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但馬牛 結果共9筆

  • 團聚超「牛」!「MIT源興和牛」尬「澎湃和牛7吃」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搶攻聚餐商機,不少業者推出稀有餐點或是展新店搶市,像是頂級鍋物主打MIT和牛,採用前總統李登輝生前創立的「源興牛」,以日本但馬牛跟台灣牛培育而成,獨特又稀有的口感,讓除夕訂位在去年底就搶空;另外連鎖火鍋推出和牛燒肉新品牌,炙燒和牛握壽司加上金箔、魚子醬,應景搶商機。
    2022/01/21 19:41
  • 帝國飯店甜點直送 東京車站嚐日本美味

    走一趟日本東京車站的地下街,幾乎就能把全日本的美食一網打盡。像是日本帝國飯店直送的甜點,還有日本最高級的黑毛和牛「但馬牛」,在這裡都能輕鬆品嚐。
    2020/09/10 16:07
  • 遺憾!培育台和牛 李登輝拚翻轉台經濟

    有別於政壇在呼風喚雨,故總統李登輝最牽掛的,就是「台版和牛」的心願。農經博士的他,將日本和牛祖先「但馬牛」,改良培育高品質肉牛,現在只差農委會認證這一步,原本希望藉由農業,翻轉台灣經濟,但這塊拼圖,在他與世長辭後,再也完成不了了。
    2020/07/31 20:36
  • 最大心願!李登輝養牛夢 催生「台版和牛」

    故總統李登輝叱吒政壇,但他一生心心念念,最想要改變的是「台灣的肉牛產業」。卸任之後,他以日本和牛祖先「但馬牛」,加以改良培育,成為媲美日本和牛的高品質「台版和牛」。只是,李登輝的養牛夢還沒完成,人生就已經謝幕了。
    2020/07/31 14:54
  • 神戶牛名店造假跨海退款 台灣客讚:負責!

    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享譽盛名,而神戶當地的名店「神戶Plaisir本店」,更是吸引不少海外觀光客慕名前往,不過去年10月被爆出使用低價的「但馬牛」冒充「神戶牛」,事件曝光後,隨後無限期停業,「神戶Plaisir本店」也承諾可讓消費者退款。沒想到事隔半年,有台灣網友驚訝發現,該餐廳主動透過消費資料連絡海外顧客退費,負責任的態度獲得讚嘆,表示願意再訪。
    2018/03/14 11:26
  • 台客最愛日本名店爆造假 拿低價牛混充神戶牛

    被喻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是老饕眼中的夢幻料理,沒想到,現在爆出神戶市一間,台灣人很愛光顧的知名餐廳,疑似從去年4月起,將低價的「但馬牛」魚目混珠成「神戶牛」,估計不當收益,達台幣250萬。
    2017/10/24 21:08
  • 日推出「扭蛋點餐」 花500日幣抽頂級套餐

    日本扭蛋機相當受歡迎,現在也有餐廳業者推出扭蛋點餐服務,扭蛋裡面藏有二十幾種菜單,花五百日幣扭蛋一次,就有機會換到價值四倍的但馬牛套餐,一推出後大受歡迎。
    2017/08/25 19:19
  • 最牛李登輝 掀開台灣肉牛養殖史

    前總統李登輝培育台灣和牛引發關注,農業專家指出,長期以來台灣鮮少有肉牛養殖經驗,從頭開始做是好事,不過是否能養出「但馬牛」,還有待考驗。
    2017/01/31 17:02
  • 培育台灣和牛 李登輝擘畫畜產業藍圖

    前總統李登輝近來醉心養牛事業,替台灣肉牛養殖紮穩基礎,其餘則交由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規劃。對於王燕軍規劃的生技願景,台灣一位權威農業專家則持保留看法,他表示,若基因鑑定真的屬「原原種」但馬牛,才有可能實現,建議應該先出示基因證明。
    2017/01/31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