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佔領 結果共1,118筆

  • BL劇雙帥爆「互傳裸照」!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

    毛祁生和蕭鴻主演的BL影集《絕對佔領》,日本一上架就在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榮獲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打敗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主演的BL神劇《愛的香氣》。而戲剛開播就收到很多反饋,蕭鴻興奮表示:「收到反饋我都會放在心裡!」認為戲劇的影響力很大,粉絲的留言多了很多英文、日文,感覺很神奇。毛祁生也說:「這部戲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2023/09/21 13:40
  • 俄軍找救兵!到古巴招兵買馬 CNN:騙貧困年輕人當砲灰

    烏軍連續好幾天攻打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除了轟炸克赤大橋、還摧毀俄軍防空系統,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錄影片,稱讚烏軍達成重要成就。現在俄羅斯為了補足陣亡官兵缺口,跑到古巴招兵買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前往古巴較為貧困的地區,發現真的有年輕人跑去俄羅斯當傭兵。
    2023/09/16 17:28
  • 黑海反攻閃電奇襲! 烏特戰隊奪回海上鑽油平台

    烏克蘭大反攻進入第四個月,烏軍在黑海有重大進展,奪回克里米亞附近,幾個海上鑽井平台的控制權,其中最主要的「博伊科塔」,被俄羅斯佔領長達8年。俄羅斯把這些鑽油平台,當成小型軍火庫,不但存放大量砲彈,還裝無線電設備,長期監控黑海動靜。
    2023/09/12 21:59
  • 比懷孕前還瘦!洪詩懷胎4月洩「真實體態」 放話:想生兩個

    女星洪詩曾是《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組成女子團體「Popu Lady」,她與大8歲男星李運慶於今(2023)年2月結婚,8月8日父親節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昨(11)日洪詩與蕭鴻、毛祁生、孫沁岳、林巧媛出席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首映會,目前已有4個多月身孕的她,看起來肚子沒有很明顯,透露預產期在明(2024)年1、2月,小孩性別還不知道,雖然醫生早就寫在信封裡,但她打算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更放話想生兩個!
    2023/09/12 07:00
  • 遭丁國琳狠甩7巴掌!蕭鴻曝「全來真的」 甜揪毛祁生做這件事

    蕭鴻、毛祁生主演的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今(11)日他們與孫沁岳、洪詩、林巧媛一同出席首映會,兩人現場不停放閃不停,除了一直深情互看對方,還在遊戲中共吃一根吐司邊,吃到嘴唇都貼在一起,最後更用英語告白,令一旁的洪詩忍不住笑說:「甜死我了!」劇中扮演兩人邱比特的孫沁岳,則嚷嚷著自己好寂寞,放話有機會主演BL劇的話,尺度完全沒有極限。
    2023/09/11 18:40
  • 烏克蘭反攻面臨挑戰? 美最高將領曝:只剩1個多月時間

    烏克蘭軍隊今年夏季展開對俄羅斯佔領地的反攻但成效不彰,眼看即將進入寒冷的秋冬季節,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受訪時指出「在寒冷氣候開始阻礙反攻之前,烏克蘭軍隊只剩下30多天左右的時間」。
    2023/09/11 13:56
  • 烏軍來了!烏東、烏南有進展 俄羅斯急調42萬大軍赴佔領區

    根據烏克蘭國防情報局的最新分析,在烏克蘭南部,烏軍正朝瀕臨黑海的「梅利托波爾」推進;加上烏東前線的反攻戰果,已經迫使俄軍調動42萬大軍到佔領區,希望阻擋烏軍攻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烏克蘭的反攻確實有進展,所以他們不會輕易妥協,和俄羅斯和談。
    2023/09/10 19:25
  • 金正恩揚言焦土戰 南韓情報:估速戰速決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讓北韓大發雷霆,對此,朝鮮中央電視台釋出兵推影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直指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表示,目前掌握到的情資,北韓如果發動戰爭,將不會採取長期戰,而是會採取傳統的武器及核武器相結合的速戰速決,另外俄羅斯已經在七月向北韓正式提議,希望北韓、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三國能一起展開聯合軍演,不過北韓本身無法發動長期戰,關鍵在於北韓目前的原油存量不足以發動戰爭,所以只能靠毁滅性更為強大、殺傷力更為強大的核子武器來取得優勢。」
    2023/09/07 16:01
  • 受夠線上教學! 烏克蘭開學日.學童勇敢報到

