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何瑞英 結果共79筆

  • 影音/柯美蘭宣布落選「回歸醫職」 柯媽笑稱:妳不是吃這種飯的

    2024/01/14 10:40
  • 農地違規遭猛攻 柯媽再喊沒違法:還說柯文哲是田僑仔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而柯媽何瑞英日前護兒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柯媽今(23)日出席新竹造勢活動,被問到農地爭議再回應,委屈隨別人講不理他們,強調沒有違法的事,「還說柯文哲是田僑仔(靠地價暴漲致富的土財主)」。
    2023/12/23 15:52
  • 柯文哲挨酸農地「炒地P」 柯媽嗆沒賺多少: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甚至涉及違法收租達15年,柯本人也承認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不過長期主張居住正義的他也因此挨酸「炒地P」。柯媽何瑞英再次護兒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2023/12/21 16:18
  • 賴老家變賴皮寮!趙少康:你拆應拆的違建 我辭不該辭的中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被認定是既存違建,有網友不但將賴老家設為打卡點,更把地點改名為「賴皮寮」。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賴這麼堅持很出人意料,但哭了好幾次,應該替可憐的人民哭,而不是替自己老家哭,「黃國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媽(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也拆啦,你本來應該拆的你不拆,你現在拆你本來應該拆的違建,我辭去本來不該辭的中廣董事長。」
    2023/12/18 19:30
  • 專訪/仇女還是媽寶?柯文哲最氣這 嘆「身邊女性都難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政以來許多言論被解讀為「仇女」,怎知女性家人、幕僚先前多次替他抱不平,又被外界貼上「媽寶」標籤。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氣被講仇女、媽寶,因為不僅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強勢,副手吳欣盈也很有個性,「我覺得純粹是抹黑,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而且都很難管,太奇怪了。」
    2023/12/06 19:05
  • 柯文哲搭新光小公主被問藍白破局 柯媽:亂說話會被朱立倫罵各自選也很好

    民眾黨內部會議今(24)日上午確定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為「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並且於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破局。對此,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日受訪表示各自去選也很好,不過昨日沒有仔細看藍白郭5人會談,所以不能亂說話,「不然會被朱立倫罵」。
    2023/11/24 11:19
  • 好糗!柯美蘭登記參選「竟忘帶保證金」 幕僚急奔附近湊錢

    2024大選逼近,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立委候選人登記,而依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2條第1項及第2項規定,立委候選人登記時應先繳納保證金數額為新台幣20萬元,柯文哲妹妹、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稍早登記時,竟忘記帶保證金,於是趕緊請幕僚去附近領錢,最後在柯媽何瑞英的陪同下,終於完成登記。
    2023/11/20 10:24
  • 為民眾黨抱不平!柯媽嗆國名黨「吃人夠夠」:乾脆自己選

    民眾黨與國民黨總統參選協商爭議未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表示,國民黨那麼大、人那麼多,要民眾黨讓6%很不合理,「柯文哲乾脆自己選」。
    2023/11/18 21:13
  • 柯文哲妹妹也怒了 轟百年泱泱大黨沉淪:難道也要賴清德讓分

    藍白整合遇瓶頸,國民黨稱誤差範圍是讓6%,柯營仍堅持是讓3%,雙方擇期再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就痛批國民黨欺負人,柯妹柯美蘭也怒轟,「一個百年泱泱大黨卻沉淪到需要小黨讓分,3%不夠還要求讓6%,即使順利侯柯配,難道還要要求賴蕭讓分嗎?」
    2023/11/18 13:57
  • 民調「誤差範圍」嘸共識! 柯媽嗆藍欺負人

    國民黨及民眾黨,因為對「民調誤差範圍」定義喬不攏,藍白合瀕臨破局,不過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是沒有回應,反倒是黨內人士,希望柯文哲能按照當時約定走,不過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是反咬國民黨「欺負人」!
    2023/11/18 13:00
  • 柯、侯綁同張選票?柯媽有意見喊「不合理」:出來就要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稱,不會堅持當正的,但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要在同張選票上,柯文哲今(30)日也鬆口,柯侯配、柯侯配都尊重國民黨意見,但要有公平且雙方能接受的方法。但柯文哲母親何瑞英直呼「不合理」,既然出來選,那就要選到底。
    2023/10/30 15:20
  • 柯美蘭參選竹市立委 柯媽氣炸:不想管

