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伴奏 結果共221筆

  • 「你敢有聽著咱的歌」 逾20萬公民齊唱

    超過20萬白衫軍,昨晚齊聚凱道合唱主題曲「你敢有聽著咱的歌」,改編自音樂劇「悲慘世界」,背後填詞者是精神科醫師吳易澄,昨晚在凱道現場慷慨激昂的管弦樂版本,更是吳醫師與國內五位聲樂家,連夜進錄音室配唱的,加上管弦樂的伴奏,氣勢壯闊,撼動人心,儼然已經成為最近幾次公民運動的代言歌曲。
    2013/08/04 13:31
  • 金曲獎/金曲主持被罵翻 陶晶瑩哽咽道歉

    第12次主持金曲獎的陶晶瑩,這回踢到鐵板,遭網友批評開場邀請周杰倫為她伴奏的表演方式,有失金曲獎專業,且冷場不斷,沒想到這些負面評論,全被陶晶瑩在主持空檔上網看見了,情緒大受影響,不僅哽咽向觀眾道歉,還透露以後不再接金曲主持棒了。
    2013/07/07 13:47
  • 臺南藝術節 麥斯基、慕特強力接棒

    台南藝術節在海莉和波伽利之後,5月底開始將回歸經典,由弦樂大師米夏麥斯基和安蘇菲慕特接棒,帶來巴哈大提琴無伴奏,和韋瓦第經典之作四季。
    2013/05/16 22:57
  • 搶歌搶幫唱 「我是歌手」如宮廷鬥爭

    「我是歌手」總決賽進入倒數,傳出現在歌手搶歌和找幫唱勾心鬥角,簡直就像在上演宮廷鬥爭劇,像是辛曉琪原本要唱「一樣的月光」,被大陸歌手黃綺珊先唱走,傳出總決賽辛曉琪就要找黃綺珊前夫伴奏,戰況激烈,半決賽冠軍楊宗緯跟第二名的林志炫粉絲也隔空交火。
    2013/04/09 12:08
  • 女友8人轎才嫁 男娶妻像演甄嬛傳

    甄嬛傳夯翻天,連民眾婚禮也吹濃濃古風!嘉義一對交往8年的情侶,男主角為了娶到美嬌娘,可以說是吃足苦頭,整整一年才把老婆娶進門,怎麼會這樣呢,原來女方一句玩笑話,跟男子說「要娶我得用8人大花轎來扛」,當男友的真的把話聽進去,找來白馬、花轎還有古箏伴奏,足足籌備1年時間才把道具備齊,順利娶回美嬌娘。
    2013/03/04 00:26
  • 退而不休 「不老樂團」傳播美妙樂音

    你曾經到台南赤崁樓遊玩嗎?假日的夜晚,赤崁樓總會傳來美妙的樂音,原來,是一群曾經在電視台或舞廳擔任伴奏的樂手組成「不老樂團」,他們年齡在50到80歲間,定期聚在一塊練習,想把自己喜愛的樂音傳播出去!
    2013/02/15 15:52
  • 春晚「混搭風」 中西合唱+音樂魔術

    西洋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9日首度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和大陸民歌天后宋祖英合唱經典民歌《茉莉花》,2大天后跨界合作,看點十足;而魔術師劉謙則把撲克牌的牌面變成「琴键和音符」等圖案,國際鋼琴家李雲迪,則在節目中用鋼琴幫忙伴奏,跨界組合是蛇年大陸春晚的一大花樣。
    2013/02/10 09:19
  • 就職禮領唱國歌 碧昂絲遭爆「全對嘴」

    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因為領唱國歌,歌聲頗受好評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今天被伴奏的樂團踢爆,天后領唱國歌根本不是唱現場,從頭到尾都是對嘴假唱,負責伴奏的美國海軍樂隊連動都沒動,碧昂絲的經紀公司表示,因為當時天氣冷,為了歌唱品質,才在最後一刻決定放錄音帶。
    2013/01/23 09:47
  • 金鐘獎/ 得獎感言長笛伴奏 眭澔平說唱拿捏得當

