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余文樂 結果共231筆

  • 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現年40歲的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修杰楷與賈靜雯也牽手甜蜜現身。
    2022/07/31 22:26
  • 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六月與李易夫妻的一對兒女也來到現場。
    2022/07/31 21:38
  • 多圖/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 王柏傑、謝欣穎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在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露面。
    2022/07/31 20:16
  • 余文樂前辣模女友自爆「癌前病變」 術後回家大出血暈倒

    余文樂前模特兒女友朱韻韻(Angel )出名人緣好,今年35歲的她,以姣好身材在IG上擁有11萬粉絲,本職是模特兒的她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近年積極轉戰成為KOL的她希望把正能量和快樂傳送給粉絲。最近,她就自爆罹患癌前病變,更瞞住父母進行電圈切除手術,術後隔日一度大出血而暈倒在家,令人擔憂!
    2022/07/31 16:01
  • 楊祐寧今晚補辦婚宴!婚紗照搶先曝光 一家三口首公開合體

    40歲男星楊祐寧在2020年5月和小7歲的時尚網紅Melinda傳出喜訊,今(31)日晚間將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除了1歲7個月的女兒Anah將穿著小婚紗可愛登場,也邀請50位大咖藝人,包括《華燈初上》的林心如、楊謹華等演員群將合體,另外還有陳柏霖、張孝全、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等人,也都會到場祝福,共有約50位藝人到場,眾星雲集媲美頒獎典禮,而楊祐寧與Melinda的婚照也在稍早曝光。
    2022/07/31 12:33
  • 今年最盛大!楊祐寧明婚宴齊聚《華燈》幫 「賓客名單」如三金典禮

    男星楊祐寧和老婆Melinda(王詠穎)明(31)日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除了一歲多女兒Anah將穿著小婚紗可愛登場,也邀請50位大咖藝人,《華燈初上》的林心如、楊謹華等演員群將合體,另也包括陳柏霖、張孝全、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等人都會到場祝福,比美頒獎典禮,也是今年最星光雲集的一場婚禮。
    2022/07/30 17:54
  • 不只是元宇宙地主!馮德倫打造《無間道》風格猿宇宙電影

    「元宇宙」近期成為人人熟知的名詞,不少明星參與 NFT 以及元宇宙的話題,中港台都有許多的明星藝人開發自己的項目或是參與很多活動,香港知名男星馮德倫便攜手亞州區塊鏈集團 EVG,準備要來打造 NFT 界最知名項目之一「猿宇宙」的系列電影。
    2022/07/28 14:24
  • 余文樂昔喊討厭電動車 第一次試駕後入手這款Porsche

    余文樂在自己Youtube頻道中推出的實境記錄節目第二季《Inside Out》,來到美國與各界大咖會面,暢聊自己對於藝術以及汽車的看法。而在特別篇當中,余文樂回到台灣在自己的車庫中與觀眾分享Porsche愛車,很特別的是其中一輛車正是余文樂人生當中第一次入手的電動車,那就是Porsche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2022/07/25 18:04
  • 男神同框!余文樂、吳彥祖談「不想拍戲」為人父怕被小孩淡忘

    好久不見的港星吳彥祖,和余文樂難得合體同框,談到過去拍港片節奏快產量高,一天都拍10幾個小時,休息一下馬上接著拍,如今兩人都晉升人父,重心轉往家庭上,減少拍戲產量,想多多陪伴小孩,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2022/06/22 14:27
  • 兩大男神同台!余文樂合體吳彥祖 爆料古天樂狂接戲秘辛

    余文樂自家製網上節目《Inside Out》新一集請來吳彥祖做嘉賓,兩人大談賽車、家庭及事業等話題,期間提到古天樂明明賺了不少錢,仍密集拍戲的原因,是因為養了大批員工,每個月要出天文數字的人事薪水。
    2022/06/20 21:37
  • 余文樂機上恐慌症發作?向空姐求助 自爆有「閱讀障礙」

    近年余文樂幕前大幅減產,全力發展潮牌及NFT事業,半年前更開設Youtube頻道「Inside Out」。日前播出余文樂去紐約拍攝的特輯,長途機竟令他幾乎恐慌症發作,衝去找空姐大叫:「我不行了,我要死了!」
    2022/05/14 14:46
  • 余文樂飛紐約爆發恐慌症 崩潰喊「我真的要死了」嚇壞空姐

    余文樂近期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他昨(12)日應粉絲要求,將自有頻道「Inside Out」第二季其中3集,一口氣上線全長版,據悉原先每集不超過15分鐘,因為粉絲反應熱烈,表示原有長度看不過癮,希望能有更多內容嚐鮮,余文樂考量同好對於他頻道中的美學投射、生活態度和收藏喜好,都懷有至高的熱誠,因此一口氣各加長到近半小時長度,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2/05/13 16:39
  • 余文樂爆「曾被NFT詐騙」 項目創紀錄交易量逾10億

    余文樂NFT「ZombieClub」和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與GQ,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全球首場「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觀眾15日起可在電腦平台化身「ZombieClub」NFT角色,與喪屍大軍首腦、NFT OG及余文樂一起在「ZombieLab」狂歡,享受前所未有的元宇宙體驗。余文樂受訪時也談及曾被詐騙的經過,但他認為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2022/05/01 15:33
  • 林志穎胖3公斤現身街頭真人秀 揪余文樂互相殘害

