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休傑克曼 結果共216筆

  • 愛「台味」!休傑克曼:雞心好好吃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今天上午舉行電影「羅根」記者會,休傑克曼昨晚到夜市品嚐台灣小吃,直呼雞心很好吃,也對電影公司送上特製金鋼狼戲偶嘖嘖稱奇。
    2017/02/28 12:22
  • 「金鋼狼」喊愛台灣! 千名影迷擠爆101搶拍

    金鋼狼休傑克曼晚間在台北101舉辦粉絲見面會,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上千名熱情影迷擠爆會場,而金鋼狼不管簽名合照,來者不拒非常親民,他在首映結束後直奔饒河夜市,只為了吃臭豆腐,不少粉絲看到休傑克曼,還引起一陣騷動。
    2017/02/27 23:41
  • 捕獲野生休傑克曼!大逛饒河夜市嗑臭豆腐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今天(27日)晚上出席完首映會後,立刻就被網友目擊出現在台北市饒河夜市,他穿著一身輕便開心的逛起夜市,讓正在逛夜市的民眾興奮不已!
    2017/02/27 22:33
  • 「狼」來了! 休傑克曼親民擁粉絲自拍簽名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羅根」專程來台宣傳,今天(27日)晚間在台北101舉辦粉絲見面會,難得造訪台灣,休傑克曼看到熱情影迷幾乎來者不拒,簽名合照樣樣來,短短距離的紅毯就走將近半個小時。
    2017/02/27 19:48
  • 圖/台粉大推臭豆腐 金鋼狼:跟我兒子房間一樣嗎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今天晚間在101水舞廣場出席新片《羅根》首映會。休傑克曼光走紅地毯就走了近半小時之久,主要就是為了幫在場等候已久的影迷們自拍跟簽名,他全程待著滿滿笑容,一上台也大秀中文:「大家好!我愛台灣!」引來全場粉絲尖叫。
    2017/02/27 19:11
  • 「狼」來了! 休傑克曼、X教授抵台宣傳電影

    「金鋼狼」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26日傍晚抵達台灣,準備27日28日2天的電影宣傳行程,尤其第一場公開活動就是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加緊趕工,架設雨棚還有鋪設紅毯,要讓身為亞洲巡迴第一站的台灣,星光大道走得氣派又風光。
    2017/02/26 18:18
  • 尖叫!金鋼狼休傑克曼來了 親切揮手說「你好」

    金鋼狼來了!男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今天下午搭機抵台,宣傳「金鋼狼」系列最終章「羅根」,不少粉絲提早到場接機,熱烈歡迎他們, 而2人也十分親切揮手;休傑克曼還用中文說「你好」,隨後由商務中心通關入境。 
    2017/02/26 17:37
  • 力邀金鋼狼客串 《死侍2》萊恩紮營他家門口

    48歲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演金鋼狼17年,這次將在新片《羅根》後正式退休,好友萊恩雷諾斯更極力挽回邀他加入《死侍2》,休傑克曼還自爆萊恩在他家門口紮營,不過也有粉絲問,如果死侍大戰金鋼狼誰勝誰負?休傑克曼說自己應該會笑場,很難認真打上一架。
    2017/02/24 11:02
  • 「金鋼狼」要來了 X教授中文向台灣問好

    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在電影《羅根》裡透漏將會有一位小女孩來接班,不過劇情如何銜接成為賣點,而為了宣傳,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也預計26日將會抵達台灣,27號要在台北101舉辦粉絲見面會,兩人將一起走上紅毯,要和影迷零距離互動。
    2017/02/22 12:48
  • 狼來了! 電影「羅根」攝影特展現「狼爪」

    電影羅根將會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金剛狼,而片商也卯足全力做宣傳,除了廣告強打,還要把休傑克曼請到台灣,另外最新預告也出爐,神秘的小女孩似乎也將會是金鋼狼的接班人,另外還舉辦了電影攝影特展,曝光不少劇照,就連狼爪也有。
    2017/02/18 17:49
  • 金鋼狼來台前皮膚癌復發 宣傳行程照跑

    預定將來台宣傳新片的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現因皮膚癌復發再次接受治療,但他也PO出自拍報平安,訪台行程未傳出因此受影響。
    2017/02/15 17:30
  • 「狼」真的來了! 休傑克曼2月26日抵台宣傳

    演了17年的金鋼狼,休傑克曼即將隨著電影《羅根》卸下爪子,為了宣傳電影,休傑克曼確定在這個月底會來台灣參加電影首映會,預計停留3天2夜,2月27日會在101大樓外公開亮相,讓全台影迷已經準備好要去追星了。
    2017/02/13 12:40
  • 亞洲唯一狼來了!X教授陪休傑克曼訪台

    發行《羅根》的福斯電影公司,10日在官方粉絲團貼出一張楊桃照片,讓網友猜猜元宵節的最新燈謎,很多人直接想到就是「狼來了,羊要逃」,果然官方證實答案就是休傑克曼確認訪台。
    2017/02/11 16:50
  • 尖叫聲!最後一次演「金鋼狼」 休傑克曼26日來台

