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伴郎 結果共179筆

  • 新郎宴客完「忘新娘在房內」走了 天兵行徑回家慘爆

    結婚是人生大事,當日若鬧出尷尬事蹟會令人終身難忘,中國大陸一對新人婚宴時一切順利,沒想到送客完後開心的新郎逕自跑去伴郎房間睡覺,完全忘了新娘還在酒店裡,原本值得紀念的洞房花燭夜,新郎也因此被關在門外。
    2021/01/08 12:41
  • 小鬼:不要結婚、才不用負責 峮峮:我只要你

    黃鴻升猝逝家中,他的女友峮峮,昨晚心痛在IG發聲,喊話「黃鴻升,我只想要你」,承認交往一年半,但與小鬼已天人永隔,令人看了相當心碎,令好友邵翔和小蠻夫婦也很不捨,直說,你不是答應要來當我們婚禮的伴郎嗎?
    2020/09/17 17:30
  • 包吃住還不夠…伴娘要求負擔「請假扣薪」 全場傻眼

    許多人結婚時都會特別邀請好朋友或是姐妹淘來擔任伴郎、伴娘,近日有準新娘透露,自己已經包伴娘吃、住以及來回車票的費用,豈料對方要求幫忙支付請假期間的薪水,甚至還四處嫌棄1000多元的紅包太少,忍不住詢問「請問我有哪裡做錯了?」
    2020/09/16 21:43
  • 母致詞轟女兒「整容爛東西」被奪麥趕走…新娘下場慘

    每對新人都希望婚禮能夠順利進行,誰會想到搗亂的凶手竟會是親人!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抱怨,去年遭母親在婚禮致詞不斷羞辱,除了爆料她整形之外,母親還斥責她是「爛東西」,最後是伴郎奪走麥克風趕出婚禮現場才阻止鬧劇。
    2020/08/17 21:35
  • 女碩生參加婚禮伴郎確診 南部大學40人停課

    台南再增加一所大學停課,一名女碩士生7日參加婚禮,和確診的伴郎有接觸過,衛生局通知她必須居家隔離,而校方清查女碩士生上過哪些課,匡列出40位師生,自主健康管理14天,除此之外,成大也有幾位學生參加同場婚禮,不過沒和確診病患近距離接觸,不需要自主管理。至於前一天公布曾與確診學生接觸的另外2名學生,第一次篩檢呈現陰性,但其中一位學生體溫37.8度,安全起見,暫時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觀察。
    2020/03/18 12:34
  • 快訊/女碩生參加婚禮伴郎確診 南部大學37人停課

    南部有另一間大學一位碩士班女學生因為曾經參加一場婚宴,而在婚宴當中有一名伴郎是確診病例,因此不只女學生被隔離,為了安全起見,曾經接觸過女碩士生有37位師生自主健康管理14天,暫時停課。
    2020/03/18 09:20
  • 黃子佼孟耿如超強「伴郎伴娘團」曝光 驚見男神女神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將於4月19日舉行婚宴,擁有好人緣的兩人,今(25日)伴郎伴娘名單曝光,男神女神都在其中。
    2020/02/25 20:24
  • 正翻了!「最美伴娘團」全都高顏值 網跪求認識:都想要

    大多數的女性都希望,有朝一日結婚時,舉辦婚禮時是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新人結婚時,多半都會找伴郎伴娘,通常都是自己的好友或閨密來擔任。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結婚時,找了6位好閨密當伴娘,大家排排站不但露出白皙美腿外,顏值更是出眾,這個「最美伴娘團」讓所有男網友都嗨翻了,紛紛留言詢問「跪求認識!」
    2020/01/20 10:10
  • 新婚變鬥毆!小吃店唱歌搶麥 伴郎PK客人

    台中太平白天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大批越南移工在小吃店門口叫囂扭打,還有人拿出木棒攻擊,從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20幾人到場壓制,事後調查,竟然是新婚續攤,在越南小吃店為了搶麥和客人爆發衝突。
    2020/01/13 13:42
  • 伴娘包1600遭嫌!新娘一句話更讓她好無奈

    許多人結婚時都會特別邀請好朋友或是姊妹淘來擔任伴郎、伴娘,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擔任伴娘忙了3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吃到一點菜,怎料新娘發現她只包1600元時嫌太少,使她備感無奈。
    2019/12/23 08:32
  • 有洋蔥!毛加恩公開婚禮影片 「滿滿高以翔」惹淚崩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參加陸綜《追我吧》錄影不幸猝逝,無緣參加好友毛加恩的婚禮擔任伴郎,消息曝光後讓新人心痛不已,毛加恩更為此製作了一支影片在婚宴現場播放緬懷對方,讓在場賓客全紅了眼眶。今(1日)凌晨,他將此段影片公開在臉書和Instagram,並喊話好友「你永遠住在我心裡」,讓許多喜愛高以翔的粉絲又哭了。
    2019/12/01 12:44
  • 毛加恩留空位給高以翔 網友暖心合成黑人淚崩

    毛加恩29日低調舉辦婚宴,席開62桌,將近700位賓客到場祝福,與他相識15年的摯友高以翔原本是伴郎之一,卻在寧波意外驟逝,但毛加恩依舊在婚禮合照當天,為對方空出一個位置。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貼心幫忙製作合成圖,令許多人看完忍不住淚崩。
    2019/11/30 15:51
  • 毛加恩大婚!淚憶高以翔 保留伴郎位置

