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住家裡 結果共271筆

  • 快篩陽不PCR 夫婦以車為家「怕流程麻煩」

    新北市有對夫婦,自行快篩陽性後,沒有去PCR,反而直接搬出家裡,住在車上,使用公園公廁盥洗,原來是因為覺得確診後通報流程太麻煩,加上怕居家照護傳染給家人,才這麼做,但這樣使用公廁恐怕有衛生疑慮,而他們沒有對同住家人隱匿,也沒有採檢PCR確診,因此衛生局現在只能勸導,建議還是去PCR確保健康。
    2022/05/10 19:09
  • 柯示警5/12台北病床滿 確診者先住家裡

    台北市長柯文哲示警,5/12台北市的病床將會滿床,因此他再提高確診病患的住院標準,要求確診者居家照護,若有同住者要防止染疫,先住親友家,以便有效運用防疫專責旅館,不過北北基的社區篩檢陽性率高,專家認為反映的只是快篩的準確度。
    2022/05/07 20:51
  • 保留醫療量能 柯P:確診者在家、同住家人可借親友家住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多點爆發,今(7日)北市新增9245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說,他原先預估、7日、8日間北市會破萬例,看來相當準。他表示,為保留醫療量能,現在政策改變,「確診者留在家裡,同住家人去其他親友家借房子住,防疫旅館留下來給醫院患者好的差不多的人」,未來一個月除急診刀與其他刀可能都要暫停,保留有限醫療資源,不要讓輕症擊垮醫院與急診。
    2022/05/07 16:40
  • 獨/北市驚傳重大竊案!500萬現金不翼而飛 被害人急報警

    台北市驚傳一起重大竊案!一名住在大安區的民眾外出回家後,發現原本存放在書房內的五百多萬現金,竟然不翼而飛於是趕緊報案。根據了解,這名被害人向警方供稱,五百多萬的現金是放在書櫃內,沒有上鎖,準備用來做投資使用,家裡人口也很單純。轄區警方到場鑑識後,初步查看被害人住家、門鎖都沒有遭到破壞的痕跡,加上住家大樓跟電梯也沒有架設監視器,目前懷疑熟人所為,已經擴大範圍搜尋調閱住家外的周邊監視器過濾釐清可疑對象。
    2022/05/02 12:30
  • 「同住家人」防疫有別?!高中生可上學 國中生需請防疫假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簡化疫調到最小匡列,由公司、學校單位自行判斷匡列範圍,高雄就有一家人,爸爸被匡列居家隔離,獨自搬到別的地方進行隔離,家中2個孩子,就讀高中的學校說,爸爸居隔不住家裡,不算同住家人,孩子正常上學,另外一名國中生,學校從嚴認定,希望家長請防疫假,都是同住家人,卻有兩套防疫標準。
    2022/04/25 19:13
  • 【今晚熱搜】冰雹/陳芳語/黃瀞瑩/石原聰美/昆凌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冰雹」。昨(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3 19:56
  • 狂風暴雨!台南下5分鐘冰雹 小孩聽聲響嚇爆躲棉被裡

    今(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另外,在國道1號中山高288公里新營交流道附近,上午11點左右,開始突然風雨交加,視線模糊,警方也提醒,駕駛人要特別小心。 今早在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長短樹里、頂長里,有下起短暫的冰雹,約莫從10點15分開始,下5分鐘的時間,但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警方仍會持續密切注意。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發布大雷雨警示,呼籲台南市新營區、鹽水區、白河區、柳營區、後壁區、東山區等,民眾要特別小心強降雨,除了降雨還可能出現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
    2022/04/23 13:34
  • 口罩不是這樣用!機車牌「蓋兩片」 賊深夜闖民宅偷彩券

    這個月6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一名61歲的陳姓男子,回到住家時,突然發現有陌生人在家裡面活動,還聽見翻找東西的聲響,驚覺有竊賊闖進住家,而對方也立刻發現陳男已返家,嚇得趕緊逃離現場。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鎖定25歲的黃姓男子涉有重嫌,而他為了躲避追查,竟然還拿兩個口罩蓋住車牌,但仍遭警方查緝到案。
    2022/03/23 13:38
  • 市場內撿到鑰匙!跟蹤被害人2個月才闖住家 狂偷43萬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接獲一名王姓屋主報案,指稱家裡疑似遭不明人士闖入,家中的現金加上首飾莫名消失,損失高達43萬元。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60歲的張姓嫌犯,疑似幾個月前就在濱江市場內撿到了王男住家的鑰匙,埋伏、跟蹤多日,趁著被害人去上班的時候闖入住家行竊,轄區警方長時間蒐證調查,於這個月8日成功將人查緝到案。
    2022/03/09 14:59
  • 獨/引賊入室?郭美珠700萬珠寶遭竊 懷疑看護涉案已離境

