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休傑克曼 結果共216筆

  • 休傑克曼「卸爪」新作 找老師重新學唱歌

    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爪」後,透過音樂電影《大娛樂家》重返大銀幕,用歌聲和舞蹈證明他寶刀未老。其實5年前他就透過《悲慘世界》讓大家聽到他的歌聲,如今又接拍歌舞電影,休傑克曼說他還特地找老師上課,因為要重新調整唱歌方式,符合這部電影的流行音樂元素。
    2017/12/10 19:29
  • 《大娛樂家》進駐新北耶誕 打造光雕秀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最新歌舞電影《大娛樂家》,和新北耶誕城合作,不僅打造全台最大光雕秀,現場裝置物、音樂、燈光秀,都看的到電影元素,吸引不少民眾搶先感受!
    2017/12/07 00:34
  • 超吸睛! 巨型高帽、迪士尼馬車民眾搶拍照

    電影宣傳出奇招,像是《大娛樂家》將劇中休傑克曼的「魔術帽」搬到現實世界,打造一個高6公尺的大型帽子就坐落在新北耶誕城,讓民眾搶著打卡拍照。另外迪士尼卡通《花木蘭》將推出真人版,台北街頭也出現公主系列裝置藝術,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2017/12/03 18:32
  • 休傑克曼是你!飯店異國料理戰開打 明星臉主廚成亮點

    食材多樣又可自己選擇,「BUFFET」始終是台灣人聚餐的熱門選項!近期許多五星飯店看準商機,邀請國外客座主廚駐館,讓自助餐界掀起一場「異國料理大戰」!
    2017/09/14 18:49
  • 小禎攜女美國度假 拍照留念「休傑克曼」意外入鏡

    女星小禎近日趁著女兒Emma放暑假,特地帶著她前往美國一起度假,母女倆再搭船觀光時,小禎也開心地替女兒拍照留念,沒想到事後卻發現站在女兒身後的一名外國男子看起來超眼熟,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對方竟然疑似是是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
    2017/07/31 16:51
  • 休傑克曼卸爪首作! 隔5年拍音樂劇電影

    大家都對金鋼狼印象深刻,但其實休傑克曼曾經靠著《悲慘世界》拿下金球影帝,如今他回鍋主演自己擅長的音樂劇電影,跟柴克艾弗隆一起接演歌舞片,要發揮他能唱能跳的的魅力。
    2017/06/30 18:23
  • 柴克艾弗隆受困火場...休傑克曼拉他衝出撿回一命

    這不是在演電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正在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拍攝新片,但在拍攝過程中,柴克意外受困火場,休傑克曼不顧自己危險,衝進火場救出柴克,讓柴克至今仍感動說:「要不是他衝進火場裡救我,下一秒建築物就爆炸了!」
    2017/04/03 23:31
  • 休傑克曼紅毯認出昔日學生 猛虧記者:你體育進步了嗎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先前宣布將辭演經典角色「金鋼狼」,讓不少粉絲大感不捨。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他在活動上巧遇以前自己教過學生的影片,還拉著他一起親切入鏡,羨煞不少網友。
    2017/03/27 15:11
  • 死侍客串《羅根》? 插「自癒針劑」復活金鋼狼

    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死侍》在全球造成轟動,目前正在籌備續集,但現在傳出布萊德彼特要加入演員陣容,可能會飾演「機堡」這個角色,就連形象概念圖都曝光,但小布手上同時還有好多部新片要拍,以及他自己監製和主演的《末日之戰》續集也進入籌備階段,恐怕沒辦法加入死侍劇組。
    2017/03/25 17:29
  • 吼!休傑克曼爆青筋配音超入戲 轉頭驚現反差萌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在Instagram po出自己為電影《羅根》配音的畫面,影片中的他看得自己在電影裡賣力奔跑的模樣,跟著戴著耳機嘶聲力吼,還不時爆青筋,搭配和電影裡同樣的動作,模樣入戲又可愛!
    2017/03/09 12:40
  • 好害羞!休傑克曼18年前試鏡金鋼狼 青澀貌全流出

    永遠的「金鋼狼」休傑克曼,近日演出電影《羅根》,為17年的金鋼狼身分畫下句點,演活了這角色的他闖出一片天,日前勤跑宣傳,親民形象深得人心,而近日有網友挖出他18年前首次試鏡《金鋼狼》的片段,羞澀模樣讓網友看了都不忍直視!
    2017/03/06 23:33
  • 陳年試鏡帶出土 金鋼狼休傑克曼好生澀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一戰成名,也成為他職業生涯的代表作,最近告別作《羅根》也開出好票房,有趣的是18年前,休傑克曼替角色試鏡的畫面,現在也重新出土,當年休傑克曼30歲,操著不流利的美國口音,儘管模樣青澀,但粉絲們大讚他就是天生的金鋼狼。
    2017/03/06 11:48
  • 羅根發威 利爪抓下北美票房冠軍

