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佔位 結果共447筆

  • 火車對號座被大媽佔位 女怒轟走…下秒結局超暖被讚爆

    不少民眾擔心搭火車時若沒座位,事前盡量會上網訂票,確保自己有位子坐。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上車時發現自己的座位,被一名大媽坐走,她隨即請對方起身離開,反遭大媽教訓,「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其他人看到這段分享後更是議論紛紛。
    2021/04/26 23:24
  • 買高鐵對號座驚見被佔位 女急忙趕人下秒超丟臉

    民眾往返南北出遊或回家,不少人會選擇搭乘高鐵對號座,既方便又輕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姊姊搭乘高鐵回高雄,卻發現自己的位子被陌生人霸佔,姊姊立刻要對方起來,沒想到溝通後,才發現是她們姊妹倆鬧了個大笑話,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稱「天兵無誤」。
    2021/04/23 18:34
  • 移車搶車位爆衝突! 住戶控店家機車佔位

    台北市士林監理站旁,日前爆發停車糾紛!一名女駕駛指控,旁邊的保險公司,長期用機車佔門口的位子,只為了留給客人,讓住戶都無法停車,但員工解釋,他們都是合法停車,從沒刻意佔位,別人要停他們也不反對,反控女駕駛隨意移動機車,導致車輛損毀。
    2021/04/20 12:53
  • 男搭車「1人占3位」!大鬧捷運、台鐵 乘客勸阻險遭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18日晚間搭捷運,要往板橋江子翠站,但他一人拿著寵物箱和包包,占了三個位子,其他乘客希望可以讓位,但他竟然飆罵,甚至作勢毆打對方,事後表示身體不舒服要就醫,沒想到三個多小時後,轉搭台鐵,又在車廂裡因為占位問題,爆發口角。
    2021/04/19 12:10
  • 路霸卡位槓鄰居!「三角錐、盆栽、地釘」不給別人停車

    在新北新店巷弄裡,鄰居為了停車問題發生爭執,住了近50年的住戶,認為家門口的道路,因為有產權所以就能占用卡位,擺放盆栽、三角錐,或用地釘來鎖腳踏車,讓其他巷子的居民,長期無法停車使用,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這處的公設柏油路屬於道路範圍,不能擺放物品占用,會依照廢棄物來清除。
    2021/03/27 19:37
  • 疑不滿佔位太久!健身房更衣室糾紛 刑事局警官挨告「搥人肚」

    刑事局兩線三星警官,遭指控動手打人!日前許姓男子到健身房運動,盥洗完準備離開,在吹頭髮時,疑似因為佔位很久,雙方爆發衝突,男子指控被揮拳,第一時間健身房員工緩頰,這名警官卻不滿被錄影,揮舞毛巾阻擋,對此刑事局回應,更衣室內沒監視器,無法證明這傷,是哪來的,警官接到來電,也否認自己的身分,拒絕回應。
    2021/03/27 18:55
  • 母牽童搭電扶梯「站2邊」遭嗆 女硬穿越險害摔

    搭乘捷運電扶梯,靠哪站其實早在2005年,北捷就取消右側站立,左側通行的規定了,但有一名媽媽牽著男童,兩人分別站在電扶梯左右兩側,卻被後方趕時間女子要求靠右,甚至直接穿過母子倆中間,這動作讓民眾認為相當危險,也很沒禮貌。
    2021/03/01 19:54
  • 馬路「設樁加鍊」卡位 嗆外地人「我停的位置」

    都會區有不少五層樓老公寓社區,狹小巷弄裡單側停車,誰停哪個位置,鄰里間很有默契,外地人卻不方便!就有民眾抱怨,過年訪友到了新北板橋一處社區,不少鄰居都在地上設地樁、加鐵鍊,把車子或障礙物綁在地上佔位,他臨停一下午後,被要求移車,對方就說,在地人都知道那是屬於他的位置。
    2021/02/17 19:49
  • 來不及退孩童票!行李佔位 遭要求補全票

