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佔據 結果共1,026筆

  • 《TVBS國際+談全球》普欽的攻烏夢準備了多久? 經典賽後大谷續發威

    俄羅斯總統普欽是KGB出身,心思細膩但也是個偏執狂,據了解普欽早在2004年就已經有了佔據烏克蘭的念頭,一步步從資訊戰、媒體戰逐步進攻,他逮到了什麼機會讓俄羅斯更進一步達成目標呢?
    2023/04/07 18:45
  • 不怕禁令!百事、蘋果與亞馬遜 加碼TikTok廣告支出

    美國政府與國會不斷以資安與國安問題,掣肘TikTok在美國本土的發展,甚至威脅要全面禁用,但對已經佔據社群龍頭地位的他們,官方恐嚇似乎並沒有衝擊其營運狀況。《金融時報》(FT)報導,最新數據報告顯示,TikTok三月份在美國的廣告投注量增加11%,名單中甚至能看見蘋果(APPLE)、亞馬遜(Amazon)、百事集團(Pepsi)等知名品牌,顯示這個擁有超高社群影響力的平台,依舊獲得眾多大企業信賴,並未被禁令所傷害。
    2023/04/06 18:06
  • 演出《模仿犯》暴瘦7公斤!金鐘影帝「只剩皮包骨」沒人認出

    Netflix現正熱播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自上週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持續佔據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今(6)日再加碼釋出劇中關鍵場景「Kink夜店」款隱藏海報。飾演DJ沈嘉文的范少勳,在劇中有精彩的表現,與夏騰宏兩人從國中累積到大的拜把情誼拉扯獲得網友激賞。
    2023/04/06 14:11
  • 蔡英文過境美國 美籲勿以此為由挑釁 翁履中:盼低調處理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紐約引發全球關注,而美國國務院提出的簡報中,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在半小時內12度提到,這次過境是例行公事,同時美方也強調,將不會有官員會面的行程,另一方面,蔡英文今(31)日到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並獲頒全球領導力獎,只是這場活動一度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也會參加,但到最後龐佩奧始終沒現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蔡英文這次的出訪行程,從國務院的公開發言可見,是要比較『低調』處理,首先從美國國內的狀況分析,雖然目前美中關係緊張,且共和、民主兩黨都對制約大陸抱持比較強勢的立場,但兩黨對制約大陸的手段還是有很大差距,尤其正在執政的民主黨,還是希望跟大陸可以用外交手段來制約或壓制,故可以推測出,為什麼拜登總統的民主黨政府在這次行程中,希望能夠低調進行,因為民主黨政府試圖想要跟大陸保持溝通管道的暢通,同樣的,儘管共和黨在國會當中佔據多數,甚至在眾議院中有提出各項法案支持台灣,對於蔡英文過境美國持比較強勢的支持,但到目前為止公開的行程中,仍看不到任何國會議員現身力挺。」
    2023/03/31 15:44
  • 透中午就爛醉!兩男走到一半突躺下 柏油路當床蘇胡到不想走

    新北市三重民生街附近,昨(30)日下午突然出現兩名男子躺在路中央,不顧車來車往、佔據道路,相當危險。附近民眾見狀隨即上前欲協助,還想將他們兩個人扶起來,但男子似乎太醉了開始盧,說什麼就是不離開,直到轄區警方到場勸離,他們才終於乖乖配合。
    2023/03/31 14:14
  • 身分證掏出來!對中文4字或4英文名 爽吃雙蝦、XXL大蛤

    明(1)日就開始清明、兒童連假,許多家庭不可錯過聚餐的好時機!馬辣集團集結旗下10大品牌祭出好康,由於據內政部統計和網路票選資料顯示,民國100年後出生的孩子,中文命名以「承恩」以及「詠晴」最多,英文則為「Olivia、Emma、William、Lucas」佔據排行榜單,活動期間只要姓名有任1項符合資格就可享4月升級活動,升級美國見島和牛、雙蝦盛宴或烏魚子吃到飽。
    2023/03/31 13:27
  • 出現咀嚼、吞嚥困難!當心「口腔癌」4大症狀 醫:速就診