    林志穎、余文樂參與的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明(1)日起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節目中林志穎、余文樂擔任隊長,帶領兩隊人馬玩遊戲闖關。林志穎說:「透過節目,讓我這個當年的小鮮肉,跟當今的小鮮肉一起合作,也像是找回青春的感覺。」余文樂則表示,在體力和動腦部分讓他很傷腦筋。
    2022/04/30 13:52
  • 40歲余文樂做伏地挺身吃力 網見滿頭白髮嘆:男神不再

    現年40歲的余文樂 (樂仔) 年輕時的顏值逆天,可是年前卻曾因為發福而被指似谷德超。之後樂仔進行地獄式減肥操回爆肌身形,重拾昔日型男形象。
    2022/04/27 14:42
  • 余文樂以周杰倫NFT遭盜為借鏡 籲買家做好財產保護

    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ZombieClub Token」日前先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更僅2分鐘就秒殺售罄。而余文樂的NFT「ZombieClub」將與HTC VIVE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合作,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NFT喪屍派對。日前余文樂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被問到日前周杰倫收藏的NFT項目被盜,他嚴肅地直說:「大家一定要特別特別特別小心自己的資安。」
    2022/04/26 12:49
  • 元宇宙NFT喪屍派對 虛擬角色與余文樂狂歡

    國際科技公司與余文樂NFT「ZombieClub」合作,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NFT喪屍派對,觀眾可在電腦平台化身「ZombieClub」NFT角色,享受沉浸式娛樂體驗。
    2022/04/25 14:21
  • 疑心臟出問題插針!周杰倫病倒後首露面 放閃昆凌曝狀態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先後育有1子1女,日前更證實迎來第3胎的喜訊,眼看老婆臨盆倒數,周杰倫日前卻突然PO出手臂注射針頭的照片,疑似心臟出現問題,引起眾多粉絲關心,而昨(13)日好友余文樂就曬出和夫妻倆聚餐的合照,周杰倫的狀態也跟著曝光。
    2022/04/14 12:00
  • 元宇宙引爆全球風潮!精選3項必懂的超狂NFT創意

    隨著區塊鏈技術的應用層面越來越廣,相信「NFT」這個詞已經轟炸大家的眼球好一陣子啦。如果你還沒買過NFT、甚至不知道NFT是什麼,你的生活可是會少了很多樂趣呢!別在傻傻認為NFT不過就只是花大錢買一張JPG圖檔而已,這你可就落伍囉。今天幫大家精選了幾項超有創意的NFT,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2022/04/08 16:31
  • 周董才被偷!余文樂6百萬NFT剛成交就遭駭 全因這動作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許多天王、天后紛紛進場,周杰倫(周董)昨(1)日才無奈表示,之前黃立成送他的「無聊猿」NFT被釣魚網站偷了,粗估損失千萬;沒想到余文樂昨晚也透露,先前他以66.66以太幣(約600多萬元新台幣)賣出的1/1(one of one,獨一無二)「小丑女」NFT,買家竟於前天被駭走ETH(以太幣),只因手機的一個操作,讓他呼籲「不要貪方便」。
    2022/04/02 21:20
  • 周杰倫NFT被偷!「轉賣1500萬」崩潰:不是愚人節玩笑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周杰倫、余文樂、黃立成、張惠妹等天王天后紛紛進場,而今(1)日正逢愚人節,周杰倫卻在社群網站發布噩耗:「(黃立成)大哥送我的猴子被釣魚網站偷了。」且迅速被轉賣130ETH(約1245萬元新台幣),而該賣家又再轉賣155ETH(約1452萬元新台幣),損失慘重。
    2022/04/01 16:35
  • 余文樂NFT開圖交易 賣稀有「小丑女」現賺600萬台幣

    余文樂繼月中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僅2分鐘即秒殺售罄,可謂雙喜臨門!昨(30)日他主理的「ZombieClub Token包」又創紀錄,一開圖就以66.66 ETH(以太幣)吉祥數字(約合新台幣600多萬)成交一顆1/1(one of one,獨一無二)的「小丑女」NFT。
    2022/03/31 22:53
  • 余文樂創世界紀錄 NFT預售2小時擠下無聊猿奪冠

    余文樂自創品牌的NFT「ZombieClub Token」於昨(15)日晚間9點展開預售,旋即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衝到第一名!締造預售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奪冠的世界紀錄。余文樂本人也在今(16)日凌晨於社群寫下感言:「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ZOMBIES,這是你們的功勞,我愛你們!我們創造奇蹟了!誰說亞洲沒有好東西!」
    2022/03/16 18:19
  • 寫Love U「bra」被笑拼錯字 余文樂曬圖神打臉

    余文樂早前在Instagram上載與吳建豪的合照時,因寫上一句「Love you bra(愛你兄弟)」疑似將「bro」串錯做「bra」(胸圍)而受到廣大網民的恥笑。...
    2022/03/07 23:55
  • 「NFT拍賣4億亞洲紀錄」後 余文樂有望再進帳4億台幣

    近期演藝圈內刮起一陣NFT風潮,許多藝人包括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等人皆紛紛投入NFT市場,剛好都是電影《頭文字D》演員。今(25)日,余文樂表示去(2021)年與「佳士得」合作以1.2億港幣(約台幣4.3億)拍出NFT加密藝術,是亞洲紀錄;近期再推出自家的NFT系列「Zombie Club」,有望讓帳面再進帳4億台幣。
    2022/02/25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