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何志偉 結果共402筆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 指蘇貞昌去留「時間問題」 何志偉:他現在應該覺得很冷

    外界形容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面臨前所未有的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也成為矚目焦點,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3)日表示,由於目前仍在審預算,院長去留的話題應該等到審完再來討論,他更說,現在天氣這麼冷,蘇貞昌應該也覺得冷。何志偉認為,不能抹滅行政團隊的貢獻,不過「不是走或不走,只是什麼時候走而已。」
    2022/12/13 18:10
  • 【今日熱搜】鄭家純/張喜凱/吳欣盈/周杰倫/湖人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家純」。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不僅立委何志偉將矛頭指向「黑道在核心」,館長更連日指控民進黨被「黑道籠罩」且隻手遮天,相關議題持續發酵。對此,雞排妹在臉書表示,「這樣一來,下次館長再出事,就不會影射開槍的黑道,跟民進黨有關吧?」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此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6 12:17
  • 抖音帳號都是假的! 閣揆、行政院各機關皆入列

    抖音出現假冒外交部的帳號,頭像也使用外交部的Logo,外交部報警後,目前這個帳號已經下架,不過,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帳號是在海外設立的,追查有困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提出進一步的資訊,表示包含行政院長在內,好幾個行政機關都被設立抖音假帳號,根本防不勝防。
    2022/12/05 18:25
  • 挨轟「黑道在核心」!綠提修《選罷法》 阻黑金槍毒參政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同黨立委何志偉在敗選當下,就痛批「有黑道在核心當中」,館長陳之漢也開直播轟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讓民進黨在敗選後深陷染黑疑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提案修正《選罷法》,增訂曾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5種情事,不得登記成為候選人,自立委、議員、鄉鎮市民代表與里長都將納入規範。
    2022/12/05 13:11
  • 打臉!民進黨酸王鴻薇落跑 她點名這綠委4年前就靠補選

    甫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對上民進黨派出的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不少親綠粉專開始砲轟王鴻薇是「落跑議員」。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2)日指出,王鴻薇在北市擔任16年市議員,表現亮眼,且今年九合一大選中,不畏打壓勇敢揭露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而被封為「女戰神」;她也開酸民進黨,不需要罵王鴻薇,因為4年前因立委補選進入國會的就是放棄連任的前議員何志偉。
    2022/12/02 16:07
  • 綠營又內鬨!不滿高嘉瑜開砲側翼 李建昌嗆:離開民進黨

    2022九合一大選已經在26日出爐,民進黨僅贏下5縣市堪稱大敗,黨內各派系也掀起檢討聲量。其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黨內側翼,四處出征意見不同的人,導致中間選民被嚇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則認為,要講「良心話」在黨內密室裡面談就好,不需要公開放話,認為高嘉瑜是踩著支持者的痛而創造自己聲量,他甚至還撂下狠話,建議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
    2022/11/30 17:46
  • 公幹何志偉?吳思瑤還原:別小看蔡英文、陳時中氣度

    總統蔡英文昨邀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到總統官邸餐敘,有報導稱現場眾人「圍剿」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對此,與會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9日)還原餐敘內容,並強調別小看蔡英文、陳時中的高度和氣度。
    2022/11/29 14:22
  • 被總統、陳時中「開譙」?何志偉嗆:幻想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滑鐵盧,立委何志偉揪戰犯,被爆讓總統不開心,跟陳時中團隊便當會,意外成了「砲轟何志偉大會」,甚至傳出要落選中山大同區議員的梁文傑,2024挑戰何志偉那席立委,也讓神隱一天的何志偉出面回應。
    2022/11/29 13:51
  • 蔡英文與陳時中餐敘「開譙他」 何志偉:假消息還幻想文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日邀請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及其競選總部的幹部餐敘,不料卻成為「公幹何志偉大會」。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9日)親上火線表示,「我怎麼會弄新聞傷害自己?何志偉怎麼會去傷害陳時中?」他也說,當在討論大是大非時,卻要他回應這些幻想文、枝微末節的事,會對不起支持者。
    2022/11/29 11:05
  • 館長踢爆「蔡英文幕僚全黑道」!認信了民進黨:吃子彈倒地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落選,遭同黨立委何志偉痛哭爆料「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事實上,「館長」陳之漢早在1年前就已經預言,如今他再度砲轟民進黨,「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這樣你們懂了嗎?」
    2022/11/29 08:40
  • 高嘉瑜喊綠敗選「每人都是戰犯」誰接下任綠黨魁?傳卓榮泰、蘇嘉全呼聲高

