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休士頓 結果共1,095筆

  • 駐休士頓辦事處慶雙十 美國會議員支持友台法案

    駐休士頓經文處今天舉行國慶酒會。美國聯邦眾議員葛林、賈西亞親自到場祝賀。葛林轉述美國總統拜登對台灣支持的承諾,期盼台美關係更上層樓。賈西亞表示,將在國會持續支持各項友台法案。
    2023/10/07 10:49
  • NBA/不搭奪冠列車!老將射手底薪轉戰火箭 外媒點出1優勢

    NBA老將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日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成買斷協議,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後,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不過他並未選擇搭上奪冠列車,而是將加盟近年戰績慘澹的休士頓火箭。
    2023/10/05 10:53
  • MLB/太空人擠下遊騎兵 登美聯西區龍頭闖季後賽

    去年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今天8比1擊敗亞利桑納響尾蛇,加上德州遊騎兵0比1不敵西雅圖水手,讓太空人確定以美聯西區龍頭之姿進軍季後賽。
    2023/10/02 13:05
  • 少了梅西戰力大減 邁阿密國際美國公開盃決賽抱憾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受傷只能在場邊觀戰下,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今天在美國公開盃決賽以1比2不敵休士頓動力(Houston Dynamo),無緣高捧冠軍金盃。
    2023/09/28 13:54
  • MLB/去年爽贏24億 鐵粉馬克再砸6千萬挺太空人奪冠

    美國職棒(MLB)即將進入季後賽,身為衛冕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如今暫居分區龍頭,即使無法以第一名晉級,他們預計也能輕鬆取得外卡名額。當知道自己支持的球隊又有機會挑戰總冠軍,《紐約郵報》報導,太空人超級鐵粉「瘋狂馬克」(Mattress Mack)16日再次宣佈,投注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78萬元)支持太空人再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根據他選擇的博奕網站聲明,倘若太空人真的奪冠,麥克將能獲得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8270萬元)的獎金。
    2023/09/16 16:03
  • MLB/隊友變對手!太空人5轟助韋蘭德輕鬆贏 薛澤失7分吞敗

    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7日前往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主場,雙方派出賽揚獎等級先發投手,更巧的是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薛澤(Max Scherzer)今年一度還是同隊隊友,如今卻成為同區競爭對手。太空人從一開始就不讓薛澤好過,首三局連續敲出3發全壘打,分別是兩分砲、陽春砲和滿貫全壘打,讓薛澤僅投了3局就在責失7分狀態下提前退場。反倒是韋蘭德雖然第一局也被開轟,但隨即穩住陣腳飆出6次三振,替太空人守住重要勝利。
    2023/09/07 11:02
  • 飯吃一半被撞!休旅車疑超速打滑衝入餐廳23傷

    美國德州休士頓的知名連鎖餐廳,在用餐時段遭到房車撞擊,造成23人輕重傷。有目擊者拍下事發後,餐廳內混亂的狀況,還說當時正在喝咖啡,沒想到飛來橫禍。只是肇事駕駛事後接受檢查,他不只沒喝酒、也沒吸毒,警方懷疑可能是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才會整輛車撞進餐廳裡。
    2023/09/06 11:55
  • MLB/首3局連3轟 「阿土伯」達成大聯盟超狂紀錄

    大聯盟(MLB)殿堂上,要達成單場3轟難度就已經非常高,更別說開賽前三局就達標。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6日作客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太空人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一開賽就有如神助,1至3局連續開轟,三支都是陽春砲,幫助太空人在三局上就取得9比0絕對領先。阿土伯自己也解鎖聯盟一項超狂紀錄,他是繼1930年雷諾斯(Carl Reynolds)、前紅襪外野手喀麥隆(Mike Cameron,2002)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2016)之後,史上第四人達成前三局3轟的球員。
    2023/09/06 10:24
  • 大谷翔平連續先發89場比賽 日媒:根本「違反勞基法」

    大聯盟天使於美國時間13日,在客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在第6局睽違9場比賽開轟,敲出本季第41號全壘打,帶領天使中止2連敗。日媒近日暴露矛盾心境,指出大谷現在已連續89場比賽先發出場,簡直是「違反勞基法」的狀態,卻又忍不住期待他能繼續開轟。
    2023/08/15 10:54
  • 大谷翔平累了!將因「疲勞」跳過先發 主帥掛保證:不影響打擊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持續於攻防兩端繳出好成績,不過近日體能明顯出現撞牆期,外界也特別關注他的出賽狀況,今(14日)大谷翔平宣布,他因手臂疲憊而決定跳過一次先發,對此,奈文(Phil Nevin)則表達出支持的態度。
    2023/08/14 09:30
  • NBA/沒有要去歐洲打球!沃爾怒斥「假新聞」 仍盼重返賽場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加上年齡漸大,身手不若以往犀利,本季被洛杉磯快艇交易至老東家休士頓火箭,隨即被裁掉,至今仍乏人問津,先前曾有消息傳出他有意轉戰歐洲籃壇,新賽季將加盟義大利甲級聯賽;對此,沃爾也親自在推特上駁斥「假新聞」。
    2023/08/04 18:59
  • MLB/強投魏蘭德鳳還巢 坦言太空人是季中轉隊首選

    美國職棒強投魏蘭德本週重回上季一同奪冠的休士頓太空人懷抱。他今天說,熟悉感是他視太空人為轉隊首選的原因,鳳還巢令他興奮,很遺憾前東家紐約大都會歷經不幸的賽季。
    2023/08/04 10:44
  • NBA/連家鄉球迷都不挺 布魯克斯回加拿大比賽遭狂噓

