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佔位 結果共447筆

  • 搶位大戰!鳳山不收費停車格 菜籃水桶佔3個月

    高雄鳳山區人口密集,停車位一位難求,近期在北辰街巷子,民眾抱怨有人故意佔「不收費」停車格,因為車格沒有編號,無需繳費,有人拿菜籃、水桶,一佔就是好幾天,里長表示,四個月前申請畫格位,解決當地雜草叢生的亂象,但因為畫好格位要半年以後,再能評估是否改收費,因此這段期間出現佔位亂象。
    2022/12/28 13:12
  • 人多不要佔位!信義區百貨美食街2男拉扯 只因一把傘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百貨公司美食街,昨(12)日晚間發生顧客肢體衝突,原因只因為「佔位問題」!由於當時正值用餐時間、人潮較多,范姓男子坐在座位區,旁邊還放了一把雨傘,這時陳姓男子和親友經過,說了一句「人多不要佔位」,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出手攻擊,雙方爆發衝突還驚動警方到場處理。
    2022/12/13 11:56
  • 小吃攤佔位、檢舉糾紛! 「熟客」幫出氣砸攤

    小吃攤商發生糾紛,演變成砸攤事件!新北市新店捷運站附近一間鹹水雞攤,日前和隔壁滷味攤發生佔位、檢舉糾紛,過沒多久一名男子竟然上門砸店,原來嫌犯是滷味攤熟客,他向警方供稱,對滷味店女店員有好感,不甘心她被指控惡意檢舉,才會幫忙出氣。
    2022/12/10 19:44
  • 世足/贏球還被出征!韓球員不慎踩太極旗 自家球迷怒噴國恥

    南韓在H組小組賽最後一輪以2比1逆轉葡萄牙,在確定晉級16強淘汰賽後,全隊歡欣鼓舞,在場上與韓國國旗合照、慶祝,但是替補球員宋旻揆在拍團體照調整佔位,不慎一腳踩上太極旗,走到另一側,此舉引來部分南韓網友辛辣批評,甚至有人怒罵他是「國民之恥」,宋旻揆只能緊急在社群上發文道歉。
    2022/12/03 17:52
  • 桃捷擠爆!她見「紫鳥」怒:可以讓位嗎 釣出司機員發聲

    桃園捷運公司去(2021)年推出「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將紫嘯鶇Q版化,作為裝置藝術擺在座椅上。不過,日前有上班族卻控訴「機場捷運到底在想啥」,直指一早通勤時間還要被紫嘯鶇佔位子,實在是太厭世了。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討論,更釣出司機員說明,「若不想看到它,建議可提早或延後搭車」。
    2022/11/19 09:51
  • 買房送車位?2樓住戶擺三角錐嗆「這我家的」 報警秒變俗辣

    台灣地狹人稠,因此時常看到有住戶搶佔路邊車位的狀況,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表示想將車停在未劃黃線或紅線的路邊車位,但二樓住戶竟堅稱車位是她的,更擺放三角錐阻擋他人停放,男屋主還牽機車卡佔位,男網友報警後,這名男屋主還裝傻稱「不知三角錐是誰的」。
    2022/10/29 19:11
  • 有個聲音跟我說..無業男圖書館外偷吃 女主人當場抓包

    日前一名林姓女子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一處圖書館念書,但因當時館內比較多人,兩人想先進去佔位置,索性把從超商買來的午餐擺在戶外區的桌上,沒想到幾分鐘後回來,午餐竟被人吃掉了!林姓女子當下就發現兇手是李姓男子,起初只是想質問對方,沒想到他態度囂張,偷吃完午餐還大喇喇的把空盒留下,之後轉身就走,林姓女子才會氣得報警向對方提告。
    2022/10/07 12:57
  • 三角錐「私自移走換你唱」 限停藝人...1秒歪樓

