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伯利恆 結果共28筆

  • 冷清!伯利恆取消耶誕慶典 以軍平安夜續轟加薩

    聖經記載的耶穌誕生地伯利恆,每到耶誕節都吸引大批信徒和遊客朝聖和慶祝;但以哈爆發戰爭,加薩地區生靈塗炭,伯利恆今年決定取消耶誕相關活動,往年最熱鬧的馬槽廣場,今年也不放耶誕樹,整個城市冷冷清清。伯利恆每年湧入近200萬遊客,當地經濟主要靠觀光,戰爭爆發後,觀光業瞬間窒息,70多家飯店被迫關門。以色列在平安夜,持續砲轟加薩200個目標,中部難民營共有70多人罹難;另外,以軍又在加薩發現了5具以色列人質遺體。
    2023/12/25 20:00
  • 耶誕兩樣情!歐美歡慶迎耶老 伯利恆無慶祝空蕩如鬼城

    全球歡慶耶誕節,北美防空司令部追蹤耶老,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9點15分,耶老已經通過我國上空,但在耶穌出生地伯利恆,今年卻異常冷清,由於以巴衝突持續,伯利恆取消慶祝活動,也沒有遊客敢去當地旅遊,整個城市宛如鬼城,當地人生計大受影響。
    2023/12/25 15:14
  • 耶老村年收137億台幣!芬蘭加開13直飛航線 搶佳節商機

    耶誕老人的故鄉──芬蘭,近期耶老村可說是過節氣氛濃厚,當地氣溫來到零下13度,仍不減遊客興致,芬蘭今年新增13個直飛耶老村所在地區的航線,估計可額外帶來4到5萬的旅遊人次;而以哈戰爭衝擊,讓往年熱鬧慶祝耶誕的伯利恆,決定暫停所有活動力挺加薩人民,飯店預訂全部取消,估計有70家飯店已經被迫關閉,導致6千人失業,此外還有大量紀念品店員工和導遊,也通通沒了工作。
    2023/12/19 19:58
  • 熬過疫情又爆戰爭… 伯利恆小販等嘸遊客:旅遊業已死

    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毀滅性攻擊後,約旦河西岸伯利恆原本遊客熙來攘往的耶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周圍廣場和道路現已空無一人。
    2023/10/16 21:25
  • 約旦河西岸衝突 15歲巴勒斯坦少年遭以色列部隊擊斃

    巴勒斯坦衛生部通報,以色列安全部隊今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恆殺害1名15歲青少年。以色列則說,以國邊境警察是向投擲汽油彈的人開槍。
    2023/01/03 22:10
  • 防堵Omicron!美國17州淪陷 歐洲掀抗議潮

    歐美各國政府對新變種病毒Omicron嚴陣以待,紛紛祭出新防疫措施,但也引發民眾不滿。即將上任的德國新政府,考慮自三月起,強制醫護相關人員打疫苗;比利時、西班牙、奧地利等國,都有數千到數萬人不等,上街抗議疫苗通行證或疫苗令,部分甚至演變成暴力衝突。美國、英國等國則從本週起,對外國旅客祭出更嚴格規定,登機前都必須出示陰性證明;現在美國有17州已出現Omicron病例,就怕這波疫情,再次毀了即將到來的耶誕佳節。
    2021/12/06 20:00
  • 疫情籠罩耶誕! 歐洲封城冷清.耶老戴罩送禮

    今年的耶誕節,台灣或許感受不到太大的疫情壓力,但是對於其他國家來說,尤其是歐洲,這一年真的都不好過!包括義大利、德國、法國都在嚴厲的封城規定中,很多人連跟家人團聚都有困難,連教宗方濟各,都配合宵禁令,將彌撒提早舉行,也改成室內的方式,嚴格控管入場人數。不過耶誕老人沒有讓大家失望,北美防空司令部照樣端出追蹤耶老計畫,強調今年耶老可是戴著口罩送禮物!
    2020/12/25 19:58
  • 疫情衝擊伯利恆 耶穌降生地明顯冷清