    9月1日是開學日,對飽受戰火蹂躪的烏克蘭來說,要不要去上學是許多父母心中的掙扎,因為疫情加上戰火,有的孩子已經連續四年都是線上上課,社交互動能力大幅下降,因此許多父母親下定決心,把孩子送回學校。這一切非常不容易,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統計,兩年戰爭下來,烏克蘭境內至少有1300所學校被炸毀,加上戰爭流離失所,孩子教育被迫中斷,出現語言、閱讀和數學能力下降的問題。
    2023/09/04 19:59
  • 不惜「焦土核打擊」!北韓罕見兵推 金正恩下令:佔領南邊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在周四畫上句點,只是這場演習,顯然讓北韓很生氣。根據朝鮮中央電視台在周四釋出兵推影片,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說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
    2023/09/01 13:07
  • 普欽危險了?揚言為普里格津復仇 傭兵集團:要拿下克宮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Wagner)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23日在莫斯科(Moscow)北部墜機身亡,儘管目前消息尚未被證實,瓦格納相關人員已示警,殺害普里格津將付出代價,有人甚至表示將二度兵變「拿下克里姆林宮(Kremlin)。」
    2023/08/24 12:40
  • 才襲莫斯科「心理打擊」!烏:斬首行動重傷俄官

    烏軍周五再度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動無人機攻擊,遭到防空系統攔截,殘骸掉落處距離克里姆林宮只有5公里。雖然無人傷亡,但烏軍屢次襲擊,可能是為了對俄國百姓製造心理壓力。此外烏軍還發動斬首行動,宣稱用無人機襲擊了札波羅熱佔領區,造成多名俄國安全官員重傷。
    2023/08/19 19:15
  • 李明川開金嗓出單曲 自爆「不穿內褲」癖好:我需要解放

    藝人李明川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新歌是翻唱團體「四個朋友」的歌,還邀來其中一位團員林正擔任製作人,並重新編曲。生平第一次發行個人單曲,李明川自爆錄音時都不穿內褲,要穿最放鬆的睡衣去配唱,「因為我需要給自己解放感,才能放鬆開唱」。
    2023/08/17 07:00
  • 難擋無人船攻擊!俄軍「匕首飛彈」 回轟報復竟遭烏軍攔截

    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頓內次克地區,在當地週六晚間遭到轟炸。親俄官員指控,烏軍使用集束彈攻擊,更聲稱在黑海攔截到想越境的美國無人機。只是俄軍也在周日,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回轟札波羅熱,CNN記者認為,這是俄軍的慣常反應,主要是用來報復烏軍的無人船攻擊。
    2023/08/06 20:06
  • 《TVBS國際+談全球》萬名烏克蘭平民因戰爭喪命 卡努後可能又有新颱風

    烏克蘭最新統計指出,自去年俄羅斯入侵後有超過1萬名老百姓死亡,其中近500名是兒童,一旦俄羅斯佔領區被解放後,實際人數恐怕更高。 卡努颱風行動龜速還沒遠離台灣,不過最快9號可能又有一個新颱風會在西太平洋生成,會造成什麼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4 17:20
  • 開戰至今超過1萬平民喪生 烏克蘭人「遭脅迫成俄公民」

    俄烏戰爭至今已持續超過1年,造成的人員傷亡、設施損壞規模驚人。根據烏克蘭相關當局的說法,自去年2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已有超過1萬名平民喪生,另外也有超過1萬人受傷,而實際數字恐怕只會更多,同時俄方設法脅迫佔領區內的烏克蘭人成為俄羅斯公民。
    2023/08/03 16:54
  • 《TVBS國際+談全球》戰火逐漸燒入俄國本土 加密貨幣歐盟如何監管

    烏克蘭近期朝俄羅斯本土發動多起無人機攻擊,澤倫斯基稱,戰火越來越逼近俄羅斯本土,但同時間烏克蘭曾被俄佔領的蛇島,也遭到俄羅斯襲擊,戰況真能如烏克蘭防長所願,會贏得戰爭明年入北約嗎?加密貨幣在美國受到SEC大力監管下,交易量縮水,現在哪個市場夯加密貨幣,歐盟又是如何監管的?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1 17:21
  • 烏「35海陸旅」南戰線傳捷報! 特種部隊逼俄兵投降

