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休傑克曼 結果共218筆

  • 【嚴選NEW電影】經典永不退流行!

    近來國內外經典電影紛紛推出數位修復版,如: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的《新天堂樂園》、日星高倉健的《鐵道員》、波蘭導演奇士勞斯基的《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三部曲,及侯孝賢導演的《尼羅河女兒》、楊德昌導演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等,這些膠捲時代的影像感動了當年許多觀眾的心,隨著歲月變遷,經典的地位依舊無可取代。
    2016/04/08 09:30
  • 台版《飛躍奇蹟》! 宋青陽前進奧運拚滑冰

    影星休傑克曼與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電影《飛躍奇蹟》,改編自飛鷹艾迪的真人真事,描述英國跳台滑雪運動員艾迪愛德華茲,從一開始被眾人看衰到最後站上奧運殿堂,他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許多人,不只在國外,其實在台灣也有這樣一號人物,他叫做宋青陽,是台灣第一個參加冬奧的滑冰選手。
    2016/03/31 19:11
  • 休傑克曼碰到跳台滑雪竟當場腿軟?

    冬季奧運對台灣人或許非常陌生,跳台滑雪比賽更算是很冷門的運動,可能根本沒有台灣人參加過,但在28年前有位「艾迪愛德華茲」的熱血小伙子,他的堅強意志及永不放棄的精神,讓他從無名小卒躍升成英國最偉大的運動選手,並享譽國際。人氣巨星休傑克曼更表示艾迪愛德華茲是他心中的英雄,他崇拜到小時候曾從自家屋頂跳下,假裝正在跳台滑雪,「我小時候也想成為奧運選手。」
    2016/03/09 21:47
  • 「死侍」上身!萊恩充當記者 毒舌虧休傑克曼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監製主演的電影《死侍》在全球大賣,讓他鹹魚翻身,之前他來台宣傳時趁機虧了好友休傑克曼,最近他挺好友新片並充當記者專訪休傑克曼,不但猛虧他,還「死侍」上身,毒舌功力讓休傑克曼無法招架,也讓網友笑翻天。
    2016/02/18 12:03
  • 《金牌特務》泰隆扮醜 樂與金鋼狼軋戲

    去年因《金牌特務》而迅速走紅的泰隆艾格頓,與休傑克曼搭檔演出新片《飛躍奇蹟》。身為《X戰警》粉絲,泰隆艾格頓十分享受兩個月的拍攝過程,「這真的是很棒的經驗,我自己很愛唱歌,然後我就跟休傑克曼在片場四處徘徊並大開金嗓。」泰隆開心坦誠:「但大部份都是在惹惱劇組!」
    2016/01/26 23:46
  • FOCUS/名廚奧利佛呼籲「食物革命」 不遺餘力

    英國名廚奧利佛過去幾年在英國和美國2地大力倡導食物革命,改善因肥胖而引發的健康問題,他的理念也獲得了支持,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以及披頭四的歌手保羅麥卡錫等名人,還一起唱饒舌歌曲幫他宣傳,最近奧利佛也拍攝了紀錄片,講述吃糖過量所引發的疾病,奧利佛認為這都要歸咎於食品商沒有誠實標誌出含糖量,導致民眾在不知情下吃下了過量的糖,因此奧利佛在英國也積極推動立法,未來希望向食品業者課徵糖稅,藉此限制食物中的糖分。
    2016/01/22 21:01
  • A咖明星改造型 新片螢幕形象落差很大

    幾位好萊塢明星,像說好一樣,在新片中改變造型,像「休傑克曼」和「馮迪索」,這次都蓄鬍戴假髮,演活海盜角色的「強尼戴普」也拿下帽子,以微禿的髮型演黑道大哥,A咖明星的新造型,不少粉絲第一時間都認不太出來。
    2015/10/13 17:14
  • 休傑克曼赴港宣傳新片 親民秀廣東話問好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的金鋼狼角色深植人心,這次他拍攝新片小飛俠電影版《潘恩:航向夢幻島》,在裡面飾演黑鬍子船長,又有不一樣的突破,為了宣傳更來到香港體驗在地習俗「大坑舞火龍」的活動,展現親民形象。
    2015/09/29 13:12
  • 休傑克曼對嘴「摩登大聖」 金凱瑞搞笑回應

