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低卡 結果共163筆

  • 想吃宵夜又怕胖?專家推「3低卡食物」 健康還有飽足感

    半夜餓到睡不著,想吃宵夜又怕隔天水腫、體重飆升嗎?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只要選對食物同時控制熱量赤字不超標,即便在減脂或瘦身期間也能安心吃宵夜。 ​​​​​​​
    2022/09/09 05:30
  • 烤肉食材熱量公開 百頁70%都是油「吃了真的芭比Q」

    再過幾日就是中秋節,不少民眾都會相聚,免不了烤肉賞月,但飲食不忌口,小心月圓人也圓!而該如何吃才能吃得健康又低卡呢?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在臉書分享「中秋烤肉熱量圖鑑」,其中高熱量前四名竟都是加工食品,此外,她也建議民眾可多選擇原型食物搭配無糖茶,享受烤肉同時就不必怕胖。
    2022/09/08 05:15
  • 愛玉低卡又會飽!吃錯反變胖 營養師4招揪出「假愛玉」

    天氣熱吃愛玉好消暑,不少人喜歡在點手搖飲或吃剉冰時,選擇愛玉當配料,又涼又甜簡直是夏日聖品。但你知道愛玉也有「假的」嗎?對此,有營養師分享了4招真假愛玉辨別法。
    2022/08/17 05:00
  • 美國女靠「麥當勞減肥」甩39公斤 營養師推3低卡組合

    被視為減肥罪惡的油炸物,竟然也可以讓人瘦身成功?美國就有這樣的實例,26歲的Karina每週都吃麥當勞,體重由111kg減到72kg,足足瘦了39kg!營養師孫語霙也證實麥當勞3種組合熱量低於500卡,減重期間也可以吃,愛吃炸物又想減重的姊妹趕快往下看~
    2022/08/11 15:46
  • 名廚教煮「燕麥蝦仁花椰菜飯」! 讓你瘦身、潤肺又助眠

    改善失眠不一定要靠藥物,很多天然食材也能助我們好眠。「雷神主廚」雷議宗特別為大家帶來一道「燕麥蝦仁花椰菜飯」,以低卡的白花椰菜為基底,加入豐富配料一同拌炒。花椰菜除了瘦身,在助眠有很棒的效果;而香氣十足的核桃和牛奶,還能幫助身體分泌褪黑激素,讓你安神又助眠!
    2022/05/01 19:50
  • 新春噱頭!晶華贈台虎配下酒菜 六福莊偽出國可玩六福村

    新的1年國內旅遊仍爆炸性成長,飯店也持續用話題搶業績,新竹關西六福莊推出住房新專案,除升等外可看到非洲動物還贈送六福村套票,至於台北晶華酒店則搶春節前住房淡季,指定專案贈送8瓶台虎精釀最新低卡啤酒搭配宴會廳主廚的經典下酒菜。
    2022/01/09 11:35
  • 火烤豬皮脆片低卡路里、高蛋白質 沖繩掀「豬皮革命」

    日本沖繩除了是品牌豬肉「阿古豬」的產地外,沖繩人更是熱愛豬肉料理,甚至還說「豬除了叫聲以外都能吃」!現在就有鋪設路燈的電器業者特別成立食品部門,花了半年時間研發出用火烤的「豬皮脆片」。這款脆片就像洋芋片一樣,慢慢成為沖繩人眼中的下酒良伴。
    2021/12/11 20:17
  • 防疫怕吃外食?營養師曝5食材超簡單製作低卡免疫午餐 

    全台二級警戒持續,延長至9月6日,各縣市鬆綁外食禁令,梅花座、隔板、共餐等措施也將有條件放寬,如果對於外食還是有疑慮,不妨自己動手做。營養師高敏敏教你自製「免疫力午餐」,滿滿營養食材提升保護力,一人份熱量僅450大卡,不怕會發福。
    2021/08/24 16:29
  • 日本瘦肚湯+崔佩儀減重法寶!「低卡代謝湯」這樣做

