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休養 結果共1,684筆

  • 英王查爾斯三世出院向民眾揮手致意 凱特王妃悄返家休養

    英國電視畫面顯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動完攝護腺手術後,於今天離開倫敦醫院,他穿著黑色西裝及大衣,與王后卡蜜拉離開醫院時,向民眾揮手致意。
    2024/01/30 09:43
  • 凱特王妃已出院「狀況良好」 肯辛頓宮:3月底後復公職

    英國王儲與王妃官邸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今天表示,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Kate)動完腹部手術住院2週後,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4/01/29 22:35
  • 英王查爾斯三世攝護腺開刀術後狀況良好 凱特仍在休養中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接受預定安排好的攝護腺手術後,據說身體「情況良好」。他和兒媳凱特(Kate)在同一間私人醫院動手術,凱特仍在術後休養中。
    2024/01/27 14:09
  • 美防長瞞病住院風波後首露面!避談健康情況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因治療攝護腺癌住院兩週後,日前返家休養並在家工作。
    2024/01/24 15:07
  • 原因成謎!英國凱特王子妃手術 皇室:非癌症

    英國凱特王妃傳出住院開刀,動了腹部手術,要休養到四月份才會再出現在公眾眼前。由於她之前看來相當健康,因此消息震驚英國各界,皇室聲明中對病因也極度保密,只說「並非癌症」。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下週也要接受攝護腺手術,皇室同樣強調不是癌症。癌症到底有何令人膽顫心驚的新趨勢?美國癌症協會最新報告:癌症明顯年輕化!求診者一半以上在55歲以下,在大腸直腸類的癌症中,尤為明顯。
    2024/01/18 19:56
  • 快訊/凱特王妃驚傳入院!不明原因腹部開刀 至少住院10天

    《BBC》等其他英國媒體17日報導,肯辛頓宮宣布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已經去倫敦一間私人醫院動了腹部手術(abdominal surgery),手術如預期成功,會住院大約10天至兩週不等,之後回家休養,在復活節(3/31)前應該都無法履行公職。
    2024/01/17 22:29
  • 60年老店熄燈!基隆知名燒仙草不賣了 鐵粉不捨:我只吃這家

    又有老店吹熄燈號!基隆仁三路上經營60年的古早味甜湯店「夏一跳燒仙草」是許多基隆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不過因為老闆娘身體不適,將要開刀休養,因而決定暫時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相當惋惜,也紛紛替老闆娘打氣「希望阿嬤趕快休養好回來」、「期待夏一跳有一天再回來!」
    2024/01/17 17:10
  • NBA/快艇大麻煩!祖巴茨小腿拉傷至少缺陣4週 禁區防線拉警報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雖吞下一波6連敗,但隨著球員們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反而是以25勝14負暫列西區第4。不過,快艇當家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卻在此時遭遇右小腿扭傷,預計至少會缺席4週的時間,不排除會一路休養至明星週結束後再回歸。
    2024/01/17 10:50
  • 隱瞞病情住院逾兩週 美防長奧斯汀出院休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住院兩星期後,周一正式出院,預計將暫時在家中休養,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返回五角大廈。
    2024/01/16 13:33
  • NBA/因傷只打6場被罵翻!「前大物隊友」護航西蒙斯:這不公平

    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在打了6場比賽後,就因背傷復發而休養至今,且遲遲沒有明確的復出時間表。隨著籃網近期陷入一波7戰6負的低潮,西蒙斯的健康狀況再度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同樣具有豐富傷病史的「前大物隊友」賈爾斯(Harry Giles)便在受訪時替西蒙斯講話,透露對方一直在為了復出而努力工作。
    2024/01/14 19:11
  • NBA/莫蘭特剛報銷!灰熊「聰明哥」手指嚴重受傷 至少缺席6週

    灰熊無疑是本季NBA最悲情的一支球隊,先是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Marcus Smart)也因為右手無名指重傷,至少得休養6週的時間。
    2024/01/12 09:56
  • 「膠原病」死亡率4成!好發中年女性 3症狀是前兆

    日本知名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去年9月份爆出罹患「膠原病」暫停演藝活動,專心休養治療,豈料昨(1/9)竟傳出早已離世消息。醫師表示,八代亞紀罹患的「MDA5皮肌炎」是皮肌炎中最嚴重、最難治的一種,死亡率近3~4成,若有手臂、大腿變細,手舉高容易痠等症狀要提高警覺。
    2024/01/10 23:52
  •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 鄧麗君、黃乙玲都翻唱她的歌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驚傳於2023年12月30日因間質性肺炎逝世,享壽73歲。她2023年9月宣布罹患自體免疫疾病「膠原病」停工休養。經濟公司指出,她為了重返演藝圈積極接受治療,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
    2024/01/09 17:25
  • 張家輝、陳偉霆新戲槓上了! 梁朝偉跑宣傳曝因「餵鴿子」飛巴黎