    NBA前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表現不佳,又多次傳出爭議行為,但這並不影響他的行情,他在今夏休賽季與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或許是布魯克斯的「反派角色」太深入人心,他近期回到加拿大參加業餘比賽,沒想到就連家鄉同袍也不挺他,甚至大喊「過譽了」。
    2023/07/31 16:03
  • 出賽場次追平郭泓志 張育成重返先發擊雙安

    效力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週一出戰芝加哥小熊,先發繳出兩隻安打,還展現優秀的守備美技,這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第218場出賽,追平郭泓志的紀錄。此外,大谷翔平對上休士頓太空人,本季第34轟出爐。
    2023/07/17 19:55
  • 氣溫天天飆破43℃!美國鳳凰城好熱 可在車上烤熟披薩

    美國近期有民眾竟然在車內烤披薩,只見不到10分鐘起司就融化了,1.5小時過後,一份香噴噴的披薩就出爐。另外在休士頓的一位德州奶奶,近日也引發網路熱議,她竟然利用家門外的信箱來烤麵包和披薩。這位名叫羅貝塔的奶奶,將她的烘焙實驗拍下照片,並在網上分享,結果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雖然事後證明,羅貝塔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進行烘焙實驗,並沒有真的把信箱當成烤箱使用,但這一連串創意行為,引起大家的興趣和討論。羅貝塔表示,她收到許多從未聽過的人的聯繫,甚至來自不同國家的訊息。
    2023/07/16 19:06
  • MLB/大谷翔平33轟出爐 天使逆轉太空人終止6連敗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在主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儘管天使持續遭到太空人打線壓制,但大谷於第9局敲出本季33轟,帶動全隊士氣,天使不僅追平比分,還於延長賽成功以13比12逆轉勝太空人,中止6連敗。
    2023/07/16 14:38
  • 沒有想吃的飛機餐!美聯航乘客崩潰大鬧 班機急改道降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班從德州休士頓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航班,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4時20分起飛後,僅過了2個小時就改降到伊利諾州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原因竟然是有1名商務艙乘客因沒點到想要的飛機餐,竟然在客艙崩潰大鬧,飛機只好改道降落,由執法人員將鬧事的乘客帶走。
    2023/07/11 16:27
  • NBA/火箭多開一台運鈔車?沃神爆布魯克斯合約最高總額破28億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惹出不少爭議言行,休賽季未獲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休士頓火箭隨即砸下重金網羅,震驚全聯盟,先前傳出他與火箭簽下的合約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但近日爆出火箭給的價碼其實不止於此,布魯克斯最高有望拿到9000萬美元(約28.2億新台幣)。
    2023/07/10 11:21
  • NBA/「范喬丹」轉戰火箭 受訪坦言暴龍本季內部動盪不斷

    NBA多倫多暴龍當家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並與休士頓火箭簽下3年1.3億美元(約40.6億新台幣)的頂薪合約,成為自由市場的最大贏家;范弗利特近期坦承暴龍存在許多內部問題,其中包含自己對年輕球員不滿。
    2023/07/10 10:16
  • NBA/暴龍全能前鋒也被挖?名記爆快艇有興趣招募席亞康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多日來各隊已陸續完成簽約,多倫多暴龍主力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轉隊至休士頓火箭,現在傳出洛杉磯快艇有意網羅暴龍前鋒席亞康(Pascal Siakam)。
    2023/07/07 15:15
  • 大翻轉!遛狗「詭異失蹤」8年 美男曝真相:被母囚禁當性奴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17歲時外出遛狗後,被母親珍妮(Janie Santana)通報失蹤,直到今年6月29日才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先前珍妮聲稱兒子「人間蒸發」8年,還宣稱他疑似遭到嚴重的虐待毆打,不過魯迪首訪時卻稱自己是遭母親「囚禁」在家中,多年來遭下藥與性虐待,身心飽受折磨,警方目前正調查此案。
    2023/07/06 17:14
  • 離奇!美國少年遛狗「人間蒸發」 8年後教堂前昏睡被發現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遛狗時離奇失蹤,當時他只有17歲,就這樣「人間蒸發」8年,心急如焚的家人遍尋不著他的下落,原已心灰意冷,未料近日他竟奇蹟似的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令他們喜出望外。目前男子仍無法說話,正在醫院接受照護。
    2023/07/04 16:28
  • 賴清德美南、法國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飛休士頓談防疫、團結僑胞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美南與法國分會於上週末分別在休士頓、巴黎正式成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僑務促進委員詹文睿分別代表賴清德赴休士頓、巴黎出席成立大會,並授旗予後援會幹部。兩個分會皆有逾百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清德,展現團結氣勢,以及對台灣的關心。
    2023/07/03 15:32
  • NBA/重返火箭機率低!傳哈登「無意再降薪」 看好76人新帥願景

    身披76人球衣的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再度證明自己除了是個出色的傳球手之外,當球隊需要自己MVP等級的得分能力時,同樣能切換自如;而儘管此前一度有傳言指稱,哈登高機率「鳳還巢」與休士頓簽下大約養老,但如今卻有消息指出,除了哈登本人對76人新帥納斯(Nick Nurse)的賽季願景有高度興趣之外,火箭也將首要目標鎖定在范佛列特(Fred VanVleet)身上。
    2023/06/29 14:44
  • NBA/湖人當心了!火箭對里夫斯也有興趣 傳將砸大約搶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表現大躍進,季後賽更以穩定貢獻一舉提高自己的身價,由於他在休賽季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已放話不惜一切留人,不過近期外媒爆料,指休士頓火箭恐將端出高約搶人。
    2023/06/15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