    挾著金屬利爪、由休傑克曼演出金鋼狼的X戰警續集「羅根」(Logan),本週末在北美首映海撈8530萬美元,穩坐票房冠軍寶座。
    2017/03/06 10:49
  • 影/死侍回來了!續集預告釋出 惡搞休傑克曼無極限

    好萊塢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推出後,因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飾演的主角死侍作風搞怪又大膽,深受影迷歡迎,日前《死侍2》的最新預告終於曝光,在片中依舊不改惡搞本色,狂拿其他超級英雄來開刀,笑翻不少網友。
    2017/03/05 17:33
  • 巧合還是刻意宣傳? 羅根海報亂入死侍2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死侍,將要推出第二集,最新曝光的預告竟然有彩蛋,就在死侍準備救人的同時,背景出現了一張海報,而這張海報就是死侍的死對頭,金鋼狼最後一部電影羅根的宣傳海報,是刻意還是巧合,也讓無法參演的休傑克曼,一樣有參與到演出。
    2017/03/05 16:59
  • 金鋼狼愛台灣! 休傑克曼誇口影迷超熱情

    休傑克曼日前到台灣宣傳電影《羅根》,影迷的熱情讓他留下深刻印象,即使回到美國上節目,還不忘再次提到他在台灣有多受到歡迎,甚至還拿出自己在紅毯被人群包圍的照片,大讚粉絲很守秩序,所以玩得很盡興。
    2017/03/04 12:07
  • 剛完成大陸宣傳...休傑克曼回國大讚台灣3優點

    「金鋼狼」休傑克曼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上週才旋風訪台3天,引起一陣轟動。台灣訪問過後,1日趕往北京宣傳,2日又接著回美國上ABC訪談節目《Live with Kelly》。他似乎念念不忘3天在台灣的日子,在節目上回味起台灣粉絲的熱情,更稱讚台灣「安心、安全、真的很有趣」。
    2017/03/03 12:23
  • 北京首映被K到頭 X教授紅毯簽名喊卡

    金鋼狼和X教授在台灣宣傳新電影,停留3天2夜後接著前往北京。不過昨天(3月1日)在走星光紅毯的時候卻發生意外插曲。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疑似被自拍棒打到身體,讓他覺得非常不受到尊重,立刻翻臉轉頭走人,留下錯愕的休傑克曼。
    2017/03/02 16:33
  • 素質呢?金鋼狼北京宣傳 X教授差點被自拍棒砸頭

    「金鋼狼」休傑克曼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上週才訪台宣傳「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1日兩人接著趕到北京宣傳。沒想到,兩人接受兩旁大批影迷索取簽名時,卻有影迷拿著自拍棒差點打到「X教授」,讓派屈克史都華一怒之下扯下自拍棒後轉頭離席,在一旁的休傑克曼看到這幕也傻眼!
    2017/03/02 16:15
  • 林宥嘉送「金鋼狼」1個碗?臉書曝超幽默原因

    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在228連假期間抵台宣傳新片《羅根》,馬不停蹄的他們又飛往北京宣傳,而獻唱電影中國版主題曲的歌手林宥嘉也有出席,開心在臉書PO出合照,送上象棋給「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送「金鋼狼」休傑克曼一個碗做為禮物,也解釋會送碗是因為,他最喜歡唱:給我一個「碗」可以不可以,讓網友直呼「太幽默」。
    2017/03/01 21:37
  • 不演金鋼狼! 休傑克曼:跟派屈克互換角色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來台灣宣傳「羅根」,這是金鋼狼系列電影第三部,這回主角們不像超級英雄,反而像個溫馨家庭,這也是兩人最後一次,飾演金鋼狼跟X教授,被問到找誰當接班人,兩人開玩笑說要交換身分。
    2017/02/28 18:35
  • 金鋼狼揪萬人見面趴 撂中文「你好」5連發

    人帥又Nice的48歲澳洲男星休傑克曼27日晚吸光台北的人氣!多達近萬名粉絲擠爆台北101的水舞廣場、附近的天橋、連隔壁世貿三館停車場的屋頂都站滿了影迷,都是為了一睹休傑克曼及「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的風采,只可惜最後派屈克因故未能到現場,剩休傑克曼一人獨挑大梁。
    2017/02/28 14:35
  • 臭豆腐、雞心!金鋼狼挑戰2大「魔王級美食」

    「金鋼狼」休傑克曼睽違11年二訪寶島,與英國男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來台宣傳新片《羅根》;而在昨晚的紅毯首映會後,休傑克曼還跑去逛饒河夜市吃臭豆腐跟雞心,笑說自己根本是半個台灣人。
    2017/02/28 13:16
  • 告別17年金鋼狼 休傑克曼:角色深刻難忘

    電影「羅根」是休傑克曼告別演了17年金鋼狼的最終之作,他今天說,「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我演得最好最難忘又深刻的角色」。
    2017/02/28 12:53
  • 道歉缺席見面會 派屈克史都華笑虧「X教授」老又弱!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訪台宣傳新片「羅根」,派屈克史都華今天笑喊他不是「X教授」,「X教授」比他老、身體不好,並為昨晚缺席首映粉絲見面會致歉。
    2017/02/2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