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住家 結果共8,032筆

  • 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社工查訪急尋 家長:昨天就不見了

    台東一名2歲李姓女童日前因無故失蹤,當地民眾紛紛尋找女童行蹤,直到23日晚間6時許,警方在女童住家附近的水池中發現她陳屍在此,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並於今(24)日下午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24 13:05
  • 失蹤3天找到了…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 案發現場畫面曝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至3歲大的李姓女童,警方今(23)日晚間6時許,發現女童已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台東警分局表示,受理本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結合村長、民力尋找2歲女童行蹤,對於最後發現遺體深感遺憾,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釐清女童死因。
    2024/02/23 21:17
  • 心碎!台東瘋傳「2歲女童協尋文」 警晚間證實陳屍水池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3歲大的李姓女童。台東警分局今(23)日晚間證實,女童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偵查隊正在調查當中。
    2024/02/23 20:12
  • 撞傷伸港3姊弟 駕駛74歲從未考取駕照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74歲的駕駛,綠燈直行但是無照駕駛,他從來沒有考取過駕照。
    2024/02/23 19:39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朋友撕破臉!朝屋內丟炮 警火速逮2未成年

    新北板橋區新海路一處住家,21日中午12點多,遭2名未成年丟鞭炮,疑似是因為他當朋友的擔保人,對方沒按時繳款,銀行找不到人,導致他不斷被催繳,他傳到群組請朋友還錢,結果對方覺得沒面子,涉嫌教唆未成年恐嚇,警方火速逮到這2名嫌犯。
    2024/02/23 19:04
  • 彰化伸港3姊弟跑過馬路 斑馬線上遭撞飛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
    2024/02/23 13:41
  • 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

    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流域,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Audrii Cunningham)遺體,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隨著警方介入搜索,調查人員發現、通報當天早上,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
    2024/02/21 15:55
  • 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起因為兩家鄰居共5兄弟,各自在住家喝酒,因不滿「音量過大」互嗆,雙方當街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有人情緒激度一度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將5人全數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2/21 12:18
  • 律師豪宅藏通緝犯!詐團「美豔女幹部」曝 爽開1800萬麥拉倫

    除了建業曼谷所成立疑雲重重,王晨桓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更早被專案小組掌握,檢警在王的新北深坑住家搜出近5千萬元現鈔,專案小組當時還同步拘提另名推銷虛擬幣的詐騙女慣犯林若蕎,查扣市值1,800萬元的麥拉倫720S跑車,並從她身上扣到王位在新北新店中正路的豪宅鑰匙。
    2024/02/21 10:10
  •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2024/02/20 14:44
  • 《步步驚心》女星驚爆遭竊 家當被「洗劫一空」損失破億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與家人定居在美國洛杉磯,日前她發文無奈控訴,自己住家遭竊,包含精品包、名錶、珠寶等等,損失金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4億),她無奈表示「洛杉磯的治安已經不適合人生存了!」
    2024/02/20 14:19
  • 忍無可忍!防火巷變「垃圾巷」 遭控住戶:小孩亂丟

    高雄仁武區,有住戶抱怨,後門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食物包裝,而且疑似從三四樓往外丟,連冷氣室外機、採光罩都有垃圾,至少有六七戶受影響!住戶懷疑,是隔壁社區的住家,被指控的住戶則說,可能是小孩子亂丟,或是清掃時不小心掉落。環保局到場稽查,先請兩邊住戶自行清掃,蒐證後才能檢舉開罰。
    2024/02/20 13:09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林千又、富商男友遭爆互告傷害非首次 去年一起出庭稱和解

