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低碳城市 結果共16筆

  • Goshare宣布進駐台中! 租借抽「台積電股票」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上線 3 年,用戶數不斷攀升,至今已突破 160 萬;並透過跨界創新引領台灣低碳轉型浪潮,為各城市與產業夥伴打造高度客製化的永續移動方案。淨零排放佈局再升級,GoShare 於 2022 年 8 月 31 日宣布與台中市政府合作,並驚喜聯手半導體龍頭與台灣 ESG 先鋒:台積電,共同將 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帶入台中市,也代表 GoShare 實現服務六都的完整版圖,建立移動產業嶄新里程碑!三方將於今年陸續展開三大淨零轉型行動,帶動全民永續生活,開創公私協力、全方位建構國際級零碳城市的新典範。
    2022/08/31 12:19
  • 美麗家園、友善環境 是大亞集團不變的初心 讓穩定的力量 串聯台灣的每一個故事

    2022走入下半年,氣候變遷,夏天氣溫不斷創下新高,與疫情共存的日子也邁入第三年,你是不是已經適應酷熱的天氣、學會與疫情共存,正在找回屬於自己的日常節奏?今年,大亞集團為分享穩定的力量在後疫情時代的意義,推出《初心篇》影片,回顧我們一直以來做理念的領先,也做實踐領先的堅持,不斷創下業界第一的指標性紀錄,做為產業推手,持續帶動業界往環境共好的方向前進,為國人守護家園,打造低碳城市。
    2022/08/12 10:00
  • 恕吾愚鈍!兒童公園藏「莊嚴迷宮」 家長怕爆:不敢再去

    為落實低碳城市願景,各地方政府積極開闢公園,增加綠地面積,讓民眾有更多的休憩空間,也能改善空氣品質。只是有位家長帶小孩到公園遊玩時,覺得裡面的迷宮設施猛然一看很像墓地,給人一股詭異的氛圍,因此將畫面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果然引起廣大網友迴響。
    2022/03/05 13:16
  • 台中GoStation電池交換站達300座 持續創造低碳友善環境

    Gogoro Network於全台建置超過2,000座GoStation電池交換站,並累積超過38萬名用戶使用電池交換服務。透過台中市政府的支持與協助,Gogoro Network於台中市目前累積建置的電池交換站達300座,台中市長盧秀燕與Gogoro Network總經理潘璟倫,於5/5共同出席第300座電池交換站啟用儀式,親自體驗電池交換服務的快速與便利,同時象徵電動運具的能源補充設施,真正成為台中低碳城市的標準配備。
    2021/05/10 18:47
  • 發展低碳城市 台南長興生態公園110年1月啟用

    發展低碳城市,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斥資新台幣2770萬元打造的長興生態公園已經完工,這座公園緊鄰台南轉運站,毗鄰321藝術聚落園區,預定民國100年1月開放。
    2020/12/04 13:57
  • 電動車格遭佔達9成 車主:沒電只能叫拖車

    台中推動低碳城市鼓勵民眾購買電動車,但有車主反映在台中停不到充電車格,而市議員就調查車主實際使用狀況,有九成車主遇過充電車格被占用,他就質疑政府為何沒有制定相關罰則規範。
    2020/10/29 20:05
  • 發展綠能科技產業 學者籲:勿忘環境平衡

    政府為了達到2025年非核家園的目標積極推動新能源政策,還在台南興建沙崙綠能智慧科學城推動綠能科技產業,台南市府2012年也率先全國公布低碳城市自治條例,現在太陽能屋頂的發電量已經媲美1.7座曾文水庫,只是這些成果不少民眾感受不到,甚至認為沒有迫切性,就連部分學者也認為太著重綠能科技產業的發展,忽略習慣跟環境的改善,似乎本末倒置。
    2018/04/03 18:01
  • 捷運+YouBike運輸發展 打造低碳城市

    打造低碳城市,台北市政府持續推動捷運、YouBike。
    2014/10/14 00:50
  • 振興雙溪!低碳特色文化 遊客增一倍

    雙溪區,是新北市內屬於低度開發的地方,雖然早期曾經繁榮過,但過去十幾年來,卻人口稀少,新北市環保局,將雙溪打造成低碳城市,匯集日韓中,和原住民文化,呈現各種不同的特色印象,也成功的吸引觀光人潮,短短一年內,遊客就比以往,多了一倍有餘。
    2014/08/15 17:58
  • 中市通過低碳條例 特區禁機車引反彈

    台中市議會通過「台中市發展低碳城市自治條例」,其中一項規定,2021年1月1號開始,市府公告的指定區域內,不能騎燃油機車,違反規定者將開罰,條例通過,引發機車族反彈。
    2013/12/27 21:13
  • 南市禁用保麗龍 飲料、小吃店影響大

    喝飲料常用的保麗龍杯,將來在台南市恐怕無法使用了,台南市通過低碳城市自治條例,全面禁止店家使用保麗龍杯,經常使用的便當店、飲料店都在列管範圍,業者坦承生意確實會受到影響,不過禁用保麗龍杯,成本反而下降,加上環保意識抬頭,業者說還是會樂意配合。
    2012/12/27 12:55
  • 打造台灣低碳城 新北市獲歐陸認證

    新北市要打造全台灣第一座低碳城市,近年與交通大學、建商合作規劃智慧生活社區,獲得歐洲全球智慧生活聯盟的注意,獲邀參與在瑞典舉辦的智慧城市高峰會,並成為全亞洲第一個獲得歐陸認證的創新卓越城市,請看記者郭岱軒、王興堂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1/07/22 23:37
  • 打造綠色低碳城市 北縣新莊動起來

    台北縣打造綠色低碳城市,像是新莊地區國小,就把圍牆打掉,換上綠色圍籬施工,除了可以美化市容環境,也落實新莊中港大排計畫。
    2009/11/29 22:22
  • 隨手做環保 北縣提倡污水減量

    您有什麼省水妙方可以提供給大家的嗎?台北縣打造低碳城市,從生活污水減量做起,許多社區民眾都參與污水隨手減量這項活動。
    2009/11/29 19:35
  • 隨手做環保 北縣提倡污水減量

    您有什麼省水妙方,可以提供給大家的嗎?台北縣打造低碳城市,從生活污水減量做起,許多社區,民眾都參與污水隨手減量這項活動。
    2009/11/27 00:00
  • 建構低碳城市 國際大師來台經驗分享

    推動低碳城市,台北縣舉辦低碳博覽會,還請到國際無車日發起人一起參加論壇,希望藉由國際經驗,讓台北縣做的更好。
    2009/09/24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