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住院觀察 結果共366筆

  • 幻象墜海!聞飛官子平安母落淚 黃媽媽:飛行是他的使命

    中校飛官黃重凱今(14)日上午於台東外海,執行驅離共機任務時,其駕駛的幻象2000戰機,不明原因在台東外海墜毀,萬幸的是黃姓飛官緊急彈射逃生,最後在海上順利獲救,被救難隊救起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所幸他意識清楚,但仍需住院觀察,人在嘉義的黃媽媽和兒子通過電話後,激動的落淚,感謝外界關心外,也表示,「飛行是他的使命」。
    2022/03/14 14:55
  • 陳柏惟摔車撕裂傷「病床照曝光」 手比OK澄清這件事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1日陪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從宣傳車上摔落地面,造成他右肩韌帶撕裂傷、事發後短暫昏迷,需住院觀察。今(13)日他PO出照片向各界報平安,同時澄清其團隊沒有捐款需求,謝絕各界善款。
    2022/01/13 16:04
  • 陪林靜儀謝票陳柏惟摔下車 目擊者:頭流血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這兩天忙著掃街謝票,前立委陳柏惟下午陪同謝票時,卻從選舉戰車上摔落到路面,民眾看到嚇得趕緊上前幫忙,發現他頭部流血,不過幸好送醫檢查,他沒有腦出血,也沒有其他內傷,但因為有撞到頭,醫師還是建議他住院觀察!
    2022/01/11 20:16
  • 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9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疑似因被問到墳地的問題,大動肝火,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稍早表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等症狀,尚須住院觀察。多次赴台中為顏寬恒輔選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透露前幾天標哥就有說睡不安穩,氣色也不太好,發生這樣的事她並不意外。至於網路傳的各種陰謀論,質疑是自導自演,高金素梅不屑地狠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
    2022/01/07 12:24
  • 顏清標病況曝!血壓不穩又腸胃炎 住院幾天未知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於昨(6)日驚傳因被媒體追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一事,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而今日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也說明顏清標的病況,昨日下午4時許顏清標因頭暈、不舒服掛急診,經過醫師一系列檢查,診斷他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因此得住院觀察、治療,至於目前要住院幾天,要等主治醫師判定。
    2022/01/07 10:57
  • 「給愛麗絲」太迷人!2歲童4樓墜下 撞破雨棚顱內出血

    每當世界名曲《給愛麗絲》從窗外傳來,不少民眾第一個動作,就是拿起垃圾往外衝,南投縣埔里鎮一名2歲男童昨(5)日就被好聽的音樂吸引,為了看垃圾車,不小心從4樓陽台墜落,撞破雨棚再落地,巨大聲響嚇壞鄰居,連忙跑出去救人並報警,事後救護車到場,將男童送醫救治,經檢查,男童除了手腳擦挫傷,還有顱內出血情形,需要住院觀察治療。
    2021/12/06 14:25
  • 接種AZ發燒住院!米可白「日打3包點滴」:手臂滿針孔

    藝人米可白於11月21日接種第二劑AZ疫苗發生嚴重副作用,反覆發高燒、胸悶、呼吸困難、盜汗,隔日趕忙掛急診,被驗出血栓異常需住院觀察。昨(1)日米可白再度更新動態,開心表示可以出院了,謝謝醫護人員的照顧,「我回家了,大家請放心」。
    2021/12/02 10:00
  • 黃偉哲跑行程「突嚴重胸悶」掛急診 初步檢查狀況曝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14)日上午跑行程時,突然嚴重胸悶不舒服,緊急至成大醫院掛急診後,醫師建議住院觀察,目前正在做進一步檢查中,今(15)日也向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請假。對此,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稍早對外報平安表示,黃偉哲目前檢查狀況均正常。
    2021/11/15 14:55
  • 城中城最小傷者僅8歲!女童憂書包毀 校方捐書包集氣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大火,釀46死41傷的慘劇,年紀最小的傷者是8歲張姓女童,她與母親僅輕微嗆傷,要住院觀察1至2天,而女童就讀的學校獲知消息後,承諾會幫女童買新的書包、文具用品等,希望她不要擔心,回學校後也會加強心理與課業輔導。
    2021/10/15 14:47
  • 高嘉瑜外婆打第2劑莫德納 出現「血栓、恍惚」住院觀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外婆日前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但在接種後不到一週卻出現血栓情形,對此高嘉瑜今(7)日證實此事,指出目前外婆情況穩定,不過相關症狀是否和疫苗有關,仍需由醫師判斷。
    2021/10/07 14:56
  • 命懸一「線」!送餐遭電線「勒喉」 外送員摔車

    飛來橫禍!有外送員送餐,經過文山區仙岩路時,被電纜線勾到脖子,因為事發突然,他急忙連機車都不顧,跳車把繩子掙脫,事後這名外送員脖子,還是勒出一道深色勒痕,好在住院觀察後無大礙當晚就出院,只不過馬路上怎麼會有電纜線垂墜這麼危險,疑似是有線電視把線拉的太低,又被前方大車勾下,才會導致意外。
    2021/10/05 19:07
  • 誤打BNT疫苗原液督導不周 恩主公醫院挨罰25萬

    新北恩主公醫院9/27誤把BNT原液,打到25位民眾身上,調查報告出爐,確認院方督導不周,再罰25萬元,而這25人裡面有13人預防性住院,現在只剩兩人留院觀察,至於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的大嫂也已經出院,說身體已經恢復,上午還去爬山。
    2021/10/03 19:13
  • 誤打BNT原液 女大生「心跳飆120」住院觀察

