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何煖軒 結果共119筆

  • 罷工諜對諜!何煖軒怨見嘸 工會駁:從未受邀

    華航機師罷工,諜對諜的意味,似乎越來越濃厚,像是何煖軒不但一改對空服員罷工的柔軟態度,甚至一直對媒體放話,說見不到工會的人,但是工會今天(9)出面反駁,根本沒有收到何煖軒要見工會幹部的訊息,而且7日晚間,華航發出的新聞稿,還加碼控訴工會要求放寬酒測,被工會認為是刻意操作,恐怕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9/02/09 19:21
  • 快訊/罷工協商前 林佳龍致電何煖軒慰問辛勞

    華航與機師工會罷工協商前夕,剛傳出交通部長林佳龍打電話給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慰勉他這段時間的辛勞,不過大致同一時間他也PO臉書,認為華航的管理階層應該為勞資協商的破局有所檢討,外界就關注,是否透露要追究華航高層的相關責任。
    2019/02/09 14:58
  • 「邁龍燦」年前合體密會 5共識拆華航罷工炸彈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雖進入第二天,雖然外傳罷工事件是民進黨內派系鬥爭所致,但報導指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春節前就已針對很可能一觸即發的罷工危機,進行密切討論並達成5項共識,罷工事件發生後也隨即開始「拆彈」行動。
    2019/02/09 14:40
  • 否認派系鬥爭 鄭文燦:聽我的就不會有罷工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9日)再評論華航機師罷工事件,表示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若聽他建議,應該就不會有這次罷工事件。他也強調,罷工之後必須有更大共識才能化解,交通、勞動部和桃園市政府都都是一個團隊,一定要敦促雙方有同理心、各退一步才能夠解決問題。
    2019/02/09 14:13
  • 華航罷工涉內鬥? 鄭文燦:何煖軒非派系

    華航罷工事件傳出,交通部管不動華航,與民進黨正國會和新潮流派系內鬥有關,不過所屬新潮流派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回應根本沒有這種事,每天還跟林佳龍熱線,還稱如果華航董座何煖軒聽他的建議,罷工就不會發生了,而被指控與新潮流親近的何煖軒則說,不回應這種花邊新聞。
    2019/02/09 14:10
  • 「都是我的同仁」 華航董座第2度慰問地勤

    華航機師罷工第二天,董事長何煖軒第二度來到桃園機場,慰問第一線地勤同仁,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像空服員罷工,要求全盤接受,他表示這是兩件事情,不能相提並論,而且同時地勤恐怕對於慰問也不太買帳,抱怨他上任以來從來沒有這麼正式的關心過他們,對此華航回應,逢年過節董事長都有發紅包。
    2019/02/09 13:36
  • 快訊/桃園市府澄清 鄭文燦從不介入華航治理

    針對外傳華航公司董事長何煖軒,只聽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話,根本不理交通部,桃園市政府今晚發表聲明,澄清市長鄭文燦從來不介入華航公司治理,處理勞資爭議也是依法公事公辦。
    2019/02/08 22:18
  • 返台恐受阻 周玉蔻嗆:民進黨嫌輸不夠慘

    華航罷工影響航班起飛調度,更影響目前在國外的台灣人,其中目前人在日本的媒體人周玉蔻也發臉書指自己有可能就是受害者之一,說聽到媒體報導華航董座何煖軒從來不把交通部和部長林佳龍放在眼裡,更是怒火中燒,怒嗆民進黨是嫌去年選舉還輸的不夠慘嗎。
    2019/02/08 22:14
  • 華航頻爆料失互信! 機師工會拒見何煖軒

    華航機師罷工,董事長何煖軒第一時間也到華航櫃台巡視,給地勤人員打氣,但上一次空服員罷工,都可以看到何煖軒積極協調,這次卻沒看到他在協調中扮演重要角色,原來是工會人員不想見他,加上傳出華航爆料工會開出對酒測讓步等等條件,都讓雙方沒有互信基礎。
    2019/02/08 20:38
  • 華航急應變! 「何煖軒赴桃機、搶快開記者會」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華航也緊急應變,不但搶先機師工會半小時,召開記者會,董事長何煖軒還親自到桃園機場,慰問地勤人員,還大讚地勤人員是無名英雄,讓他很感動,不過前一天(7)華航聲明稿指出,工會除了五大訴求,還要求機師酒測條件讓步,工會痛批,是惡質抹黑。
    2019/02/08 13:48
  • 華航機師工會深夜突發布訊息 宣布罷工開始!

