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住宅區 結果共951筆

  • 暖化釀蟲害!加州無人機殺蚊 蜱蟲季提早報到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警告,連續三年的反聖嬰現象(La Niña)在今年3月結束,接下來全球各地都可能打破高溫紀錄,升溫對環境的衝擊還包括各種蟲害,美國的蜱蟲季提早報到,因為暖冬讓更多蜱蟲沒有被低溫凍死,被叮咬很可能會染上萊姆病;剛經歷過多雨冬天的加州,大量積水讓蚊子軍團在春天一口氣爆發,官方派出無人機噴灑專門的殺蟲劑,在非住宅區噴灑,強調成分對環境友善,不會傷害其他生物,而且無人機的效率更高。
    2023/05/08 19:54
  • 破百站!竹市6月底前 全面改成Ubike2.0

    新竹市Ubike站要破百!新竹市長高虹安在5日上午宣布,新設30站的Ubike2.0站點,將在6月底前全面啟用,其中這些站點多深入住宅區和學校,並將全部換成2.0版本,方便民眾通勤使用,同時為了2050年的淨零碳排政策,正籌措將Ubike的租借,納入月票中。
    2023/05/05 18:14
  • 陪你「摸兩圈」的是警察!警扮賭客潛水 攻破假麻將協會

    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發現有間職業賭場,以麻將交流協會作掩護,隱身在住宅區內,員警日前扮成賭客埋伏蒐證,看到確實有現金交易後,立刻展開搜索,逮捕16人。
    2023/05/05 13:32
  • 蘇丹爆生化危機!實驗室遭控制 百姓怨被世界拋棄

    非洲東北部的蘇丹,內部衝突戰亂至今11天,各國利用短暫停火期間,啟動陸海空撤僑行動,已成功撤出大部分的外交人員和家屬,不過無處可逃的蘇丹人民則說覺得遭世界拋棄。蘇丹準軍事組織RSF已深入住宅區,政府軍則從空中鎖定敵方;世界衛生組織警告,位於首都的國家實驗室已遭其中一方控制,實驗室內有麻疹、霍亂等病毒菌株,讓當地生物性危害風險急遽升高。
    2023/04/26 19:57
  • Su-34誤炸疑留未爆彈!貝爾哥羅德進緊急狀態 急撤3000人

    緊鄰烏克蘭邊界的俄羅斯西部大城「貝爾哥羅德」,當地居民最近可說飽受驚嚇。因為周四深夜,才有俄羅斯蘇愷-34轟炸機誤炸,造成三人受傷;結果週末又傳出在住宅區裡,發現不明未爆彈,逼得當地政府緊急撤離3000人,並且找空地引爆炸彈,解除危機。
    2023/04/23 14:13
  • 衰!聊天太吵被關切誤認是她檢舉 母子慘挨打丟石恐嚇

    高雄鹽埕住宅區,有成群的長者喜歡在路上聊天,結果聲音太大聲,鄰居覺得太吵報案,沒想到另一名女子被誤會就是報案的人,不但被飆罵還被人丟石頭吐口水,就連兒子也被人打傷。
    2023/04/17 20:39
  • 《TVBS國際+談全球》蘇丹軍權內鬨再爆政變 中國「精兵簡政」拒養冗員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激烈武裝衝突,國家正規軍與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發生多次激烈交火衝突,首都喀土穆更是砲火連連,連住宅區也爆發衝突,已造成超過600人傷亡,究竟這場內亂何時才會停歇?
    2023/04/17 18:49
  • 圖輯/蘇丹爆政變!首都狂傳槍響、炮聲 「56死」傷者破百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激烈武裝衝突,國家軍隊與民兵發生多次激烈交火衝突,首都喀土穆(Khartoum)槍聲、砲火連連,連住宅區也爆發衝突。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至少56名平民喪命、上百人受波及受傷,目前蘇丹局勢混亂不已。
    2023/04/16 13:20
  • 蘇丹政變首都炮火連天!抗軍稱已奪總統府 美俄急籲停火