    毛加恩昨晚在和造型師羅雯舉行婚宴,席開62桌,賓客近700人,毛加恩的15年摯友高以翔是伴郎之一,突然在寧波驟逝,毛加恩暴哭動念延期,最後因為高以翔爸媽建議仍然完婚,把伴郎位置留給摯友,現場也播放高以翔的回顧影片,新人、賓客落淚,場面感人。
    2019/11/30 13:44
  • 驚!丁守中現身毛加恩婚禮擔任「新娘證婚人」

    前SBL球星毛加恩與造型師羅雯29日舉行結婚典禮,雖然摯友高以翔永遠無法出席婚禮,但毛加恩依然為他保留伴郎的位置。此外,很多演藝圈、籃球界好友都到場獻上祝福,而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也擔任證婚人,祝福新人早生貴子。
    2019/11/30 10:55
  • 伴郎高以翔永遠缺席 毛加恩婚禮大家都哭了

    前SBL球星毛加恩今(29日)舉辦婚禮,原擔任伴郎的好友高以翔,因前天猝逝而永遠缺席了,牧師在唸出誓詞時也提到了高,當下讓新人伴郎伴娘賓客都難過的哭成一團。
    2019/11/29 20:52
  • 高以翔熱愛寵物 曾帶愛犬帝歐節目賣萌

    高以翔心源性猝死,震驚演藝圈,包括陶晶瑩、夏于喬都不捨,還有毛加恩也在晚間辦婚禮,可惜伴郎永遠缺席,而高以翔生前很愛狗,還曾帶他的愛犬上節目。
    2019/11/29 20:45
  • 高以翔暖送「最後結婚禮物」 毛加恩妻感動:最大祝福

    男星高以翔27日在拍攝大陸節目時因心源性猝死,震驚演藝圈。原本今(29日)他將擔任摯友毛加恩和造型師女友羅雯婚禮伴郎,沒想到突然驟逝讓夫妻倆難過不已。羅雯稍早在IG限時動態發文對已故的高以翔喊話,謝謝高以翔給的「祝福」。
    2019/11/29 16:05
  • 伴郎缺席了!毛加恩PO高以翔合照 不捨兄弟情

    藝人高以翔過世,原本今天29日要當毛加恩的伴郎,這下無法出席,毛加恩深夜曬合照,講15年兄弟情,另一個好朋友林書豪,28日出戰的時候,則是換上訂製款球鞋,上頭印有跟高以翔的合照,以示悼念。
    2019/11/29 15:02
  • 高以翔永遠缺席!毛加恩婚禮前發文悼念:醒來就是哭

    藝人高以翔27日在拍攝大陸節目《追我吧》時暈倒昏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猝逝消息不僅震撼演藝圈,也讓高以翔的多年摯友毛加恩悲痛萬分,因為原定今(29日)高以翔將擔任毛加恩婚禮的伴郎。經過兩天…毛加恩在29日凌晨1點多,在臉書寫下長文悼念好友,他寫道「我醒來就哭了,我被摧毀了」,並淚憶15年來的兄弟情,滿滿的回憶,讓人看完不禁鼻酸。
    2019/11/29 08:15
  • 快訊/痛失好友! 毛加恩低調不公開婚禮不受訪

    高以翔猝逝讓親友難以接受,原訂明晚趕回台灣,擔任好友毛加恩婚禮的伴郎,如今意外喪生,傳出毛加恩昨天哭了一整天,但婚禮仍然照常舉行,消息指出毛加恩很可能取消婚禮伴郎伴娘的環節,而就在剛剛他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婚禮將以私人親友聚會方式進行,不會公開接受訪問。
    2019/11/28 14:49
  • 高以翔2天後要當伴郎…新郎毛加恩心碎:為什麼離開我

    台灣男星高以翔本來預計在29日擔任好兄弟毛加恩的伴郎,怎料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外景節目《追我吧》時昏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震驚整個演藝圈。毛加恩除了把Instagram大頭貼換成兩人搭肩的背影照之外,更發限時動態悼念好友,悲痛到無法言語。
    2019/11/27 22:47
  • 陳建州曝最珍貴影片 高以翔15年前身影曝光網淚崩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錄大陸綜藝節目意外猝死,享年35歲。男星黑人陳建州在臉書哀悼,並PO出自己最珍貴的影片,曝光高以翔15年前的身影,網友看完相當不捨。
    2019/11/27 21:27
  • 喜事變喪事 毛加恩聞高以翔猝逝情緒崩潰

    高以翔突然驟逝,最不能接受的就是29日就要結婚的好友毛加恩,高以翔生前答應毛加恩會擔任伴郎,沒想到傳出噩耗,毛加恩情緒崩潰,而其他曾經合作過的演藝圈朋友也都在臉書發文哀悼。
    2019/11/27 18:25
  • 高以翔猝逝噩耗 2天後原訂當毛加恩伴郎

    台灣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浙江衛視參加錄影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摔倒昏迷,心臟還一度停止跳動3分鐘,現場緊急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15分鐘,傳出一度恢復心跳。不料送醫急救後,仍在上午10時49分宣告不治,享年35歲;得知這樣的噩耗,演藝圈好友都十分震驚;而且據消息指出,高以翔預計在29日要當好友毛加恩的伴郎,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
    2019/11/27 13:13
  • 「燈沒亮、音樂沒響」 新人怒控飯店音控毀婚禮

    新人精挑飯店還剪影片想有個難忘婚禮,卻在婚禮當天因為音控出包,一生重要日子都毀了,新人控訴音控當天莫名把音樂切掉,連現場燈光都沒亮,讓婚攝和伴郎們一頭霧水,最讓他不能接受的,是新郎等一周都等不到飯店回復,打電話問,疑似被業務經理回說,早知道你只要一通道歉電話,那我早打了。
    2019/11/08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