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伸手 結果共1,601筆

  • 因為陽傘戳到不開心 新北兩女橋上互嗆拉扯當街脫裙

    新北市一名梁姓女子今(13)日早上行經板橋板城路附近時,疑似因太陽太大撐著陽傘,但不小心戳到一旁另名女子,導致對方不滿爆發爭執、互相拉扯推擠。過程中,女子竟梁姓女子不注意時,伸手拉扯她的裙子,之後趁隙奔跑逃離現場,事後梁姓女子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對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
    2023/07/13 16:15
  • 為錢不顧表兄妹情 火車站扯髮、扯衣領、咆哮互罵

    台鐵汐止火車站昨(11)日晚上發生旅客衝突,爭執的兩人還是表兄妹!據悉當時一家人在月台等火車,突然間女子突然伸手對男子拉扯,疑似欲搶下他手中的手機,兩人越吵越大聲,女子還動手推擠,其餘乘客紛紛閃避並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好自在經調解後雙方已停手,對此女子也只願透露是「金錢糾紛」,不願多談後各自離開。
    2023/07/11 11:55
  • 伸手牌!玉山黃喉貂 尾隨遊客車 疑想討吃的

    玉山國家公園內的黃喉貂保育成果引起了一場爭議。一名遊客在開車上山的過程中,意外目擊到一隻黃喉貂。驚人的是,這隻黃喉貂竟一路跟著車子跑,甚至在車停下時靠近車子,疑似想乞討食物。觀察專家表示,黃喉貂出現乞討行為有多重因素,包括尋找廚餘、垃圾,以及人類餵食等習慣。此情況由民眾提供的畫面引起了廣泛關注。
    2023/07/10 13:48
  • 超商對到眼!男尾隨妙齡女 持美工刀割喉

    台東中興路417巷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隨機割喉案。一名年輕女子在過馬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襲擊,男子伸手襲胸後又勾住女方脖子,將她推倒在地,並拿出美工刀朝女子割喉。幸好,女子奮力反抗並找到機會逃脫,但男子仍然追趕不放。
    2023/07/09 20:30
  • 洪詩躺床當「伸手牌」!老公主動做一事 她感動喊:嫁對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洪詩,去(2022)年被穩交2年的演員男友李運慶求婚成功,小倆口也於今年初登記結婚,之後更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大放閃光。昨(8)日,她就貼出一張躺在床上發懶的照片,只見李運慶化身寵妻魔人,貼心的幫她做一件事,讓她感動直呼「嫁對人」。
    2023/07/09 16:08
  • 飆罵公車司機!女乘客遭勸 竟痛毆還咬人

    新北市一名女子,搭公車時沒伸手攔車,上車時被司機勸導,沒想到她一氣之下,出言辱罵、飆髒話,還指責司機亂開車,一旁的女乘客勸他不要這樣罵人,竟然被打到全身是血、甚至被咬傷送醫,至今還有後遺症。
    2023/07/06 01:38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機車雙載未戴安全帽遭勸 男爆氣怒嗆外送員:你是警察嗎?

    最壞身教!新北市新莊區1名男子,前(3)日深夜騎機車載女兒外出,2人卻都未戴安全帽危險上路,路過的徐姓外送員見狀好心勸說,此舉卻讓男子當場氣炸,當街狠嗆外送員:「你是警察嗎?」一旁的女童還當起「和事佬」,多次伸手阻止爸爸繼續罵人,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大讚女童行徑:「真懂事!」
    2023/07/05 10:45
  • 過馬路突然有車! 女學生伸手擋仍遭撞倒

    新北市五股一名女高中生,走斑馬線過馬路時,突然冒出一輛要左轉的貨車,她趕緊伸出雙手阻擋,仍被撞到半邊身體,四腳朝天倒地,她自己爬起來走回人行道,乘客趕緊下車查看,協助通知家屬並送醫,駕駛說,因為上坡加速又被A柱擋到視線,才不小心撞上!
    2023/06/28 19:16
  • 偷懶不穿衣!拿餐點妹子全裸被看光 外送員「這反應」網爆笑