    台灣癌症發生人數逐年攀升,而「口腔癌」一直佔據台灣男性十大癌症的前五名,根據國健署公布的109年國人10大癌症,口腔癌(含口咽、下咽)排名第5,且男性口腔癌發生率是女性的10.6倍,早期發現口腔癌的症狀可以提高治療成功率和存活率,因此牙醫黃文龍列出口腔癌的「4大前兆」,如果有以下症狀,建議您及時就醫。
    2023/03/29 07:44
  • 曳引車自撞山壁 佔據「濱海公路」雙向車道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8837公里處,也就是龍洞路段,20日一早6點多,發生曳引車自撞山壁,整輛車橫卡在路上,佔據了雙向車道,造成交通一度中斷。
    2023/03/20 10:38
  • 差點沒命!大貨車載浪板過彎突煞車失靈 猛撞護欄翻覆扯斷電桿

    新北市106乙線坪林路段,今(19)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古姓駕駛和梁姓同事當時載著鐵皮浪板,欲從中壢送往花蓮,但因路況不熟開進106乙線道後,下坡時煞車突然失靈,導致大貨車撞上護欄翻覆,還扯斷兩座電線桿,佔據雙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兩人均輕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3/19 14:54
  • 《光露營》片頭曲曝光! 告五人延續《華燈初上》再次合作林心如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於4月播出,今(19)日搶先曝光與「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合作最新片頭曲〈我想要佔據你〉。告五人替戲劇《華燈初上》打造的片尾曲〈好不容易〉,成為2022年多個數位平台的人氣冠軍歌曲,在華語樂壇獲得獲得極大共鳴。告五人這次與總製作人林心如的首部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表示:「從《華燈初上》創作延續到這次再與心如姐的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我想要佔據你〉,感到非常榮幸。」
    2023/03/19 14:30
  • 「炒飯正妹」熱炒店爆違規佔用人行道 樹林警開罰了

    新北市樹林區近期出現1名身材火辣的「炒飯正妹」林彤,其身穿小可愛、熟練地翻炒動作,馬上抓住所有網友的心,也讓該間熱炒店一夕爆紅,成為超熱門的排隊名店。但人紅是非多,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店的料理台直接佔據人行道,甚至蓋過導盲磚,痛批店家根本是「路霸」,對此,樹林警方昨日也針對占用道路部分開出罰單。
    2023/03/17 15:47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快訊/貨車橫翻國道中央 中山高北上新營路段後車壅塞回堵

    國道一號中山高稍早11點20分左右,發生翻覆事故,一輛營業用大貨車行經國一北上289.5K處,新營路段,不明原因翻覆路中央,佔據中、外線車道,目前傷亡狀況不明。整起事故也導致後方車流壅塞、回堵,目前國道警方已派人前往排除,建議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3/10 11:38
  • FEniX成員自爆「失戀走不出」 理想型條件竟都是大咖天后

    FEniX全新專輯將於今年4月正式發行;專輯正式推出前,FEniX中的「歌唱擔當」MAX搶先發表個人SOLO抒情單曲〈無名賊〉,歌詞唱出揮別一段感情後的心境,與相愛的人從初識、戀愛直到分開的心情,深刻描述還無法走出失戀陰霾的階段,女生就像「無名賊」偷走他的心,就連嗅覺都被記憶佔據,甚至聞到香水味就會回想過去。有趣的是MAX本人對香水過敏,只要聞到過濃香水味就會鼻塞不舒服,恰好切合歌詞中「嗅覺被香水味佔據」的描述。
    2023/03/08 17:49
  • 改經營模式?麥當勞傳「內用沒了」 老饕:我家這已全拆

    麥當勞長久以來佔據台灣速食龍頭地位,然而近來一波又一波的漲價,讓許多消費者大嘆吃不消,如今又有網友發現,麥當勞似乎正在轉型,好奇詢問「麥當勞未來會不會改成街邊店?」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3/05 21:08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看完會有陰影! 資安專家教2步驟防窺

    你能想像嗎?手機裡的秘密,有沒有可能被陌生人給偷窺?韓國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描述主角遺失手機而陷入生命危險,2月在串流平台播出,就佔據全球非英語類電影排行第一名,不少人看完太害怕想換手機!對此資安專家表示,從使用手機行為改變,可以安裝防毒軟體、密碼別用相同的。
    2023/03/05 16:35
  • 沒綑好?曳引車轉彎 2噸大理石板掉落碎