    演活《金鋼狼》系列電影的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將要來到台灣啦!他昨天(9日)晚間在臉書上,特別用中文寫到:「元宵節快樂!我很期待月底(帶)著羅根到台灣和大家見面!」消息一出,讓全台所有「X戰警迷」都超級興奮。
    2017/02/11 09:44
  • 「狼」來了?!燈謎「楊桃」暗示休傑克曼將訪台

    漫威電影《金鋼狼》系列第3集《羅根》即將推出,或許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令許多粉絲們特別關注,而且台灣片商10日中午更在臉書發布一張「楊桃」圖片,要大家猜燈謎是誰要來台灣,不少網友直接猜中謎底就是「狼來了」,間接透露就是金鋼狼休傑克曼即將來台的消息,令粉絲相當期待,不過記者致電片商求證,回復則是不證實。
    2017/02/10 18:08
  • 金剛PK金鋼狼 「邪神洛基」上節目被整

    春節檔期過後,接下來還有228連假,許多商業電影已經蓄勢待發,像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大猩猩金剛的故事再度重啟,至少10層樓高的體型相當震撼,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探險家,遠赴太平洋島嶼,卻慢慢發現島上還有各式各樣巨大猛獸。
    2017/02/05 16:42
  • 英雄電影當道 「金剛戰士」重啟再登大銀幕

    英雄電影似乎是電影產業最受歡迎的題材,因為好萊塢即將在3月接連推出兩部英雄片,像是電視劇改編成電影的《金剛戰士》,還有最後一次以金鋼狼身分登上大銀幕的休傑克曼。甚至俄羅斯也相中這塊大餅,拍了一部俄羅斯版本的復仇者聯盟,還號稱是影史上最重量級的科幻電影,用特效場面引起全球影迷注意。
    2017/01/21 16:27
  • 休傑克曼告別「金鋼狼」 親筆信曝光粉絲哭翻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最廣為人知的角色,莫過於X戰警系列電影的「金鋼狼」,經歷了17年,強悍的形象深植人心,而他也於去年宣布演完《金鋼狼3》後就辭去該角色,讓全球影迷相當不捨!而執導《X戰警》系列電影的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日前也分享出休傑克曼寫給他的親筆告別信和禮物,粉絲直呼「感覺真的要跟金鋼狼說掰掰了,很難過」。
    2016/10/05 15:11
  • 芭芭拉再開金嗓 攜手大明星唱百老匯

    好萊塢傳奇女伶芭芭拉史翠珊,去年的合唱專輯大獲好評,今年重回老本行百老匯劇,找來好萊塢能演又能唱的大明星,包括安海瑟薇以及休傑克曼合作,不少明星像是梅莉莎麥卡錫,也首度開金口。
    2016/10/03 10:24
  • 還記得他嗎?《鋼鐵擂台》童星轉大人秀猛肌

    還記得5年前在《鋼鐵擂台》中可愛的小男孩Max嗎?當時才12歲的達科塔哥雅(Dakota Goyo),飾演休傑克曼的兒子,戲中帥氣又可愛的模樣,迷倒不少「阿姨粉」,但才經過5年的時間,他竟變為肌肉猛男,極大的反差令影迷吃驚!
    2016/08/24 16:53
  • 休傑克曼露臉10分鐘 《天啟》片酬拿千萬

    《X戰警》系列電影的最新作品《天啟》,台灣票房開出紅盤,片中主要演員的片酬也跟著曝光,飾演金剛狼的休傑克曼,在戲裡亮相10分鐘,片酬竟然和女主角珍妮佛勞倫絲一樣,都是一千萬美金。
    2016/05/22 11:06
  • 魔形女領軍X戰警開戰 金剛狼預告亮相

    即將要在5月上映,最新預告曝光,飾演魔形女的小珍妮佛勞倫斯在續集電影中當老大,領軍X戰警開戰,其中金剛狼的也在預告最後亮相,外傳這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金剛狼,小珍妮佛勞倫斯合約到期,去年也喊不演了,不過現在又傳出她放話想再拍。
    2016/04/26 12:32
  • 《飛躍奇蹟》口碑佳! 休傑克曼曝「贏家哲學」

    影星泰隆艾格頓、休傑克曼主演改編自英國跳台滑雪運動員「飛鷹艾迪」的故事,春假口碑場賣出了2百萬;電影滿意度也開出4.9顆星將近5星的滿分!為了新片泰隆不僅裝戽斗模仿本尊,還替飛鷹艾迪創造了一個勝利姿勢。
    2016/04/08 15:13
  • 【嚴選NEW電影】經典永不退流行!

    近來國內外經典電影紛紛推出數位修復版,如: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的《新天堂樂園》、日星高倉健的《鐵道員》、波蘭導演奇士勞斯基的《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三部曲,及侯孝賢導演的《尼羅河女兒》、楊德昌導演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等,這些膠捲時代的影像感動了當年許多觀眾的心,隨著歲月變遷,經典的地位依舊無可取代。
    2016/04/08 09:30
  • 台版《飛躍奇蹟》! 宋青陽前進奧運拚滑冰

    影星休傑克曼與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電影《飛躍奇蹟》,改編自飛鷹艾迪的真人真事,描述英國跳台滑雪運動員艾迪愛德華茲,從一開始被眾人看衰到最後站上奧運殿堂,他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許多人,不只在國外,其實在台灣也有這樣一號人物,他叫做宋青陽,是台灣第一個參加冬奧的滑冰選手。
    2016/03/3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