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住處 結果共3,533筆

  • 46歲女星輕生亡!港豪宅淪兇宅「大砍4000萬」急拋售

    香港女星黎淑賢在亞洲小姐競選中獲得亞軍進而出道,演藝事業跨足電影、電視劇及主持,在《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飾演「方婷」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未料,去年12月於住家輕生,享年46歲,其住處被視為凶宅並以低於市價1000萬港幣(約新台幣4000萬元)降價拋售。
    2024/01/25 12:26
  • 抓竊嫌加掃毒!員警左手小拇指不慎遭針頭扎傷

    台北警方在抓竊盜慣犯時,發現住處還有藏匿毒品,包括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沒想到搜索過程中,員警的左手小拇指,不慎遭到毒犯使用過的針頭扎傷,對此警局回應,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4/01/18 23:16
  • 中壢男戴手套偷服飾店現金!再用錢買衣變裝2次 狡猾轉乘掩行蹤

    桃園中壢區一名羅姓男子日前在中平商圈一間服飾店,趁著店家忙著招呼客人時,竟然戴上手套將店家價值約7萬元的財物偷走,還將偷來的錢沿途買衣服變裝2次,最後甚至狡猾地轉乘客運及公車往蘆竹地區企圖掩藏行蹤。警方積極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終於在10天後於羅男的住處將他逮捕,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7 10:14
  • 快訊/勒斃大馬女大生辯「加工殺人求同死」 狠心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前年10月,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陳柏諺於犯後躲回新北市住處吞藥意圖尋短,及時被警消發現救援,當時他才說出自己殺了人!而陳柏諺於士林地檢署偵查時,矢口否認殺人,說是蔡姓女大生拜託他動手,但之後又改口雙方有金錢糾紛,堅稱自己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16)日下午宣判,判處陳柏諺無期徒刑。
    2024/01/16 16:08
  • 騙單獨教學!嘉義國一男生遭長期性侵 淫狼教練天價判賠出爐

    嘉義市某國中羽球教練以練球為藉口,將一名年僅13歲的男國一生帶回住處,誘騙男孩一起看色情片,並脫下男孩的褲子對其猥褻,甚至還幫打手槍、吞精,次數高達14次,造成男孩嚴重心理陰影,甚至看到外貌與教練相似的男子會害怕,嘉義地方法院認定教練在訓練過程對學生侵害,屬於故意行為,除了有期徒刑3年3月,教練還須賠償男孩與父母包涵訴訟費共90萬4000多元。
    2024/01/16 15:36
  • 偷空白總統票 7旬男住處落網 上銬帶回

    台北市松山一間投開票所,開票時被偷走284張空白的總統選票,選務人員直到收票時清點,才發現有遺失,警方逐層搜索後在五樓圖書館角落,找到選票,不過有兩張還找不到,警方也帶回一名涉嫌人釐清。
    2024/01/14 19:28
  • 北市搭訕女搶230萬 2男落網只剩28萬稱「不認識」疑詐團黑吃黑

    疑似又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獨自帶著230萬現金出門,行經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附近的銀行時,突然被孫姓男子攔下問路,這時她後方又突然出現另名蔡姓男子,趁著黃姓女子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她的後背包,之後兩人拔腿就跑。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分頭逃往新北住處藏匿,於隔日將兩人逮捕時,贓款僅剩28萬7000元,對於犯案動機均閉口不談。
    2024/01/11 10:55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你家在漏水!男「貼60張紙條」鄰居氣炸提告 結果曝光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與鄰居林姓男子因屋內漏水爭議引發紛爭。張先生被指控從2018年5月開始,因林先生家中漏水問題,常在林先生住處外張貼紙條請求修繕,且張貼了多達60張的紙條。
    2024/01/08 17:49
  •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2024/01/08 11:14
  • 人妻裸戰「弟弟」被兒抓包!他聞衛生紙飄嘉明味 瞬間頭綠怒提告

