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何如芸 結果共207筆

  • 斷開破碎婚姻!何如芸重獲新生 兒子一席話成關鍵

    女星何如芸自2019年訴請離婚,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打了三年5個月的官司,終於正式「回歸單身」。她在1日深夜在社群上開心宣布新身份:「從今爾後,我是自由的何小姐,2個孩子永遠的媽媽。」
    2022/09/02 12:58
  • 宣布離婚成功!何如芸斷開豪門:從今爾後,我是自由的何小姐

    53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然而前年(2020)爆出婚變消息,雙方對簿公堂。今(1)日何如芸在臉書發文,宣布「從今爾後,我是自由的何小姐,2個孩子永遠的媽媽。」向律師道謝,宣布卡關3年5個月的離婚官司終於落幕。
    2022/09/01 22:27
  • 比莉出道54年《女大》炫豹紋 耳根硬不工作「看周湯豪面子回歸」

    出道54年的比莉日前初登TVBS《女人我最大》,跟大家分享豹紋收藏,一開場,主持人藍心湄就謙虛地說,豹紋穿搭連她都駕馭不了,總怕穿不好,會「時尚變阿桑」。藍心湄表示,只要有比莉在,現場一定「豹翻了」,並大讚比莉是隻溫柔的豹,《女人我最大》今年播出第20年,比莉終於來了,現場來賓王少偉、何如芸、黃沐妍也都穿上豹紋裝扮,向她致敬。
    2022/08/18 19:25
  • 何如芸去柬埔寨「飯店走走...遭勸退」! 許志豪、吳慷仁險遭騙

    近期不斷出現海外工作詐騙,女星何如芸就透露之前去柬埔寨,不但對「殺戮戰場」的恐怖氣氛印象深刻,還被當地人不斷叮囑:小心被歹徒盯上;連閨密郁方在她回國後都罵她「怎麼敢去」。另外歌手許志豪及演員吳慷仁都曝光,差點遭到海外詐騙的經歷。
    2022/08/14 19:04
  • 何如芸去柬埔寨「出飯店遭制止」 網警告:台人是行走黃金

    近期海外高薪打工詐騙案頻傳,許多台灣民眾飛到柬埔寨後,反倒被凌虐、販賣,更甚至器官慘遭詐騙集團活摘,引發各界的關注。女星何如芸也分享2016年陪同家人去柬埔寨開會,晚上獨自要出門竟遭飯店人員制止,網友也直呼「台灣人在柬埔寨就是行走的黃金。」
    2022/08/14 15:56
  • 愛雅爆「1餐吞21顆藥」極端減肥 激瘦3個月餓到哭

    女生們通常都會為了愛美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女星愛雅(張艾亞)、黃沐妍、洪棠、何如芸、翊萱以及專家名辰老師、柳燕老師等人,在節目中不藏私分享變美的「偷吃步」,眾女星紛紛祭出各式奇招,助理主持人凱希驚呼道「怎麼可能!」
    2022/07/31 16:25
  • 腳本看完秒忘!何如芸哭認「重症腦霧」:戲劇生涯恐告終

    女星何如芸月初確診新冠肺炎,出現喉嚨痛、耳鳴、流鼻血、頭痛疲倦等症狀,經過多日休養,12日凌晨解除隔離。原以為能順利復工,重新上節目錄影,沒想到竟疑似有後遺症,記憶力大幅衰退,腳本內容看完即忘,讓她不禁擔心如果再惡化下去,恐怕會影響到日後的發展。
    2022/07/21 10:03
  • 無緣與舊愛修成正果!謝祖武「床咚張本渝」親熱畫面曝光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開播後,「卒婚話題」成為網路關鍵字,完結篇的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在完結映後直播中,張本渝感動到紅了眼眶:「結局實在太令人糾心了!」大批網友也惋惜謝祖武、張本渝無法修成正果,明(15)日晚間9點,華視精心安排推出再見《婚姻結業式》,滿足觀眾。
    2022/05/14 17:09
  • 何如芸下戲突然「蹲不了」!醫評估這原因、2動作護膝

    53歲女星何如芸出道多年,曾演出許多知名戲劇,精湛演技加上氣質外型,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她昨日(5/11)在臉書曬出膝蓋韌帶受傷照,表示前幾日拍了一場外景戲回家後竟然無法蹲下,就醫被告知韌帶受傷發炎積水,且有可能是以前懷孕造成的傷害。
    2022/05/13 21:49
  • 拍完戲「突無法蹲下」!何如芸親曝病況:吃止痛藥才能睡

    53歲女星何如芸以《家有仙妻》、《空中小姐》等戲劇走紅,近來在八點檔的精湛演技也獲得不少肯定,不過她昨(11)日卻突然發文說,前幾天拍完戲後就無法蹲下,經過醫生檢查,才發現竟是當年懷孕留下的傷害。
    2022/05/12 08:34
  • 拋家棄子想帶張本渝私奔 謝祖武認「會帶給兩家庭災難」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5月8日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網路上「回歸家庭」與「追求愛情」兩派網友各自表述,在最新精彩預告中可看到,謝祖武對著張本渝說:「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一切,我跟你現在馬上離開。」想要帶著張本渝遠走高飛。
    2022/05/07 19:34
  • 兒接種疫苗「氣胸塌陷」 何如芸吐糾結心聲:慶幸都打了