    資深藝人、同時也是過去《台灣奇案》的主持人郭美珠,家裡竟遭小偷,翡翠、珠寶、金子總價值超過700萬,全都被外籍看護拿走!郭美珠先前長時間待在南部拍戲,台北住家只剩老公和這名印尼籍女看護,她懷疑對方是趁老公不注意時,偷偷記下保險箱密碼,趁著合約到期回國前大肆搜刮。1月初印尼籍女看護回國後,郭美珠才回到台北住處大掃除,這才驚覺珠寶金飾都不見了。
    2022/02/18 18:19
  • 年輕人為何買不起房? 男星吐「關鍵原因」網全點頭

    台灣的房價始終居高不下,存不了頭期款的人只能咬牙租房或住家裡。49歲的歌手羅百吉,日前也感嘆現今的房地產市場「被上一代的人炒房到天價」,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
    2022/02/11 19:16
  • 除夕夜母怒報警抓兒!痛罵「猴死囝仔」只因受不了這件事

    春節假期才剛結束,不少人返鄉和家人團聚,共享天倫樂。不過台北市南港區一名許姓男子,卻在家裡大鬧,不停對著父母親胡言亂語,讓爸媽實在是受不了,在除夕夜當天大義「救親」,報警抓兒子,警方到場後,在其住家內搜出了安非他命與摻有K他命香菸,依法將人逮捕。
    2022/02/08 17:04
  • 社會新鮮人春節該包多少給父母? 網曝2金額:逐年提高

    僅剩不到幾天就要迎來農曆春節,許多民眾準備返鄉與親友團聚,其中紅包金額讓不少人感到相當苦惱,日前就有一名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在網路上發文分享,他目前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薪水大概是頂大學生平均,工作後住家裡也不需要給孝親費,好奇詢問出社會後第一個過年應該包多少紅包給父母,文章引發熱烈討論,網友也紛紛建議適合的紅包金額。
    2022/01/28 13:37
  • 媽媽在陽台曬衣服...2歲女童在臥室 竟從7樓住家墜落當場死亡

    新北市新莊雙鳳路一處民宅,今(24)日下午兩點左右,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2歲女童,不知道為何從住家7樓高的地方墜落到一樓,有民眾看見後,嚇得趕緊報警。轄區消防隊員獲報後抵達現場,但女童傷勢太重已經明顯死亡。丹鳳派出所前往拉起封鎖線,蒐證調查,初步了解,兩歲女童還有四歲的哥哥,下午跟媽媽在家裡,但是媽媽曬衣服,沒有發現女童爬出窗戶翻落到樓下,導致意外發生,女童的母親得知消息後難過相當自責。
    2022/01/24 15:52
  • 冷氣窗口封好! 小心「被割開」成闖空門入口

    這回有竊賊,從後陽台爬進住家裡面行竊,其實就算門窗上鎖,還是有危險,警方就提醒,有些住家把「窗型冷氣」拆掉後,留下的窗口只用珍珠板簡單封起來,很容易就會被破壞,冷氣業者就說,現在很多人會選擇裝上「塑鋁板」,比較不會受氣候影響。
    2022/01/14 19:35
  • 王力宏學起來!李亮瑾揭張峰奇「護兒2舉動」讚:神隊友

    藝人王力宏被李靚蕾控訴帶3名男子直闖住家,甚至要求其事先關掉家裡監控,令她毛骨悚然,恐怖遭遇引起外界關注,今(12)日李亮瑾有感而發表示,礙於夫妻倆皆是公眾人物,老公張峰奇十分注重家人隱私,直言「家是一個人最私密的空間。」
    2022/01/12 20:48
  • 居檢7+7「同住家人欄」漏填老母親 被迫搬出