    後疫情時代,不少民眾已經習叫外送解決飲食需求。不過,近期一位習慣無接觸送餐的網友表示,某日因為貪圖方便懶得穿衣,而且住處隔壁也沒有其他住戶,於是全裸開門伸手取餐,未料外送員已雙手提餐抵達門口,她全身上下就這樣被看光,也嚇得外送員立刻放下餐點逃跑,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6/25 13:00
  • 莫莉緊抓IU!遭網轟「去死」 1個月後崩潰認:快撐不下去

    台灣網紅莫莉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因時尚穿搭和獨特風格於網路走紅,怎料上個月前往南韓出席一場品牌大秀時,竟穿越保鑣、伸手抓住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引起粉絲極度不滿。如今風波已過去一個月,莫莉再度發文透露心聲,坦承情緒徹底崩潰,「覺得自己身心都快撐不下去了」。
    2023/06/19 08:51
  • 宥勝襲胸女助理被推開竟「二度伸手」 遭吼:你到底在幹嘛

    近來#metoo風暴從政治圈燒到演藝圈,繼許傑輝被多名女藝人控訴性騷後,昨(17)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曾遭某位男藝人在車上抓胸還搓揉,而且連續兩次,直到她大聲喝斥「你到底在幹嘛」才罷手,行徑相當誇張,雖未指名道姓,但隨著線索指出是知名藝人宥勝,他稍早也承認了,並在臉書發文致歉。
    2023/06/18 15:49
  • 性感女星爆遭「雙人男團成員」摸屁股! 自稱同志伸手卸防備

    F級性感女星言子軒(橫綱凱咪)陸續爆料網美賣淫和無良製作人等事件,掀起熱烈討論,她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與主持人張立東辛辣對談,劈頭就針對網紅賣淫事件爆氣表示:「W姓女星賣淫都被法院認證了。」回應網友對於事件的質疑,隨後聊到了近期的Me too性騷擾,她驚爆:「曾被雙人男子團體的成員摸屁股!」讓現場眾人非常吃驚。
    2023/06/16 12:14
  • 許傑輝「伸手摟女星」!小18歲嫩妻全目睹 尷尬畫面曝光

    57歲男星許傑輝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指控性騷擾,昨(15)日緊急宣布退出演藝圈;而他8年前的作為也被起底挖了出來,因伸手摟正妹,慘被小18歲嫩妻陳宛君警告!
    2023/06/16 09:20
  • 倪暄爆廠商拍照「伸手插側乳」 網紅不忍揭遭主管暗處含手指

    陶晶瑩率領徐新洋、倪瑄、網紅木星和董仔等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木星聽聞演員許傑輝曾在課堂上要求「男女集體群交」配音,表示很想上有關性發聲的表演課,「我很有興趣!」木星更自爆曾被「含手指」的騷擾過往,因發生的太突然,她腦袋空白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3/06/14 18:59
  • 同一人?12年前爸爸接球不顧女兒 媽媽「死亡之瞪」

    12年前,有爸爸帶妻小進場看中職,突然一顆界外球飛過來,這位爸爸為了接球,不顧懷裡的女兒,讓孩子摔進前排座位,身旁的媽媽氣到露出「死亡之瞪」,經典畫面甚至還登上美國媒體,沒想到12年後,有爸爸伸手幫兒子擋球,網友發現,場邊的媽媽跟12前年的長的好像。
    2023/06/14 18:47
  • 少女爬步道摔倒 二寶媽「伸手救人」反墜40公尺深瀑步慘死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二寶媽上週前往一座國家公園遊玩時,發現一名少女沿著瀑布行走時不慎摔出圍欄,擔憂發生意外的她毫不猶豫伸手救援,結果卻反而跟著一起摔落40公尺深瀑布;最終她不幸身亡,少女則重傷獲救。  
    2023/06/14 17:41
  • 1天內連續偷2機車 無業男被逮時還在兜風逛大街