    花蓮小有知名度的公證人何叔孋,去年底帶3名小孩,從花蓮到台北探親。只是回程時,小兒子不舒服沒上車,何叔孋就把兩個包包放在空位上,卻遭到列車長驗票發現,要求補差額,甚至質疑為何不退票。對此,台鐵表示列車長執法有些過當,也提到規定,只有神像和樂器佔位,才需要購買全票。
    2021/02/08 11:51
  • 「你逆向」!控人肉占位 女駕駛錄影槓婦人

    又是人肉占停車格!15日晚上,台北市一名女駕駛,帶小朋友去吃晚餐,看到眼前有停車格,原本要停進去,沒想到下一秒,對向一名乘客,走過來占住停車格,駕駛好心勸說,對方卻不肯離開,事後雙方報警處理,第一時間也錄影蒐證,但員警說,停車糾紛會讓彼此協調,勢必有一方要退讓!
    2021/01/20 13:01
  • 正妹「杯子占位」嗆沒家教 他看傻:快吃完才回來?

    利用私人物品占位還嗆聲!一名男子日前於餐廳角落享用餐點,快吃完前碰到一名年輕女子上前表示「位子我們占好了耶」,接著爆氣朝他飆罵「沒家教」,讓男子不禁感嘆「現在小朋友都這樣嗎?」
    2021/01/10 23:06
  • 台中學生拒讓座 阿伯怒嗆「敗類」狂歐後秒開溜

    台中市一名男子搭乘公車時,看到一名學生用書包佔位,便上前要求讓座,豈料下秒直接遭到拒絕。男子當場氣不過,立刻撲了過去痛毆男高中生,還把對方的眼鏡、口罩給扯掉,2人僵持一段時間才被旁人硬拉開來。最後男子嗆了聲「敗類」隨即下車,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01/05 21:56
  • 公車「書包佔位」不讓坐 中年男vs.男同學扭打

    台中公車上,4日傍晚發生扭打事件,尖峰時段人擠人,男高中生把書包,放在旁邊椅子上佔位,一名中年男子兩度上前詢問,能不能包包拿開讓位,都被男同學拒絕,一言不合,中年男子動手打人,雙方扭打起來,事後校方則表示會再輔導學生,而中年男子動手,恐怕將違反社維法。
    2021/01/05 19:52
  • 撂英文!女「人肉佔位」機車格 反嗆騎士:沒品

    人肉佔位又再上演,13日下午一名騎士找到信義區松壽公園的機車格,卻有一名女子拿著安全帽,站在車格旁想幫忙卡位,雙方因此起了爭執,直到女子的男性朋友騎著機車過來,男性朋友說要讓位,但女子火氣依舊很大,甚至還嗆說人品問題,讓騎士難以接受。
    2020/12/15 18:57
  • 佔機車位子出這招夠絕! 竟然貼「符咒」

    過去常有民眾機車違停,或停私有地被上大鎖,要注意這些行為都觸犯強制罪,因為到底違停與否得由警方判斷,有社區為了佔位子常把停在外頭機車貼公告,甚至拿膠帶綁住油門和煞車,還有貼符咒要人別停的,也有騎士根本沒違規,只因為停車踩側柱被人威脅要潑穢物。
    2020/12/05 18:49
  • 我要停!醫院外「人肉佔位」 婦嗆停車駕駛

    日前有駕駛在台北市振興醫院停車場,排隊等待停車格,沒想到準備停進去時,突然跑出一名婦人站在車格中央,人肉佔位,雙方當場爆發激烈爭執,但由於這邊是私人土地,警方很難介入,但如果是路邊車格,這樣佔位恐怕會收到3百元罰單。
    2020/12/05 13:36
  • 讓我停車!亮開山刀佔位 警上銬管束

    疑似為了停車問題,新北市一名男子拿著開山刀找屋主理論,要求對方把車位讓出來,但這個區域屬於私人土地,屋主有所有權,就怕被對方砍傷,趕緊報案求救,員警到場,發現嫌犯不僅亂揮刀,還是通緝犯,立刻上銬逮捕。
    2020/12/03 19:51
  • 逆轉!文化佔位衝突 中年男控被霸凌、索9萬

