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何守正 結果共182筆

  • SBL/SBL台啤封王! 何守正小嫻球場擁吻

    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戰,晚間進入關鍵第五場,以3比1領先的台啤,和力挽狂瀾的達欣隊,從正規戰一路纏鬥到延長賽,台啤最後以83:78勝出,奪下冠軍,現場球迷陷入瘋狂,拋下慶祝的綠色彩帶。而台啤明星球員何守正和女友小嫻,更在場高調擁吻,成為另一高潮。
    2011/04/16 00:36
  • SBL/「正嫻戀」球場現蹤 台啤拚冠暫敗!

    SBL超級籃球聯賽,晚間舉行冠軍爭霸戰!由3連勝的台啤對戰達欣,雙方激戰,最後達欣以76比73,搶下本季首勝,暫時擋下台啤的封王夢;不過,當中引人注目的,還是台啤球員何守正的新戀情,果然就看到藝人小嫻現身觀眾席,賣力替情人加油。
    2011/04/14 00:20
  • 新專輯預告像鬼片? 阿妹:我也這樣認為

    歌手張惠妹最近推出新專輯,話題不斷,除了新歌預告被網友說像鬼片,身上多了個刺青,被影射是為了紀錄跟職籃明星何守正的往日情,更有傳言指稱,她跟一名調酒師交往,下午她擔任電台一日DJ,面對這些傳言,選擇性回應,現在感情生活是否空白,沒給答案。
    2011/04/11 21:22
  • 阿妹揮別舊情 分手周年刺青劃句點?

    有些時下年輕人愛到濃時,會在身上刺青,留下愛的印記,不過歌手張惠妹做法卻相反,阿妹最近到台北西門町,在左手肘紋上星形刺青,這已經是她第4個星星刺青,據傳她的刺青和感情有關,這次是否為了揮別和何守正的舊情,經紀人低調代為澄清說,只是時間點上的巧合。
    2011/04/04 11:57
  • 戀愛ing!小嫻比賽 何守正高調加油

    球星何守正和歌壇天后阿妹,分手1年多之後,最近傳出新戀情,而緋聞女友就是藝人小嫻,228這天,小嫻參加職業國標舞大賽,何守正不避嫌,高調現身替女友加油,2人首次同台亮相,等於宣告戀情正式曝光,但去年同樣的場合,是小嫻的前緋聞男友張勛傑,在場邊替小嫻加油。
    2011/02/28 17:17
  • 跟何守正傳戀情 小嫻:兩人穩定交往

    藝人小嫻跟張惠妹的前男友何守正傳出戀情,今天小嫻出席活動,大方認了何守正,她說她非常欣賞何守正生活有紀律、對父母很孝順,大方說兩人目前穩定交往中。
    2011/02/25 13:37
  • 新戀情? 阿妹與冠軍調酒師傳曖昧

    歌壇天后阿妹傳出新戀情了嗎?週刊拍到她在情人節隔天凌晨,前往台北市一家酒吧喝酒,結束後卻和調酒師一起去餐廳吃宵夜,傳出有曖昧情愫,與球員何守正分手,何守正已經和小嫻交往,阿妹則單身1年多,如今身邊出現新的護花使者,是否真有新戀情催生,阿妹低調尚未回應。
    2011/02/23 12:02
  • 事業得意戀愛跌撞! 阿妹情字這條路

    談到歌壇實力派女唱將,當然絕不能漏掉張惠妹,只是除了歌聲之外,阿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深受關注。 就在張惠妹今年6月風光拿下金曲獎之後不久,也傳出她跟知名職籃球星何守正黯然分手的消息,維持3年的姊弟戀結束,是因為狗仔隊拍到何守正跟前女友約會,消息才曝光。 跟何守正交往期間,張惠妹非常低調,擔心媒體太過關注而影響到兩人感情,對照06年跟王力宏傳緋聞,兩人雖然沒有承認交往,但透過歌曲傳情,非常曖昧。 而先前張惠妹唯一公開的男友就是香港經紀人周立璟,對周立璟用情至深,甚至出錢一起開公司,最後是媒體拍到周立璟跟辣妹勾肩逛街,這段感情最後也是分手收場,張惠妹花5千萬買回自己的合約,過程中沒有一句怨言。 兩段戀情都是因為男生劈腿而分手,張惠妹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相當坎坷,讓外界感嘆,張惠妹歌唱事業得意卻情場失意。
    2010/12/28 20:33
  • 何守正練球撞傷顴骨位移 阿妹關心

