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休耕 結果共107筆

  • 平地休耕 高山種菜 李登輝批政策矛盾

    李登輝學校」今天舉行結業典禮,李前總統全程參與,還點出七二水災暴露台灣山坡地保育政策出現漏洞,政府的應變做法出現矛盾。而台聯黨主席黃主文則調侃國民黨主席連戰,是「燒焦」的主席。
    2004/08/01 11:34
  • 中油附近農地污染 執法「強制休耕」

    中油高雄廠附近農地,土壤檢測含「總石油碳氫化合物」污染超過管制標準,由於農地照常種菜銷售,環保局找農民溝通,強制暫時休耕,靠田地生活的農民大嘆無奈。
    2004/06/15 12:29
  • 休耕、進口米供應不及 米價漲2成

    消費者可能已經感覺到米價越來越貴了,國內批發和零售米價從春節前開始上漲,漲幅已經接近2成。而這一波本土生產稻米價格上漲的趨勢,預估要到6月新穀上市才可能穩定下來。
    2004/02/04 14:25
  • 第二階段限水 2月6日凌晨起實施

    雖然這2周來都有鋒面報到,不過國內水庫缺水情況,依然相當嚴重,經濟部旱災小組今早開會敲定,第二階段限水,將從二月六號凌晨起,開始實施,實施縣市包括台北縣市、新竹縣市、桃園等五個縣市,民生用水沒有限制,而配合這波限水措施的休耕面積,達六萬五千公頃,創下歷年最高紀錄。
    2004/01/29 12:48
  • 水庫探底 桃竹苗地區下月初恐限水

    北台灣最近陰雨綿綿,不過對於缺水的石門水庫和翡翠水庫,一點幫助都沒有。農委會已經決定桃竹苗地區,二期稻作從29號開始休耕,而經濟部旱災緊急應變小組將在星期四召開會議,預料將會宣佈自2月初起實施第二階段限水措施。
    2004/01/27 17:17
  • 爭農民選票 宋楚瑜︰提高休耕補助

    國親在雲嘉南地區選情較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特別走訪雲林,先拜訪還未公開表態的縣長張榮味,接著又和農民座談,開出利多支票,對於台北政壇的各種議題,宋處瑜都不願多談。
    2003/10/21 15:26
  • 烏山頭露庫底 水位創23年新低

    由於久旱不雨,台南縣烏山頭水庫水位達嚴重下限,只有45.6公尺的超低水位,不僅讓水庫中的小島露出水面,也創下23年來的新低點。水利會表示,如果再不下雨,目前的蓄水量恐怕只能用到7月底。 這裡就是烏山頭水庫,到處都是乾涸一片,不但水庫中的小島露出水面,就連一旁的遊艇,也只能停在泥地裡動彈不得,目前水位只有45.6公尺,創下23年來的新低點。記者:「看過烏山頭水庫水這麼少嗎?」遊客:「不曾,不曾這樣。」水利會人員:「曾有一次。」記者:「多久以前?」水利會人員:「69年的樣子。」記者:「比這少嗎?」水利會人員:「多一點,沒這麼少,這次最少。」 水利會人員說,目前烏山頭有效蓄水量994萬噸,加上曾文水庫也才兩千多萬噸,預估只夠供應到7月底。水利會人員:「缺水,沒下雨,今年都沒下雨嘛。」 水利會說,如果一直不下雨,才會考慮休耕的問題,目前,他們只能趁著水庫達超低水位的機會,抽取庫底泥沙,希望對於未來的水庫蓄水量有所幫助。
    2003/06/0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