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伴郎 結果共179筆

  • 趙小僑鬼月嫁劉亮佐膽子大!伴娘七朵花有望合體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交往6年,於今年4月在沖繩完婚,新婚生活相當甜蜜。兩人預計在9月10日於台北辦婚宴,邀請500多位親朋好友,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伴郎、伴娘名單,網友更集體敲碗,希望喬傑立家族能重新合體,包括5566、183CLUB、及七朵花等。由於趙小僑過去是女團「七朵花」團長,因此預測會力邀團員陳喬恩、王宇婕、賴薇如等人,但最終名單還是要等他們親自公布。
    2017/08/23 15:10
  • 新娘太忙! 新郎跟伴郎拍腐腐婚紗照

    籌備婚禮容易讓新郎新娘忙得團團轉,從挑選婚紗、餐廳、邀請賓客到準備伴手禮,都讓新人們超頭痛,拍婚紗也是很重要環節,畢竟是一生一世的回憶,拍攝場景應該要謹慎挑選。  
    2017/08/04 09:28
  • 神話隊長Eric結婚 5帥團員當伴郎

    韓國男子團體神話的隊長ERIC,昨天舉行婚禮,迎娶小他12歲的女星羅惠美,雖然是低調完婚,不過現場星光熠熠,神話的團員擔任伴郎團,讓這場婚禮不只顏值高,還媲美偶像劇一樣,走浪漫溫馨風。
    2017/07/02 10:56
  • 愛紗嫁小4歲周洺甫 台北席開50桌辦婚宴

    34歲的藝人愛紗,去年4月結束單身登記結婚,嫁給小4歲的演員周洺甫,2人上禮拜才在沖繩辦婚禮,晚間又在台北辦婚宴,席開50桌,伴郎伴娘包括田中千繪、吳怡霈、孟耿如、張懷秋,愛紗臉上充滿幸福洋溢,小倆口還打算看極光渡蜜月。
    2017/06/17 23:41
  • 玩過頭!陸「鬧伴娘」太超過 竟被伴郎推下4樓慘死

    原本應該是辦喜事,怎料最後竟釀成悲劇!大陸「鬧伴娘」的習俗越玩越誇張,每每流傳出來都讓旁人看了都震驚,挨批根本就是在「吃豆腐」、「不尊重女性」;近日廣東竟然發生有一位伴娘疑似被伴郎團「推下樓」,當場摔死的意外,讓網友不禁感嘆這類風俗何時能停止!
    2017/06/15 18:08
  • 色伴郎推倒伴娘伸鹹豬手襲胸 噁辯:無法控制雄性激素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大事,不少新人在過程中,常會被親友團「鬧婚」惡搞,而且例子屢見不鮮,甚至連伴娘也成為被惡搞的對象,最近在大陸廣東就發生一起這樣的案例。一名張姓女子因為閨密出嫁而當伴娘送嫁,沒想到遭新郎的伴郎團集體襲胸性騷,她憤而報警提告。沒想到伴郎竟說,「因為玩得太盡興,一時間無法控制雄性激素而失控。」
    2017/05/15 20:05
  • 「曉希」北京辦婚宴 席開30桌邀300賓客

    陳曉和陳妍希今晚19日晚間舉行婚禮,新郎陳曉一手策劃,預計席開30桌,邀請300名賓客,在北京近郊「雁栖湖」舉行,地點聽起來像是「妍希福」的諧音,看得出對女方非常重視,上午的迎娶儀式2人換穿中式禮服,陳曉在伴郎陪同下闖關。
    2016/07/19 18:34
  • 影/「企鵝舞」稱霸舞會!彭于晏亂跳也吸睛

    步步驚心中的十三爺袁弘與女星張歆藝在德國完婚,彭于晏、胡歌、馬天宇以及劉昊然組成帥哥伴郎團,一字排開不只帥,跳起舞來更是有模有樣;近日微博上曝光當天舞會的影片,其中彭于晏跳舞如入無人之境,還自創「企鵝舞」,玩High的他還拉起一旁的伴娘亂舞,堪稱婚禮最盡責的賓客。
    2016/06/05 22:08
  • 高顏值伴郎彭于晏、胡歌 比新郎袁弘搶鏡