    高雄有一對夫妻因故分居,但因為兒子某天突然想見母親一面,於是人夫便載著他前往妻子住處。不過,兒子在上樓後意外發現,母親竟以半裸的狀態與一名自稱是「弟弟」的裸男擁抱,而人夫更在事後於垃圾桶內找到沾有子孫液的衛生紙,氣得向法院提告。
    2024/01/07 17:09
  • 突驚醒告性侵!女「切換人格」遭男網友壓床上撫摸 求償30萬結果曝

    各執一詞!台北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男網友,兩人相約見面後,一同返回男網友住處,沒想到竟遭對方性侵,女子提告主張自己具有3個人格,起初見面因為斷片,處於另一人格,直到被性侵過程中撞到桌子,才切換成本人格,女子提告求償30萬,台北地院審理判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4/01/07 15:06
  • 赴陸疑接受統派資助參選 桃立委候選人馬治薇遭羈押禁見

    桃園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而涉犯《反滲透法》,桃園地檢署昨(4)日指揮搜索馬治薇住處及服務處,並通知馬治薇及共犯等8人到案,檢方複訊後認為罪嫌重大,今日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下午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6:26
  • 姐懷孕遭男友強押上車 妹撥110警連夜救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吃晚飯的時候,吵起來,懷孕的女友身體不適,想回自己的家,但男友卻強行帶她去醫院,甚至逼對方回男方住處,這讓被害人嚇壞了,藉著回家拿健保卡的空檔,向妹妹求救,警方連夜追車,救出被害人。
    2024/01/05 13:11
  • 見張誌家「從冰箱取出」母崩潰!經濟差為養4孩赴陸 臨終慘況曝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家屬昨(4)日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媽媽一路都很堅強,但在看到張誌家被從「冰箱取出來」時再也忍不住崩潰。而哥哥則透露張誌家經濟狀況很差,又要養四個孩子,才會想到大陸多賺一點。
    2024/01/05 11:05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百斤毒販遭攻堅爬鐵窗只撐「3分鐘」 共犯友嚇到躲被子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因毒品案判刑10年,卻躲過追緝藏身在苓雅區一處公寓內,當警方獲報後前往男子住處攻堅,近百公斤的何男嚇到慌不擇路,往鐵窗外開始攀爬,但立即因體力不支,又底下眾多警力圍捕被抓回屋內,何男的另一位共犯有人熊男聽到警方攻堅的聲音也嚇到將被子往頭上一蓋,立即就被警方發現壓制,兩人最後皆被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6:31
  • 虛偽!見張誌家客死異鄉揭秘 「表面上好友」出事變歪哥

    受封「天才投手」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昔日歷經假球、涉賭案,張誌家從國民英雄跌落神壇,一生大起大落,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死訊,令人不勝唏噓。藝人曹西平感嘆人走茶涼,指這世上虛偽的人太多,表面上是好友,紅的時候都喊「哥」,出事就變歪哥!
    2024/01/04 11:31
  • 要回家了!張誌家遺體火化完成 哥哥證實「骨灰今中午返台」

    前職棒球星「天才投手」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張誌家的遺體2日相驗後,已於昨(3)日下午完成火化,今(4)日一早張誌家哥哥證實,張誌家的骨灰將於今中午12點25分返抵桃園,之後將直接送往台中殯儀館設置靈位。
    2024/01/04 10:09
  • 求復合卻撞見前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 莽男揮刀怒砍情敵

    新北市33歲李姓男子日前與25歲廖姓女友分手後,因難忘舊愛,去年12月30日前往前女友位於內湖的住處談復合時,意外撞見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醋勁大發的李男竟當場持刀攻擊對方,導致33歲林男肩膀中刀,所幸未傷及要害,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行兇的李男也當場被逮,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5
  •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2024/01/01 13:27
  • 再傳虐狗?高雄男拿棍棒狂毆 狗狗痛到「淒厲哀嚎」畫面曝

    台南市安南區小柯基遭重摔虐待引爆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然而高雄楠梓某社區大樓也驚傳住戶疑似虐狗,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動保處回覆,有收到通報,會發公文給管委會,請他們通知住戶去說明。
    2023/12/31 16:21
  • 影音/台南女當街扯繩重摔柯基 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

     
    2023/12/30 11:28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