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伴屍 結果共268筆

  • 快訊/新竹逆子20刀弒父 手段兇殘收押禁見

    新竹逆子弒父案。有多項前科的男子,持刀猛砍父親20刀致死,嫌犯伴屍三天後,將遺體棄置橋下,坦承因為吵架才動手,法官認為嫌犯手段兇殘,今晚(4日)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19/06/04 23:29
  • 「露一隻手」男砍父20多刀 伴屍三天後棄屍

    新竹發生了人倫悲劇,39歲的胡姓男子與65歲的父親發生爭吵後,竟然殺害父親,伴屍三天後棄屍,而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在昨天下午,鄰居目擊到平時不開車的男子抱著屍體,完全沒有遮掩的放進後車廂,鄰居嚇得趕緊報警,而男子發現行跡曝光後開車逃逸,最後被逮捕,但棄屍到哪他完全不肯說,警方調閱監視器才在農田溝渠發現死者,死者被砍了20多刀,幾乎刀刀致命。
    2019/06/04 20:31
  • 不是兒死就是我死!父遭逆子狠砍20刀 屍體放水流

    新竹一名胡姓男子與父親長年不合,日前疑因起口角,胡男砍殺父親20餘刀,伴屍約3日後再棄屍於橋下。警方今天表示,將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
    2019/06/04 14:18
  • 逆子弒父20多刀 伴屍3天棄溪中放水流

    新竹市警方近日查獲一起逆子弒父案!一名39歲的胡姓男子,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氣之下竟狂刺對方20刀致死,伴屍3天等到屍體發臭,再將其簡單包裹並載到溪洲橋下水圳棄屍。警方查出胡父生前曾預告「不是父死就是子亡」,循線調查後逮捕胡男,並找到胡父屍體,全案正由檢警偵辦中。
    2019/06/04 10:11
  • 密西根州旅館夫妻雙亡 6月大女嬰伴屍3天獲救

    密西根州警方表示,一名員警在一家汽車旅館房間內發現一名嚴重脫水的6個月大女嬰,她的雙親則陳屍在房內。
    2019/05/27 14:53
  • 勒斃女友伴屍2天 恐怖情人遭判10年2月

    莊姓男子去年7月與李姓女友起口角,失控涉將對方勒斃,莊男事後載遺體行經國道時發生事故,警方因而發現遺體。台中地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莊男10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5/24 17:15
  • 爸媽暴斃…公寓飄腐敗惡臭 2歲童伴屍9天險餓死

    烏克蘭本月傳出1起驚悚命案,1對年輕爸媽日前在家中意外暴斃,直到屍臭味瀰漫整棟公寓,鄰居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警方到現場破門後,除了發現2人的屍體,還找到他們的2歲女兒,初步推測該女童至少已伴屍長達9天,且嚴重營養不良,幸好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
    2019/05/14 13:28
  • 老母坐在沙發上猝死 憂鬱兒「伴屍4個月」關窗遮屍臭

    馬來西亞一名患有憂鬱症的男子,某日回家時發現高齡85歲的母親暴斃在家中,但男子卻沒有通報警方或是將母親送往醫院,直到親戚發覺不對勁,上門拜訪才揭發此事。
    2019/05/11 17:03
  • 父開槍轟斃妻後自盡 3歲小姊姊護弟伴屍3天

    美國洛杉機發生一起悲劇,一名患有憂鬱症的男子殺害妻子後,舉槍自盡,警方獲報後,發現屋內這對男女已明顯死亡多日,而一旁還有死者3歲女兒以及2個月的的兒子,懵懂不知的小姊弟就這樣伴屍3天,讓人相當不捨。
    2019/04/29 10:06
  • 不捨40年妻猝死…翁伴屍1個月 飄「死老鼠味」鄰報警

    香港一對結婚40年的繆姓夫妻,雖然膝下無子,但十分相愛;不料1個月前,64歲的妻子不幸在家中猝死,68歲的繆先生不捨老伴先走一步,竟將遺體放在床上,伴屍長達1個月,直到鄰居聞到「死老鼠味」報警,事件才曝光。
    2019/04/28 16:21
  • 雙老悲歌!68歲阿北不捨妻猝死 安置在床伴屍1月

