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低血糖 結果共109筆

  • 北部50歲婦確診! 「慢性病、無出國」國內感染

    確診的第34例,是一名北部的50多歲女性,本身有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慢性病,14日因為低血糖住院,當時沒有呼吸道症狀,但他21日開始咳嗽和發燒,直到28日確診肺炎,但令人擔憂的是,他近期沒有出國,研判是國內感染,但他是在社區感染,還是住院時遭感染,指揮中心還要再追查。
    2020/02/28 19:52
  • 不必天天挨針!連續血糖監測儀 揪出糖尿病「甜蜜死角」

    部分糖尿病患覺得指頭採血麻煩或怕痛,吃飯吃藥全憑感覺,導致血糖暴衝或低血糖危險而不自知,現在不必天天挨針的連續血糖監測儀器推出,改寫糖尿病衛教管理的觀念。
    2020/01/05 17:40
  • 誰說血糖怕高不怕低 低血糖心肌梗塞風險增

    控制血糖是糖尿病患者最重要的工作,但很多糖友誤以為血糖只怕高、不怕低,忽略低血糖危害。醫師提醒,腦部、心臟等重要器官都需要糖分,血糖過低恐增加心肌梗塞風險。
    2019/11/13 18:05
  • 3度被拍到不明顫抖 德媒質疑梅克爾身心狀態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又被媒體拍到身體不由自主顫抖,這是她一個月來第3度在公開場合發生這種狀況,德國媒體已開始質疑她的身心狀態,還說梅克爾的健康如今已成政治議題。
    2019/07/11 16:33
  • 馬如龍罹「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 有這些症狀要注意!

    資深藝人馬如龍逝世後,其子曾在記者會提及馬如龍過世前被驗出罹「神經內分泌腫瘤」。一般民眾對這個病名可能比較陌生,醫生表示神經內分泌腫瘤到目前為止,發生原因仍不清楚,而發生部位則與體的神經系統分布相關,如果有熱潮紅、腹痛、腹瀉、低血糖、盜汗等症狀,要盡快就醫。
    2019/06/19 21:15
  • 快訊/沒吃早餐疑低血糖 護專女學生跑步昏倒

    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早上10點多一名女學生在操場跑步,突然昏倒送醫,急救後才恢復呼吸心跳,今天是期末體育課考試跑800公尺,女學生可能是血糖過低引發身體不適,因堅持要跑完在最後一百公尺處昏倒。
    2019/06/05 12:47
  • 低血糖釀禍!男開車恍神逆向撞 破窗搶救

    台北市南港東新街靠近忠孝東路口,昨天深夜11點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車要去載妻子的途中,血糖過低逆向,與剛進入東新街的轎車正面對撞,車禍發生後,駕駛意識模糊,消防隊獲報到場,破窗將人救出送醫。
    2019/04/21 12:32
  • 快訊/糖尿病友低血糖勿忽視! 嚴重恐心肌梗塞

    糖尿病衛教協會指出,除了高血糖之外,低血糖也是糖尿病患者需控制的關鍵,有95%的病友曾發生低血糖狀況,尤其在晚上睡眠時間,更不容易察覺,嚴重的話可能出現心肌梗塞,如果沒有及時就醫,會休克或是致死。
    2019/04/18 08:36
  • 模特犬借「檢定考」命危! 飼主控:塞後車廂運

    一名專門飼養模特犬的飼主,控訴將9隻模特犬出借給位在屏東的一間科技大學檢定考,但過三天狗狗拿回來卻發現縣原本健康的博美狗瞳孔放大、低血糖甚至脫水有生命危險,飼主追查發現,學生將狗狗塞在計程車後車廂載運,似乎也沒有餵食,不過校方對此否認,表示學生有照護狗狗經驗,認為是飼主單方面說法,目前飼主已經提告。
    2019/01/26 20:19
  • 低血糖進食被阿伯訓斥 霸氣司機直接請他下車

    台北市一輛大南客運公車昨(16)日停靠龍江路口站,一名女乘客因血糖低在車上吃東西,不料此舉引來旁邊的阿伯不滿,大聲訓斥車上禁止飲食要她下車,司機見狀上前解釋「她人不舒服你就讓她吃」,卻引發阿伯怒火跟司機起爭執,更揚言投訴司機,最後司機霸氣直接請他下車。
    2018/08/17 09:27
  • 小黃撞橋翻覆4傷 司機低血糖暈眩釀禍

    台北市今晚(13日)發生計程車翻覆意外,整輛車突然猛撞橋墩,司機昏迷,車上3名香港遊客,共4人受傷送醫,司機送醫後恢復清醒,他供稱來不及吃晚餐又患有糖尿病,低血糖發作,才會昏眩撞橋。
    2018/06/13 23:36
  • 長期低血糖恐傷腦、心血管 失智風險高3倍

    多數糖尿病患者需要控制血糖,常常會忽略低血糖危機,或是愛美人士為了維持好身材,乾脆不吃澱粉或是含糖食物,有醫師指出,如果長期反覆低血糖,對腦神經和心血管會造成傷害,還可能會導致失智症風險提高3倍。
    2018/03/20 12:17
  • 糖尿病患血糖非越低越好 小心神智不清