    大陸劇《步步驚心》的十三爺袁弘,30日在德國古堡辦婚禮,對象就是大他2歲的中國演員張歆藝,不少圈內好友都受邀出席,伴郎團更是吸睛,找來胡歌、彭于晏,許多粉絲幾乎都是衝著他們來的。
    2016/05/31 13:06
  • 「十三爺」袁弘德國婚禮! 賓客比新人還大咖

    大陸劇《步步驚心》的「十三爺」袁弘,今天(30日)將在德國古堡辦婚禮,對象就是大他2歲的中國演員張歆藝,不少圈內好友都受邀出席,伴郎團包括大學室友胡歌以及彭于晏,花童則是曹格的兒女,另外才新婚不久的吳奇隆、劉詩詩也出席,明星賓客陣容比新人知名度還高,可見袁弘、張歆藝的好人緣。
    2016/05/30 10:52
  • 藝人史丹利、Gigi補辦婚宴 大喊:終於解脫

    藝人史丹利跟Gigi交往快2年,去年底在沖繩舉辦婚禮,16日晚上在台北補請婚宴,現場賓客雲集、星光熠熠,2人除了在鏡頭前伸舌頭接吻之外也大玩公主抱,伴郎找了納豆,伴娘則是請來吳怡霈,原本還有愛紗也是伴娘人選之一,不過因為她在前一天結婚了只好作罷。
    2016/04/16 20:58
  • 小虎隊再合體 吳奇隆領唱《青蘋果樂園》

    吳奇隆在峇里島迎娶劉詩詩把昔日老搭檔,乖乖虎蘇有朋和小帥虎陳志朋,一起請到峇里島當伴郎,三人還在迎娶現場直接來一段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逗得全場親友超開心,而影片也被放上網讓不少歌迷重溫舊夢。
    2016/03/20 19:07
  • 「隆詩」婚禮時間好用心! 刻意選28分舉行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即將在今天下午舉行,昨天晚上先是舉行迎賓派對,今天中午吳奇隆和伴郎團,也就是蘇有朋和陳志朋一起迎新娘。吳奇隆穿著長袍馬褂,服裝走傳統中國風格,特別的是,小倆口對婚禮的時間安排非常重視,從迎賓派對到婚後派對,都刻意選28分這個時間點舉辦,就是想用8這個數字,期望帶來好運。
    2016/03/20 12:47
  • 小虎隊三合一!蘇有朋陳志朋現身四爺婚禮

    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戲裡愛火延伸到戲外,今天(20日)在巴里島舉行婚宴,上午先舉行迎親儀式,晚上則有After party,而今天早上昔日小虎隊成員陳志朋、蘇有朋帥氣現身現場擔任伴郎,一左一右陪伴吳奇隆迎娶美嬌娘。
    2016/03/20 10:15
  • 獨家/重機迎娶沒戴安全帽?! 新人:「僅拍照時啦」

    重機車友熱鬧辦婚禮,卻被民眾捕捉到大陣仗的迎娶車隊,20名伴郎、伴娘沒戴安全帽,照片放上網路後,這對新人趕緊拿出影片澄清,婚禮當天從中壢出發抵達新竹,車隊所有人都有戴安全帽,只有在準備進婚宴廣場前,因為要拍照才會脫下安全帽,時間跟距離都很短,也有親友協助交管盡量不影響其他用路人。
    2015/11/15 19:37
  • 空拍重機迎娶! 伴郎、伴娘浪漫馳騁公路

    有人用重機迎娶,也有人砸大錢,找婚顧公司租借超跑比排場,類似這樣打造屬於自己的結婚方式越來越夯,這一對新人說他們因為重機結緣,為了記錄這一刻還找來空拍機團隊,連同當天婚禮攝影花費10萬元,他們說雖然價格比一般婚攝貴了一點但是很值得,因為行進中空拍車隊浩浩蕩蕩,也給親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5/11/15 19:16
  • 陪你走向幸福!截肢軍人婚禮 治療犬當伴郎

