人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生下二寶後復發,她積極抗癌,沒想到仍發生憾事。余苑綺為母則強,2個孩子就是她最大的動力,她在2020年11月與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一起出席講座,分享抗癌的歷程,當時她聲淚俱下,坦言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更在現場念出預寫好給兒女的遺書。
    2022/08/21 17:35
  • 余天痛哭證實余苑綺病逝 享年39歲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對抗直腸癌8年,18日病情惡化住院,余天昨(20)日帶著2外孫到醫院看媽媽,激起余苑綺的母愛,讓她堅強說:「我不會那麼容易走。」余天和余祥銓今(21)5點多露面受訪,落淚表示:「她剛走,早上來還好好的。」
    2022/08/21 17:24
  • 余天帶2外孫激起余苑綺母愛 喊話「我不會那麼容易死」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近日身體狀況不穩,今(20)日中午余天特地帶了2個孫子到醫院探視,坦言余苑綺已經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下午3點44分,余天與李亞萍帶著一對孫子女現身大廳,眼眶依舊都是淚水,「情況不好,第一天她叫我放棄,不要急救,我剛剛跟她說,爸絕對不會放棄你,不管怎樣,一起努力,她說好,我不會那麼容易死,我就很感動」。
    2022/08/20 16:20
  • 余天帶孫子現身醫院哽咽 余苑綺已簽同意書「她不想急救」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罹癌之苦,日前傳出病況不穩,讓余天一家相當擔心,需要各界的集氣。今(20)日約莫13點27分,余天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兒女到醫院探病,余天看起來神情相當緊張,被問到余苑綺的現況,余天哽咽地說:「綺綺不是很好,她不想急救,已經簽了不急救同意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今天就是來跟她談小孩子的事情。」說完就帶孫子們上樓探視女兒。
    2022/08/20 13:44
  • 余天「寸步不離陪余苑綺」今排除行程 全家集氣:醫院等消息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癌症所苦,8年來歷經70多次化療,切掉身體部分器官來續命。昨(18)日余天原定出席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突接到醫生消息,直指余苑綺的病情不樂觀,余天隨即放下手邊的工作,直奔北榮探病,並在媒體面前崩潰大哭,讓人心疼。而今(19)早仍有大批媒體在醫院守候,余天的辦公室也對此發聲。
    2022/08/19 14:03
  • 余苑綺病危!相差4歲尪不離不棄 1舉動讓余天放心嫁女

    余苑綺在昨(18)日傳出病情惡化,原本要去參加林佳龍記者會的余天在接到通知之後,迅速前往醫院探望寶貝女兒,余苑綺在2014年確定罹患直腸癌3期,這幾年為了對抗癌症已經接受12次的化療,在2019年生下第二胎後病情卻復發,當時癌細胞擴散至肺肝,余苑綺甚至連遺書都寫好了,但是在家人的陪同下經歷18次的化療,總算是有成功的控制住病情,但卻在今天傳出病情又惡化的通知,姊姊余筱萍更難過的表示余苑綺目前已經沒有意識,屬於陷入昏迷的狀態,這次病情突然的惡化也讓家人、好友們都非常憂心。
    2022/08/19 13:39
  • 余祥銓心繫姊姊「返院陪余苑綺」 手提食物快走僅說4字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癌8年,歷經多次化療後,一度開心宣佈已經痊癒,沒想到癌症接連復發兩次,截至目前已做70多次的化療、切除器官來續命。今(18)日她傳出病情惡化,余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女兒現況很差,「她要我讓她走,我怎麼捨得」,在媒體前聲淚俱下,隨後便與兒子余祥銓、女友柔柔返家吃晚餐。約莫晚間7點38分,余祥銓與柔柔再度現身醫院,全程低頭往前走。
    2022/08/18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