    減肥最耐不住飢餓,吃對東西就不怕胖!知名中醫師、藥膳專家林秋香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了輕熟女鏟肉必吃「蔬菜鱸魚牡蠣湯」,結合日本超夯的瘦肚湯和崔佩儀瘦身法寶鱸魚湯精華,當宵夜也可以輕鬆瘦下來。
    2021/07/15 08:31
  • 三級警戒活動量低 飯店、旅行社搶推低卡健康餐盒

    對抗疫情全國三級警戒無法出門,許多人必須宅在家工作,活動量大幅降低,怎麼吃也是1門學問!除了大魚大肉的套餐外,六福萬怡也推出健康便當,強調低GI適合喜歡運動的民眾,而雄獅集團因為無法出團,也調用人力協助旗下餐廳外送,採用新興的超級食物法蘿麥吸客。
    2021/06/04 11:39
  • 2021杜老爺春季首波新品 手搖系奶蓋雪糕‧吃「冰」奶蓋 ‧ 可以吃的奶蓋

    杜老爺冰淇淋2021年春季首波新品,「杜老爺奶蓋雪糕」,將台灣消費者熱愛的奶蓋飲變為「手搖系冰品」,主打獨家鹹奶蓋,嚴選好茶與咖啡製成冰淇淋,再加上Q彈粉條,一口咬下三種風味與口感。另外喜歡吃泡芙的人有福了!杜老爺獨家進口冰淇淋泡芙甜點,來自日本山梨縣的「杜老爺牧場鮮乳冰淇淋泡芙」,使用黑富士新鮮雞蛋,八ヶ岳牧場鮮榨生乳製成濃郁乳香冰淇淋和日本「最適合做甜點」的日本百水名選「白州名水」。冰淇淋泡芙鬆軟可口,鮮乳冰淇淋香甜濃郁,一顆熱量僅91大卡,挑戰泡芙界的「最低卡」王座!
    2021/03/25 16:43
  • 不餓還能瘦! 年後減肥2款即食「低卡神隊友」

    年後減肥預備備!過年大魚大肉太罪惡,一不小心贅肉就會找上門,想找回好身材,但是節食真的好難受!俗話說得好,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今天就來推薦大家2款即食好料,不僅低卡高纖,而且方便吃又美味,想瘦不想餓的人,買起來就對啦!
    2021/02/22 10:40
  • 減脂又想吃洋芋片?3種「低卡少油」氣炸鍋料理健康吃

    南瓜、地瓜、馬鈴薯都是高CP值的根莖類食物,不僅有豐富的纖維質,有助於消化排便,也很適合取代白飯、麵食等精緻澱粉食物,作為主食,很有飽足感!
    2021/01/12 13:46
  • 瘦身只能吃糙米、五穀米?超夯花椰菜飯低卡又營養

    花椰菜是減肥期最推薦的蔬菜之一,擁有大量膳食纖維及維生素,營養價值很高,還可以抑制醣質吸收,避免形成脂肪,台灣減肥教父邱正宏醫師就曾封花椰菜為「最強瘦身蔬菜TOP3」,不過要怎麼做才能好吃又甩肉?
    2020/09/10 11:54
  • 紅肉、白肉怎麼選?火龍果「吃對」解便秘還抗氧化

    盛產季節集中於5至10月的火龍果,是仙人掌科的熱帶水果,目前台灣主要培育的分為白肉和紅肉2個品種,究竟火龍果該吃紅肉火龍果,還是白肉火龍果呢?
    2020/08/12 12:36
  • 台灣之寶!夏季消暑聖品「愛玉」 高纖低卡最佳甜點

    清涼爽口的愛玉是夏天消暑的聖品,最近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全世界只有台灣有生產愛玉」,令許多網友大吃一驚,直呼「長知識了!」營養師指出,愛玉的熱量低,又含有膳食纖維,是夏日不發胖的點心首選!
    2020/08/07 16:33
  • 韓乾麵風潮 非油炸.低卡 新品熱銷5千萬包

