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休園 結果共272筆

  • 太魯閣無限期封園 山月村資遣40員工

    強震重創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無限期休園,連帶影響園區內不少旅宿業者,修復時間遙遙無期,山月村員工9成都是太魯閣族人,這下一口氣資遣40名員工,業者相當不捨,而晶英酒店雖然沒有太嚴重的災損,還是暫時休館到4月底,進行全面檢查
    2024/04/10 13:47
  • 震後一週!遠雄海洋公園宣布「繼續休園」 4承諾感動全網

    花蓮近海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花蓮首當其衝受創嚴重花蓮,目前搶救與復原工作持續進行中。位在壽豐鄉的知名景點遠雄海洋公園今(9日)宣布,為了保障遊客、所有動生物及員工同仁萬無一失的安全,延長休園至4月30日,並且做出「4個承諾」,承諾會用嶄新的姿態及笑容邀請所有遊客。
    2024/04/09 23:01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快訊/風太大!小鴨「變形」攤販險遭吹垮 冬日遊樂園今休園一天

    今(21日)高雄因風速過強,僅次於輕颱等級,位於愛河畔的黃色小鴨也收到嚴重影響,被吹到「顏面變形」。但除了小鴨,也傳出有周邊攤販因風勢過大受到影響,棚架險些被吹垮,工作人員紛紛抵住柱子維持平穩。因強風已影響到冬日遊樂園的運作,稍早觀光局也宣布,今日因為風勢過大,冬日遊樂園所有設施暫停營業一天,為了安全呼籲民眾不要前往園區。
    2024/02/21 17:14
  • 別白跑!黃色小鴨除夕不點燈 陳其邁爆雷初一起特別版「金呱閃閃」

    春節連假來臨,有不少人在除夕夜期間準備圍爐吃團圓飯,而在高雄愛河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準備「回家圍爐」!高雄市觀光局提醒,今(9)日晚間小鴨不亮燈,另外還有冬日遊樂園內的所有設施、表演與市集全都休息不營業,呼籲民眾注意日期,不要白跑一趟,另外從明日初一開始至初四,小鴨附近將舉辦新春特別版「金呱閃閃」,為民眾送上新年祝福。
    2024/02/09 11:20
  • 春節將至!臺北市立動物園營業時間曝光 文山警交通疏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文山第一分局特別針對交通疏導工作提出計畫,以期確保交通暢通無阻,此外,臺北市立動物園在春節連續假期期間,除在除夕當日休園一日外,其餘連假期間均維持為9時至16時開放入園,17時閉園;貓空纜車於除夕當日暫停營運,其餘連假期間亦維持9時至22時營運。
    2024/02/06 12:12
  • 遊客撲空!清水地熱水蒸氣釀意外 休園改善

    宜蘭最夯景點清水地熱,6日休園一天進行年度歲修,其中一大工程,是重新架高熱水管,因為之前的鐵架年久失修,部分水管塌陷,碰到地面雨水積水,冒出的蒸氣曾經幾次輕微灼傷小朋友,這次進行管線改善工程,而園區內,還經常發生遊客甩竹簍,亂噴熱水的燙傷意外,工作人員會廣播提醒,遊客也要多加注意。
    2023/12/06 15:15
  • 小犬暴風圈觸陸!多良車站休園 遊客撲空

    颱風暴風半徑,一早接觸到東部沿海,預估風力將來到10級以上,台東一早有不少遊客,本來還想趁著風雨還沒那麼大時,多跑的幾個觀光景點,但有重機車隊,從台南來,眼看著沿海道路,風力越來越強,乾脆直接打道回府,儘管重機很重,如果被強風吹倒了,這要扶正,恐怕沒那麼容易。
    2023/10/04 15:43
  • 快訊/小犬襲台!宜縣冬山河、梅花湖航運停駛 碧候溫泉休園

    小犬颱風來襲!今(4)日全台各地刮起強風,雨勢逐漸擴大。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表示,冬山河流域山區大雨,造成水位上漲,為顧及航運及遊客安全,今日起,冬山河親水公園、生態綠舟及梅花湖之航運停航,俟水位平穩後再另行公告恢復營運時間。
    2023/10/04 12:10
  • 小犬颱風逼近!宜蘭太平山、台東嘉明湖步道明預警性休園

    中央氣象署今(2)日表示,颱風小犬的外圍環流已開始影響台灣天氣。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考量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處偏遠山區,宣布將於明日下午16時預警性休園,園內8條步道同步封閉。而台東分署也宣布嘉明湖國家步道明日起預警性封閉。
    2023/10/02 17:46
  • 旅遊遇不速之客!竹山虎頭蜂螫傷21人 瑞龍瀑布休園1周

    今(2)日,在南投縣竹山鎮驚傳虎頭蜂螫傷遊客的案件,一支約有150人的旅遊團,到瑞龍瀑布園區觀光時,陸續有21人遭到園內的虎頭蜂螫傷,遊客疼痛不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陸續將受傷的民眾送醫治療,所幸皆平安無大礙,在下午2點時,已全數出院,南投縣政府也立即指示該園區「休園1周」,並由農業處派人將蜂巢摘除。
    2023/09/02 18:11
  • 憂海葵風雨害山上路斷! 清境住房客僅剩1成多