    又有全新動作港片上檔!張家輝、陳偉霆主演的《爆裂點》描述破獲不法販毒集團,不過傳出動作戲過猛,張家輝休養整整一周;另外梁朝偉在主演的《金手指》訪談中,爆料自己有社群恐懼症況,笑翻大家。
    2024/01/09 13:54
  •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2024/01/08 19:07
  • 62歲趙傳爆受傷送醫! 首露面揭真實病況「要休養3個月」

    62歲歌手趙傳日前驚傳打球扭傷左腳,就醫後發現左腳膝蓋半月板撕裂,必須休養3個月,今(5)他戴傷出席姚可傑的發片記者會,問及傷勢,趙傳笑說平日得戴上固定支架保護,也因年歲漸長,需要休養的時間比較久,「傷筋動骨100天,醫生要我好好休息,暫時不能打球了。」
    2024/01/05 16:34
  • NBA/長年受限身心傷病 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宣佈退役

    西班牙33歲籃球老將盧比歐(Ricky Rubio),在2024年初決定結束其NBA生涯。盧比歐是克里夫蘭騎士隊前球員,他為了專心照顧自己心理健康而長時間休養。盧比歐週四發布聲明,表示他的NBA職業生涯已結束。社交媒體X上表示,自己感覺好多了,「每天都在變好。」
    2024/01/05 12:08
  • 米可白大病初癒遭綁架!前夫掏「5000萬贖金」驚險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表現隨著劇情越攀越高,今(5)晚將上演驚險的綁架戲碼。米可白被離職前同事挾怨報復,當街將人迷昏綁架,並向飾演前夫的潘逸安索取5千萬贖金,得知消息的蕭景鴻也前往營救。米可白在拍攝綁架戲的前幾天才得了流感,一度發燒到39.4度,聽從醫生指示在家休養了三天、打了兩瓶點滴,才開始恢復體力。
    2024/01/05 11:55
  • NBA/本季最悲情!勇士小裴頓才復出2場又傷了 又得缺戰數週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堪稱本季最悲情球員,好不容易揮別右小腿傷勢,沒想到昨(3)日才復出打第2場就又拉傷左小腿,預計得休養數週才能再重返球場。
    2024/01/04 15:58
  • 李在明遇襲最新傷勢曝 凶嫌「早就買刀」狂言:我會殺掉他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天在釜山參訪時遇襲傷及頸部,手術後已轉至重症病房休養;襲擊李在明的嫌犯也向警方坦承蓄意攻擊。
    2024/01/02 21:27
  • 裝3D避孕球後「大出血休克」發現懷孕! 控醫院不聞不問

    高雄一名高小姐控訴,去年在婦幼醫院,安裝新一代3D避孕球,但時隔半年,出門吃飯到一半,忽然大出血,休克半昏迷,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由於當時有囊腫,差點要移除子宮,先後休養一個月,耗費七萬多元,高小姐控訴,兩度調解,婦幼醫院卻不聞不問。院方回應,當初就有宣導,避孕球不是百分之百能避孕,也強調安裝位置都正常,沒有問題。
    2023/12/30 12:18
  • 抱病服務選民!53歲北市女議員「罹癌動手術」 術後狀況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28)日發文坦言罹癌,由於事務繁忙,安排在跨年期間住院動手術,今(29)日成功切除腫瘤,目前正在觀察恢復休養中。
    2023/12/29 20:41
  • 納達爾傷後復出球場 大坂直美也選在澳網回歸

    因傷休養近一年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世界排名掉到第670名,他傷後復出,首站在布里斯本網球賽暖身,為接下來的澳網作準備。另外停戰15個月的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也重返球場,準備重返澳網。
    2023/12/29 19:19
  • 郭采潔撕脫性骨折狀況曝光 回顧2023年認「發生太多事」

    郭采潔的2023年過的忙碌,除了深度旅行歐洲5個城市,更參與了12場音樂節演出,她幾乎有一半時間都不在家,對於種種經歷,她興奮表示:「這一年發生了太多事了!」另外預告2024年將推出新專輯。不過她日前在家不慎出現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仍在休養當中。
    2023/12/29 11:49
  • 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2019年和日職西武獅球員源田壯亮結婚後,去(2022)年1月迎來兒子誕生,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喜訊,是順利產下第2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兒,目前她已出院返家休養,喜訊公開後,火速湧進7.5萬粉絲按讚祝福。
    2023/12/24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