    休傑克曼玩對嘴APP玩上癮,不只對嘴小天后凱蒂佩芮的歌,這次又模仿金凱瑞1994年的電影《摩登大聖》,金凱瑞知道休傑克曼模仿他的經典作之後,也不甘示弱地在推特PO出一張模仿休傑克曼經典角色「金鋼狼」的照片,讓粉絲看到都笑翻了。
    2015/08/23 11:15
  • 金鋼狼感性告別!粉絲發願:再演十部

    以「金鋼狼」一角走紅全球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數度宣告《金鋼狼3》將會是自己最後一次戴上狼爪,今早他又PO照證實此消息,並詢問網友想在續集中看到甚麼內容,引起粉絲熱烈回應,留言期盼「金鋼狼」不要退休!
    2015/07/28 17:22
  • FOCUS新聞/金鋼狼有顆柔軟心 不一樣的咖啡、費勁

    澳洲男星休傑克曼,是帥氣、肌肉發達的金剛狼,也是《悲慘世界》中,被偏執警察追到天涯海角的悲劇英雄「尚萬強」,而私底下,他則熱心公益,最近有一部紀錄片《杜卡雷之夢》在紐約首映,便是描述休傑克曼幫助衣索比亞有機咖啡小農,推廣公平交易的故事。休傑克曼為了體驗農夫的辛苦而下田耕種,並且幫忙小農堆牛糞。
    2015/06/11 21:13
  • FOCUS新聞/免疫系統療法抗癌 重大突破確認

    皮膚癌在全球每年都會奪走上萬條性命,而其中又以黑色素瘤最具侵略性,最難以控制和治療,目前治療癌症的最新趨勢,就是利用身體的免疫系統,來消滅癌細胞,而這項技術,近日有了革命性的突破,國際研究團隊研發出了,兩劑合一的新藥,一劑讓免疫系統辨識出癌細胞,另一劑則是增強免疫系統,消滅癌細胞的力量,目前共有945名病患進行實驗,將近6成的人腫瘤縮小了1/3,結果讓醫學界十分振奮,甚至期待未來,這種免疫系統療法,能夠對抗各種其他的癌症。
    2015/06/02 20:49
  • 認不出來! 休傑克曼新片演「黑鬍子船長」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飛俠彼得潘》的童話故事被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了,其中的大反派黑鬍子船長請來影星「休傑克曼」飾演,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演反派,但片中的造型加上凶狠的眼神,乍看還真讓人認不出他是誰
    2015/05/20 11:14
  • 奧利佛這次不上菜!跟休傑克曼要你「飲食革命」為孩童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為了推廣飲食革命,找來多位A咖助陣獻聲!(圖片擷取至臉書影片
    2015/05/14 18:15
  • 還有誰能演「金鋼狼」?休傑克曼辭演 粉絲心碎