    第47屆廣播金鐘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不少得獎者都因為感言講太長,被大會用音樂提醒,其中拿下最佳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的眭澔平,發表得獎感言的方式很特別,不僅帶了一位長笛手伴奏,還乾脆唱起歌來,特別的是他時間掌握的很好,只超過幾秒,但該講該表演的都做了,很有效果。
    2012/10/21 18:27
  • 芭蕾交響伴奏 詮釋柴可夫斯基

    全本芭蕾舞劇,動輒上千萬元的成本,民眾想要欣賞完整舞劇的機會其實少之又少,但俄國馬林斯基劇院頂尖的基洛夫舞團加上樂團伴奏,堅持原汁原味而寫下不朽傳奇,10月底他們將抵台演出,要讓台灣民眾大開眼界。
    2012/10/19 21:29
  • MV拍得像阿妹 炎亞綸否認炒作

    歌手炎亞綸新歌MV日前曝光,卻被發現跟張惠妹去年的一支MV很類似,都在透光大窗前唱歌、有鋼琴伴奏,結果發現原來導演都是黃中平,卻也遭到質疑,難道是故意拍得很像炒作發片嗎?聽到MV像阿妹,炎亞綸還沒解釋,開口就否認為了發片炒新聞。
    2012/10/14 19:35
  • 場景道具像 炎亞綸遭質疑MV抄阿妹

    歌手炎亞綸最新主打歌MV日前曝光,但卻有網友覺得,怎麼看起來跟張惠妹去年的一支MV很類似,都在透光大窗前唱歌,有鋼琴伴奏,而且還都是出自於同一位導演黃中平之手,就遭到質疑,難道是要炒新聞嗎?
    2012/10/13 13:46
  • 口碑國片「逆光飛翔」 角逐奧斯卡資格

    這次入圍釜山影展的逆光飛翔,同時也將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奧斯卡外語片,雖然目前連會不會入圍都還是未知數,但對劇組來說,已經是一大鼓勵,特別是片中的主角黃裕翔,因為電影就是以他的真實故事改編,黃裕翔是一個全盲鋼琴家,曾經登上國家音樂廳,也幫台語天后江蕙伴奏過,他眼盲心不盲,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電影上映不到一週,靠著口碑,票房已經突破千萬。
    2012/09/27 19:36
  • B.A.P、基音樂團秀歌藝 英韓團體拚場!

    台北市的週末夜晚很熱鬧,曾經連續獲得5張英國金榜冠軍的基音樂團,晚間來台開唱,明明是搖滾樂團卻搭配鋼琴伴奏,這回首次踏上寶島台灣,也讓樂迷終於有機會聽見他們獨特的曲風;而晚間同時也有另個團體拚場,就是南韓才剛出道不滿1年的超人氣團體B.A.P,6個大男生除了秀舞技還秀中文,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2012/09/22 23:38
  • 「逆光飛翔」首映 張榕容獻唱拚宣傳

    電影逆光飛翔,描述天生雙眼全盲的鋼琴家,遇上熱愛跳舞的女孩,2人扶持,追求夢想,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國片,20日晚間全台首映,女主角張榕容現場演唱天黑黑,男主角黃裕翔替她伴奏,2人默契十足,首映會拚宣傳,還請來豆導鈕承澤、藝人鳳小岳、資深演員李烈,不少電影人站台。
    2012/09/21 00:28
  • 砸錢買版權 洋選秀節目原汁「登陸」

    大陸電視台紛紛推出不少選秀節目,從達人表演、歌唱比賽,甚至美食烹飪,通通都可以做成選秀的方式來呈現。事實上,其中多數都是向國外節目買來版權,模仿場景布置跟主持風格,製作成適合大陸播出的版本。最近深圳衛視又有新節目「清唱團」,參賽者都非常專業,因為節目規定,必須要無伴奏合聲的團體,才能登台。
    2012/09/03 19:04
  • 全球風潮! 兒童選秀成收視率特效藥