    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大位,下一任主席會是誰?黨內呼聲高的包括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和前主席卓榮泰。不過黨內現在也喊話團結最重要,立委高嘉瑜選舉期間被側翼嚴重攻擊,她被問到衛福部長薛瑞元是否是戰犯,她回應「我們每個人都是戰犯」!對於何志偉直指,黨內有黑道,她則是狂咳嗽、不願直接回應。
    2022/11/28 14:04
  • 【今日熱搜】孫藝真/鄭運鵬兒子/郭鬼鬼/何志偉/西班牙對德國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孫藝真」。韓國男星玄彬與女星孫藝真,婚後3個月做人成功,昨(27)日順利迎來射手座男寶寶,經紀公司也證實喜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8 12:23
  • 轟側翼豬隊友 高嘉瑜再酸王浩宇:賣襪子的言論不那麼重要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歸咎是「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但綠營側翼仍嗆高嘉瑜是吃裡扒外、顛倒是非。高嘉瑜今(2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網路上有很多網路義勇軍,但是也有很多不曉得哪裡來的豬隊友和側翼,除在臉書上發表言論,也會攻擊意見不同的人,但這往往都是反效果,會讓中間選民產生很大反感。
    2022/11/28 11:42
  • 民進黨互打找戰犯!劉耀仁揭內幕轟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綠委何志偉就在節目爆出黑料,稱陳時中陣營內有黑道進入決策圈,自己還曾被逼迫當眾道歉。對此,同黨籍北市議員劉耀仁也參戰回嗆,直指何志偉才是最難相處的人,「閉上你的鳥嘴」。 
    2022/11/28 09:49
  • 陳時中敗選誰是戰犯?何志偉揭:黑道入核心 洪耀福反批:敗類

    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寶座失敗,競選團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節目爆料,是因為「有黑道在核心當中」,沒否認說的就是前國策顧問黃承國,更點名決策團隊有洪耀福和洪耀南有責任。但洪耀南卻罕見發文痛批何志偉是民進黨的敗類,讓綠營抓戰犯的橋段浮上檯面!
    2022/11/27 19:12
  • 【今日熱搜】地震/何志偉/台北市議員/法國/波蘭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27日1時38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深度35.2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方15.0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花蓮縣、南投縣4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7 15:20
  • 槓上!遭洪耀福嗆「民進黨的敗類」 何志偉反擊了

    此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晚得知結果後崩潰大哭,他還爆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稱有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洪耀南、黃承國等人。對此,洪耀福今(27)日早也發文正面回應,「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何再回嗆,「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
    2022/11/27 11:37
  • 何志偉稱阿中敗選是因小圈圈 洪耀福轟何「民進黨的敗類」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直接引爆民進黨黨內內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等人,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洪耀福今天在臉書直接開槓何志偉,在選戰再三扯陳時中後腿,「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2022/11/27 11:12
  • 何志偉轟讓黑道進入決策圈 陳時中:我是主將一切我負責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其中首都台北市長選戰,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及此事,對於何志偉的讓黑道進入決策圈說法,陳時中說,選舉結果他是主將他負責,大家都是本於善意幫忙,在合法情況下都很歡迎。
    2022/11/27 10:54
  • 揭陳時中敗選主因!何志偉痛哭驚爆:黑道、殺人犯在團隊核心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堪稱全面慘敗,這個結果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崩潰痛哭,他驚爆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更爆料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怒批「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
    2022/11/27 09:52
  • 薛瑞元恐害死陳時中? 自家人也勸:可不可以安靜一下下

    衛福部部長薛瑞元日前提出「疫苗掮客」說,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仇恨值高,是來自擋了疫苗的掮客,但沒說到底是誰,引起朝野不滿,紛紛要他講清楚。對此,媒體人單厚之認為,薛現在比陳時中還搶戲,變成陳每天還要幫他擦屁股,恐怕會被害死;就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喊話:「可不可以這個稍微安靜一下下?」
    2022/11/25 13:49
  • 高虹安男友在哪? 何志偉爆料:人已出國

    高虹安的助理費,連日延燒!男友兼重要助理李忠庭,人到底在不在台灣,引發話題。立委何志偉就爆料,查證了三次,確認李忠庭出國了,對此高虹安競辦回應,這是假消息,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質疑,何志偉是不是利用立委職權,查個資。
    2022/11/17 18:36
  • 高虹安男友爆2週前已出國 遭疑「畏罪潛逃」競辦回應了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不斷,近日被指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涉詐助理費。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16)日爆料,李忠庭早在兩個禮拜前就已出國,質疑「是不是畏罪潛逃」,對此高虹安競辦作出回應。
    2022/11/17 11:57
  • 高虹安「手插靜脈留置針」 何志偉轟:拿身體當苦肉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住院吊點滴,下午突向醫院請假,到新竹縣政府拜會縣長楊文科,不僅牽動敏感「藍白合」議題,手上未拔的軟針也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0日)批評,高虹安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當作文宣品,刻意捲起袖子讓大家看到針筒軟針,這是要同情票、苦肉計嗎?連醫生都說不可以這樣,是超級糟糕的不良示範,「根本是八點檔的恐怖女主角,連軟針都拿出來用。」
    2022/11/10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