    ▲休傑克曼PO照片透漏將辭演「金鋼狼」角色,讓粉絲、網友都難以接受!(圖/達志影像/TPG、X-men臉書
    2015/03/29 17:27
  • ​#GimmeFive!美第一夫人、天后都跟流行 你被點名了嗎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去年的冰桶挑戰吸引海內外名人效仿,今年流行的「新挑戰」可是由美國第一夫人發起的「#GimmeFive」!天后碧昂絲、「超殺女」克羅伊…都共襄盛舉,甚至連副總統拜登都欣然應戰
    2015/03/15 17:59
  • ​票房PK! 查寧坦圖挾金獎餘威單挑金鋼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入圍8項奧斯卡的電影《模仿遊戲》,上周上映跟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商業片搶票房,金獎效應發威,《模仿遊戲》小勝,巧的是這個禮拜,又是同樣局面,奧斯卡5項提名,由查寧塔圖主演的《暗黑冠軍路》要對上「休傑克曼」轉當反派的《成人世界》,又是一場藝文片跟商業片的票房pk
    2015/03/06 17:31
  • ​威爾史密斯《決勝》大銀幕 新片轉型當騙徒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史密斯在新片《決勝焦點》裡,重拾主角身分,不同於以往角色風格,這回演的是騙徒,讓不少影迷看了覺得驚艷,這也是他繼2013年,和兒子一起演出《地球過後》票房失利後,再推出的新作品,希望能重振聲勢
    2015/02/28 17:19
  • 最強武器!金鋼狼爪被拍賣 1隻13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漫威電影《X戰警》系列,裡面最受歡迎的角色金鋼狼,日前才傳出漫畫有可能改變金鋼狼,沒了自癒能力,有可能被賜死,但電影還沒結束,金鋼狼的最強武器,超合金狼爪就在英國倫敦被拍賣,一隻要價13萬元,另外還有《神鬼戰士》盔甲戰袍、瑪麗蓮夢露穿過的衣服和貓王的私人飛機
    2015/01/16 10:04
  • 不止片尾彩蛋 洋片夯「隱藏A咖」增驚喜感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第3集,上映首週全台開出5300萬票房,不少人看了之後發現,原來休傑克曼有客串,片中演的就是他自己,甚至還做出招牌金剛狼的動作,成為片中一大亮點,其實好萊塢電影除了片尾彩蛋外,也都愛找大咖明星客串,事前並不會特別做宣傳,要讓民眾進戲院看了有驚喜感,也成為電影的隱藏版人物
    2014/12/29 18:26
  • 「歡迎藝人來進修」 王小棣揪8導開表演課

    好萊塢不少影星,像是湯姆漢克、休傑克曼,或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人,除了拍過不少經典電影外,也都接過舞台劇,因為對他們來說,舞台劇表演是另外一種演技的提升,而台灣為了培育優秀表演人才,由王小棣、蔡明亮、陳玉勳等8位電視電影或者舞台劇的導演,一同成立表演教室,除了挖掘新秀外,也提供藝人在職訓練的機會,盼望透過彼此交流,提升台灣表演工作者的競爭力
    2014/12/09 20:27
  • 「冰桶」席捲好萊塢 阿湯哥、貝克漢接招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越來越多國際明星共襄盛舉,湯姆克魯斯,接受休傑克曼的點名,而且超有誠意,一口氣就淋了8桶冰水,足球金童貝克漢,更是赤裸上半身接受挑戰,還點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接招,而洋基隊長吉特,排場也很大,找來同隊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幫忙倒水。
    2014/08/20 13:57
  • 世界先生選拔 比臉蛋拚身材尬體能

    正在英國舉行的世界先生,46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參賽者,順利脫穎而出,不只是歐美肌肉帥哥超吸睛,來自菲律賓的世界先生,酷似休傑克曼跟金城武帥氣的外貌,也成為人氣焦點。
    2014/06/13 13:07
  • 休傑克曼起床後跳不停 搞怪影片曝光

    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未來昔日」,上映兩周全球票房破百億台幣,而台灣至今票房也破兩億大關,是X戰警系列電影成績最好的一集,剛結束馬不停蹄宣傳行程的休傑克曼,最近又在網路上流出新影片,只見片中他不論是刷牙、洗澡全都用跳的,不顧形象的彈跳讓許多不懂到底在幹麻,而影片最後答案揭曉,原來是為了8日即將登場的東尼獎錄製的主持人宣傳片。
    2014/06/07 11:23
  • 隔12年再進好萊塢? 舒淇傳演金鋼狼妹

    金馬影后舒淇不久前才和「金鋼狼」休傑克曼拍全球性汽車廣告微電影,現在要進軍好萊塢了嗎?。有消息指出,漫威影業有意將X戰警系列中,把金鋼狼視為哥哥的X-23女金鋼狼角色推出獨立電影,而且鎖定由舒淇演出。雖然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但舒淇一旦演出,將會是X戰警系列電影裡首位華人主角,大勝范冰冰露臉僅僅15分鐘的配角角色,粉絲興奮的將舒淇的臉和X-23做成合成圖,果然超吸睛。
    2014/05/3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