    台中有民眾投訴,返台申請7+7的居家檢疫,前七天住防疫旅館,後七天住家裡一人一室!但填寫資料時,在台灣的同住家人欄位要填「名字和手機號碼」,考量老媽媽沒手機,所以沒把名字填上去,結果居檢者接到通知,說如果他要回家住,原本住在家裡的媽媽就必須搬出去,家人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補填名單就好!
    2021/12/19 18:37
  • 檢疫「7+7」同住家人禁忌多!如遇春節禁走春、搶福袋

    今年春節檢疫因為返鄉人潮眾多,就怕防疫旅館和集中檢疫所量能難負荷,指揮中心開放「14+0」、「10+4」、「7+7」三軌並行。而且結束後都還要7天自主健康管理。其中「7+7」適用打滿兩劑疫苗且滿14天的民眾,可以7天入住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後面七天可以回家居家檢疫。其中,如果家裡還有同住家人,那麼家人可就有很多的禁忌了,不只要完整接種過兩劑疫苗,而且在這7天全都得要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
    2021/11/17 09:50
  • 主任遭爆「派駐住自家領出差費」 台鐵:沒問題

    明明就住在自己家,卻還可以領出差費?台鐵東區協調中心一名主任,遭人投訴,今年五月被派駐到花蓮,這半年多,都待在辦公室,而且住家裡,卻還是都有申報出差費,領了五萬多元,引發其他人不滿,認為明明常說經費不足,卻有這樣的行為。對此,台鐵回應,這名主管從台北被派駐到花蓮,就是屬於「因公奉派出差」性質,申請差旅費沒有疑義。
    2021/11/09 13:52
  • 快訊/陽台公然試槍鄰嚇傻! 竹聯信堂2人遭逮

    日前警方攻堅破獲黑幫聚點,查獲大批槍枝和毒品,最誇張的是這些人,竟然在住家裡面試槍,把鄰居嚇壞急忙檢舉,這回共逮到2名嫌犯,都是竹聯幫信堂成員。
    2021/10/29 09:44
  • 又是假警察制服!詐欺集團Cosplay 誆涉毒騙領錢

    昨(29)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一名51歲科技業蔣姓男子的太太,打電話給警方報案,表示老公在家裡疑似遭到詐騙,而且手機還一直處在通話之中,太太無法聯絡上蔣男,非常著急,只好報警請求協助。轄區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接到電話,趕緊抵達蔣男住家,一看他與陌生人士通話紀錄,發現確實是遭到詐騙,對方竟然還傳來穿著「警察制服」和台中地方法院傳票,取信於被害人,仍一眼遭警方識破。
    2021/09/30 10:20
  • 亂放鞭炮燒毀拖鞋竟落跑 住戶怒轟不可取

    中秋連假民眾開心燃放鞭炮,屏東南州市場附近有一戶住家,擺在門口的拖鞋疑似遭到鞭炮的火花引燃燒毀,肇事者緊急潑水滅火,把水都潑到人家家裡頭了,當時屋子裡還有人在睡覺,但對方竟然沒有告知就落跑,住戶凌晨3點返家發現,氣得po網要肇事者出面自首道歉!
    2021/09/21 14:49
  • 我是誰!我在哪?小雞長大樣貌怪 遭誤認藍腹鷴

    住在雲林山區的蘇先生,7月份在住家路邊撿到一隻小雞,帶回家飼養,小雞慢慢長大,家裡沒有適合空間,想送給學校,學校說牠是保育類藍腹鷴,不能養,農業局還說要開罰,沒入。真的養到藍腹鷴嗎?特生中心說,不是藍腹鷴,是一隻雞。
    2021/09/17 13:51
  • 6旬獨居婦「電線走火」悶燒 大樓318戶急逃竄

    台中北區一處住宅大樓,今天(9/12)下午驚傳火警,是一名60歲獨居婦人,家裡電線走火悶燒,而大樓內有多達318戶住家,一共700名住戶,所幸及時發現順利疏散,另外火調人員在前往現場時,意外跟機車發生碰撞,詳細肇責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1/09/12 18:35
  • 快訊/高市中秋節禁烤肉 僅能與同住家人在家裡烤

    高雄市長陳其邁剛下午三點防疫記者會宣布,中秋節禁止高雄市各類團體在各類公共場所及騎樓烤肉,民眾只能在家中與同住家人烤肉。
    2021/09/07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