    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2019年宣布離婚,官司纏訟至今未果,2個兒子Brain與Bruce皆在新加坡念書,她不時趁著工作空檔飛到當地跟孩子團聚。近來兒童疫苗開打,許多家長仍猶豫是否要讓小孩接種,何如芸以一個母親的身分表達意見,透露大兒子打完疫苗幾個月後,出現氣胸的症狀,但無法證實和疫苗有關,讓她一度糾結害怕,不過看到染疫人數持續攀升,很慶幸2個孩子都打了疫苗。
    2022/05/06 13:58
  • 何如芸欲開創新事業自力更生 自曝「貴婦包袱」背後心酸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第9集收視再開紅盤,在完結篇前夕,除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之外,何如芸在劇中擺脫貴婦包袱,靠著自身努力贏得讚賞,讓她相當感同身受。
    2022/05/03 17:01
  • 3個月7次PCR 何如芸「自我隔離」:怕我是帶原者

    女星何如芸近來出演多檔電視劇,不過隨著疫情升溫,正在趕拍的《一家團圓》累計有7位演員及工作人員確診,目前採分流拍攝、清消攝影棚且每次上工前進行快篩。她坦言這一週過得膽戰心驚,進棚時全副武裝,盡量待在人煙稀少的位置,酒精、口罩不離身,也和家人朋友宣告,暫時不要見面,一起努力防疫。
    2022/04/24 08:21
  • 謝祖武與老婆太親密!尹昭德霸氣喊「我來就好」宣示主權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24日)即將播出第8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拼!」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2022/04/23 14:08
  • 何如芸帶11歲兒打疫苗「冒2副作用」 吐父母最大隱憂

    國內疫情嚴峻,兒童疫苗成為新課題,而本土劇女星何如芸,育有2個孩子,面對近日吵得沸沸揚揚的兒童疫苗問題,她也透露兒子起初在新加坡念書時,也一度無疫苗可以打,直到今年初才接種BNT第1劑,感慨吐露心聲「老實說,所有做父母的,擔心的永遠是不知道的副作用和後遺症。」
    2022/04/20 09:37
  • 驚爆遭貴婦友人全面封鎖!何如芸親揭內幕:少了這身分

    53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4月和花蓮美崙飯店董事尪王敏錡爆出婚變,她指控丈夫和女性友人出軌,向士林地院提起離婚訴訟,這樁豪門官司纏訟至今已3年。近日何如芸自爆失去董事夫人這個頭銜後,竟遭昔日貴婦友人全面封鎖,但她一點也不在乎,只想活出自我。
    2022/04/19 09:16
  • 老婆陷害前任情人!謝祖武得知「背後陰謀」崩潰離家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播出以來收視屢創佳績,貼近生活的劇情引發討論,劇中謝祖武發現老婆夏如芝多年前的心機事蹟,讓他心死決定離家,謝祖武也打趣說:「中年後的感情問題,真的很難處理。」要觀眾引以為戒。
    2022/04/18 16:33
  • 動情和謝祖武假戲真做!張本渝「看尪不爽」密謀離婚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10日播出第六集,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收視,張本渝在劇中與丈夫關係越發緊張,面對謝祖武主動牽手示愛則動之以情,之後的感情發展備受劇迷關注。
    2022/04/12 11:02
  • 求集氣!母親突入台大醫院 何如芸守門外「淚吐真心話」

    本土劇女星何如芸以《家有仙妻》、《空中小姐》等戲劇走紅,精湛演技獲好評,怎料,9日才參加新戲《婚姻結業式》的粉絲見面會,昨(10)日卻透露母親住院,在醫院攝影室外等候,盼能幫集氣,讓粉絲擔心。
    2022/04/11 10:45
  • 不甩謝祖武深情告白 張本渝怨道歉太晚「想怒甩巴掌」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劇情圍繞著婚姻感情的困境與選擇,收視率節節高升,在最新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深情告白,遲來的道歉卻讓女方很想賞他兩巴掌。
    2022/03/26 14:39
  • 何如芸被讚極品 恢單「對象不看外表」丁寧勸:別找醜的

    離婚官司卡了2年多的女星何如芸,最近有新作品推出《婚姻結業式》,她飾演在婚姻中感到不滿足的貴婦。現實生活中,何如芸和前夫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2019年宣布離婚,官司纏訟至今未果。她和丁寧22日出席經紀公司齊石傳播春酒,說自己並非「外貌協會」成員,結果丁寧卻激動地斥責她一番。
    2022/03/22 21:04
  • 女星停電驚問「可以坐電梯?」 住高樓層崩潰:想賭一把

    今(3)日全台大停電,令住在高樓層的民眾十分困擾,必須靠樓梯前往其他樓層,像是住在高樓層的女星何如芸在停電當下很想賭一把,好奇詢聞「請問電梯可以坐嗎」,嚇得網友立刻勸阻。
    2022/03/03 19:50
  • 才從防疫旅館出關!何如芸出席活動 突爆「精神分裂」

    三立最新八點檔《一家團圓》今(3)日再度公布超強卡司,劇中3位美魔女張鳳書、張瓊姿、何如芸出席記者會,才剛從防疫旅館隔離出關的何如芸,打趣形容自己像「精神分裂」,到新加坡探視兒子時化身慈母,但一回台灣又變成小姐。
    2022/03/03 16:11
  • 何如芸遭疑動刀 認了「臉上4變化」:有圖有真相

    53歲女星何如芸曾經演出《莫非,這就是愛情》、《炮仔聲》等電視劇,儘管工作繁忙仍經常分享生活,今(1)日透露被網友懷疑整型,決定放上25年前模樣對比,認了只有4地方有變。
    2022/03/01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