    新竹市立委選戰,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有民眾黨黨員身分卻掛無黨籍參選,形成「四咖督」的局面,今天(16日)他首度接受廣播專訪,爆料對於自己參選,哥哥柯文哲聽到快昏倒,媽媽何瑞英則是不敢相信。
    2023/10/16 13:57
  • 頻登板捍衛柯文哲 他批「柯媽媽」何瑞英:曬娃網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母何瑞英頻頻佔據媒體版面,臉書粉絲專頁「霸王peggy」表示,何瑞英也是「曬娃網紅」,引發許多網友附和。
    2023/09/18 19:32
  • 柯媽喊「正的才有實權」 柯文哲笑回:老人家的話聽聽就算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支持度在二、三名遊走,柯母何瑞英就稱民調起起落落,自己不太相信,至於外界要柯當副手,柯媽認為沒道理,因為當正的才有實權。對此,柯文哲則笑回:「老人家講的話聽一聽就算了」。
    2023/09/18 16:26
  • 「柯當副手沒道理!」 柯媽:當正的才有實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顯示,支持度在二、三名間遊走,對此,柯媽媽接受節目專訪時說,民調起起落落,所以不太相信,也認為外界有聲音要柯文哲當副手,實在沒道理。
    2023/09/18 13:41
  • 新民調/總統四腳督驚人變化!柯文哲媽一看驚爆:我不相信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激戰,目前只有郭台銘宣布副手賴佩霞,其餘參選人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都還未公布副手人選。沒想到,最新民調出現驚人變化,讓柯文哲媽媽何瑞英都震驚直言「我不相信」。
    2023/09/18 10:48
  • 新竹老家、黃國昌家涉違建都拆了 柯文哲:再來就看「他」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新竹市老家爆出疑似違建爭議後,柯媽何瑞英今(16)日上午雇工自行拆除1樓雨遮頂棚與5樓加蓋鐵皮處。柯文哲下午出面說,「柯文哲的拆了、黃國昌也會拆了,再來就看『對方』了」。而「對方」是否指也爆出新北市萬里區的老家是違建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則感嘆稱,「反正現在台灣都是執政黨監督在野黨,沒辦法,人家聲量比較大」。
    2023/09/16 16:39
  • 柯文哲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媽今自行拆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竹的老家,也就是登記在母親何瑞英名下的建物,日前被踢爆頂樓鐵皮是違建,都發局日前有前往勘查,並表示會依法辦理,只是目前還在認定階段,柯媽媽16日早上9點,自行請朋友找施工人員,進行拆除工程,而當問到女兒柯美蘭要進行參選,似乎不太樂意,表示還是希望女兒當醫生。
    2023/09/16 13:57
  • 自行雇工拆曬衣場! 柯媽嘆「沒辦法」:他們是官、我們是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新竹老家頂樓遭檢舉違建,而新竹市府都發處近期完成勘查,雖還在認定階段,但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16)日上午自行雇工拆除頂樓的鐵皮加蓋和一樓遮雨棚。何瑞英受訪表示,有疑慮的地方一次拆,但也感嘆「冤枉要跟誰說,他們是官、我們是民,我們也沒辦法。」
    2023/09/16 11:03
  • 新竹老家遭控違建!柯媽媽哭了 郭正亮見1舉動:實在太厲害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掀起熱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被踢爆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疑似涉及違建行為,憑空冒出的傳聞氣得柯媽媽情緒激動、頻頻落淚,直呼有人來找麻煩、被人欺負。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在沒有道歉的情況下,柯媽媽何瑞英已能夠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
    2023/09/07 13:35
  •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柯媽哭了指被欺負 四叉貓:我認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被踢爆,頂樓加蓋鐵皮屋是違建。柯媽媽何瑞英5日解釋鐵皮屋30多年前入住時就已經搭建,講到激動處還屢次落淚。最先披露違建的網紅四叉貓看到柯媽眼淚後,也在臉書寫下「好啦!這局算我輸啦!」
    2023/09/06 21:02
  • 談老家疑違建爭議 柯文哲:沒看新聞都忘記家有5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陷入新竹老家違建爭議的漩渦中。爆料指控柯家頂樓有疑似違建,防火巷加裝鐵門引發爭議。柯文哲今日回應媒體,坦言要不是新聞報導,他都已經忘記他家有5樓了。他同時表達對母親何瑞英在媒體面前的激動情緒感到心疼,並澄清防火巷的鐵門並非他們家裝設的。
    2023/09/06 19:32
  • 老家防火巷裝鐵門?柯文哲揭「媽媽氣得要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頂樓爆違建,且該建築旁邊的防火巷還加裝鐵門,過去柯母何瑞英的受訪影片也被挖出,她曾喊「這個防火巷都我的」,引起爭議。不過柯文哲今(6)日就透露自己媽媽氣死了,澄清「鐵門不是我們裝的」。
    2023/09/06 12:42
  • 屋漏偏逢連夜雨?柯文哲爭議連環爆 他點出綠營「心急真相」

    颱風「海葵」接連幾日肆虐台灣,但民眾黨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美麗島》民調慘跌「老三」,新竹老家又遭爆出頂加違建,柯母何瑞英今(5)日出面哭訴只是晾衣服也要被欺負。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就指出,柯文哲最好能以最高標準來面對自家違建,而從民眾黨染黑成「民眾堂」到本次違建事件,黃認為這些都證明,柯文哲還是綠營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3/09/05 21:13
  • 柯文哲老家爆違建 柯母哭喊「欺負我」:晾衣服有什麼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於新竹的老家被爆違建,該建築登記在柯母何瑞英名下,柯母透露鐵皮加蓋是為了要晾衣服,稍早受訪時更激動到哭,嘴裡喊道「欺負我」、「只是晾衣服,有什麼錯」,直言若市府認定違建要拆就拆。
    2023/09/0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