    蘇丹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15日稍早宣稱,已經控制包含總統府、陸軍參謀長官邸和喀土穆國際機場等國內要地,軍方則反駁稱,空軍已經對RSF發起反攻。首都喀土穆槍聲及砲火連連,連住宅區也爆發衝突,傳出有平民受傷。美國駐蘇丹大使館警告,緊張局勢升級成直接衝突的情況「極度危險」,就連俄羅斯大使館也呼籲立即停火。
    2023/04/15 21:24
  • 俄軍S-300又炸民宅!空襲烏東奪2歲童命 澤倫斯基怒批恐攻

    俄羅斯的飛彈再度落在烏克蘭的住宅區,而且這次炸毀一棟5層樓建築,結果造成8人遇害,其中還包括一位年僅兩歲的幼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發動的恐怖攻擊。只是烏克蘭現在還面臨異常天候帶來的危害,因為連日大雨,第聶伯河水位暴漲,連首都基輔都出現淹水災情。
    2023/04/15 12:36
  • 18歲少年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隨機炮炸小巷2小時就被逮

    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住宅區,昨(12)日晚間傳出鞭炮聲,把住戶們全都嚇醒,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只發現滿地炮灰,什麼人都沒看到,緊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輛雙載機車以口罩遮住車牌、涉嫌重大,跟追他們逃逸路線後,火速於2小時內將放炮的王姓少年逮捕。他供稱,當天晚上是和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自己輸了才會挑一處偏僻的地方放鞭炮。
    2023/04/13 12:58
  • 有詭!槍手扮外送員潛住宅區行兇 變造車牌、避監視器逃跑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50歲王姓男子遭外送員連開15槍掃射,導致左腿中4槍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手術中。警方追查發現兇嫌犯案後頻頻變裝,甚至騎乘的機車都掛上變造車牌,沿路躲避監視器,一路往內湖堤外道路方向逃逸,犯案手法專業,不排除是預謀犯案,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4/11 11:31
  • 「提神飲料」摻毒品 韓毒販鎖定學生首爾補教街公開發放

    南韓首爾的高級住宅區江南區,最近治安問題頻傳。繼有人當街被綁架後,江南區知名的補教街,還有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發給他們號稱可以提神、增進記憶力的摻毒飲料,讓許多學生不疑有他就收下。販毒集團的手法被公開後,也讓許多家長、學生人心惶惶。
    2023/04/09 13:17
  • 8+9=義氣?2毒蟲為友互毆射信號彈 衰賓士無辜被燒

    台南一名姬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昨(4)日晚間於住宅區巷弄大打出手,雙方互抄棍棒和刀械追打,陳男最後還掏出信號彈朝姬男射,導致民宅旁的盆栽和賓士起火,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直接逃離現場。據了解,姬、陳的友人互相欠錢,2人狹路相逢彼此替朋友說話,演變成衝突,警方目前已將姬男查緝到案,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武士刀,後續也將通知陳男到案,依多項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4/05 11:05
  • 嚇死人!1.5米眼鏡蛇逛街鑽轎車 他徒手掐尾「整條抽出」

    近日天氣轉熱,野生動物活性變高,高雄楠梓日前就有一條巨蛇現蹤住宅區,沿著人行道爬行,躲進民宅前的轎車引擎蓋內,因體長達1.5米,嚇壞路旁咖啡廳喝下午茶的顧客,轄區員警獲報到場,通報農業局委外的捕蜂捉蛇廠商,由警民合力將蛇困在車內,再由廠商人員徒手揪出巨蛇。初判該蛇是具有毒性的眼鏡蛇,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被咬傷。
    2023/04/05 09:50
  • 只有你能停?路旁「單車、水桶」 遭控占位

    台北市有民眾指出,附近住戶把單車擺在路邊,要停車時才把單車移開,時間超過3個月,認為在占車位,實際回到現場,還有人拿水桶擺放路旁,有住戶更把機車擺在路邊上鎖,似乎就是害怕,車位被人停走,但這地方沒劃車格,也無法可管。
    2023/04/04 19:38
  • 電動車遭惡搞!屁孩亂拔充電槍 囂張嗆「抓不到我」

