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住家裡 結果共272筆

  • 深夜火警!4樓住宅起火 急疏散2千名住戶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棟14層樓高的集合式住宅,在9日晚上11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發現4樓的起火戶全部燒了起來,緊急疏散2千3百多名住戶,半小時內就將火勢給撲滅,只是女屋主事後回到家裡,發現住家被燒得焦黑,當場攤軟倒在地上。
    2020/05/10 08:07
  • 「妳對我很重要」19歲女兒失蹤 父親協尋

    19歲女兒說要去打工,人就消失,父親心急如焚找人!4日上午,張姓女子跟父親說要去永和工作,但晚上九點都還沒回家,打電話不接,訊息也不讀,張爸爸事後發現,手機留在家裡,擔心女兒被誘拐,因此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說,一般罹患重病、有輕生念頭,未滿七歲都符合緊急協尋資格,由於女子手機沒帶,現在他們找住家和工作地點附近監視器,釐清女子的下落。
    2020/05/06 12:28
  • 酒醉夜歸踹門恐嚇! 鄰居憂家暴急幫報案

    住家大門突然被踹,探頭查看還被嗆!昨天(2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到社區,疑似不勝酒力,竟然用腳踹鄰居的門,隨即衝回住處,沒想到鄰居出門關心,對方竟在家裡亂砸東西,期間還傳出孩子大哭大喊的聲音,就怕發生家暴,住戶連忙報警求救。
    2020/03/28 19:16
  • 買新屋驚見「蛇頭蠕動竄出」 掀開地板藏150條險嚇死

    看到這一幕內心陰影應該會一直揮之不去。美國1對新婚夫妻,日前買了間房子,正當準備入住時,發現住家附近常有小蛇出沒,讓他們十分不解;直到入住後某天,竟在家裡的木質地板的縫隙,有好幾條小蛇從中竄出。夫妻倆驚嚇之後,連忙通報專家幫忙捕蛇,沒想到掀開一看,地板下至少藏了超過150條蛇,夫妻倆當場嚇得差點昏倒。
    2020/03/18 21:10
  • 長輩不愛住家裡!從「老人公寓」看銀髮安養新趨勢

    台灣社會快速老化,65歲以上人口超過350萬人,近三年更是以年增5%以上的幅度成長,這些長者除了住在原居地養老,其實近年也越來越多人願意到官方或民間設立的「老人公寓」安養餘年,究竟這些機構為何能讓長者流連忘返,帶您一塊了解。
    2020/02/17 16:28
  • 「請妳出去」! 婦霸占車格闖鄰大鬧 遭判刑

    不滿被鄰居提醒占用停車格,還闖進對方住家鬧事!新北市一名婦人被鄰居指控,任意把水桶與機車,停擋在兩個停車格中,阻礙其他車主出入,但她不僅不接受規勸,還跑進對方家裡大吵大鬧,怎麼說就是不離開,鄰居蒐證後提告侵入住宅,法院判決出爐,更要求婦人不得再次騷擾。
    2020/01/08 22:07
  • 兄嫂三口死亡 明道心疼雙親難接受

    藝人明道的哥哥,四年前傳出負債千萬,當時明道幫忙還清,今年又傳出他積欠兩百萬賭債,遭黑道追債,疑似無力償還才會帶妻小走上絕路。案發後明道曾回到住家,拜託媒體別讓年邁父親知道,就怕他身體承受不住,隨後就載媽媽前往機場。但家裡沒有其他人,警方為了釐清案情,最後還是告知死者父親真相,並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2020/01/05 18:39
  • 拖板車滾落4噸重鋼捲 砸進民宅嚇壞人

    高雄橋頭一部拖板車,行經一處轉彎路段,一綑綑的4噸重的鋼捲,竟然散落一地,其中一個,還滾進一旁的住家裡,嚇壞了住戶,這個路段經常發生掉落事故,因為這裡是到鋼鐵工廠的唯一路段,拖板車司機常為了搶快,超速違規,讓住戶相當苦惱。
    2019/12/30 20:19
  • 住家裡、無學貸!30歲「0存款」嚴重嗎 網揭超慘後果