    香港1名68歲繆姓男子昨(27日)被保安發現屋內傳出惡臭,警察與消防員到場發現,64歲的女屋主倒斃床上,遺體已腐爛發臭,繆男隨後也因身體不適被送醫治療。這起令人鼻酸的案件引起香港社會關注,在少子化和人口老化的雙重影響下,彼此依靠的雙老家庭可能會越來越多。
    2019/04/28 13:15
  • 兒溺斃長蛆!小媽媽吸毒伴屍 上網查「嬰兒後事」怕被關

    高雄市1名20歲的林姓媽媽,前年10月間讓1歲半的男嬰自行洗澡,導致幼兒在澡盆溺水,不料她沒有馬上通報警消,反而上網搜尋急救方式,甚至查詢「如何辦嬰兒後事」,之後還吸毒伴屍,直到2天後孩子長蛆才被人發現。高雄地院審理後,今(17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林女10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9/04/17 19:41
  • 寶寶猝死難接受…爸媽「冰床放屍」伴10日 天天吻別

    英國1名媽媽英蒂雅(India Gibson)去年2月產下寶寶,就在她與老公還沉浸於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中,6個月大的兒子竟因嬰兒猝死綜合症不幸過世,夫妻倆不捨孩子猝死,竟將寶寶放在冰床10天,並且早晚都會給他一個吻道別,就這樣伴屍度日。
    2019/04/07 11:33
  • 搭郵輪暴斃!乘客冰存船底3天 千人「與屍同行」嚇傻

    知名的麗星郵輪公司,旗下寶瓶星號傳出乘客在船上暴斃,但郵輪行程仍持續,直到3日後返回基隆港,家屬才收到要「領屍」的消息,千餘名旅客伴屍多日完全不知情。麗星郵輪公司則發出聲明稿,表示該乘客因身體不適被送往醫務室急救,動用各種醫療資源後仍宣告不治,第一時間通報海巡署且與家屬聯繫。
    2019/04/04 18:05
  • 飼主搬家留2犬守屋 黑狗狂啃同伴屍骨止飢仍亡

    可惡至極!台北市動保處2月接獲民眾通報,士林區發生狗遭飼主獨留空屋內致死,動保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屋內1隻狗已成餓死,遺體周遭散落另1隻狗的亡骸,經過1個月的積極蒐證,已達「動物保護法」第25條第1款的行政刑法構成要件,全案函送刑事偵辦。
    2019/03/28 11:49
  • 驚!跨年隔壁飄烤肉味 女星買早餐才知伴屍5天

    女星大牙(周宜霈)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近年轉戰戲劇圈獲得不錯成績,有多年租屋經驗的她,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自己曾經在跨年夜聞到隔壁傳來一股升火的味道,當下以為鄰居是在烤肉,因此不以為意便出門參加活動,沒想到幾天後才得知,原來是隔壁房客燒炭輕生,前後她整整伴屍長達5天之久。
    2019/03/26 13:06
  • 裝醉伴屍?女大生溺斃 少年仍不配合調查

    台北市士林百齡橋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25歲的淡大魏姓女大生,被人發現陳屍在排水溝內,但現場有欄杆還有防護網,而且現場還有一名喝醉的少年,一開始有民眾報案看到他路倒,警方通知家屬到場後,以為他們回家了,事隔一個多小時,換媽媽報案說水溝裡有人,不過警方想詢問少年到底發生什麼事,他不但拒絕配合調查甚至也不願意抽血驗尿,只是警方卻在他們兩人同居的租屋處查獲毒品。
    2019/03/13 23:50
  • 女大生趴溝渠!16歲假學弟「醉伴浮屍」 謊言全被打臉

    台北市百齡橋下今(13日)發現1具女性浮屍,經警方清查確認死者為25歲魏姓女大生。詭異的是,早在今日清晨4時許,警方就曾到該處處理醉男路倒案,不料之後又接獲男子母親報案,才發現魏女陳屍橋下溝渠;而醉男不僅謊報身分,還自稱是死者學弟,現在被查出他未成年,且疑似和魏女同居,說法全遭打臉。
    2019/03/13 19:59
  • 「橋下有浮屍」!女大生溺斃 少年醉倒伴屍