    新冠疫情衝擊今年的耶誕跨年活動, 就連耶穌誕生的地點伯利恆, 都顯得相當冷清, 不少節慶活動都縮水。
    2020/12/25 14:00
  • 紐約華爾街到伯利恆耶誕教堂 全球地標重新開放

    從紐約證券交易所到約旦河西岸伯利恆馬槽廣場的耶誕教堂(Church ofthe Nativity)等世界知名地標,今天重新打開大門,但拉丁美洲染疫人數激增敲響新的警鐘。
    2020/05/27 12:52
  • 出現7例武漢肺炎確診 以色列緊急封鎖伯利恆

    巴勒斯坦當局今天宣布伯利恆出現7起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因擔憂疫情擴大,以色列已封鎖伯利恆,巴勒斯坦當局也宣布暫時禁止遊客進入,並關閉當地的「耶誕教堂」。
    2020/03/06 15:57
  • 快訊/旅館7員工確診 巴勒斯坦緊急封鎖伯利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中東蔓延,巴勒斯坦城市伯利恆傳出有一間旅館7名員工確診,當地衛生官員指出,這間旅館先前曾招待一群希臘遊客,部分遊客回國後確診,目前這家旅館已經關閉。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宣布封鎖伯利恆,禁止民眾進出,同時禁止外國遊客入境14天,所有學校、清真寺和教堂關閉,公開活動全部取消。
    2020/03/06 10:25
  • 巴勒斯坦傳武漢肺炎疑例 旅客禁入境耶誕教堂關閉

    由於巴勒斯坦首度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病例,巴勒斯坦觀光部長瑪亞今天表示,約旦河西岸的城市實施2週禁止觀光客進入。當地城市伯利恆的「耶誕教堂」也宣布暫時關閉。
    2020/03/06 09:21
  • 歐美迎接耶誕佳節 政治風暴烏雲罩頂

    2019年的耶誕節,對歐美國家領袖來說,是各種政治風暴的未完待續;美國總統川普雖然選擇到海湖莊園度假打高爾夫球,但身陷彈劾案的他,不但在推特連環發文砲轟民主黨,也把握各個公開場合對參議院信心喊話,希望彈劾案能速戰速決。喊出要在明年1月底實踐脫歐的英國,歹戲拖了三年,連英國女王的耶誕演說都罕見以嚴厲措辭,形容國家在過去這一年真的不好過。法國有民眾對今年耶誕感到失落,因為聖母院今年四月遭祝融後仍在努力重建,維持了216年的耶誕彌撒遭到取消。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則舉行了他任內第七次的子夜彌撒,強調神的愛沒有條件,無論人們表現好或壞,祂都一視同仁!
    2019/12/25 19:59
  • 以色列耶誕節特許 加薩走廊基督徒可訪聖城

    以色列有關當局今天更改成命表示,將特允加薩走廊(Gaza Strip)基督徒在耶誕假期間到訪伯利恆、耶路撒冷等聖城。
    2019/12/23 10:35
  • 班克西開圍牆飯店 衝突前哨寧靜抵抗

    英國藝術家班克西在約旦河西岸伯利恆開了「圍牆飯店」,專程到訪的遊客數恐已超越探訪耶穌誕生地的朝聖徒。一場寧靜的抵抗運動在巴勒斯坦自治區方興未艾。
    2019/01/19 18:20
  • 不受關門影響 美國司令部照傳統追蹤耶老

    耶誕節到來,雖然美國政府不少單位已經關門三天,但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還是依照傳統追蹤耶誕老人,總統川普也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聽小朋友打來的電話。而在伯利恆同樣湧現人潮。
    2018/12/25 21:57
  • 川普視訊祝賀士兵 致電兒童聊耶誕心願

    美國耶誕節前夕,總統川普依舊行程滿滿,但今年因為川普宣布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引發後續以巴衝突效應,美國對伯利恆發出旅遊警告衝擊觀光業,原本每年平均伯利恆有12萬觀光人次,今年人潮卻冷冷清清。
    2017/12/25 15:26
  • 緊張氣氛籠罩下 伯利恆慶祝平安夜

