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何篤霖 結果共48筆

  • 驚語「想回哈爾濱養老」 何篤霖嘆習慣飄盪曝計畫

    舞者出身的55歲資深主持人何篤霖當年演電影出道,後來拍廣告憑著一句「我有話要說」的前衛風格爆紅,後來他轉型主持《來電50》,健康風趣的形象延續至今,出道30年仍活躍於演藝圈。然而近日何篤霖受訪時,竟自爆有意「回哈爾濱養老」,未來規劃全都想好了。
    2020/12/14 12:26
  • 羅霈穎20年前一番話 何篤霖成「身價2億」包租公

    藝人何篤霖時常上節目談致富之道,更曾受邀出席財經論壇分享自身經驗,是演藝圈知名包租公,昨(10)日進棚錄影時被問及「東區羅姐」羅霈穎猝逝一事,坦言聽到消息時感到相當遺憾,「每次請到羅姐都很開心,她個性很直爽」,並透露他的致富原因,是聽進羅霈穎20年前的一番話。
    2020/08/11 12:18
  • 陳美鳳耍心機「衩開到胸部」 女星氣炸竟怒譙:賤人!

    演藝圈經常會聽到有女星用盡心機搏出位的案例,藝人曹西平和何篤霖日前在節目中聊到女星昔日到海外作秀時,常會私下多帶幾套服裝不讓他人知道,他們也意外爆出不老女神陳美鳳登台時,曾穿上一件超猛秀服,讓熊海靈氣得在幕後大罵她「賤人!」
    2019/10/29 08:48
  • 女星嗆婆婆「全世界心機最重」 只好先下手為強!

    被稱為「最美雙胞胎」之一的女星佩佩,日前上節目討論婆媳同住問題,直說婆婆是「全世界心機最重的人!」佩佩表示自己剛結婚時,為了要贏過婆婆的心機,所以「先下手為強」;沒想到婆婆一句話,讓她沒有理由搬出去住。不過從佩佩口中說出婆婆對她做的「事蹟」,不難聽出,她其實是在稱讚婆婆。
    2019/10/27 14:55
  • 何篤霖急叩調頭寸100萬 豪氣女星秒借不收利息

    藝人何篤霖理財有術,是演藝圈知名包租公,不僅常上節目談致富之道,更受邀出席財經論壇分享自身經驗。近日他在節目《命運好好玩》提到,為了整人節目打給甄莉調頭寸,沒想到對方秒答應借100萬元,而且不收利息。
    2019/05/30 14:12
  • 憲哥出這招讓更多人認識他!原住民歌手隔26年圓夢發片

    相隔26年,曾在齊秦旗下發片的泰雅族歌手「法愛」,今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圓圓的月亮》。法愛今(30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這次砸下五、六百萬一圓歌手夢,擁有十足爆發力及滄桑煙嗓的他,不僅外型被不少人說像齊秦,聲線還激似張宇及刀郎,一開口就讓人想點羅大佑的歌,好歌喉獲多位演藝圈名主持人認證。
    2018/04/30 18:48
  • 華鳳病逝/徐演藝好友 何篤霖、郭靜純上香致意

    藝人徐華鳳的圈內好友郭靜純、何篤霖,下午到了徐華鳳的靈前上香,3個人在演藝圈10幾年的交情,如今徐華鳳不敵病魔,最後仍然不幸病逝,郭靜純看到好友靈位上的照片,回憶起過去點點滴滴,不忍好姐妹先離開人世,忍不住流下眼淚。
    2011/12/07 19:08
  • 沒証抱怨、陳情抗議 僑胞擠爆「像逃難」

    許多僑胞大老遠飛回台灣參加國慶活動,但是隨身包包和水瓶都要一一檢查,大排長龍,很多人擠得滿頭大汗,忍不住抱怨安檢太麻煩,進場簡直像逃難,但也有很多民眾沒有觀禮證,根本進不了廣場,沒辦法參加升旗典禮,其中包含藝人何篤霖,開玩笑說想唱「真心換絕情」,還有一位老先生穿著白布條,堅持向總統陳情,警察費盡力氣才把他帶走。
    2011/10/10 08:20
  • 「搭錯車」演員 孫越、劉瑞琪再聚首

    5、6年級生還記得1983年的老電影「搭錯車」嗎?當年的主要演員們,孫越、劉瑞琪、何篤霖還有導演虞戡平,都為了國家電影資料館的回顧影展齊聚一堂。孫越還誇讚現在的國片新秀,演技表現出色,現場也請來美聲團體演唱電影中主題曲「一樣的月光」,勾起演員們的青春回憶。
    2011/09/17 12:40
  • 〈獨家〉高檔心靈課程 何篤霖是幕後老闆

    賴佩霞開班授課心靈成長課程的講師,其實背後的老闆就是藝人何篤霖,因為兩個人都認同這種課程所帶來的心靈改變,成為事業夥伴,他們在陽明山上的私人豪宅辦團體課程,3天2夜要價3萬6,報名上課的學員,不乏公司行號的高階主管。是什麼樣的內容,讓學員心靈有所成長而覺得值得?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0/05/25 19:36
  • 決戰幫練舞 慘遭老師毒舌教誨

    名模白歆惠在元旦跨年晚會率領決戰第一名的「決戰幫」大跳勁舞,讓很多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在練習的過程中,決戰幫的每位成員,幾乎是被老師們罵到翻,像是何篤霖、郎祖筠,都親自秀了劈腿神功,讓決戰幫是心悅誠服,他們之前練習的有趣影片,TVBS帶您一起瞧一瞧。
    2008/01/16 19:35
  • 「2008臺北最HIGH新年城」陣容最強 全世界都看到

