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伴航 結果共5筆

  • 又來! 陸4海警船闖我禁限制水域約1小時

    金船案導致兩岸情勢升溫,繼昨天的四艘海警船之後,今天(3/16)上午又有四艘大陸海警船,編隊航入我國金門禁限制水域,海巡署立即派遣巡防艇伴航,並監控廣播驅離,歷經1個多小時後,大陸海警船才駛離。
    2024/03/16 18:30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中國4海警船又闖金門限制水域

    14日清晨6時許,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死亡、2人獲救,剩下的2人仍失聯中。今(16)日上午8時許,有4艘中國海警船行入金門禁限制海域,我方海巡發現後立刻派船前往,全程伴航驅離監控。
    2024/03/16 12:47
  • 闖我國限制水域 陸海警釋嗆聲我海巡畫面

    就在大陸籍漁船翻覆事件後,對岸海警頻頻闖入我金門限制海域,傳出最近靠近只有三海浬,而我國海巡因為受限地形只能派小噸位的船,伴航驅離維護海權,而對岸也透過官方媒體釋出影片,用廣播要求我國海巡通報目的,雙方對峙氣氛緊張。
    2024/03/16 12:46
  • 遼寧號時隔3年通過日本海域 多艘中國艦艇伴航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海上自衛隊艦艇今天確認,中國海軍航空母艦遼寧號上午通過日本沖繩本島及宮古島間海域,且附近有多艘中國海軍艦艇伴航。
    2019/06/11 16:04
  • 美軍艦過台灣海峽 CNN:陸安全距離外跟隨

    美國跟中國大陸因為貿易問題關係緊張,上個月在南海兩軍船艦又為了主權與自由航行權對峙,就在這個時候,國防部表示,兩艘美軍軍艦在22日從鵝鑾鼻海域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美國國防部以及太平洋艦隊證實,美軍驅逐艦威爾伯號以及神盾巡洋艦安提坦號,依據國際法通過台海。大陸《環球時報》則表示,這次行動雖然合法,卻是「挑釁動作」,但同時呼籲中國大陸「不要太生氣」,以免被美方牽制。
    2018/10/23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