    對許多小資族而言,辛苦工作一整年,偶爾也需要犒賞一下自己。但近日有網友PO文,說表姊工作7年多,沒學貸又住家裡,卻一毛錢也沒存下,讓他相當好奇,她都已經32歲了,這樣真的可以嗎?文章貼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發表看法,部分人認為「30歲零存款很正常」,但也有人覺得「年輕不懂錢滾錢,老年落魄無家園」。
    2019/12/18 22:37
  • 30歲未婚女住家裡 遭母親持鐵棍痛毆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1名30歲未婚林姓女子遭到王姓母親持鐵棍痛毆,造成腿部、臀部、手肘等多處有大面積瘀傷。當警方抵達現場後,王姓母親不願意配合,還大聲質問員警,「我打的是我女兒,我幹嘛不打別人呢?」
    2019/10/31 22:28
  • 飄「死掉動物味」鄰居見活蛆報警 驚見腐爛女屍

    英國一名男子一直在住家附近聞到怪味道,他以為是有動物死亡,向大樓管委會反映多次,直到後來他在走廊上發現活蛆才驚覺不對,通報警方後,發現他的鄰居被勒死在自己家裡,已經死亡一個多月了。
    2019/10/26 14:17
  • 超嚇人! 過世醫生家中發現逾2000具嬰骸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過世醫師的家裡,被人發現、放有超過2000具嬰兒骸骨。這名醫生生前專門幫人執行墮胎手術,但是在住家發現這麼大量的嬰兒骸骨,相當不尋常,警方介入調查。
    2019/09/16 21:07
  • 熱浪襲歐 法國巴黎創72年高溫紀錄

    歐洲熱浪侵襲,法國巴黎星期四,高溫來到42.6度,打破72年來最高溫紀錄。由於歐洲許多住家,家裡都沒有裝設空調,冷氣跟電扇變得搶手、價格上漲。而英國同樣熱翻天,白金漢宮還為英國女王添購了一台電扇來消暑。
    2019/07/26 11:47
  • 飛來橫禍!「啞鈴鐵片」高空墜落 女子頭爆血送醫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走在街上,卻突然被樓上飛來的「啞鈴鐵槓片」狠狠擊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調查,發現竟然是樓上住家在「打掃家裡」,不小心健身器材掃到樓下,目前住戶已被帶到派出所進行審問。
    2019/06/24 22:11
  • 神明金牌也偷!賊當蜘蛛人 屋主損失12萬

    睡夢中家裡遭小偷,屋主一夜損失12萬!新北市新莊25號發生一起竊案,竊賊事先觀察過店家地形,發現一樓神像上掛有金牌,竟然戴口罩手套,半夜從住家旁的鐵箱爬上二樓,再爬窗潛入行竊,偷走四面金牌,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
    2019/05/26 14:41
  • 男友是遠距戀愛的單親爸 必須等他小孩回國我才能去找他

    我男友是個單親爸爸,小孩是由媽媽撫養沒有跟他同住,雖然離婚5年但小孩並不知道我的存在(前妻知道)去年底男友說公司要外派他到國外工作,原本說希望我也可以一起過去,後來改說跟前妻討論決定要帶小孩過去讀書,所以之後我們要變成遠距離的戀愛關係,而且我只能趁小孩放假回來才能過去找他。我問他如果前妻要過去看女兒的話會一起住在家裡嗎?他說媽媽看小孩是天經地義要住家裡也是無可厚非。
    2019/05/20 09:52
  • 35歲住家裡被嗆媽寶 男列4偏見批她是「爛台北女」

    35歲未婚住家裡的台北人,就是媽寶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先前遇到一名追求者,對「台北女生充滿偏見」,認為35歲還住在家中,根本是「媽寶」,兩人為此大吵一架,讓女網友相當不滿!
    2019/04/29 13:09
  • 處理市民感情糾紛爆衝突 民代遭控闖民宅