    海葵颱風來襲,就怕風雨再害上山路斷,南投合歡山森林遊樂區,今天(9/2)中午起再度預警性休園到9/4,而清境農場住房客人也預警性退訂,周六晚間住房率只剩不到兩成!
    2023/09/02 14:35
  • 強颱蘇拉!多良車站休園 斜坡積水變瀑布

    蘇拉颱風持續逼近台灣,周三開始,東南部風雨逐漸增強,台東太麻里多良車站前的斜坡,因為大雨積水變成瀑布,大武鄉大鳥村的入口處,也有多道水流從石縫蹦出,村內馬路多處淹水。
    2023/08/30 20:26
  • 快訊/蘇拉要來了!氣象局23:30發布海警 最新颱風路徑曝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來勢洶洶,目前已達中度颱風上限,暴風圈正逐漸朝巴士海峽接近,對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宜蘭太平山、台東轄內步道及林道已宣布明(29日)預警性休園,而中央氣象局今(28日)深夜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巴士海峽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2023/08/28 23:37
  • 蘇拉颱風逼近!宜蘭太平山、台東轄內步道及林道29日封閉

    颱風蘇拉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明(29)日下午至傍晚有機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考量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處偏遠山區,決定於明日下午16時起預警性休園,園內8條自然步道也同步封閉。而台東分署轄內步道及林道也決定於明日中午12時起預警性封閉。
    2023/08/28 17:59
  • 遊京阪神注意! 蘭恩撲日8/15「大阪環球休園」

    蘭恩颱風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關西地區帶來狂風暴雨,日本陸空交通也有影響,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航空公司陸續宣布取消或延後航班,此外,大阪環球影城,也因為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甚至有民眾明天(15日)要出發,今天(14日)一早收到旅行社通知行程需要取消或延期。
    2023/08/14 19:54
  • 赴日注意!大阪環球影城因颱風蘭恩15日休園 新幹線預防性停駛

    蘭恩颱風直撲日本,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近畿至東海地區帶來狂風暴雨,對日本陸空交通也將造成莫大影響。東海道與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多間航空公司也停飛逾百航班,導致超過5萬人受影響。此外,大阪知名主題樂園環球影城,今(14)宣布因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
    2023/08/14 15:15
  • 200年一遇暴雨 「奧萬大」重創估休園2個月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經過分析,降雨量超過200年重現期以上規模,而在奧萬大森林遊樂園,也因為聯外道路受損,園區內的木屋設施多處被土石淹沒,預計將休園至少兩個月。
    2023/08/09 13:28
  • 暴雨狂灌阿里山!山美村飲用水遭沖毀 居民冒險涉水搶修

    卡努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讓阿里山區暴雨不停,沿途山路因土石崩塌導致交通受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被迫休園;位在阿里山山美村也因大雨災情,導致飲用水源水管被沖毀,居民的想喝水得先冒險涉水搶修。
    2023/08/05 14:31
  • 直擊阿里山豪雨!瀑布湧現、巨石擋路 奮起湖好冷清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由於林鐵停駛,阿里山遊樂區休園,奮起湖老街冷冷清清,不僅遊客稀少,店家也沒幾家營業;另外,竹崎也大雨不斷,太平雲梯霧濛濛的,陷在風雨中;圓潭生態園區也出現聲勢驚人的大瀑布!
    2023/08/04 19:32
  • 豪雨!阿里山公路現「瀑布」 溪水暴漲土石擋路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大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部分地區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縣府在昨天晚上緊急宣布阿里山鄉停班停課,阿里山遊樂區休園,林鐵本線及支線一早都停駛。
    2023/08/04 13:29
  • 開2天又休園!201人朝聖玉山 一半人滯留住山屋避難

    中颱杜蘇芮颱風剛走,接著卡努颱風強勢來襲!在上週(7月24日),玉山國家公園在杜蘇芮颱風宣布海警前,貼出「禁止入園公告」,直到31日才開放,沒想到卡努颱風接續來,在昨(1)日晚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天上午玉管處又再度貼出禁止入園的公告,並通知200多位山友下山,而針對正在攀爬玉山的民眾,將會留在山屋避難,預計明天會撤離所有人,以示安全。
    2023/08/02 18:00
  • 宜蘭沒放颱風假 童玩節景區休園遊客撲空

    沒有放颱風假,景區到底該不該開?宜蘭童玩節景區今天就有民眾撲空,抱怨休園時間太晚公布,導致他們白跑一趟。
    2023/07/27 14:59
  • 杜蘇芮陸警警戒新增「台南」 高港40只漂浮貨櫃搶時間打撈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擴大,增加「台南」納入警戒範圍,一早在安平觀夕平台,有人還打算在沙灘鋪野餐墊野餐,立刻被勸離;而在高雄,這幾天關注天使輪沉沒的貨櫃,港區打撈作業在跟時間賽跑,要將40只漂浮貨櫃打撈上岸,高雄山區會出現豪大雨,昨天晚上已經將141位有慢性疾病、特殊病患預防撤離,另外颱風還沒到,嘉義市樹木園就有百年老樹傾斜,暫時休園。
    2023/07/26 13:33
  • 合歡山現8級強風 氣象站:颱風期恐達10級

    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合歡山在今天(25日)清晨測到8級強陣風,日月潭氣象站表示,颱風期間山區也不排除會有10級強陣風,因應颱風,玉管處也已經陸續聯繫,滯留山上的山友,兩天共撤離400多人;而奧萬大、天池也都預警性休園不開放。
    2023/07/25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