    全臺最受矚目的跨年晚會「2008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7點在主持人藍心湄與何篤霖的絕妙搭配下於臺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雖然氣溫略低但現場仍然刷新記錄湧入近60萬的人潮,偶像歌手接力演出,最後在郝龍斌市長、TVBS總經理楊鳴、主持人藍心湄與何篤霖,藝人團體五月天及蔡依林的倒數下歡樂的迎接2008年的到來,附近的101大樓也在倒數完畢後展開精彩的煙火秀,破紀錄的比去年還多了3000發,內容緊湊精彩更勝上屆,讓臺北市民渡過了難忘的一個晚上。
    2008/01/02 16:29
  • 〈快訊〉北市跨年晚會! 近60萬民眾齊倒數

    寒流來襲,台北市政府廣場,湧入近60萬的民眾,要一起跨年,迎向2008;而跨年晚會的舞台上,這次的節目由藍心湄、何篤霖聯手主持,表演的藝人包括星光幫、五月天、羅志祥、蔡依林等多組藝人,輪番上陣炒熱氣氛。
    2007/12/31 23:51
  • 為搏版面篤霖劈腿 心湄擠溝、牛爾騰空飛

    久未展現舞技的藍心湄,為了TVBS-G跨年晚會「2008臺北最HIGH新年城」豁出去了,不但要演唱經典歌曲「你的電話」與「狂奔」,還改編成電音版本,要在60萬人面前勁歌熱舞;而何篤霖也將成名曲「一生能有幾次選擇」改編成電音版,融入原本的古典芭蕾動作,要讓大家張目咋舌。
    2007/12/29 17:06
  • 北市跨年 藍心湄、何篤霖忙排練

    台北市跨年晚會,今年估計將吸引60萬人到場,為了讓民眾欣賞到最精采的節目,包括主持人藍心湄、何篤霖,帶領著時尚達人們加緊練習,不但會在台上又唱又跳,就連當天造型,也都將比表演的藝人們更加勁爆。
    2007/12/28 19:34
  • 藍心湄、何篤霖金錢鼠造型亮相 為市民博得好彩頭

    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在市府大樓街舞廣場舉辦年度盛會「200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記者會,由臺北市長郝龍斌與晚會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何篤霖共同進行系列活動啟動儀式。郝市長特別呼籲市民在歡慶的同時,別忘了維護市容整潔與人身安全;而每年跨年倒數施放的101煙火,向來是全世界期待矚目的焦點,郝市長也透露:「我們早已與101達成共識,煙火施放的字幕絕對會是中性,讓全台灣都驕傲的字眼,跨年晚會當天讓全世界看到台北、讓台北站上全世界舞台。」
    2007/12/18 11:02
  • 亞力歇業/「平均1次3萬元」 聶雲錯愕受害

    亞力山大傳出歇業,除了民眾受害,不少藝人也遭殃,主持人何篤霖和聶雲都才剛加入會員不久,何篤霖花了4萬元只游2次泳,而聶雲全家續約也刷了15萬,老婆享受健身樂趣才2次,平均1次3萬元。
    2007/12/11 19:09
  • 亞力歇業/潘若迪一夕失業 動向引人矚目

    健身中心亞力山大突然宣佈歇業,不僅消費者措手不及,不少藝人也是受害者,像是何篤霖上午就出面表示,他才花4萬元買5年會籍,才去游泳2次,就接獲壞消息,而明星教練潘若迪,也是一夕之間,沒了年薪400萬的教學工作,不過未來何去何從,潘若迪低調還是不肯多談。
    2007/12/11 12:09
  • 亞力歇業/〈快訊〉只游2次泳! 何篤霖成受害會員

    健身中心亞力山大突然歇業,不僅消費者措手不及,許多藝人也受害,藝人何篤霖上午出面表示,他花4萬元買了5年會籍,沒想到只游泳2次,就遇上亞力山大暫時營業,可是他比較樂觀,他表示對唐雅君有信心!
    2007/12/11 11:43
  • 怎樂活! 蔡康永、白歆惠密招相傳

    經濟不景氣,生活還是要黑皮(HAPPY),名模白歆惠、蔡康永和何篤霖,聯手出擊,身體力行,從本土走透透,到伸展台上的新人生死鬥,教大家每天怎麼快樂過生活。
    2007/12/03 10:46
  • 跟隨師姐林志玲腳步 白歆惠與蔡康永搭檔新節目

    TVBS於9月份歡度14週年台慶,邁向15年!籌備已久的秘密武器也終於在22日台慶演唱會上曝光-人氣主持人蔡康永、名模白歆惠以及師奶殺手何篤霖正式宣佈將在TVBS-G主持新節目,蔡康永開心的說「回娘家開新節目,心情格外興奮。」白歆惠期許自己的表現以師姐林志玲為目標,何篤霖則對新節目充滿期待,希望自己的超人氣婆媽緣為節目帶來好收視。
    2007/09/23 09:21
  • 教民眾養小鬼 命理節目遭檢舉

    命理節目越來越辛辣,有民眾檢舉知名主持人郭靜純、何篤霖主持的命理節目,公然教導民眾養小鬼,其中,來賓還在節目中影射某綜藝大哥養小鬼,全家都很順的言論,話題鼓勵迷信又八卦,引起媒體人抗議,準備向NCC檢舉。
    2006/09/02 12:26
  • 〈獨家〉「放血」潮!郭靜純求子 何篤霖美膚

    演藝圈現在流行放血治療,剛新婚的主持人郭靜純,就靠放血調身體,準備明年生個豬寶寶,療程中還意外改善了失眠和甲狀腺亢進的老毛病。
    2006/07/2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