    屁孩惡作劇也要有限度!台中日前有一群年輕人到某住宅區停車場,惡搞正在充電的電動汽車,竟亂拔上頭的充電槍,隨後更PO上網,一副得意洋洋地說反正「抓不到我」,行徑極度囂張,對此,警方回應目前還未接獲報案,但若害車子壞掉,恐涉嫌毀損罪。
    2023/03/29 17:46
  • 「槓上開花」警抓毒品通緝犯 起出3把手槍39顆子彈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昨日24號上午接獲線報稱於轄內某住宅區有一名毒品通緝犯躲藏,於是即前往至通緝犯住處埋伏,見犯嫌出現時機成熟,警方隨即上前圍捕,不但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外,還起出三把改造手槍。
    2023/03/25 11:46
  • 日本兩頭小野鹿出沒! 迷失札幌住宅區四處逃竄

    24日中午左右,日本北海道札幌的住宅區,有人發現兩頭野鹿四處遊蕩,目擊民眾隨即報警。
    2023/03/24 22:28
  • 新一波攻擊!基輔.札波羅熱住宅區 遭俄導彈猛炸

    中俄會談才剛結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前腳剛走,俄羅斯就對烏克蘭發動新一波攻擊,包括首都基輔和東部城市札波羅熱,分別遭到導彈和無人機,瞄準住宅區轟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譴責俄羅斯行為野蠻,他同時也到巴赫姆特視察,振奮前線士氣。此外,英國王儲威廉王子也突訪波蘭邊境,對這裡的英國駐軍表達感謝。
    2023/03/23 19:06
  • 圖輯/不甩通緝令 普欽「開車自駕」遊烏克蘭馬立波

    俄烏戰爭爆發已滿一年,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遭到國際刑事法院(ICC)通緝,他被指控犯下戰爭罪,但他不甩通緝令,本月19日更造訪烏克蘭南部城市馬立波(Mariupol)視察。這是普欽自開戰以來,首次前往被俄國占領的城市,也被外界視為是普欽對於國際通緝令的反抗。普欽先是搭直升機到達馬立波,接著再坐上汽車駕駛座,親自開車在馬立波兜風,還進入其中一戶新建住宅區作客;對於這座受到俄軍轟炸、一度成為廢墟的城市,普欽還與俄羅斯副總理庫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討論「重建計畫」的進展。
    2023/03/20 10:07
  • 全國最大儲能廠建我家旁 居民急連署反對

    經濟部能源局與高雄在地能源公司合作,要在高雄鳳山設置全台最大規模的儲能廠,但地點鄰近住宅區引起當地居民不滿,擔心有安全疑慮連署反對,今天(3/5)上午舉行地方說明會,對此建商也特地強調儲能電池的安全性,而市府經發局則表示目前中央尚未發照外,市府也還沒同意建置。
    2023/03/05 13:48
  • 過度開發釀禍! 印度喜馬拉雅山朝聖小鎮「全區下沉」

    印度喜馬拉雅山區的小鎮,因為是印度教和錫克教的朝聖必經之地,被莫迪政府視為未來十年的觀光發展重鎮;沒想到大興土木,建設水力發電廠和開挖鐵路、高速公路,讓這座小鎮承受不住衝擊,約2萬人口的住宅區,有860棟民宅成了危樓。小鎮居民氣憤表示,多年來不斷跟政府陳情,現在惡夢成真,卻只換來政府直接拆除樓房,給居民每個月約1500台幣,為期半年的補助,他們的家園毀了,誰來負責?
    2023/02/28 20:00
  • 保護心愛毛小孩 85歲老婦慘遭3公尺巨鱷拖下水咬死

    美國南部弗羅里達州匹爾斯堡(Fort Pierce)的銀髮住宅區,一名85歲老婦近日帶心愛的寵物犬在池塘邊散步時,突然遭一隻3公尺長、體重超過270公斤的巨大鱷魚襲擊。目擊者指出,她為了保護狗狗,被鱷魚拖進湖中啃咬致死。
    2023/02/22 13:51
  • 化學列車出軌汙染發酵! 居民返家出現紅疹.頭痛

    美國俄亥俄州20日下午發生金屬工廠爆炸事件,威力之大,廠房牆壁都被炸到噴飛。這起意外讓州政府格外神經緊繃,因為月初才發生列車出軌,車上載的化學物質外洩到住宅區,事發的小鎮居民已經開始出現紅疹、頭痛、喉嚨痛等問題,指控政府草草了事,但州政府堅持採檢結果,空氣和水都沒有問題。
    2023/02/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