    有民眾發現在台東都歷遊客中心停車場,車格擺了三角錐,還貼上「演藝人員專用」,下面還寫不能移走,否則上台唱,讓網友歪樓說這是出道的好機會,還CUE立委高嘉瑜,不過公有停車場這樣擺放算佔位嗎,東管處回應因為活動期間,才預留表演者車格,活動結束後仍開放自由停。
    2022/09/13 15:06
  • 張齡予懷孕收不友善私訊 曝母從小吃鮑魚「台灣是海鮮之島」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將在9月8日暫離主播台,準備在11月中剖腹生下兒子「小班長」,目前孕期來到7個多月,張齡予已經胖了14公斤。面對體型的走鐘,她坦承有些焦慮,「大部分的觀眾都有同情我,但有些人不知道,跟我說『怎麼越減越肥』,每天都會收到這類型私訊,或是要我不要霸佔位置」;而她的罩杯也來到G,已經開始穿無鋼圈內衣了。
    2022/09/06 15:44
  • 批兩岸一家親沒用!曹興誠不選總統 「不想佔位置」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贈30億幫助台灣國防。曹興誠今(1日)宣布自己已恢復中華民國國籍,並批評「兩岸一家親」說法是自己騙自己、那沒用,並稱選總統雖然容易,但重點是選上該怎麼辦,因此他不會選總統。
    2022/09/01 13:05
  • 我要顧孩! 男搭台鐵佔位遭勸反嗆「售票員阿呆」

    有民眾反應一名男子持有3車車票,卻堅持和1車的孩子坐一起,因為孩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要照顧他,但坐錯位,列車長上前勸阻,他卻反嗆是「售票員阿呆」,也要列車長不要惹他的孩子,後續台鐵回應,當時旅客態度不佳,列車長態度和善,後續被坐走車位民眾自願讓位才結束糾紛。
    2022/08/17 18:13
  • 路霸!理事長專用車格「放路障」佔位 警:屬一般道路

    台南永康區中正路巷弄,有停車格長期被「停車樁」佔位,民眾檢舉,警方卻說是「私人土地」無法取締。工業區理事長出面回應,30多年前社區協議,畫設「理事長專用車格」,不過市府交通局及警方會勘之後,認定這條屬於一般道路,要是再占用車位,就會開罰。
    2022/08/15 17:55
  • 到合歡山「殺」風景 武嶺標示牌遭貼紙佔位打卡

    合歡山武嶺,是台灣公路最高點,告示牌上進來被貼了許多小團體貼紙,以前留字「到此一遊」的壞習慣,幾乎要絕跡了,現在卻出現貼紙。不同形式,一樣煞風景。
    2022/07/27 17:52
  • 花園夜市帶外食佔位遭趕爆衝突 童見父吵架嚇哭

    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糾紛,有遊客帶著其他攤位買的食物到蚵仔煎攤用餐,一群人佔了四張桌子,但卻被業者指控他們沒有點餐,還佔用座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還有一名小男童,看到爸爸跟老闆吵架,受到驚嚇爆哭。
    2022/07/17 19:39
  • 人肉「接力」佔車位!民眾怒報警 婦人喊:我等很久欸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路附近,欲找尋停車位,剛好發現路邊一處停車格空了,趕緊迴轉過去。正當他車子靠近停車格時,一旁騎樓突然衝出一名紅衣婦人「肉身搶位」,還頻頻揮手示意另名友人來幫忙。兩人接力佔位,完全無視民眾的車就在後頭,警方到場後她們竟說「自己也等很久了」!
    2022/07/12 14:50
  • 女買自強號被佔位 阿伯不還跳針狂嗆:火車是自由座

    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台鐵自強號從桃園前往台北,事前有先買對號票,不料上車之後,發現位子被一名阿伯佔走,她好心提醒對方,結果阿伯卻不斷狂嗆,「火車本來就是自由座啊!」甚至還作勢要打人,所幸列車長出面協調才化解紛爭,而且下車時看到列車長暖心舉動,讓女子十分感激。
    2022/06/27 17:25
  • 估電價漲+使用增 北市充電格擬「離峰不加錢」