    台北市中山區最近發生連續機車竊盜案,嫌犯專門鎖定鑰匙沒拔的機車,順手騎了就走,甚至發現路旁小貨車窗戶沒關,直接伸手將裡頭的包包和手機全都偷走。兩名受害車主驚覺機車被偷後,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身份,循線追查將人逮捕,而當時他還正騎著偷來的機車在兜風。
    2023/06/14 10:47
  • 再拖下去傷選情? 侯友宜劍指中央速查餵藥案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天到雲林跑行程,一天兩度要求副總統賴清的盡速查清楚,餵藥案的藥品從何而來,更說賴清德有責任,對此民進黨議員痛批侯友宜沒法治觀念,副總統怎能伸手進入司法。
    2023/06/11 19:05
  • 摸一次30萬!伸手偷摸小琉球海龜 潛水教練拍下檢舉

    不要以為小琉球海底沒有監視器,就可以隨便亂觸摸保育類的海龜!10日下午,一行四人的潛水客,裡面有外籍人士,他們自備簡易的蛙鏡、蛙鞋潛水,其中一名男子伸手觸碰海龜,在地潛水教練拍下影片,直接向海巡署檢舉,觸碰海龜最重可罰30萬。
    2023/06/11 18:30
  • 最美發言人也曾遭性騷!徐千晴PO文:沒原諒過伸手的狼

    政壇性騷風波繼續延燒,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這個月剛接任新竹市政府發言人,今晚(6/10)在臉書發文自爆,去年2月才剛加入民眾黨,同月就遭到一名長官性騷擾,她感謝當時的直屬主管向黨主席柯文哲報告此事,柯P積極處理,並沒有這樣就算了,而這段過往至今對她來說,是一段不愉快的記憶,她說從沒原諒過伸手的狼。
    2023/06/10 23:34
  • 男性騷社區2秘書!鹹豬手「揉肩、襲臀」 當庭問:很爽齁

    近來政壇性騷案連環爆,不少受害者組織「MeToo」運動,也讓過去性騷案再次備受討論。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王姓男子,2021年間見社區女秘書在電梯貼公告,伸手勾搭肩膀,過幾天又到社區辦公室說要幫她按摩,雙手搭在對方肩上。不僅如此,在被女秘書提告性騷期間,竟又對另名女秘書襲臀。該男子還在庭審期間,對其中一名受害者說出「很爽齁」,遭判拘役90日,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3/06/10 12:18
  • 海產店客人掉錢包 阿婆賣水果趁機伸手偷

    嘉義一間海產店,有客人用餐後準備離開,發現口袋裡的皮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竟然是幾分鐘前,剛上門兜售水果的白髮婆婆,她先把裝水果的籃子壓在掉落的皮包上,起身離開時夾藏在底下一起拿走,皮包主人說,當時接到通知,因為孩子發燒要帶他們去看急診,這才發現錢跟證件,還有孩子的健保卡都不見了。
    2023/06/09 21:37
  • 一秒變黑夜!沙塵暴襲埃及 看板墜落砸死人「沙牆」遮天如末日

    埃及1日遭巨大沙塵暴侵襲,狂風夾帶橘紅色塵土吞噬首都開羅(Cairo),整座城市伸手不見五指宛如末日;強風大作下,一座大橋旁的廣告看板被吹倒,擊中1輛汽車和1台機車,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全球最繁忙航道之一的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也因能見度大減暫時關閉航道。
    2023/06/06 13:44
  • 找到!騷擾南韓女直播主 警主動找碰觸男

    持續追蹤,騷擾甚至出手碰觸的嫌犯,今年29歲,當天他騎車看到南韓女直播主,好像迷路,所以才會跟著,因為風把直播主的裙子吹起,才會伸手,結果整個過程卻被直播放送,不僅在台灣受到關注,就連南韓媒體也報導。
    2023/06/06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