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休士頓 結果共1,095筆

  • 罰球實在太爛!馬刺新秀突發奇想改用單手救命中率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9順位選進新秀索漢(Jeremy Sochan),這名菜鳥前鋒開季後隨即在頭髮上大做文章,吸引眾人目光,但開季至今罰球命中率卻不到5成;今日馬刺對上休士頓火箭隊,索漢為了改善罰球命中率,竟直接改用單手罰球。
    2022/12/20 18:45
  • 又一起亂流嚇壞乘客 美聯合航空客機5人受傷送醫

    美國航空界近日不太安寧,接連遭遇亂流來攪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繼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班機18日因亂流、造成機上36人受傷送醫後,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19日也傳出亂流受傷事件,聯航一架從巴西里約(Río de Janeiro)飛往美國休士頓的客機,經證實途中遭遇無預警的亂流襲擊,導致機上2名乘客、3名機組員受傷,降落後緊急送醫,所幸都是輕傷並無大礙。
    2022/12/20 09:38
  • 公務員暴走!聯手柯瑞「狂飆三分雨」 維金斯談賽季目標

    申請加入浪花家族?逐漸找回狀態的灣區大軍坐鎮主場,迎戰本季至今僅6勝16敗的休士頓火箭,而在本場比賽中勇士在首節打完就取得16分領先,此後雖然一度被追進比分,但四節戰罷仍在「養生曼巴」維金斯(Andrew Wiggins)與柯瑞(Stephen Curry)的協力合作下以120比101捍衛主場勝利。
    2022/12/04 14:55
  • 破紀錄!休士頓女子腳掌33公分 成「全球最長腳女性」

    美國休士頓女子坦雅(Tanya Herbert)近日打破一項金氏世界紀錄,她的右腳掌長13.03英寸(約33公分)、左腳掌長12.79 英寸(約32公分),成為「全球最長腳女性」;擁有如此巨大的腳掌讓她只能透過網路買鞋,必須挑選美國尺寸的18號女鞋,或16~17號男鞋,即使難免遭異樣眼光看待,但她仍樂觀看待。
    2022/11/20 09:51
  • 全票通過!太空人強投韋蘭德 拿下生涯第3座賽揚獎

    休士頓太空人搶下2022賽季總冠軍,陣中先發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以季賽18勝4敗、防禦率(ERA)1.75的絕佳成績,獲得聯盟一致全票通過,三度搶下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這次獲獎也讓韋蘭德創造一項紀錄,他成為美國職棒史上第一位、前一季沒投球卻在下一季獲獎的投手。
    2022/11/17 10:20
  • 太空人奪冠誰最開心? 71歲鐵粉笑納24億「加菜金」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日前落幕,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以4勝2敗的成績,打敗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奪下總冠軍獎盃。除了主場球迷瘋狂外,最開心的人很可能是這位超級鐵粉、家具商麥京維爾(James Franklin McIngvale),《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被暱稱為「瘋狂馬克」(Mattress Mack)的鐵粉,因為太空人奪冠、為自己添得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481萬元)的博奕獎金,成為本屆季後賽最大受益者。
    2022/11/07 15:11
  • 觀點/粗細真的重要嗎? 談Pujols球棒爭議

    作者:賴意文(TSNA專欄作家。) 2022年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如火如荼展開中,過去因為違規使用電子設備偷暗號而遭許多球迷唾棄的休士頓太空人,對上季後賽12隊中例行賽戰績倒數第2名,因為今年擴增季後賽隊數才有季後賽打的費城費城人,真的是引人入勝的戲碼。
    2022/11/05 09:55
  • MLB世界大賽因雨順延 費城人第3戰先發換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在休士頓太空人主場打完兩戰後,移師費城費城人主場,原定10月31日展開3連戰,但大雨讓系列賽第3戰延至11月1日,後續比賽也順延1天。
    2022/11/01 15:44
  • 布克30分保羅15助攻 NBA太陽退火箭收4連勝

    美國職籃NBA球星布克今天在他26歲生日這天攻下30分,幫助鳳凰城太陽124比109擊退休士頓火箭,收下4連勝。
    2022/10/31 18:08
  • 兩分砲拉差距!MLB太空人5:2勝費城人 世賽比數扳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休士頓太空人昨(29)日靠1局下多支二壘打串聯攻下3分、三壘手布萊格曼5局下兩分砲帶領,5比2擊敗費城費城人,七戰四勝制系列賽扳成1比1。
    2022/10/30 13:22
  • 13年來首入世界大賽 費城人主場門票均價飆破10萬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即將登場,2022賽季最終是由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對上橫掃洋基的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對於等待13年、才再次看見心愛球隊闖入世界大賽的費城球迷,無論如何都想進場加油,讓其主場門票售價水漲船高,根據售票網站「StubHub」統計,三場費城主場門票平均售價,目前已經飆漲超過3200美元(約新台幣10萬2558元),成為繼當年小熊隊(Chicago Cubs)之後、美國職棒史上最高的票價。
    2022/10/27 12:50
  • 難甩偷暗號標籤 MLB太空人盼奪冠證明自己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6年內4度闖進世界大賽,這對棒球史上任何世代的球隊來說都是非凡創舉,但因過去偷暗號的醜聞,支持或咒罵他們球迷人數幾乎不相上下。
    2022/10/25 14:50
  • MLB布萊格曼致勝安 太空人橫掃洋基闖進世界大賽