    要避免車子佔位,北市充電車格採差別費率,每小時加收10元,充飽不走再累加,但車主幾乎都在同時段充電,規劃未來離峰時段不加收,車主認為誘因不大,但加上未來電價可能會漲,停管處說尖峰和離峰電價不同也是考量點之一,但主要目的是想讓設施充分使用。
    2022/06/26 12:28
  • 路霸「勿停」牌子放車格佔位 駕駛1招神反制

    民眾開車外出尤其在市區,最麻煩的就是找停車位,最近有民眾發文抱怨,日前下班回家找車位時,發現路邊停車格竟然被放置一個「請勿停車」牌子霸佔,當下他看了超傻眼,直接撥打110報案。對於路霸這樣行為,民眾也向對方喊話,「是警察叫我停的,車被破壞一定找的到你」。
    2022/05/16 20:35
  • 婆媽「板凳佔位」買快篩 他開砲一票人不挺:這次真的需要

    國內疫情大爆發,本土已連3天飆破4萬例,民眾搶買快篩,卻也引發諸多爭議。一名網友就在匿名社團發文,指控許多婆婆媽媽用椅子佔位,「真的看不懂這些人在幹嘛」。不過該文發出後,卻罕見的力挺聲大過罵聲,甚至有不少人無奈的說「現在真的只能靠長輩了!」
    2022/05/09 21:01
  • 排快篩亂象一堆!板凳佔位、插隊男嗆:上廁所不行?

    高雄林園區一間藥局,下午開賣實名制快篩試劑,結果出現排隊亂象,除了有人拿小板凳佔位置,還有人直接插隊,被民眾拍照,插隊的人反嗆「只是帶兒子去上廁所」,雙方在藥局門口吵起來,警方獲報到場安撫。
    2022/05/08 18:17
  • 占位?三寶「超線」1次停2車格 挨罰1200元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在延平北路要找路邊車格,卻發現有車輛一次占了兩格車位,害得其他人都不能停,懷疑是不是故意占位,警方事後也接獲檢舉,到場開出1200元罰單。不過車主友人出面喊冤,說是前一天沒停好,隔天又去掃墓沒辦法來移車,不是故意占位。
    2022/04/03 15:16
  • 路邊停車遇「肉身佔位」 駕駛停車控反被嗆

    竟有人大喇喇當街佔停車位!台北市士林,有駕駛行經劍潭捷運站附近,到處找車格,好不容易看到空格,卻被一名婦人肉身佔位,原本想說算了再找看看,結果繞了一圈回來,對方還在,遲遲沒看到要停的車輛,因此決定把車停進去,指控這舉動反遭對方嗆說不尊重。
    2022/04/02 20:32
  • 扯!運動中心無牌賓士佔位 公告近2年「移不走」

    新北市永和運動中心,地下停車場一位難求,不過就有民眾發現,有輛賓士車停在那,將近2年的時間都沒來移動,車牌後來還拆掉,運動中心109年就在車外放公告,請車主盡速移走,否則依法處理,但現在都已經111年了,車主還是沒有出現,警方及拖吊處都無權介入,律師就表示,其實只要公告3個月後,就可以依法拍賣。
    2022/03/21 19:21
  • 這我的東西! 美食區放「拖車佔位」竟遭偷拿

    到美式賣場美食區用餐,不少人為了先去排隊,都會放東西佔位,但有民眾反映,放了一台自己的黑色拖車在椅子上,沒想到回來後,卻發現車子被別人拿走,對方聲稱,以為是民眾不要的,才會拿走,對此賣場回應,屬於個案,會員有需求都會協助依法處理,律師則說明,可能構成侵占物品罪,屬於非告訴乃論,不能撤告。
    2022/03/13 18:01
  • 怕被偷異想天開!路邊釘鐵扣「鎖腳踏車」 民眾批弄壞路佔位

    高雄一間娃娃機店,有2部腳踏車停在門口,車主在柏油路,鑽洞固定鐵扣,再把輪胎綁在鐵扣上,讓路過民眾好奇是在做什麼,因為在馬路邊,警察來查看,認為「釘鐵扣」會毀損路面,先勸導移車,而車主的親友說,其實是小孩子的腳踏車太常被偷,孩子想到要這樣鎖車。
    2022/02/1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