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伏斯 結果共7筆

  • 福斯變「伏斯」? 美國VW改名愚人節玩笑遭破梗

    日前美國Volkswagen於官方社群頻道中發布「Voltswagen」宣傳影片,並且表明,因為汽車市場正經歷百年來最大變動,為了迎接電動化時代,在美國將把ID.4等電動車產品的「VW」從「Volkswagen」轉變為「Voltswagen」,從「福斯」更改為「伏斯」甚至嚴正表示:「這不是愚人節玩笑!」不過,在經過大約一天的擴散之後,Volkswagen出面表示,這只是為ID.4在美國上市的廣宣手段,就是個愚人節玩笑,Volkswagen品牌並沒有要改名。
    2021/04/01 00:00
  • 愛琴海成生死場 敘國難民渡海逃往希臘求生

    敘利亞戰火停不下來,大量難民向外逃命,在愛琴海上有一座希臘小島,距離土耳其不算遠,成為敘利亞人逃向歐洲的第一站,島上的巡邏隊每天得不斷執行救援任務,在愛琴海上救起從土耳其偷渡出來的敘利亞人,看盡難民為了活命,不得不面對的生離死別。
    2018/01/19 22:30
  • 俄在遠東發射火箭 搭載氣象衛星

    俄羅斯今天第2度在遠東新的伏斯托契尼(Vostochny)太空發射場發射火箭,象徵繼去年首度在當地發射後又一新里程碑。
    2017/11/28 15:38
  • 火燒希臘難民營4千人急逃 疑遭人縱火

    希臘列斯伏斯島的一處難民營被人蓄意縱火,火勢相當猛烈,難民趕緊逃離現場。
    2016/09/20 07:27
  • FOCUS/歐遣返難民!抗議爆衝突 膠帶封嘴絕食

    4月4日對台灣小朋友來說是快樂的兒童節,但對歐洲許多小難民來說,卻是必須被遣返的大限,上個月歐盟和土耳其達成的遣返協議正式啟動,第一批難民已經從希臘的列斯伏斯島回到土耳其,但這項遣返計畫卻讓很多家庭妻離子散,對某些有軍事背景的難民來說,甚至可能是死路一條,聯合國也認為協議,對難民的安全不夠有保障,需要增派保安人數再做檢討,大批不願被遣返的難民,也開始變得恐慌起來,有上百人集體逃出難民營,還有的霸佔鐵路、公路,用膠帶封住嘴巴絕食抗議,讓歐洲的人道危機繼續升溫。
    2016/04/04 20:43
  • 美影后蘇珊莎蘭登 親赴希臘慰問難民

    今年已經有超過一百萬名難民抵達歐洲,但人潮還是不斷湧入,美國電影女星蘇珊莎蘭登特地前往希臘列斯伏斯島,親自迎接並慰問難民並計畫在當地過耶誕節,她說這麼做一方面是因為她的祖父母都是移民,一方面則是因為美國的政治氣氛,像川普的反穆斯林歧視言論令人擔憂,應該要有人站出來告訴世人真相。
    2015/12/24 08:59
  • 2.5萬難民湧入 希臘列斯伏斯島爆衝突

    中東與北非局勢動盪,大批難民持續湧入歐洲,雖然不少國家願意伸出援手,但難民配額制度還在商討當中。而在希臘島嶼,許多難民因為苦等不到身分證明文件,和警方及港口人員數度爆發衝突。
    2015/09/0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