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何超蓮 結果共55筆

  • 有錢是原罪!賭王千金曝豪門內幕:爸曾被暗殺、媽失去生活

    頂著富二代光環、含著金湯匙出生,豪門子女優渥的物質條件,常常令外人羨慕他們贏在人生起跑點,然而賭王之女「最美千金」何超蓮日前就接受了《不止於她》專訪,談及自己身在豪門的親身經歷,並不如外界想像的好過,媽媽甚至因此抑鬱!何超蓮脫口而出:「有錢就是一種原罪!」
    2022/06/22 15:34
  • 【今日熱搜】NBA/台股/何超蓮/吳宗憲/張亞中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NBA」。NBA21-22賽季也在今日結束最後一場冠軍戰,最後是由「勇士」打敗塞爾蒂克,拿下NBA本賽季總冠軍,其中明星球員「柯瑞」也因表現出眾,拿下本年度FMVP。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7 13:36
  • 賭王曾被「暗殺三次」!何超蓮驚爆:門口要有個保鑣

    「賭王千金」何超蓮(Laurinda)去年首度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潮流》後,又以飛行嘉賓形式助陣多個真人秀,最近她作客訪談節目《不止於她》第二季,分享了不少成長經歷,以及同父母相處的點滴。
    2022/06/16 11:43
  • 曾把偶像變男友!賭王千金情史不輸藝人 情定竇驍3年

    已故賭王何鴻燊與三姨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向來被封為「賭王最美千金」,雖然沒有出道,但不僅與阿嬌、鄧紫棋、薛凱琪、周揚青等當紅女星、網紅情如閨蜜,緋聞更絲毫不輸演藝圈明星,每每爆出戀情,總是能掀起討論。
    2022/04/14 17:21
  • 10克拉鑽戒「掉馬桶沖走」 賭王千金花3000萬買回

    澳門賭王何鴻燊和三姨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有著「最美千金」的稱號,近日她在回覆粉絲的問答中,透露人生花最多錢買的東西是一枚10克拉的心型鑽戒,而這背後更是蘊含著爸爸對她媽媽的愛意。
    2021/06/20 21:02
  • 寒流中只穿西裝! 彭于晏瞬間凍成表情包

    寒流來襲,上海出現負7度低溫,賭王千金何超蓮,深夜發文求救,說帶妝回家卻沒水洗澡,因為水管結凍了,還有彭于晏在武漢出席活動,當場被凍成表情包。
    2021/01/08 12:16
  • 鄧紫棋生日! 3歲翻筋斗、背古詩萌樣曝光

    鄧紫棋昨天(8/16)過28歲生日,好友何超蓮PO出兩人合照和親手做的蛋糕,為好閨密慶生,而鄧紫棋也曝光自己3歲時唱歌、翻筋斗甚至背古詩,從小就有雙明亮大眼,模樣萌翻網友。
    2020/08/17 12:15
  • 父親節!何超儀、何超蓮 PO童照思念賭王父

    六月第三周是國際父親節,才剛過世的賭王何鴻燊,兩個女兒何超儀、何超蓮,都在IG發思念文,其中何超儀難忘在澳洲,挽著賭王的手出嫁,而何超蓮則是曝光多張親子家庭照,盼望下輩子繼續當父女。
    2020/06/22 12:01
  • 賭王才辦頭七! 何猷君、何超蓮IG取消關注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逝世享年98歲,6/1才辦頭七法會,但他的子女關係疑似出現裂痕,四房兒子何猷君日前爆料,賭王捐錢把小孩送進名校,發言疑似影射三房子女,似乎讓何超蓮不開心,網友發現何超蓮和何猷君,已經互相取消IG關注。
    2020/06/02 13:56
  • 過往傳撤換「同進退」 小豬、愷樂恐丟主持棒

    羅志祥分手風波持續延燒,小豬和愷樂演藝事業瀕臨崩盤,傳出5年前愷樂差點遭到節目撤換主持,是小豬出面力保還揚言同進退,但兩人恐怕得一起卸下主持棒;現在還引發案外案,包括郭采潔喊告網友、何超蓮曝光前男友拈花惹草。
    2020/04/28 11:37
  • 認愛了!畢書盡:對方不是圈內人 霸氣護花

    畢書盡最近被爆有個交往長達6年的女友,昨天他也在臉書大方認愛,寫下"對方不是圈內人,希望大家給空間",網友也翻出八年前演唱會上他對女粉絲獻唱情歌的畫面,疑似就是他正牌的吳姓女友。
    2019/05/05 13:58
  • 電梯激情喇舌完認愛!賭王千金繼吳克群後…戀上天菜男神

    27歲「最美賭王千金」何超蓮,2015年底和歌手吳克群結束4年感情後,一直沒有公開新戀情。直到近日她被拍到和30歲大陸天菜男神竇驍在電梯裡激情熱吻,2人隨即大方認愛,甜喊對方是「Babe」。
    2019/04/29 12:18
  • 賭王千金疑爆新戀情 他與吳克群成表兄弟

    曾來台與彭于晏、韓星崔始源等人拍攝單車電影《破風》的大陸男星竇驍,今(28)日被拍到與神祕女子在電梯擁吻,隨後便有火眼金睛的網友表示女生疑似吳克群的前女友,賭王千金何超蓮。
    2019/04/28 13:41
  • ㄚ頭KTV合唱《泡沫》 鄧紫棋秒變臉「唱不下去」