    球星何守正傳出10日練球時遭撞傷,導致臉部顴骨骨折移位,他在個人臉書上與歌迷朋友更新進度,今天早上動手術,休息養傷,恐怕將缺席這一屆的超級籃球聯賽,不少朋友像是黑人、范瑋琪都透過網路關心,他的前女友阿妹,則透過助理表示,會打電話加油打氣。
    2010/12/13 12:32
  • 週刊:豪宅陽台烤肉 阿妹鄰居抗議

    天后張惠妹要搬離豪宅信義之星,不過週刊報導,阿妹搬家其實有內幕,因為阿妹跟一家大小一起住總共十幾個人空間不夠,加上阿妹的親戚經常從台東北上探視阿妹,一家人開心聚會興致一來,就會在陽台烤肉,讓鄰居很傻眼,據說阿妹不希望讓鄰居困擾,也不想落人口實,只好搬離信義之星。之前阿妹跟前男友何守正交往的時候,也經常帶何守正回信義之星,今天何守正出席球團活動,大家也問到阿妹搬家的消息,他沒多作回應。
    2010/05/19 12:27
  • 「我非十全十美」 阿妹認了正妹戀破局

    「正妹戀」,阿妹終於親口證實下畫下句點,她首度面對鏡頭,坦承與何守正去年12月就已經開始考慮分手,不改一貫呵護男生的作風,把感情的錯也往自己身上攬,說自己也不是十全十美,這段戀情她也有錯,也許是大家都不知道。
    2010/04/22 18:41
  • 「去年12月分手」 阿妹情傷擬覓新居

    正妹戀破局,女主角阿妹收拾心情準備出國開唱,第一次在鏡頭前面認了何守正,也宣告兩個人的感情破局,張惠妹坦承去年12月,兩個人就說要先「冷靜分開一下」,對於外界抨擊何守正劈腿偷吃,阿妹只淡然回應說,自己也有問題,也傳出她準備搬出久居的信義之星,另覓新居,似乎有擺脫傷心地的意思。
    2010/04/22 12:33
  • 〈快訊〉正妹戀破局 阿妹:去年12月就分開了

    藝人阿妹和何守正,傳出2人戀情破局,上午阿妹收拾心情,準備出發前往吉隆坡,替演唱會準備;媒體問到「正妹戀」是否已經結束?阿妹說,其實在去年12月,兩人就已經分手了。
    2010/04/22 11:45
  • 何守正帶前女友開房 「正妹戀」結束!

    天后張惠妹和何守正,相差11歲,維持3年多的戀情,宣告畫下句點;週刊拍到何守正在張惠妹到日本舉行演唱會期間,帶前女友上旅館開房間;阿妹的三哥證實,去年阿妹和何守正就已經在談分手,兩人感情已經降溫了4、5個月;晚間,我們就拍到何守正到球隊練球,隊友說,他的心情確實受影響。
    2010/04/22 00:20
  • 「祝福單身朋友」正妹戀吹 小S低調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何守正,3年多的戀情,真的畫下句點了嗎?週刊拍到何守正在張惠妹到日本舉行演唱會期間,帶前女友上旅館開房間;阿妹知不知道這件事?阿妹的好朋友小S,出席節目慶功宴時,也談到好友的戀情。
    2010/04/21 15:11
  • 何守正帶前女友開房 正妹戀宣告破局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何守正相差11歲,維持3年多的戀情,宣告畫下句點,週刊拍到何守正在張惠妹到日本舉行演唱會期間,帶前女友上旅館開房間;阿妹的三哥證實,其實去年,阿妹和何守正就已經在談分手;而阿妹的好朋友小S,出席節目慶功宴時,談到阿妹的戀情,也說「祝福單身的人的戀情」,間接證實相差11歲,談了3年的「正妹戀」已經結束。
    2010/04/21 12:16
  • 演唱會獨缺何守正 「正妹戀」傳情變?