    這要怎麼跟老闆交代?3日下午,花蓮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把車後的大理石板,綑綁固定完善,在轉彎時,有大約10片重達兩噸的石板,掉落碎裂。碎片佔據了四個線道,而駕駛這樣的疏忽,除了最高可能挨罰一萬八千元的罰鍰,恐怕還得賠償石板費用。
    2023/03/05 12:40
  • 圖輯/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 以色列民眾示威封路

    以色列1日爆發「干擾日」大規模示威,民眾高舉國旗上街,佔據城市主要道路,與警方爆發衝突,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因為若法案通過,未來政府將能推翻最高法院判決,還能掌控大法官任用權,不過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面對反對聲浪仍態度強硬,指「不能容忍無政府狀態」。
    2023/03/03 13:01
  • 濱海公路「卡」住了 貨櫃車翻車佔據雙向車道

    58歲廖姓男子,上午駕駛著一輛貨櫃車,在行經濱海公路瑞芳段時,疑似後方載運貨櫃的子車重心不穩,導致車身在過彎時翻覆,不過由於整個貨櫃翻覆在雙向車道上,交通一度受阻長達3個小時以上,所幸駕駛只有頭部受創無生命危險,警方對其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情形,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23 10:26
  • 快訊/國三北上香山段7車追撞!傷亡不明 車道封閉堵4K

    國道三號北上111K處香山段,今(20)日上午10點38分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現場一共1輛大貨車、2輛小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小貨車翻覆,事故佔據該段全線車道,死傷狀況不明。目前國道警察、救護人員已到場排除,該起事故也導致香山段北上車道全線封閉,後方嚴重回堵4公里,香山至茄苳段車速不到20公里。
    2023/02/20 11:39
  • 陳建仁國會首度備詢 立院處女秀藍委杯葛

    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會處女秀,就遇上震撼教育!今天陳揆首度率領新內閣到立法院備詢,在野黨卻發動杯葛,佔據備詢台,開出條件,要求普發現金要加碼到一萬塊,才讓新閣揆上台報告,國會再度空轉一個上午,快中午才在民進黨護航下,率領閣員進入議場。
    2023/02/17 13:23
  • 東耶路撒冷汽車撞巴士站釀2死 以色列稱恐怖攻擊

    以色列當局指出,在以色列佔據的東耶路撒冷1處巴士站今天發生汽車衝撞攻擊事件,造成2人喪生,其中1人為6歲大兒童。
    2023/02/11 13:11
  • 嬤台鐵逼讓博愛座!猛譙髒話 高中生「下跪痛哭」求饒:真的想睡

    博愛座是否要讓座,儼然已成道德綁架。台鐵火車就爆發讓座糾紛,一名學生因比賽,兩天睡不到10小時,坐上台鐵博愛座休息,怎料一名阿嬤竟逼讓坐,甚至開口痛罵,讓該名學生情緒崩潰,下跪求饒哭喊「求你不要再碎唸了」,最後阿嬤佔據2個位置,影片在網瘋傳。
    2023/02/08 10:01
  • 聊天機器人引爆話題 AI接手解決醫藥難題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爆紅,讓人工智慧再度佔據新聞版面,其實早在2016年,AlphaGo打敗世界棋王就讓外界看到AI的各種可能性。專家就強調,其實我們已經早就開始仰賴AI協助我們的生活,包括手機還有各種電腦自動系統其實都是人工智慧運算的結果。現在專家還在挑戰AI的極限,準備快速推進醫療產業的研究。
    2023/02/06 13:46
  • 拖板車折甘蔗!失控驚悚暴衝分隔島 車頭嚴重變形2人傷

    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今(3)日早上發生拖板車自撞車禍,當時整輛車橫跨雙向車道佔據道路,駕駛和副駕駛一度受困!陳姓駕駛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因失控跨越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工廠牆壁,導致拖板車頭、車門嚴重變形。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破壞車門後將陳姓駕駛和黃姓副駕駛救出,緊急送醫。
    2023/02/03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