    恩主公醫院誤打BNT疫苗原液事件,25位民眾有部分陸續出現身體不適!鶯歌一名前里長,媳婦跟孫女都打到原液,其中孫女的心跳還一度飆上120;媳婦也是類似症狀,手都舉不起來,雙雙入院觀察。
    2021/09/30 19:39
  • 「打BNT費工步驟多」 醫師無奈:有功無賞、打破要賠

    新北市恩主公醫院因人為疏失,有25位民眾打到未經稀釋的BNT原液,造成不少人住院觀察,所幸整體狀況穩定,陸續有民眾出院,衛生局已介入調查,暫停恩主公接種疫苗作業一週。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不禁感嘆,醫護人員辛苦了,「防疫工作就是有功無賞、打破要賠」。
    2021/09/30 16:01
  • 打BNT原液今增2住院!18歲男心跳飆120、母手臂無力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27日由於SOP未落實,導致有25人打到BNT原液,等於被注射5倍的量,原本有10人決定住院觀察,今(30)日又再增加2人,一對母子檔一開始只有手臂疼痛,昨日18歲的孩子心跳突然飆高呼吸困難住院,媽媽也是手臂無力今日入院。
    2021/09/30 12:48
  • 快訊/打原液BNT增2住院 18歲男心跳破120、母手無力

    恩主公醫院打BNT未稀釋原液疫苗,已經有10人住院觀察,今天再新增兩人住院,這兩人是母子關係,其中18歲大一的蕭姓男大生,昨天心跳飆到120多下,出現呼吸困難,晚上緊急住院,母親也忍不住手臂無力,今天上午放下工作,一起住進醫院檢查。
    2021/09/30 12:44
  • 25人打未稀釋BNT狀況穩定 專家將討論第2劑施打

    國內首度出現誤打未稀釋BNT疫苗案,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接種的25人狀況穩定,部分住院觀察中。上述民眾是否須施打第2劑將交由預防接種組(ACIP)專家正式討論規劃。
    2021/09/29 16:06
  • 醫護出包打BNT原液!增1人住院觀察 恩主公懲處規劃曝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27日在幫民眾接種疫苗時,因為SOP疏失導致有25人瘩打到疫苗原液,今(29)日又新增1名非青少年族群患者住院,幸好沒有身體上的異狀。
    2021/09/29 11:07
  • 詐騙嗎?接獲通知「打過量BNT疫苗」 家屬傻眼

    這一次爆出遭到誤打過量BNT疫苗烏龍的民眾,一共25人,恩主公醫院第一時間主動連繫後,有部分有心臟病史的民眾,擔心會有突發狀況,有9名先住院觀察,也做了詳細的檢查,目前9人心臟酵素,都是正常的,所有人身體也沒有異常的副作用,接下來指揮中心也說,由衛生局跟家屬協調,該如何向醫院求償。
    2021/09/28 19:46
  • 25人被打BNT原液 恩主公:5年輕人列重點觀察

    恩主公醫院發生25人被打未稀釋BNT疫苗,院方緊急追蹤被施打者身體狀況;院長吳志雄表示,此次超量施打對年輕人來說比較危險,18歲到20歲區間有5人,其中3人住院觀察。
    2021/09/28 14:24
  • 誤打BNT原液「副作用恐像飛機撞」 醫籲第二劑換這支

    新北恩主公醫院昨(27)日因藥劑師、護理師交班疏失,導致25人接種未稀釋的BNT原液,對此,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制中心副院長黃高彬指出,原液相當於4倍濃度劑量,副作用恐像被飛機撞,建議這些人立即住院觀察、第二劑接種AZ疫苗會比較安全。
    2021/09/28 13:11
  • 快訊/全國首例! 恩主公醫院25人施打未稀釋BNT

    全台首例,新北三峽恩主公醫院施打bnt出包!新北市衛生局表示,位於鶯歌區永福宮接種站27日上午進行BNT疫苗接種作業時,疑似醫療作業疏失,以致有25位民眾遭施打「未經稀釋的疫苗原液」,這25位民眾目前觀察狀況正常,衛生局獲報後非常重視,立即要求負責施打的恩主公醫院啟動醫療關懷及監測,安排25位民眾診療檢查並尊重民眾意願住院觀察,進行為期一週的密切健康觀察,衛生局也著手展開調查,即日起停止恩主公醫院的疫苗施打作業,進行徹底檢討改善。
    2021/09/28 10:45
  • 打完BNT 全台逾1萬7千名學生請疫苗假

    國高中生陸續接種BNT疫苗,教育部公布最新統計,目前已經有超過1萬7千名學生請疫苗假,另外各縣市也傳出有學生打完疫苗後身體不舒服或暈針狀況,台中市有兩名學生因此住院觀察。
    2021/09/24 23:48
  • 阿嬤突喘不過氣!X光驚見無骨雙手「猛掐勒頸」主治證實

    憑空多出了一雙手!一名住院觀察阿嬤突然喘不過氣,在醫護安排下緊急照X光,豈料X光片上肩頸、左胸上各出現了1隻手,而且是「沒有骨骼」的手,而阿嬤醒來後也驚吐「有人爬在我的上面掐住我喉嚨...。」而這段回憶被醫師好友傳到網路分享,主治醫師也在留言處證實真有此事。
    2021/07/11 10:49
  • 快訊/長照婦打疫苗後「昏迷」 送醫恢復生命跡象

    桃園龍潭1名在長照中心住院的婦人,今天上午接種疫苗,快到中午時突然意識不清,一度沒了生命跡象,婦人本身有慢性病史,趕緊將人送醫治療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還得要留院觀察。
    2021/06/2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