    藝人丫頭(詹子晴)活潑可愛的個性,在圈內結交了不少好友,近日前往香港散心兼工作的她,晚間和一群朋友歡唱KTV,席間除了有澳門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千金何超蓮,和她合唱《泡沫》的對象居然就是原唱鄧紫棋!
    2019/04/19 11:22
  • 97歲賭王何鴻燊驚爆病危!傳器官衰竭住進加護病房

    去年底就住進香港養和醫院的97歲賭王何鴻燊,春節假期還沒過,竟傳出病危的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有消息指出何鴻燊病情急轉直下住進加護病房,處於器官衰竭狀態,媒體目擊何家各房太太及子女先後現身醫院,就連鮮少露面的大房長女何超賢及孫女何家華都現身,不過眾人一致否認賭王病情有變化。
    2019/02/09 08:23
  • 王大陸夜會辣妹發酒瘋 搶記者器材嗆聲「打我嘛!」

    憑著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炮而紅的27歲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日前他被直擊現身台北酒吧,和一群演藝圈好友喝酒聚會,不知是否喝多了,王大陸後來發現跟拍的狗仔,藉酒意做出一連串發酒瘋的舉動,包括強拿記者的攝影器材和手機,還開玩笑嗆聲「打我嘛!叫警察啊」,行為失控。
    2019/01/23 08:34
  • 白富美惹人羨 她靠爸持額度無上限黑卡

    柯震東在美國熱戀的18歲小小網紅陳亮君,被起底除了家世富裕,而且還是個高學歷美眉,明顯符合「白富美」的稱謂,過往演藝圈也有如此身分地位的名人,也都可歸類為這款女生。
    2018/11/21 10:44
  • 公開認愛陳語安 吳克群鬆口「責任不一定是結婚」

    歌手吳克群3年前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今年2月被捕捉到帶著女藝人陳語安悼祭逝世的母親,可見兩人關係不僅止於普通朋友。事隔多月,吳克群近日上節目終於鬆口坦承自己目前「非單身」,直言「責任不一定就是結婚」,但一定會專心談戀愛。
    2018/10/26 09:21
  • 翻轉重口味! 何超蓮開牛肉麵「不加味精」

    越來越多港澳人士喜歡來台灣玩,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也催生台式餐廳這1、2年在香港一家跟著一家開,包括賭王千金何超蓮也引進台灣牛肉麵,特別強調不加味精。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分析是因為看到香港人外食比例高,但坊間餐廳多半口味偏重,希望能掀起吃也要吃得健康的風潮,也坦言第一次開店當老闆壓力真的不小。
    2018/07/31 23:21
  • 赴美喜嫁醫界王陽明? 阿嬌爆:還沒簽字…

    港星鍾欣潼(阿嬌)今年5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和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宏國舉行「婚禮」,雙方家長皆到場,還邀請好姊妹阿Sa、容祖兒、何超蓮等人組成「最正伴娘團」;然而阿嬌近日受訪自爆,在洛杉磯舉行的只是婚前單身派對,兩人還沒有簽字結婚。
    2018/07/03 21:03
  • 粉絲關心有沒有去阿嬌婚禮 楊丞琳反問:很重要嗎?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師賴弘國,美國時間25日在洛杉磯舉辦婚宴,閨蜜阿Sa蔡卓妍、容祖兒、何超蓮及鄭希怡等人都到場祝賀。歌手楊丞琳今天(26日)在IG上轉發婚禮照片恭喜阿嬌並表示「好感人」,粉絲看完紛紛追問「妳沒去現場嗎?」楊丞琳隨後反問「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被指生氣了,但她強調自己「脾氣真的沒有那麼差」。
    2018/05/26 15:50
  • 賭王千金何超蓮當老闆 開台式牛肉麵店

    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當完飯店CEO,現在又當起牛肉麵店老闆娘,代理的還是台灣品牌,主打川味的玖五牛肉麵,曾經拿下台北牛肉麵節第二名,看準香港人吃的重口味,何超蓮不惜花2到3年時間溝通,最後終於說服老闆,投資將近400萬台幣,目標設定5年後在香港上市。
    2018/04/09 20:47
  •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秘戀半年 載女友祭亡母

    歌手吳克群自3年前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遲遲未傳出新戀情,近日他被拍到載著藝人陳語安一同祭拜癌逝的吳媽媽,可見關係不一般,對此,吳克群並未否認交往,但希望大家多給私人空間。
    2018/02/27 08:52
  • 水瓶女Twins阿嬌澳門過37歲生日 粉絲問:他呢?

    Twins成員阿嬌21日度過37歲生日,與她同團的成員阿SA,21日凌晨在自己的IG上PO出替阿嬌慶生的照片,上頭寫著「我親愛的小嬌嬌,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從18日陪你切蛋糕到正日生日,每個蛋糕都好好吃」。粉絲祝福湧進阿嬌的社群帳號。
    2018/01/21 17:27
  • 他追周杰倫16年 得到一盤麵

    周杰倫12日凌晨更新臉書專頁,放上他與一名男子用餐的照片,原來是周杰倫在香港演唱會點到這名幸運的男粉絲,他表示追周杰倫16年,父母與朋友都不懂他在追什麼。他回答:「追的不是星,是一種精神」,周杰倫馬上答應演唱會後請他吃飯,並po出合照紀念。
    2017/01/12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