    南韓泡麵新趨勢「非油炸乾麵」當道,以泡麵巨頭農心今年的新產品為例,才推出八個月就熱銷5千萬包,讓乾麵產品第三季銷售,上衝650億韓元,同比增32.6%。這些非油炸的乾麵,號稱熱量和脂肪量低,吸引許多注重健康和身材的消費者,尤其是20到40歲的女性;但吃多了恐怕還是會傷身,因為經過南韓政府調查發現,當中的鈉含量很高,有些吃一包就超過一天建議攝取量。
    2019/12/24 19:54
  • 鹿肉漢堡口感大躍進 低卡富含鐵質「喔依希」

    最近日本開始颳起鹿肉熱潮,鹿肉低熱量又富含鐵質,再加上口感大躍進,高知縣鹿的養殖場,聯手餐廳推鹿肉美食,九州屋久島也把燻製鹿肉香腸當成土產,還有一款鹿肉漢堡,現在日本連鎖速食店就吃得到。
    2019/12/02 20:02
  • 台式芋圓飲料攻日 內裝打造奢華星巴克風

    日本流行完珍珠奶茶,接下來要流行的,或許是臺灣的芋圓!東京出現第一家台灣芋圓飲料店,不僅強調低卡健康,而且裝潢設計還是走星巴克風格要創造後珍珠時代的新流行。
    2019/09/22 21:49
  • 金針菇好處多多! 高纖低卡還能預防腫瘤

    大家都對巴西蘑菇、靈芝等各種菇菌類能提高免疫力耳熟能詳,在廣告的推波助瀾下,也知道主要有效成分是多醣體,這些菇類通常價格不斐,但抗癌功效卻常語焉不詳。其實各種菇類,包括價位便宜的金針菇,都含有多醣體,都具有免疫調節的功能。
    2019/05/11 11:00
  • 「負卡路里食物」越吃越瘦? 研究:芹菜還是有熱量

    近來許多減肥人士,紛紛擁抱「負卡路里食物」,號稱吃越多越瘦。然而,美國阿拉巴馬大學針對蜥蜴研究指出,「負卡路里食物」可能只是夢想,估計人類約耗費25%熱量消化和排泄這些食物,且至少會保留19%-50%熱量。阿拉巴馬大學生物科學教授 Stephen Secor表示,雖然「負卡路里食物」理論上不可能,但多吃芹菜這類低卡食物,還是有助減重。
    2019/05/02 10:19
  • 口感毛又帶黏液!網封最討厭蔬菜 營養師曝超多營養

    「秋葵」曾被票選為最討厭蔬菜的冠軍,許多人認為其口感毛又帶有黏液,根本是「內建鼻涕黏液」。不過營養師指出,秋葵除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改善便祕、保護視力之外,高纖低卡對於想減肥的人也相當適合入菜。
    2019/03/06 21:29
  • 熱量減百卡!乳酪蛋糕零麵粉 改用海藻糖

    過年大魚大肉,但也要開始注意熱量攝取!台中公益路一級戰區,乳酪蛋糕業者,標榜原料只有使用雞蛋、乳酪和食材,不添加麵粉,並使用甜度只有一般砂糖45%的海藻糖,讓每份蛋糕都能比原本減少100卡熱量,低卡甜點,成功站穩公益路商圈,就連傳統便當業者,也向水煮餐盒看齊,標示卡路里讓消費者參考。
    2019/02/10 17:45
  • 遊東京新選擇!巴士化身移動餐廳 賞美景同步吃美食

    日本有業者將雙層觀光巴士改造成移動餐廳,下層的廚房有廚師提供現做料理,乘客則是可以在敞篷式的上層,一邊欣賞城市景象,一邊品嘗美味的低卡料理,這項服務目前在東京和京都都有提供。
    2018/10/14 20:32
  • 減肥少吃澱粉如何飽? 專家推「6蔬菜」熱量低40倍

    不少人減肥都會避免吃太多澱粉類,深怕攝取太多熱量變胖,但又會因此頻頻感覺飢餓。對此,專家提供「低卡又填飽肚子」的食物清單,最低1份只要7大卡就能有飽足感,比起1碗白飯280大卡,整整熱量少了40倍。
    2018/09/2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