    烏克蘭反攻,今天傳出新捷報!烏軍在南部戰線,首度奪回一座遭佔領的村莊。烏克蘭特種部隊強力突襲,逼得俄軍部隊棄械投降。另外荷蘭調查網,調閱通聯記錄發現,瓦格納兵變當天,很多俄軍高層等著看好戲,根本不打算營救克里姆林宮。
    2023/07/28 22:48
  • 漢光反登陸操演北台登場 TVBS直擊美軍人員技術交流

    漢光39號演習,進入第四天,重點聚焦在反奪港和反登陸操演,在台北港內,憲兵和陸戰隊聯手進行反奪港操演,旨在防止淡水河口一帶出現防衛破口,讓敵軍得以佔領台北港,提供下放兵力和運輸物資的機會,而八里灘岸的反登陸作戰,陸軍動員了戰甲車、重砲等重裝備,全力阻絕扮演假想敵的陸戰隊向岸上推進。
    2023/07/27 23:14
  • 總統遭護衛隊軟禁! 尼日遇政變、軍方下令宵禁

    西非國家、尼日共和國傳出政變,護衛隊挾持總統貝佐姆,並佔領電視台坦承發動軍事政變,同時下令全國無限期宵禁。貝佐姆領導當地首個民選政府,現在面臨軍方箝制奪權,不過因為沒有獲得其他派系軍隊支持,正規軍已下通牒要介入營救,群眾也憤怒抗議呼籲釋放總統。
    2023/07/27 14:57
  • 克里米亞俄彈藥庫大爆炸!烏軍承認發動攻擊

    隨著烏俄軍隊在烏南戰況越來越激烈,傳出有俄羅斯記者遭到烏軍集束彈藥波及身亡。至於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半島,22日有一處彈藥庫起火爆炸,方圓五公里內居民都被撤離,附近火車還一度停駛,烏克蘭軍方承認這起爆炸,是他們發動的攻擊。
    2023/07/23 20:34
  • 俄軍連4天狂轟烏南港口城! 克里米亞傳爆炸、疑烏軍報復

    俄羅斯21號,連續第4天空襲烏克蘭南部的港口城市「奧德薩」,一處糧食出口設施被摧毀,造成2人受傷,還毀掉了120噸的糧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事後表示,他們會對此做出回應。不久後,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一處市區,發生爆炸,儘管當局還沒有進一步解釋爆炸原因,但當地居民懷疑這可能是烏軍的報復。
    2023/07/22 12:54
  • 不斷更新/普里格津兵變後首露面 俄:黑海往烏船都視為「軍事目標」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俄烏戰爭中幫俄羅斯軍隊立下不少功勞,但聲勢漸漸壯大似乎漸漸壓過俄國政府。而它的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更常常痛批俄國國防部不給瓦格納彈藥,要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下台。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眼見它勢力太過龐大,於是要所有在烏克蘭作戰的「志願分遣隊」人員要在6月底前與國防部簽約,被廣泛解讀為要「接管」瓦格納,因此普里格津在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瓦格納士兵佔領俄羅斯南部沃羅涅日州(Voronezh)及羅斯托夫(Rostov)的軍事設施及機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砲轟瓦格納在國家背後「捅刀」,最終靠著白俄羅斯總統斡旋其中,普里格津同意撤軍,避免了流血事件爆發;但普欽的威權屢受挑戰,俄羅斯的內部衝突也為這場長達1年多的俄烏戰爭增添更多變數。
    2023/07/20 10:00
  • 漢光「反空機降」逼真 阿帕契、黑鷹桃機演習

    漢光演習,今(19日)在桃機模擬共軍空降桃機,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降落佔領機場,我方守隊部隊隨即全力反擊,現場演習畫面超逼真,另外在日本非官方舉辦的兵推,以新北八里到新竹南寮一帶登陸,學者表示結果也是國軍獲勝。
    2023/07/19 20:15
  • 烏克蘭使出暴風影飛彈空襲 炸死俄羅斯中將佐科夫

    英國今年5月宣布提供「暴風影(Storm Shadow)」長程巡弋導彈給烏克蘭,以協助烏軍展開大反攻;烏克蘭官員宣稱,俄羅斯中將佐科夫(Oleg Tsokov)周二(11日)在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南部城市別爾江斯克(Berdiansk)附近被殺,且佐科夫是在「暴風影」飛彈襲擊中喪生的。
    2023/07/13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