    台北市士林百齡橋下,發現女浮屍!離奇的是,案發現場有一名少年喝醉倒在一旁,他的家人到場後,發現有人溺斃蓄水池,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25歲的淡大女學生,前一晚和少年相約在抽水站喝酒嬉鬧,但蓄水池設有防護網和欄杆,死者怎麼掉下去的,由於少年目前還無法清楚說明,也讓整起案件充滿疑點。
    2019/03/13 19:47
  • 2度流產終得子!母產後5月暴斃…寶寶不知「伴屍2天」

    這樣的結局怎不令人心碎…英國一名僅19歲的年輕媽媽,自小就罹患糖尿病,因身體不好,2度懷孕都流產,經過辛苦的調理和休養,好不容易喜獲麟兒,不料就在孩子5個月大時,她卻突然在家暴斃,不知情的寶寶就躺在媽媽身邊,伴屍2天後才被人發現,所幸孩子只有脫水的症狀,送醫已無大礙,仍不知媽媽已經不在了。
    2019/03/05 16:39
  • 恐怖情人殺女分屍 賣場購清潔劑滅證

    台南恐怖情人,吳姓兇嫌勒斃女友,在同居大樓的浴室,用鋸子將女友肢解成7大塊再棄屍,他1月8號晚間把女友勒斃之後,伴屍10個小時,隔天早上到大賣場購買塑膠袋和清潔劑,監視器畫面也曝光,而他案發照常上班,還搬到其他女友家居住,期間警方訪查過他,女友失蹤,他不擔心也沒多問,反應異於常人,態度之冷靜更讓警方覺得可疑,警方對他進行跟監,發現他周旋在三四名女友之間。
    2019/02/03 13:26
  • 長期遭家暴終爆發 日婦殺夫伴屍20年成「白髮魔女」

    日本一名年近8旬的婦人,20多年前將丈夫殺了,還伴屍長達20年,直到去年才向警方自首,才意外讓這起駭人的案件曝光。最近該案在法院審理,該名婦人現在已經成為「白髮魔女」,法官認為她之所以會成殺人魔,是因為她長期遭到丈夫家暴,導致內心想法扭曲,才會犯下這起殺夫案,最後判處她5年徒刑。
    2018/12/27 19:52
  • 母親病死竟無視! 40年宅男伴屍生活一個月

    日本橫濱一名49歲宅男中元勝,從小學開始就足不出戶,長達40年的時間沒有和外界說過話。更誇張的是,他的76歲母親上(10)月在家中死亡,他竟完全沒有處理遺體,就這樣伴屍生活一個月,直到妹妹本(11)月4日到家中拜訪,才發現母親已經死亡,趕緊報警處理,中元勝目前依棄屍罪遭警方逮捕。
    2018/11/08 16:25
  • 伴屍3月!惡臭飄散 房東驚見蠟化男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伴屍命案」。今年8月一名林姓女子,發現63歲的盧姓同居男友,猝死在房間內,第一時間卻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居然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遺體,噴香水遮蓋異味,還開最強的冷氣保持通風,時間長達3個月,由於現場飄出濃濃屍臭味,樓下房東覺得奇怪,要求房客開門,一進屋內,簡直嚇傻,因為床上躺著早已蠟化的男屍,立刻報警。
    2018/11/03 13:05
  • 網路夯新聞/最美蜘蛛精暴斃! 誰是選戰豬隊友?

    大選將至,各縣市候選人動態成為焦點,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面對同黨選人姚文智的選情,卻出現尷尬的神情,被網友喻為神隊友,而今(3)日娛樂大事莫過於轟動一時的美豔港星藍潔瑛意外逝世,掀起兩岸三地影迷懷念之情;台北三重則出現一對姊妹花相信男友是「活佛轉世」,竟洗屍長達3個月深信死去的男友會復活。國外則有一對哀傷的新手父母,來不及見到親愛的寶貝出生,只能把握最後相處的時光,希望警惕大家對生命的珍惜。
    2018/11/0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