    天后張惠妹上個星期五、六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超過6百名藝人去朝聖,希望觀摩張惠妹的舞台魅力,甚至被比喻比金曲獎還要熱鬧,不過眾多藝人好友當中卻不見男友何守正,就有人揣測,張惠妹跟何守正兩人是不是漸行漸遠「情變」了呢?另外,張惠妹在舞台上盡情演出,情緒太HIGH,在台上窒息10秒鐘,還下跪向歌迷致謝,膝蓋瘀青受傷都不覺得痛,就有平面媒體聯想,張惠妹如此在舞台上博命演出都是為了何守正。
    2010/03/22 13:33
  • 「正妹戀」好事近? 何守正:目前沒有規劃

    黑人和范范婚事已定,現在外界轉而關切他們的好朋友,天后阿妹和何守正的戀情,是不是也好事近了?今天何守正出席一場珠寶發表會,直接表示目前完全沒有結婚的規劃,不過也因為媒體頻頻追問婚事,何守正緊張到兩頰顫抖,甚至走秀的時候還走錯,忘了給媒體拍照。
    2010/03/03 20:44
  • 〈快訊〉何守正出席活動 與阿妹婚事成焦點

    相戀10年的黑人和范范,即將在今年步上紅毯,身為范范姊妹淘的阿妹,是不是也有想婚的念頭了?阿妹的另一半,台啤籃球員何守正今天受邀出席德國珠寶新品發表,表示關於婚事,他現在還沒有想這麼多。
    2010/03/03 15:10
  • 〈快訊〉赴日彩排 阿妹現身機場避談感情

    日前被媒體拍到歌手張惠妹跟男友何守正一起在餐廳用餐,讓兩人的戀情正式浮出檯面,首度現身的阿妹,上午前往日本準備彩排,戀情有沒有進一步發展,阿妹面對媒體,只交代了公事,至於私領域絲毫未碰觸。
    2009/11/11 10:42
  • 3年戀情愛蔓延 「正妹戀」明朗化

    阿妹和台啤球員何守正的「正妹戀」傳了3年,戀情從矢口否認、霧裡看花,到現在漸漸鬆口默認;現在媒體不但拍到「正妹」兩人一同共進晚餐,何守正還用身體擋鏡護花,濃情蜜意遮不住;而兩人在歷經相差11歲姊弟戀的考驗,到現在阿妹不但公開默認是戀愛進行式,還透露想婚,以及不排除懷孕生小孩,戀情可以說是越愛越明朗。
    2009/11/09 20:03
  • 肉身擋鏡護阿妹 「正妹戀」晚餐曝光

    天后阿妹張惠妹,和籃球金童何守正的戀曲終於曝光,有媒體捕捉到兩人在居酒屋甜蜜共進晚餐,何守正為了保護阿妹,還直接用身體擋鏡頭,但還是讓這段3年多的地下情正式浮上檯面。
    2009/11/09 11:55
  • 人太高!籃球星和童打球 變躲避球

    八八水災過了一個多月,災區已經被遺忘了嗎?台啤籃球隊12個球星,昨天到台東嘉蘭國小跟小朋友比賽籃球,最受歡迎的,就是阿妹的緋聞男友何守正,小女生們圍著他團團轉,由於這些球星都人高馬大,和國小生打球就像是在打躲避球一樣,甚至還有球星放水,直接抱著小孩灌籃。
    2009/09/24 09:34
  • 學長加持! SBL球星幫聽奧選手練球

    台北聽奧明天正式開幕,但循環賽制的男子足球賽今天提早一天開踢,籃球代表隊今天也利用時間和SBL的一線國手打一場友誼賽熱身,包括林志傑、何守正等明星球員都來幫小學弟們「補習」球技,而明天開幕典禮到底天氣如何?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自己是「晴天娃娃」,所以他出席,明天應該不會下雨了。
    2009/09/04 19:08
  • 張惠妹想婚 男友何守正避談「正妹戀」

    天后張惠妹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鬆口考慮結婚,甚至不排除懷著小朋友開演唱會,是不是真的好事將近?緋聞男友何守正,卻始終還是三緘其口,面對媒體追問,不但幾度閃避,最後只說終身大事自己會做主,還是不願意透漏任何消息;倒是好友黑人幫忙緩頰,實在是因為正妹戀最近太受矚目,何守正壓力太大了。
    2009/06/20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