    藝人林千又昨(16)日晚間接連貼出多張傷勢照片,並PO文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曾經對她施暴,還闖進其住家拿走14個、要價600多萬元的愛馬仕包包。賴姓男子今日被警方約談至中山一派出所製作筆錄,離去時對著鏡頭比著臉上的傷勢,反問「誰打誰?」而有媒體爆出,去年林千又和賴男就曾經各自持驗傷單控訴對方傷害,但不到3個月,2人又同框出現在北檢,表示要對彼此撤告,因此獲得不起訴。
    2024/02/17 17:43
  •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毆打「家全毀」 600萬愛馬仕包被竊提告

    女星林千又過去曾和納豆交往而為人所知,她在社群控訴,遭到交往3年的富商前男友動手,全身傷痕累累,前男友還硬闖住家,將14個、價值超過600萬的名牌包偷走,憤而提告。
    2024/02/17 15:40
  • 新北男騎士「無酒駕」詭異自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41歲易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返回淡水的住家途中,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車輛突然開始飄移,慢慢偏移車道後猛力擦撞分隔島,易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將其送醫救治,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4/02/17 09:27
  • 囤房稅2.0課徵基準出爐!六都稅率「3.2%起跳」

    囤房稅2.0將於明年5月正式開徵,財政部今天公布課徵基準草案,主要分為直轄市、非直轄市2組課徵,針對不屬於繼承共有、也沒有出租做有效利用的「非自住」住家用房屋,六都適用稅率3.2%起跳、非六都2.6%起跳。
    2024/02/16 21:38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印度女遇火災慘被燒死 火化前「屍體睜眼復活」嚇壞工作人員

    印度本月傳出離譜的烏龍事件,有名女子因為住家發生火災而遭受重傷,經判定死亡後本來要將她的遺體運往殯儀館火化,沒想到途中該女子突然「睜眼復活」,嚇得靈車上的人驚魂未定。
    2024/02/15 12:53
  • 基隆4家工作型咖啡廳 抬頭看到城隍廟、吃在地甜不辣三明治

    前幾年新冠肺炎除了影響大家的生活模式,同時也讓不少公司老闆重新思考「辦公室」是否真的這麼重要?遠端工作、WFH也逐漸成為現今趨勢,但不是每個人住家都能當作辦公室,因此後疫情時代反而讓不少「工作型咖啡廳」成為主流,《TVBS新聞網》也前進基隆市,為大家盤點四家好喝、好吃又舒適的工作型咖啡廳!
    2024/02/14 08:00
  • 「到府撸貓」商機大! 春節上門陪玩、洗澡 寵物托育師搶手

    中國大陸每一年春節前夕,都會出現一波寵物棄養的高峰,因為許多租客必須返鄉,貓狗又不能帶上車,許多飼主乾脆將小貓小狗丟在住家路邊,讓牠們自生自滅。
    2024/02/13 18:13
  • 民宅傳爆炸聲! 鐵捲門燒到變形消防破門灌救

    今天(2/12)傍晚五點多在台南國華街,一處民宅傳出爆炸聲響,一樓起火燃燒冒出濃煙,消防到場時,因為住家鐵捲門已經燒到變形,只能用破壞器材破門,再佈水線緊急灌救,所幸當時屋內沒人,火勢也沒有延燒。
    2024/02/12 23:19
  • 咻碰!炸歪了 廣州居民放煙火噴入15層樓民宅起火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玩煙火爆竹,但是得小心安全!在中國大陸廣州,有住戶在社區放煙火,結果煙火射偏了,飛進高樓層的住家,當場起火燃燒,變成火災事故。
    2024/02/12 12:36
  • 薪水還有獎金耶 下班騎車從口袋飛出 三名騎士撿走

    高雄一名男子小年夜一早下班返家,途中放外套口袋的薪資袋,還有公司發的獎金紅包掉了,總共五萬多現金,他返家才發現,跑回現場錢都被撿走了,由於遺失地點是一處巷口,監視器角度沒拍到,現在他在網路上徵求拾獲者,而旁邊住家監視器就拍到,薪資袋掉在馬路4分鐘後,被車子壓過錢飛出來,有三名騎士停下來撿。
    2024/02/10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