    兒童選秀節目在全球颳起風潮,甚至在美國還成為價值50億美元的產業,大陸電視台更砸下大成本,還以大型交響樂團伴奏,號稱頂級的兒童音樂盛典,稚嫩童聲,長相可愛,讓收視率屢創佳績,在各類型節目中異軍突起,也被稱為收視率特效藥。
    2012/08/25 13:34
  • 不尬籃球尬音樂 周董、Kobe再次合體

    周杰倫與NBA球星Kobe Bryant新廣告再續前緣,周杰輪一改上支廣告跟Kobe單挑籃球老被蓋火鍋,這次改換周董向Kobe嗆聲,邀他一起尬音樂,Kobe被觀眾鼓譟後上台,把吉他當成唱片來「刮」,替周杰倫伴奏,相當逗趣。
    2012/03/06 08:06
  • 鞭炮巨響嚇小英 隨扈幫忙捂耳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回防濁水溪以南的雲嘉地區,蔡英文參香拜廟,還在廣場跟民眾開講,只是蔡英文的講台邊,剛好有民眾辦喜宴,現場飆歌幫蔡英文伴奏,只是這也讓蔡英文分心,不小心把自己的一號比成了二號。而掃街拜票的眾太過熱情,放起大龍炮,也讓蔡英文嚇了一大跳。
    2011/12/24 18:59
  • 替帕爾曼上場 夏漢開啟音樂事業

    音樂天才的小提琴家夏漢,18歲的時候代替帕爾曼演出,一炮而紅,一路以來拿下不少獎項,這一次來台灣將會演奏「巴哈無伴奏樂曲」,挑戰自己的能力。
    2011/12/22 23:42
  • 最美女「聲」!翻唱那些年  甜美迷倒九把刀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女聲團體「Robynn and Kendy」,團員雖然只有2位,但由於她們的歌聲實在是太甜美動聽,而引起一片討論熱潮。而在她們的最新作品中,更是大膽以阿卡貝拉,也就是無伴奏人聲的方式翻唱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主題曲,讓九把刀本人聽了以後也說讚。
    2011/12/12 12:28
  • 「抱歉沒演完」 番王王吉宣演出昏倒

    曾經為鄧麗君鳳飛飛伴奏的資深樂手王吉宣,在音樂界有番王稱號,昨天在一場陳立夫紀念演唱會上,正在吹奏鄧麗君代表作「我只在乎你」時,突然心肌梗塞昏倒,現場觀眾中有多名醫師,立刻衝上台急救,恢復意識的王吉宣第一時間比出OK手勢,現場觀眾以為他是要表示自己沒問題,結果他是要詢問自己的樂器,2支黑管和1支薩克斯風有沒有收好,即使送到醫院,仍舊掛心演出,對陳家人表示,沒有完整演出很抱歉。
    2011/12/06 18:30
  • 陳立夫音樂會驚魂 「番王」王吉宣昏倒

    對中醫藥研究有卓越貢獻,擔任過蔣中正時期總統府資政,是國民黨重要人物的陳立夫,在10年前以103歲高齡過世,晚間一場紀念音樂會,參與演出的資深薩克斯風樂手王吉宣,曾為鄧麗君和鳳飛飛伴奏,在音樂界也有番王之稱,在演奏「我只在乎你」結束時,沒想到當場在舞台上暈倒,所幸現場包括長庚醫院麻醉科主任在內等多名醫師緊急衝上台搶救,送醫後王吉宣已經脫離險境。
    2011/12/06 00:06
  • 台灣4歲魔術師 達人秀最小表演者

    大陸達人秀的舞台上,出現年紀最的表演者,來自台灣的小小魔術師,年紀只有4歲,爸爸還是知名魔術師粘立人,父子倆攜手登上大陸達人秀,另外達人秀也首次出現僧人團表演,3名僧人用吉他、木魚伴奏歌聲,台下觀眾都感動落淚。
    2011/11/28 12:26
  • 陳奕迅新歌MV 7歲女兒當女主角

    香港歌手陳奕迅推出新專輯,其中有一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中,是由他7歲的女兒擔任女主角,MV中歌迷可以看見平常活潑的陳奕迅,為人父親的模樣,女兒不只幫爸爸拍音樂錄影帶,還親自上陣伴奏,模樣非常可愛。
    2011/11/1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