    68歲王先生有糖尿病,近日下午都會無力、心悸,某天半夜大小便失禁,甚至神智不清胡言亂語,家人以為他「中邪」,某日起床昏倒送醫,才知道一連串毛病都是低血糖惹禍。
    2018/03/20 10:55
  • 疑低血糖昏迷!先撞2車直衝圍牆 駕駛傷

    疑似血糖過低開車連撞!一名63歲的許姓男子開休旅車經過台中大甲區信義街,先是斜斜撞上路邊兩台轎車又往後撞爛別人家的招牌,連撞2下後還不下車,竟然繼續往前開了將近300公尺,最後又沒減速,衝撞大甲國中的圍牆,整輛車側翻、駕駛頭破血流昏迷,警方調查肇事原因,懷疑是駕駛血糖過低,昏沉狀態持續開車才會釀禍。
    2018/03/10 17:45
  • 春節後低血糖發生率多1成 醫籲嚴重恐送命

    農曆春節過後,糖尿病低血糖發生率比平時高出1成,一名30歲男性有多年糖尿病史,春節和朋友徹夜狂歡因低血糖突然昏迷,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
    2018/02/26 17:01
  • 老婦路倒昏迷!路過護理師用「它」救回一命

    低血糖幸運拿到救命糖!台中一名老婦人騎車突然昏倒,一名護理師經過發現老婦人血糖過低,要一旁員警趕緊找糖,剛好一輛休旅車上載著小孩並且車上就有糖果,護理師把救命糖果跟含糖飲料送入老婦人口中後,才緊急救回老婦人一命。不過醫師也提醒,救命糖得在急救對象還僅存意識時進行,如果硬塞入嘴裡反倒阻塞食道出現反效果。
    2017/12/06 18:40
  • 糖尿病患者飯後做「這招」 有效降低血糖?! 

    在糖尿病治療裡飲食治療、運動治療、自我監測、藥物治療和糖尿病教育「五架馬車」中,運動是重要的一環,更有專家認為,適量運動是治糖尿病的第一副藥。既然運動如此重要,那麼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怎樣的運動才是最合適的呢?
    2017/11/03 13:13
  • 「防彈咖啡」能提神減肥? 營養師建議這些人勿試

    許多減肥中的民眾會選擇喝「防彈咖啡」來達到減肥目的,「防彈咖啡」號稱可以減重、提神還可以降低血糖。在民眾間已流行起一陣喝「防彈咖啡」風潮。
    2017/09/05 18:42
  • 一秒全身僵硬倒地 女主持人訪談中暴斃?

    大陸河北一名電視台女主持人,26日主持節目時原本流程一切正常,沒想到在訪問一位來賓時,她突然翻白眼,然後用相當不自然的姿勢倒下,嚇壞現場所有人,由於畫面看起來太驚悚,網友看了都很擔心以為她暴斃,不過事後電視台發表聲明,張涵只是低血糖暈倒,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17/07/27 11:19
  • 叭叭叭!車輛滑行車陣中 駕駛低血糖昏迷

    台中一名罹患糖尿病的陳先生,下班之後開車要跟朋友聚餐,路上血糖太低突然昏迷,停在十字路口造成大塞車,後來還穿越車流滑向對向車道,穿過來往的車流好驚險,警方破窗救人。
    2017/04/28 18:33
  • 擦撞機車再逆向撞公車 小黃駕駛「低血糖」

    昨天晚間9點半,新北市蘆洲發生交通事故,小黃駕駛先是撞到路邊的機車,然後再逆向撞公車,肇事後駕駛留在車上遲遲不下車,目擊民眾以為是酒駕釀禍,警方抵達現場處理,發現駕駛酒測值是0,主要是因為低血糖造成身體不適。
    2017/02/18 12:02
  • 碰!低血糖騎車 騎士逆向撞轎車騰空翻

    疑似低血糖意識不清楚,男子騎車走錯路,最後逆向撞轎車!新北市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要從淡水回蘆洲住處,行經疏洪北路時,疑似低血糖逆向走錯車道,騎了2百公尺遠,當時迎面而來的駕駛車速不快,雖然緊急煞車但還是被撞,騎士當場騰空翻,駕駛嚇傻!
    2017/01/14 18:12
  • 連撞兩車受困 駕駛低血糖昏迷肇禍

    南投一名糖尿病的張姓男子,開車經過草屯鎮中正路時血糖過低陷入昏迷,車輛失控造成車禍,駕駛受困車內;醫師提醒,糖尿病患者要隨身攜帶糖果果汁等補充血糖,避免血糖過低昏迷,不過也有人罹患糖尿病不自知,要是發現自己容易手發抖、全身無力,最好進一步檢查血糖是否正常。
    2016/12/02 11:42
  • 能高安東軍縱走 登山客低血糖昏迷

    空勤黑鷹直升機,中午在出動救援,一名登山客4天前和朋友登山,能高安東軍縱走,因為糖尿病低血糖昏迷,直升機出動救援。
    2016/10/28 14:27
  • 錄影暈眩苦撐! TFBOYS王俊凱昏倒跌落台

    大陸超夯團體TFBOYS,日前參加綜藝節目錄影,隊長王俊凱挑戰暈眩項目,但卻因為本身有低血糖問題,加上機器又故障,比原定轉的圈數多轉16圈,讓他非常不舒服,卻還是繼續想要闖關,導致他從高處跌落海綿床,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2015/08/21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