    新人結婚辦婚宴,伴郎伴娘一定是找最好的朋友擔任,來自美國的賈斯汀(Justin Lansford)也不例外,他找來最好的夥伴擔任儐相,而這位陪伴新郎走過紅毯的,竟然是一隻「黃金獵犬」!
    2015/10/07 11:22
  • 最美伴娘!89歲嬤陪走紅毯 新娘:我最好的朋友

    婚禮儀式上,新人身旁的伴郎伴娘,往往是年紀相仿的至親好友,在美國有一場相當特別的婚禮,伴娘竟然比新娘還吸睛,到底是誰敢犯這種大忌?原來是這位新娘靈光一閃,找了自己89的阿嬤當伴娘!
    2015/07/30 15:36
  • 日機器人共結連理 婚禮場面熱鬧溫馨

    全世界第一場機器人婚禮,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行,所有儀式比照傳統婚禮進行,還有機器伴郎伴娘一起到場祝賀,機器新人在百名觀眾的見證下,共結連理。
    2015/07/07 10:07
  • ​妹妹婚禮李光洙率RM成員搞笑 星光閃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的圭賢,親姐姐最近完成終生大事,Super Junior義氣相挺,又是婚禮主持又是唱祝歌,成了最帥的伴郎團!成為美麗又幸福的新娘子,而RUNNING MAN主持人李光洙妹妹婚禮一樣很有面子,除了其他7位節目主持人到場,就連當紅的南韓小生趙寅成都給足面子出席
    2015/03/29 11:02
  • ​模仿ISIS火刑虐殺 埃及婚禮玩笑開過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拉克政府軍在北部全力反攻,轟炸伊斯蘭國ISIS的重要據點,試圖收復失土。但現在卻有人拿ISIS虐殺人質的過程,當成婚禮橋段。伴郎戴上頭套,押著新婚男女進到鐵籠中,模仿ISIS火刑虐殺過程,影片PO上網後,遭痛批「玩笑開過頭」
    2015/03/05 17:03
  • 喜事成憾事!伴郎禮車違規 保全撞車不治

    開開心心參加喜事,最後竟然是意外收場,台中一名曾姓男子,為了參加好友婚禮,擔任伴郎兼司機,跟爸爸借了BMW休旅車,沒想到趕往飯店的路上,疑似沒有等號誌變左轉燈號,就提前左轉,撞死一位趕上班的保全,肇事駕駛貪快,不僅錯過好友終身大事,還毀了別人家庭
    2015/01/18 17:38
  • 蘇永康結婚 草蜢、陳奕迅組伴郎團星光閃

    ▲(圖/達志影像/TPG) 47歲歌手蘇永康,跟精品公司高層Anita,愛情長跑多年,終於修成正果,完成終身大事!蘇永康婚宴星光閃閃,包括草蜢、陳奕迅、張衛健、許志安等,都西裝筆挺當起伴郎團,陣容浩大,而同樣是好哥們的謝霆鋒獨自出席婚宴,也成了一大焦點
    2014/12/03 15:14
  • 「超載開關」失靈 電梯不知超重卡住

    新郎迎娶卻受困大樓電梯,專家說,電梯限重500公斤,伴郎團11個人全部擠進去,明顯是超重,但為什麼電梯超重,卻沒有發出警報聲呢?專家研判,應該是舊電梯的超載開關失靈,沒有發揮作用,電梯照常運作,卻因為太重了,拉不上去,才會掉到地下室最後卡住。
    2014/04/13 18:44
  • 〈獨家〉迎娶闖關變「卡關」 電梯超載墜地下室

    到新娘家迎娶闖關,反而被關在電梯裡,台中市一位新郎帶著伴郎團,到女方家迎娶時,限重500公斤的電梯,因為硬擠了11個人,沒想到電梯突然往下掉,所有人被困在電梯裡長達半小時,還差點就趕不上迎娶的良辰吉時,幸好最後大樓管理員及時把電梯撬開,救出迎娶團,他們還得從地下二樓,爬上8樓,趕忙完成迎娶儀式。
    2014/04/13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