    這個月19日,苗栗一名蘇姓男子,指控楊姓民代擅闖他住家二樓,雙方還拉扯,造成蘇姓男子阿公受傷,楊姓民代身上也瘀青,整件事情的起因,是蘇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女友要拿回手錶,擔心蘇姓男子動手,才找楊姓民代和朋友,4個人到蘇姓男友家,事後楊姓民代道歉,闖進民眾家裡。
    2019/04/20 19:33
  • 日籍男童17樓墜落 掉2樓遮雨棚命危

    高雄(15日)傍晚驚傳男童墜樓,一名11歲日籍男童,突然從17樓住家,墜落2樓遮雨棚上,鄰居聽到巨響,急忙報警求救,消防人員以雲梯車和單架救援,將男童緊急送醫,目前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當時男童母親不在家裡,警方也將釐清墜樓原因。
    2019/04/16 08:41
  • 欲探視住院弟騎破單車百公里 男童累到暈倒路邊

    家在越南山羅省的13歲男童,因想探望在河內住院的弟弟,偷偷從家裡騎著破爛腳踏車往河內方向而去,到距離住家逾100公里之處,因疲勞過度暈倒,幸好路過司機知情後幫他圓夢。
    2019/03/28 15:38
  • 街貓天堂!俄羅斯西北濱海小鎮 貓大廚專烹煮

    全世界最愛貓的國家,就是俄羅斯。根據調查,超過6成的俄羅斯人,家裡都有養貓。愛貓人士也組織團體,在嚴寒的冬天到街上餵貓,並替牠們找溫暖的地下室取暖。莫斯科街頭大約有10萬隻街貓,副市長甚至下令,住戶不能把住家的地下室封死,好讓貓能鑽進去過冬;但由於許多居民都沒遵守規定,逼得愛貓人士只能拿鐵鍬破壞門窗,為貓找取暖的空間。至於在俄羅斯西北部的濱海小鎮,街貓可就太享福了,鎮民還特意為牠們聘請貓大廚照料三餐,俄羅斯人愛貓的程度,堪稱是貓奴大國。
    2019/03/19 20:08
  • 簡訊、110報警洩個資? 里長:有人跟蹤他啦

    疑似因為檢舉違停,引起民眾不滿,直接公開對方個資,但王先生說,自己都是透過打110、簡訊報案,照理說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但這次對方卻連電話都知道,還有店家直接找到家裡來,里長說男子住家會曝光,是有人一路跟蹤他回家。
    2019/02/14 19:47
  • 從頂樓往下攀爬! 嫌犯鑽「氣窗」入侵行竊

    其實多數民眾為了防竊,家裡都會裝鐵窗,當然嫌犯也注意到這一點,但之所以能大白天,闖進被害人住家,他不是從正門,而是趁著其他住戶沒關上一樓大門,伺機到公寓頂樓,沿著防火巷那一側,踩著遮雨窗往下爬到三樓被害人家,因為房間廁所的氣窗,沒裝鐵窗,嫌犯就從長寬大約60乘以30公分的空間,爬進被害人住家,最後逃逸時,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加上被害人描述,嫌犯身形大約165公分,年紀在45歲左右。
    2019/01/29 15:36
  • 控灑水器自爆! 毀住家裝潢損失近百萬

    新竹一名林小姐控訴,社區住家家中的消防灑水系統,沒有火警卻自己灑水灌救,造成家裡嚴重積水。初估光是家具、電器和大理石地板,所造成的損失就破百萬元,本來建商說願意賠償,但事後又反悔,說要簽切結書,林小姐覺得不合理,提告要保障自己權益。
    2018/12/09 22:27
  • 口舌之爭釀悲劇! 夫拿衣架敲死結縭10年妻

    馬來西亞18日發生1起家庭悲劇,1名42歲的林姓華裔男教師,當天晚間於睡夢中醒來,因與39歲的妻子意見分歧產生爭吵,竟拿衣架朝她頭部敲打,隨後離開住家,當他隔天返回家裡時,發現妻子倒臥血泊之中已無任何生息,他才驚覺自己失手打死了妻子,嚇得向警方自首。
    2018/11/20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