    大聯盟美聯冠軍系列賽第4戰,休士頓太空人與紐約洋基打得難分難解,最後靠布萊格曼7局上關鍵一擊,在跨日大戰中以6比5贏球、橫掃洋基,將和費城費城人爭奪世界冠軍。
    2022/10/24 13:18
  • 慘!洋基吞四連敗被橫掃 賈吉系列賽16支1成「戰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G4今(24)日開打,賽前已苦吞三連敗的紐約洋基面對這背水一戰,竟又在比賽最後關頭發生致命失誤,讓休士頓太空人一舉扭轉比數,終場洋基以5比6再次吞敗,系列賽被難堪的以0比4被「橫掃出局」,令紐約球迷相當錯愕。季後賽跌落神壇、表現低迷的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只有16支1,也成為外界眼中的「戰犯」。
    2022/10/24 12:37
  • 洋基打線熄火遭完封 太空人「3連勝聽牌」美聯冠軍

    美國職棒(MLB)正在進行聯盟冠軍戰,其中在美聯方面,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與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23日凌晨進行系列第三戰,但主場的洋基隊依舊沒有改善貧打問題,面對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全隊吞下5次三振,最終遭到太空人六名投手完封;反觀太空人打線能即時把握機會,以安打和一發兩分全壘打拿下5分,讓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吞下敗投,也順利拿下3連勝、在美聯冠軍戰七戰四勝制中,率先取得聽牌資格。
    2022/10/23 09:52
  • 一發三分彈氣走洋基 太空人率先取得兩勝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熱鬧開打中,由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對抗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的美聯冠軍戰(ACLS),台北時間21日上午迎來第二場比賽。主場的太空人派出瓦爾迪(Framber Valdez)先發,對抗洋基派出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沒想到太空人隊三局下一發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竟然奠定了全場勝利基礎,最終以3比2贏得比賽,讓太空人率先取得兩勝的系列戰優勢。
    2022/10/21 12:08
  • MLB太空人4比2勝洋基 美聯冠軍系列賽開紅盤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昨(19)日在主場以4比2擊敗紐約洋基,拿下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ALCS)第1戰的勝利。
    2022/10/20 13:11
  • 觀點/灰熊、獨行俠爭鋒 2022至23年NBA西南組前瞻

    NBA西南組持續改朝換代中,過去長期稱霸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進入重建陣痛期,休士頓火箭距離重返競爭之列也還有一段距離,倒是上季曼菲斯灰熊異軍突起,本季與達拉斯獨行俠依舊會是西區強隊,而迎回Zion Williamson的紐奧良鵜鶘,也將力拚季後賽持續出場。
    2022/10/15 09:17
  • 阿爾瓦雷茲超前轟創紀錄 太空人連勝水手聽牌

    MLB休士頓太空人強打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今天再度於關鍵時刻建功,6局下轟出超前2分砲,助球隊以4比2擊敗西雅圖水手,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拿下2連勝聽牌。
    2022/10/14 10:24
  • 離開尼克內幕!林書豪認被排擠:不只甜瓜很多人也趕我走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當年在NBA闖蕩時,他在紐約尼克隊刮起「林來瘋」旋風,瞬間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球季結束後,林書豪離開尼克,轉戰休士頓火箭隊,當時就曾傳出,是因為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心生嫉妒,導致林書豪離開尼克。最近他接受媒體訪問,對於當時傳聞做出回應。
    2022/10/06 21:49
  • 領補貼卻隱瞞與陸政府關係 美國華裔教授遭判刑罰63萬

    曾參與美國航太總署(NASA)研究計畫、前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華裔教授成正東(Zhengdong Cheng),24日向美國法院認罪,坦承自己在接受聯邦研究經費補貼時,隱瞞與大陸政府的關係,《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休士頓聯邦法院裁定,成正東將服刑13個月,同時他也同意繳回過去領取的8萬6876美元(約新台幣276萬3091元)補貼,以及繳交2萬美元(約新台幣63萬6100元)的罰款。
    2022/09/24 13:44
  • 太狠毒!蓄意縱火迫鄰居逃生 美國男子埋伏屋外射殺3人

    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29日驚傳槍響,當地一處合租公寓內,同時通報火警與槍枝交火,綜合當地多家媒體報導,休士頓警方發現,一名長期居住卻疑因欠繳房租將被驅逐的中年男性,蓄意在公寓內縱火,逼迫鄰居們向外逃生,自己則埋伏在屋外,對向外逃生的房客開槍,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的慘劇。
    2022/08/29 16:12
  • 衛斯布魯克新賽季若留隊 湖人絕不讓他像沃爾苦坐板凳

    NBA洛杉磯湖人隊先前以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向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少人認為此舉將加快陣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的可能性,但至今湖人仍未有下一步動作;近日著名記者Marc Stein表示湖人管理層決定,就算最終無法交易衛斯布魯克,也不會像休士頓火箭上季對待沃爾(John Wall)那樣,讓他坐在板凳席上白領薪水。
    2022/08/29 13:45
  • 中共軍演恫嚇!休士頓辦事處長投書美媒 批北京劍拔弩張

    中國近來以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為藉口,對台灣文攻武嚇。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羅復文投書美媒表示,美國立場明確,堅定與台灣站在一起,北京再劍拔弩張也無法改變這一點。
    2022/08/16 09:10
  • NBA最挺台球員至今無人要 坎特爆 :與批評中國有關

    近年十分關注於人權議題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在上季被交易至休士頓火箭隊後隨即遭裁掉,至今仍在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最近他爆料還沒收到任何球隊的報價,並表示這與自己近幾個月批評中國的言論有關,然而坎特強調自己仍不後悔。
    2022/08/04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