    華航勞資糾紛衝突不斷,在華航董座何煖軒的強硬態度下,即使交通部出面介入協調,雙方協商仍破局,機師工會華航分會於今天(8日)零點一過,就發布訊息宣布罷工開始,將於早上6點起,於松山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與高雄國際機場同步執行航班之罷工。
    2019/02/08 00:15
  • 交通部介入也沒用!訴求遭駁 華航機師隨時罷工

    儘管交通部介入協調,不過機師工會,指出華航資方仍然拒絕接受改善疲勞航班等訴求,宣布即刻隨時準備發動罷工,而空服員工會也聲援,認為董事長何煖軒,應該要下台,對此華航回應,機師的工時已經優於法令。
    2019/02/07 22:24
  • 快訊/聲援華航機師罷工! 空服員工:何煖軒下台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機師工會,宣布華航機師隨時會罷工,而空服員職業工會也發出聲明稿聲援,表示董事長何煖軒上任兩年半,華航違反勞基法、職業安全衛生法已高達33次,而且打壓工會言論,呼籲交通部長林佳龍,要解決勞資爭議,就應該將何煖軒撤換下台。
    2019/02/07 18:10
  • 華航協商瀕破局 機師工會:隨時發動罷工

    華航罷工事件衝突不斷,即便交通部介入協調,但華航董座何煖軒仍態度強硬,機師工會和資方仍是互不相讓,甚至工會在進行罷工演練時,有700名會員響應。只是三方進入協商工會提出的3大訴求,大家並未達成共識,工會今(7)日發表聲明表示,「工會迫於無奈,即刻隨時準備發動罷工。
    2019/02/07 17:45
  • 快訊/華航機師罷工協商破局! 華航16:00說明 

    華航機師春節罷工箭在弦上,春節疏運面臨史上最嚴重癱瘓危機,交通部盼華航勞資雙方回談判桌好好協商,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自美國返台。華航今天下午表示,下午4點鐘將在華航台北分公司召開勞資爭議說明記者會,由總經理謝世謙說明。
    2019/02/04 15:41
  • 華航機師計畫春節罷工 雙方協商恐破局

    華航機師醞釀在春節罷工,董事長何煖軒預計上午返台,下午進行勞資協商,不過傳出3日深夜,華航發信給機師,內容提到「支持飛航任務天經地義,因為大家領華航薪水,不是工會薪水」,被機師工會認為是詆毀、恐嚇,還揚言下午協商不開了,不過再次詢問幹部都沒接電話,如果確定罷工,恐怕會癱瘓春節的航運交通。
    2019/02/04 13:18
  • 快訊/華航:董座何煖軒盼2/4和工會協商懇談

    針對機師職業工會3日深夜發聲明,指控華航毀約,打算在春節期間罷工,華航凌晨緊急澄清,董事長何煖軒期盼今天(2/4),與工會代表見面懇談,另外針對工會所提「修改請假規則」,華航強調並無此事,也沒有違法的問題。
    2019/02/04 10:28
  • 華航除夕約231班次起降! 若罷工影響大

    現在很多人都才準備要出國,因此大家包含旅行社,最擔心的旅社因應1800是旅客出的去卻回不來,尤其比起2016年華航空服罷工,這次發起的是機師公會,9天連假期間人力調度出國班次都已經是極限,要是出了狀況很難像上回還能轉機調度,因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親自打給華航董座何煖軒,要求他親自跟工會溝通。
    2019/02/03 21:28
  • 華航機師擬罷工 交長聯繫何煖軒返台處理

    華航機師日前通過罷工決議。交通部今天(3日)表示,部長林佳龍已聯繫人在美國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返台處理。何煖軒預定明天回台,交通部會密切注意雙方協商狀況。
    2019/02/03 18:49
  • 華航拓歐洲航網 規劃飛米蘭與布拉格

    中華航空與空中巴士首架聯名合作的彩繪機,今天下午將在法國土魯斯交機。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交機前受訪表示,華航持續拓展歐洲航網,規劃飛米蘭與布拉格,時機成熟就會執行。
    2018/10/22 12:16
  • 不畏油價漲! 何煖軒:華航今年還是賺錢

    華航去年獲利24.91億元,年增4倍,表現亮眼,今年以來客貨運表現也都很好,唯受國際油價飆漲影響,董事長何煖軒指出,今年油價較去年同期漲了50%,「確實有壓力,但今年總合來說,集團母公司及各子公司表現都不錯,今年還是會賺錢,我目標年年都要賺錢。」
    2018/10/17 14:22
  • 決心發展航空維修 華航何煖軒:盼5年達營收4成

    中華航空董事長何煖軒昨天晚上受訪表示,華航有很好的維修能力,但從前沒有決心做,他現在要積極發展,盼5年後維修的營收占全公司營收的4成。
    2018/10/17 10:16
  • 台飛新棚廠上梁 華航深化飛機維修利基

    華航集團子公司台灣飛機維修公司新棚廠今天上午舉行上梁典禮,華航公司董事長何煖軒表示,這是華航深化飛機維修產業的利基,身處亞太地區核心的台灣更具有發展性。
    2018/06/11 14:57
  • 總統受贈史瓦濟蘭傳統服飾 笑稱和西裝很搭

    一向都是招牌套裝現身的蔡總統,雖然出訪史瓦濟蘭沒有換上當地文化規定的裙裝,但也難得穿上類似沙龍的傳統服飾,還笑說要多拍些照片,至於與邦交國的經濟合作交流,隨行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把過去和史國談成的飛機商購案帶到當地。
    2018/04/19 08:40
  • 華航集團營收創新高 虎航首度獲利

    華航集團董事長何煖軒今天在春酒宴時表示,華航集團去年合併營收創歷史新高,表現相當不錯。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說,虎航去年獲利約新台幣5.5億元,為虎航成立後首度獲利。
    2018/03/14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