    這個月4日在文化大學因為上課佔位子,引發一名中年學生跟其他同學的衝突,事發9周後劇情卻出現大翻轉,原本在影片中帶著紫色頭髮男子嗆聲的中年梁姓同學,在臉書澄清,說學校佔位子的問題幾乎每週都上演,自己實在是覺得不公平,才會很同學起衝突,事後協調會上有跟對方誠心道歉,沒想到對方還要求9萬元的賠償,讓梁姓學生難以接受。
    2020/11/18 13:25
  • 不滿同學「書佔位」! 40歲大三生教室內怒吼

    台北市文化大學,日前一名40歲的學生,疑似在法律系的課堂上,在教室內對其他同學咆哮,甚至撂來校外人士,恐嚇同班同學,原來當天,同學因為用書幫朋友佔位,導至他沒辦法坐前排坐位,才會引起他的不滿,而其他同學也說,他這樣在教室大鬧,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0/11/05 13:54
  • 妳快滾! 天母女「人肉佔位」飆罵停車駕駛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日前在天母巷弄要停車,卻遇上一名女子人肉佔位,她自稱已經站在這邊五分鐘了,要等車來停,怎樣都不肯離開,雙方也當街起了爭執,雖然最後,佔位的女子還是上車走人,卻不忘對女駕駛口出惡言。
    2020/11/02 13:34
  • 搭捷運背包佔位!乘客求讓位 男嗆:「辦不到」

    有民眾搭乘捷運淡水線,身體不舒服想找位子坐下,卻看到乘客用包包霸佔座位,詢問能否讓位,對方竟回嗆辦不到,讓她無奈只能尋找站務人員協助。北捷表示,攜帶物品造成他人不便,經勸導不聽,可以拒絕運送。
    2020/10/17 12:42
  • 免費掰!特斯拉超充每度7元起 充90%花450元

    特斯拉想快速充電,也要收費了!10/15凌晨開始,使用超級充電站,按浮動計價,每度電大約7到12元,台北台中也有地點會採用尖離峰差別費率,如果以一度電9元試算,想充電到90%,一次得花450元,車主大部分支持,因為收費後能減少排隊佔位,另外如果超時佔用,每分鐘最高罰30元,等於滿位狀況下占用1小時,罰款就得付上1800元。
    2020/10/12 19:55
  • 我朋友要停!騎士機車佔位 反嗆駕駛走開

    明明不能人肉佔車位,現在竟有人用機車霸佔!新北市板橋區不少路段,有設置停車格,但通常一位難求,結果鄭小姐跟著家人來到附近要停車,好不容易看到一格,靠近要停時,卻發現有一名騎士擋在車位前,按喇叭示意,還被嗆聲說,你是要輸贏嗎?其實用機車佔位罰更重,最高可開罰1200元。
    2020/10/07 19:47
  • 美食街用餐被趕…大媽嗆「用衛生紙佔位」 真相曝光網全怒

    用餐時間,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總一位難求,台中一名男網友今(17)日中午在找位時,發現一個沒人坐的空位,便不疑有他的坐下用餐,豈料這時卻有一名大媽跑過來對他大吼:「你是沒看到上面有東西嗎?」並稱桌上那張用過的紙巾就是她拿來佔位的物品,讓他當場傻爆眼!
    2020/09/17 23:11
  • 博愛座遭「倉鼠」佔位! 乘客疑搶位爆衝突

    又爆發博愛座搶位大戰!5日傍晚,開往七堵的台鐵區間車上,一名女子把自己的寵物倉鼠籠,放在博愛座上,因為是下班尖峰時段,人潮擁擠,引起一名老翁不滿,雙方爆發言語衝突,過程中,老翁一度要拿走寵物籠,女子為了搶回來,還當場打了起來。
    2020/09/0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