    相傳是耶穌出生地的伯利恆今晚慶祝平安夜,由巴勒斯坦童子軍擊鼓和演奏風笛揭開序幕。不過,美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所引發的緊張情勢仍然沸騰,許多遊客避而遠之。
    2017/12/25 10:55
  • 暫拋國內政治爭端 川普出訪中東歐洲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拋開國內政治爭端,展開上任後首次國外訪問行程,將停留利雅德、耶路撒冷、伯利恆、羅馬、布魯塞爾和西西里,川普此行出訪引發全球各國密切關注。
    2017/05/19 18:25
  • 伯利恆這旅館不一樣 標榜「最糟景觀」

    位在中東巴勒斯坦西岸的伯利恆,這裡最近有一間旅館讓全球觀光客擠破頭,3個月內的房間都已經被訂滿,會如此熱門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這間飯店有著全球最差的景色,因為從每一間客房的窗戶望出去盡是高牆聳立,甚至還能看到以色列士兵駐守的塔台,而這其實是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最新打造的旅館,裡頭從住宿、畫廊、博物館通通包辦,班克西究竟想要傳達什麼理念,一起來看看!
    2017/04/07 20:53
  • FOCUS/馬槽所在地 伯利恆觀光客消費稀落

    今年耶誕節銷售是好是壞呢?感受最深的應屬巴勒斯坦耶穌誕生地伯利恆了,每到耶誕季節這裡滿是觀光客,市中心廣場的商店生意超旺,但今年異常冷清,商店老闆說1個星期賺不到10元美金,訂房率還跌了30%,問題在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警方間,過去3個月衝突不斷,加上全球恐怖威脅升溫拖垮今年的耶誕銷售旺季。
    2015/12/23 21:05
  • 【FOCUS新聞】人氣教宗方濟進中東 先靠近巴勒斯坦

    教宗方濟是公認非常有人氣的一位教宗,這次他3天的中東之旅,在國際媒體吸引了大版面、大篇幅的關注,因為教宗方濟選擇的方式和地點都是在衝突尖銳的地方,伸出和平的橄欖枝,教宗方濟先踏進巴勒斯坦,公開表態支持巴勒斯坦建國,他打破慣例,並不先飛到以色列,而是直飛巴勒斯坦耶穌誕生地的伯利恆,面對分隔以巴的圍牆祈禱,隔天再到另一邊,以色列耶路撒冷舊城內的哭牆禱告,中東的宗教聖地圓頂清真寺,他也進去了,還臨時更改行程,進入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另外一位力促和平的,就是在位27年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他在1999年出訪羅馬尼亞,和東正教主教會面,2000年訪問耶路撒冷,也在哭牆前祈禱,2001年若望保祿二世也進入敘利亞大馬士革清真寺,是歷年來首位探訪清真寺的教宗。
    2014/05/27 20:53
  • 全台最高耶樹 新北耶誕點燈秀絢麗

    挑戰全台最高的耶誕樹,新北耶誕城主樹高達35公尺,頂端加裝「伯利恆之星」,主樹布置了近10萬顆LED燈泡,即日起每晚6點到10點,都會準時上演3D光影秀,將新北市民廣場周邊點綴成浪漫燈海,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
    2012/12/01 23:54
  • 戰火平息 地伯利恆熱鬧度耶誕

    伊拉克從海珊垮台後,也開始過起耶誕節,民眾祈求,伊拉克能停止動盪,擁有自由和平的生活,而耶穌誕生地伯利恆,更是擁入大批民眾,歡度耶誕。
    2005/12/25 12:56
  • 羅馬教廷望彌撒 上千民眾齊聚祈福

    昨天是耶誕夜,世界各地都在慶祝這個節日,在基督教的聖地伯利恆和梵諦岡教廷,舉行了盛大的望彌撒儀式,氣氛莊嚴,場面壯觀,現場擠進了成千上萬的朝聖民眾,來看看宗教聖地的耶誕氣氛。
    2004/12/25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